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觀後感(有名次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集的top model,不知該怎麼說,就是趕

感覺不管是小挑戰或是maker over,甚至是拍照,都很沒有存在感

我想這集最多戲份的就是tyra了,真的太愛演了

而就make over部份,我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elina

她那頭紅亂髮,根本就是cycle8 britney的翻版

不過還好elina的五官有種獨特感,就算在這種髮型下,還是有跳出來的感覺

至於sheena,我是覺得有花木蘭加 co co 的合體的感覺

至於其他人的改造成果,我是覺得都還算不錯

就拍照部份,看起來基本上這集並沒有所謂太醜的照片,成果來說也都還不錯

雖然整集看下來,沒啥太大爆點

唯一爆點大概就是britnney跟elina在吵愛不愛母親的橋段(其實也不算吵的程度)

總之,就是一集很平凡,也沒大爆點的antm

而淘汰的人選,至少到這第三集,我個人認為還算可接受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