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更新進度(有中文字幕):E12(有需要請至4851f)
我沒有看過C10,但是正夯的C11已經服用完畢了
所以是個先看完C11再回頭看V台播放C10的傢伙
關於C10的ANTM這個大雷,我是已經先知道了!!
C10的討論文主要還在先前的Realityshow版裡頭
我有看大家的心得文,得知C10是個很特別的一季
抱持著戒慎戒恐且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好奇心理,所以C10我來啦!!
1002這集...
一開始就是鬼吼鬼叫"我入選...""宿舍好漂亮..."balabala,我就帶過了
接下來就是到紐約的時代廣場走秀,model才剛選上的第一集,走不好情有可原
不過,有個人我不得不提一下,那就是本季個性派 : Lauren
我的天啊!台步走得感覺肢體好僵硬,是機器戰警鬼上身吧!
這又讓我不得不想起901裡Miss J考驗大家台步的Heather,有異曲同工之妙
本集拍照主題是關心遊民的弱勢主群議題,model化身遊民
關於照片部份
Fatima的照片表現,整個和主題契合得剛剛好,有那種可憐感
不過她的日常生活表現,我給個大扣分,怎麼一直和Marvita吵吵吵
Marvita也一直和她吵吵吵,什麼"她妒嫉我""她怕我""我是裡面最強"等balabala
從1001吵到1002,根本煩都煩死了!本季的drama所在吧!
Stacy Ann的照片乍看之下,根本就是c6的dani,挺相似的
的確如版友所說,C10只要注意Anya就好了,比較賞心悅目,哈哈
整個人就是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很棒!
另外有一點看的好膩,怎麼一堆評審一直對Dominique攻擊"妳是變裝皇后""變裝癖..."
如果真的如此,那泰嬤當初幹嘛額外開放名額挑她?純粹因為她有變裝皇后的潛力嗎?
還是她也是個Big Big Big..............................drama所在?
不過我覺得Amis也有變裝皇后的潛力,有男人樣,她們倆組個團好了!
其實看到Kimberly自願退賽,總覺得好可惜喔!她根本像個小Reese Witherspoon
來個小比較圖 http://0rz.tw/9055s http://0rz.tw/85530
想看她之後在ANTM比賽裡和其他model競爭的表現和新photo,唉唉唉
對了!Claire笑起來額頭紋好深喔!
會不會之後被評審攻擊是老臉?和C8的Renee一樣?
(下面有C11參賽者的雷,慎入!!)
此外,在這集裡有個發現,我想這個真的是有看過C11才會知道的吧!
那就是,C11某參賽者有協助這次拍照耶!有圖有真相 http://0rz.tw/0d53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看這集覺得這個人好面熟喔!
或者大家也可以看影片在08:50的地方,順便重溫法剃馬和嗎啡塔的呱呱呱呱,哈哈!
http://tw.youtube.com/watch?v=_xUIeTXXoBU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篇主觀意識很重的心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字源 : orangefish
............................... http://www.wretch.cc/blog/edensophi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