05.10來賓蔡依林這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unn (曾 經)》之銘言:
: 可能因為她來上太多次了 沒什麼可以聊的
: 感覺好像就是在拖時間一樣
: 中間還數度出現旁白 總覺得是靠這個來撐時間
: 這集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有趣

我也覺得今天這集有點沒事硬聊的感覺
而且其實我發現
今天不管是康永哥的問題.還是小s的問題
在問題和問題之間都沒有什麼連貫性
感覺就是想到一個問題.在回答完後怕冷場.急忙又拋出一個給來賓
然後問到沒什麼好問的了就看鞋子和小時候照片.....
整個就是在耗時間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6-05-13
有同感~~沒有可以大笑的點Orz~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5-15
同感+1 很明顯就是沒話題聊在硬聊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5-20
因為她上過太多次康熙了 能聊的都聊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