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1102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哈哈 第一次打觀後文請多多指教

這一次非常之期待c11的到來

於是今天第一時間追完了

1101

一開始tyra旁白就說
antm已經成功的做了十季 並向下一個十年前進(隱約有聽到decade這個字)
只能說ntm繼續做下去是好事 但是不要一直沒梗下去阿
這季的面試風格走未來科技風 最近好多東西都走未來路線
反正特效一堆很糗很好笑
一開始我看mckey字幕打birttany我還以為是後製做錯
原來是有三個brittany...

kacey真的很煩一直批評isis果然後來沒入選 呵呵
我覺得varonique還滿漂亮的但可能長的過於鄰家所以沒入選吧
總之十四強就在泰拉機器按鈕按來按去產生了

目前為止最愛marjorie 是個可愛的法國人耶
但嘴巴笑太開不好看 微笑就很可愛
希望不要有口音淘汰的梗再度出現...

mckey也很美 一臉model樣
而且嘴唇相當之性感
而且也是善良女孩

sheena也還不錯 感覺是個豪爽的大姊頭
當他說one time for Asians!!的時候 其實滿感動的呵呵


1102

來到了LA

又是一堆特效介紹評審出場

然後持續玩ISIS是變性人的梗

真是乏味

然後總覺得好快就突然要拍第一次作品了

這次主題真的是難到炸

本身根本只有背景在改變吧?

我覺得比C8的還難拍耶

誰能告訴我官僚這個主題怎麼拍?

還有Sheena那個就是energy嗎?也太撩人了吧!

我覺得唯一有拍出主題的只有isis耶...有一種被偷窺的感覺

再看的時候就覺得Sharaun應該會被淘汰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哈哈

他跟c8和c10第一個淘汰的人都是同類型的黑人



看來應該要下下集才是makeover

那下次可能是runway挑戰嚕?

期待下禮拜的!!(但是要開學了...)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9-09
對啊 Varonique也還蠻漂亮的 XD
不過沒進的原因說不定是名字太難念 泰媽不爽 哈
Sarah avatarSarah2008-09-12
泰媽名字都亂念的阿 elina他一下念ㄜ利那 一下念以利那
Ethan avatarEthan2008-09-13
泰媽穿國旗t-shirt拍的那張真的超像包租婆的XD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9-15
我想 如果像是讓安娜莉穿護士服 布蘭妮穿軍裝等等...
大家比較看的懂~ 這次只有背景的話真的很難...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9-16
哭得好慘啊~~第一次看到全部圍上來關心的耶 ~~
Emily avatarEmily2008-09-17
Clark被拍到冷笑而且沒有第一時間圍過去也被國外網友狂批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9-19
但泰媽依舊強調環保 看他髮捲是用鋁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