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觀後感(有名次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季真的超扯的
有兩大扯點
第一點是到目前為止已經連續淘汰三枚黑人了
超誇張
第二點是 makeover 空前大失敗
幾乎沒有一個人改造後比改造前好看的 (如果那些沒什麼變化的人不說的話)
我真覺得好爛
原本才對這季燃起熊熊慾火
現在又有點覺得他在亂搞
加上 Tyra 一直在拉低這節目的質感
那個白雪公主吃蘋果的梗超噁超低級
那個 makevoer 時旁邊那個魔法阿媽好幼稚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在看片頭
其實我覺得片頭的造型不用什麼改造就已經超乎預期的棒了
這季入選的美眉真的都是萬中選一
這季的片頭也是歷季來最抓 "睛" 的
只是沒想到大改造玩到後來卻只變成考驗模特兒 EQ 的把戲
好失望好失望

這邊我要替 Elina 叫屈
Elina 頭髮真的不應該被弄成這樣的
長直髮才是他的 tone 啊
還有 Hannah 的頭是怎麼回事
不太好看而且好像假髮
我覺得他適合原來髮色加長然後燙大捲
至於 Clark 就是標準的 blonde hair girl
把他弄成這樣實在是扣了好幾分
Samantha 的個性其實不太適合短髮
我才想說他片頭的樣子超甜美的
但真的很像被剪壞的
不過這髮型讓我想到 C9 的 Sarah
總之我覺得我喜歡參賽者都被搞壞了
還好 Lauren Brie 還是一樣很 high fashion
不然就哭了...... = ="

這集拍泳裝照
我想說 C3 是我心目中泳裝照最棒的範本
C8 也不差但我是比較喜歡 C3 照片的成色跟構圖
沒意外的話下一集應該是雙淘汰
我有預感 Marjorie Hannah Samantha 應該不會走台步好像有點危險
感覺我喜歡的五個人中下禮拜 "至少" 會被淘汰一枚
唉唉唉好緊張
然後 Joslyn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是來臥底的
每次 Tyra 一搞抓碼都是先 take 他超捧場的表情
如果他不是這節目派來臥底的那也太會拍泰媽馬屁了吧
我覺得他短時間內應該不會被淘汰
不然照這狀況來說
這季黑人也走得太快了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08-09-19
推這季參賽者的"原形"就很優,所以變成有點為改而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9-21
"blonde" sam跟mckey其實改的不錯啊
Delia avatarDelia2008-09-22
我也覺得沒幾個好看的 只有samantha的還不錯
Yuri avatarYuri2008-09-25
mckey五官有跳出來 clark的鼻子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9-27
Mckey算是改得最不錯的 但是我覺得後腦杓有點太長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9-28
Samantha的頭髮我總覺得不該套在他頭上
Isla avatarIsla2008-09-30
我覺得短髮的都不錯,但我以為Mojorie會剪的更短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0-05
我也覺得Marjorie應該再剪短一點 不過還是金髮好
他跟C8 Sarah 一樣不適合把髮色染深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0-09
改造見仁見智啦 畢竟我們也不是專業時尚人士
Donna avatarDonna2008-10-12
大改造說實在我覺得都落為老梗了 只有上季馬姐有創意點
Agnes avatarAgnes2008-10-15
我們不是專業人士這點說得真好 我的評語大家看看就好呵呵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0-15
只是我還是覺得片頭造型跟宣傳照的樣子太夢幻了
Edith avatarEdith2008-10-16
我覺得那句不是專業人士好大絕喔 哈哈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0-18
所以是說以後照片台步大家都不能批評了XD
Dinah avatarDinah2008-10-22
我以為片頭會用當初先行10秒廣告的時尚版,結果用了海報版
Cara avatarCara2008-10-24
阿哈哈哈 我只是害怕大家到時候又爭吵了起來嘛~
Emily avatarEmily2008-10-25
我倒是希望有人能整理一下 歷屆染黑的有誰誰 染金的有誰誰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0-30
我倒是認為時尚是最沒標準的群集 你覺得好看就好看XD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1-01
也沒所謂專業人士 你看看今年各大牌出的東西有多醜怪X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1-04
C9有拍泳裝照嗎?make over照還是跟花草拍的那個?
Kama avatarKama2008-11-08
沒錯沒錯 好看就好 大家有意見也都可以說出來
Hardy avatarHardy2008-11-13
哈哈 我這篇實在是打太快了 是C3我鍵錯了不好意思
Enid avatarEnid2008-11-17
對啊 心得分享文本來就是看看就好 討論空間很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1-17
Samantha有像Sarah 我覺得這樣髮型比較能將他突顯出來
Ina avatarIna2008-11-22
之前的長髮反而沒什麼特色..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1-25
sam跟c2 catie的改造應該是一樣的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1-28
嗚 我還是想說他片頭跟宣傳照都很正 現在變這樣我不習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1-29
Sam跟C9Sarah才是一樣 跟Catie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Carol avatarCarol2008-12-03
Samantha是商業甜心的臉,沒被剪我反而覺得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