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觀後感(有名次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恕刪~

今天才看這一集

我覺得clark和Mckey和Marjorie被改造的很難看

尤其是Mckey 其實我覺得髮型還蠻土氣的.....

還有sheena的泳裝照感覺起來沒很好

可是卻很早領照 比marjorie還早

感覺這節目已經為了為了鋪陳亞裔梗而亂搞

& 為啥現在拍攝都片段都越來越短? 更多的時候都是drama

感覺很難看~orz 我根本都還沒體會到每個人的優缺點咧...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9-29
只能說每個人眼光不同
Emily avatarEmily2008-10-01
像我就覺得Sheena表現本來就不差...可是感覺已經被不少人未
Liam avatarLiam2008-10-04
審先判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0-07
推樓上 像1105 sheena那張越看會越有感覺
Sandy avatarSandy2008-10-09
1105的內容都是Modeling,很推這集,近幾季以來久違的清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0-09
我支持亞裔 但不是很喜歡Sheena的臉和體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0-11
以pose來說,這集的照片的確比前面好很多,大餅臉依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0-14
sheena真的比較優?其實以個人偏見來說,也是跟其他淘汰者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0-15
那些微妙的一兩分差距。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0-20
well..就如同你說的"個人偏見"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0-24
只能說 對Sheena外表早有成見的 之後她不管怎麼拍 都會覺得
Jacob avatarJacob2008-10-25
怎麼爛 跟C8 Jaslene當初的情況一樣 怎麼拍怎麼鞭 Q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0-29
Sheena走的遠我沒意見,但我不希望他是冠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0-31
我真的覺得sheena很差,就不會說04那張有進步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1-03
都說是"個人偏見",有必要雞蛋挑骨頭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1-06
哇哇哇 最近是不是天氣太熱大家火氣都很大( ̄□ ̄|||)a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1-10
沒有人是完美的,如果你不能接受喜歡的角色被批評
Ethan avatarEthan2008-11-11
反正Sheena的事以後我就必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1-14
其實我沒有喜歡Sheena... 只是說出我的想法而已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1-15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大家就互相尊重就好
我個人也不愛sheena的外貌和身材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1-15
大餅臉不討喜很正常~~都加油=.=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1-18
這一季我覺得有條件比她好的選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21
如果純粹以條件來看 我也不希望Sheena是冠軍 但如果她真的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1-24
這一季條件比Sheena好的很多吧,不過他的個性是很正面沒錯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1-28
現好.. 我是可以接受 畢竟這是比賽啊...我不會因為先天條件
Selena avatarSelena2008-12-01
所以是說現在全民箭靶是sheena囉? sheena:shit!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05
輸 就否定她的所有表現 嗯
Andy avatarAndy2008-12-09
噓哪她的個性不錯 此外又很有自信 我覺得有幫她加分到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14
推rax大 有預感 接下來每一集她會成為箭靶的可能性XDD"
Irma avatarIrma2008-12-15
很少人在批Sheena阿,話說這季到目前為止根本沒所謂的必取
Poppy avatarPoppy2008-12-17
倒是蠻期待她會有更驚艷得作品出現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2-17
之前大家說表現普普應該走的都在講Hannah跟Clark阿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2-19
我的意思是 好像滿多人一直覺得冠軍是亞裔 就一直批sheena
就覺得她很衰小 贏了再來罵也不遲吧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2-22
之前有人傳有兩個亞裔是誤認Elina了吧,他也長的好東方味
Kelly avatarKelly2008-12-26
Sheena被批目前是外表吧 感覺留越久會被罵越慘 早淘汰皆大歡
Steve avatarSteve2008-12-26
喜吧 ˋ囧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2-30
目前以照片來說會覺得LB奪冠比較實至名歸
反而大家很愛的冠軍熱門我倒覺得普普...
John avatarJohn2008-12-31
如果是本人+照片 熱門那個其實勝算比較大@.@
John avatarJohn2009-01-02
熱門小姐目前畫面不是也少的可憐嗎╮(﹀_﹀")╭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1-06
LB輸在本人不夠搶眼,排排站的時候的確會被吞沒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1-08
誰知道這季的剪接怎麼回事...
Kelly avatarKelly2009-01-10
不管樓上J愛不愛Sheena,請不要想刻意抓我的回文的語病
至少給我的感覺很不好,請直接回歸討論面
Oscar avatarOscar2009-01-15
...............................還來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1-15
我只是針對J的推文讓我不開心的原因
Liam avatarLiam2009-01-20
一直覺得SHEENA長得很像台灣一位[舞台劇]演員,有拍過
James avatarJames2009-01-23
知名廣告[扮演教官?]可是不曉得她名字 不過~我的確是
不喜歡SHEENA的五官構造跟氣質....
Linda avatarLinda2009-01-26
= = 哪裡抓語病? 我說的沒有針對誰 只是有些人批Sheena的方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1-27
式讓我有感而發而已 讓你感到不悅還真抱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1-29
鋪......還有後勁就是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2-02
..說真的 Sheena在這季真的很商業 不蘇服
Mia avatarMia2009-02-05
而且她的照片都看不出質感 (- -) April就不會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