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真的超扯的
有兩大扯點
第一點是到目前為止已經連續淘汰三枚黑人了
超誇張
第二點是 makeover 空前大失敗
幾乎沒有一個人改造後比改造前好看的 (如果那些沒什麼變化的人不說的話)
我真覺得好爛
原本才對這季燃起熊熊慾火
現在又有點覺得他在亂搞
加上 Tyra 一直在拉低這節目的質感
那個白雪公主吃蘋果的梗超噁超低級
那個 makevoer 時旁邊那個魔法阿媽好幼稚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在看片頭
其實我覺得片頭的造型不用什麼改造就已經超乎預期的棒了
這季入選的美眉真的都是萬中選一
這季的片頭也是歷季來最抓 "睛" 的
只是沒想到大改造玩到後來卻只變成考驗模特兒 EQ 的把戲
好失望好失望
這邊我要替 Elina 叫屈
Elina 頭髮真的不應該被弄成這樣的
長直髮才是他的 tone 啊
還有 Hannah 的頭是怎麼回事
不太好看而且好像假髮
我覺得他適合原來髮色加長然後燙大捲
至於 Clark 就是標準的 blonde hair girl
把他弄成這樣實在是扣了好幾分
Samantha 的個性其實不太適合短髮
我才想說他片頭的樣子超甜美的
但真的很像被剪壞的
不過這髮型讓我想到 C9 的 Sarah
總之我覺得我喜歡參賽者都被搞壞了
還好 Lauren Brie 還是一樣很 high fashion
不然就哭了...... = ="
這集拍泳裝照
我想說 C3 是我心目中泳裝照最棒的範本
C8 也不差但我是比較喜歡 C3 照片的成色跟構圖
沒意外的話下一集應該是雙淘汰
我有預感 Marjorie Hannah Samantha 應該不會走台步好像有點危險
感覺我喜歡的五個人中下禮拜 "至少" 會被淘汰一枚
唉唉唉好緊張
然後 Joslyn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是來臥底的
每次 Tyra 一搞抓碼都是先 take 他超捧場的表情
如果他不是這節目派來臥底的那也太會拍泰媽馬屁了吧
我覺得他短時間內應該不會被淘汰
不然照這狀況來說
這季黑人也走得太快了
--
有兩大扯點
第一點是到目前為止已經連續淘汰三枚黑人了
超誇張
第二點是 makeover 空前大失敗
幾乎沒有一個人改造後比改造前好看的 (如果那些沒什麼變化的人不說的話)
我真覺得好爛
原本才對這季燃起熊熊慾火
現在又有點覺得他在亂搞
加上 Tyra 一直在拉低這節目的質感
那個白雪公主吃蘋果的梗超噁超低級
那個 makevoer 時旁邊那個魔法阿媽好幼稚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在看片頭
其實我覺得片頭的造型不用什麼改造就已經超乎預期的棒了
這季入選的美眉真的都是萬中選一
這季的片頭也是歷季來最抓 "睛" 的
只是沒想到大改造玩到後來卻只變成考驗模特兒 EQ 的把戲
好失望好失望
這邊我要替 Elina 叫屈
Elina 頭髮真的不應該被弄成這樣的
長直髮才是他的 tone 啊
還有 Hannah 的頭是怎麼回事
不太好看而且好像假髮
我覺得他適合原來髮色加長然後燙大捲
至於 Clark 就是標準的 blonde hair girl
把他弄成這樣實在是扣了好幾分
Samantha 的個性其實不太適合短髮
我才想說他片頭的樣子超甜美的
但真的很像被剪壞的
不過這髮型讓我想到 C9 的 Sarah
總之我覺得我喜歡參賽者都被搞壞了
還好 Lauren Brie 還是一樣很 high fashion
不然就哭了...... = ="
這集拍泳裝照
我想說 C3 是我心目中泳裝照最棒的範本
C8 也不差但我是比較喜歡 C3 照片的成色跟構圖
沒意外的話下一集應該是雙淘汰
我有預感 Marjorie Hannah Samantha 應該不會走台步好像有點危險
感覺我喜歡的五個人中下禮拜 "至少" 會被淘汰一枚
唉唉唉好緊張
然後 Joslyn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是來臥底的
每次 Tyra 一搞抓碼都是先 take 他超捧場的表情
如果他不是這節目派來臥底的那也太會拍泰媽馬屁了吧
我覺得他短時間內應該不會被淘汰
不然照這狀況來說
這季黑人也走得太快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