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reampurple (不是這樣子的!)》之銘言:
: ※ 引述《wunn (曾 經)》之銘言:
: : 可能因為她來上太多次了 沒什麼可以聊的
: : 感覺好像就是在拖時間一樣
: : 中間還數度出現旁白 總覺得是靠這個來撐時間
: : 這集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有趣
: 我也覺得今天這集有點沒事硬聊的感覺
: 而且其實我發現
: 今天不管是康永哥的問題.還是小s的問題
: 在問題和問題之間都沒有什麼連貫性
: 感覺就是想到一個問題.在回答完後怕冷場.急忙又拋出一個給來賓
: 然後問到沒什麼好問的了就看鞋子和小時候照片.....
: 整個就是在耗時間
今天這集真的滿悶的
我覺得主要是Jolin的回答沒什麼爆點性
都只簡簡單單回答幾句
而且很多都是官方說法
小S有試著讓場面好笑些
不過看完之後還是覺得這集很悶
--
: ※ 引述《wunn (曾 經)》之銘言:
: : 可能因為她來上太多次了 沒什麼可以聊的
: : 感覺好像就是在拖時間一樣
: : 中間還數度出現旁白 總覺得是靠這個來撐時間
: : 這集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有趣
: 我也覺得今天這集有點沒事硬聊的感覺
: 而且其實我發現
: 今天不管是康永哥的問題.還是小s的問題
: 在問題和問題之間都沒有什麼連貫性
: 感覺就是想到一個問題.在回答完後怕冷場.急忙又拋出一個給來賓
: 然後問到沒什麼好問的了就看鞋子和小時候照片.....
: 整個就是在耗時間
今天這集真的滿悶的
我覺得主要是Jolin的回答沒什麼爆點性
都只簡簡單單回答幾句
而且很多都是官方說法
小S有試著讓場面好笑些
不過看完之後還是覺得這集很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