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觀後感(有名次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先來說Elina的新髮型,老實講很失望
當J小姐說什麼史上前所未有,還有以為多新潮多流行
結果看到成果只能送泰媽一句"Wheat the hell?"

Elina的五官本身就不是長的像典型的西方人
簡單來說就是個偽東方人,應該最適合深褐跟黑的髮色
而且他上集接長髮拍照實在太飄逸了,居然沒改那樣
結果來了一頭加大辣的米粉,真的是很不美味

不過還好他的臉夠強,所以影響不大
但我希望他自己可以把那頭曲髮弄直
想當初阿玉的釋迦頭他自己有時也會弄直
這樣直髮長度應該還可以,也不會那麼爆

還有這集戲份也太不平均了吧,有些人鏡頭都沒什麼有
從C10就開始有這問題,就是剪接戲份很不平均
可能想要給那些快走的人多一點曝光機會吧
像Mckey跟Sam還有Lauren到現在都沒什麼特別劇情
讓我想到C10被分配到路人角色的Kata,有照片,沒本人

還有Isis也不知道怎麼了,感覺活力盡失
一副好像快要放棄的樣子,拍照也沒很盡力
Clark則是很不上相,他的假鼻子真的是有點害到他
Hannah也是照片跟人無法連結,平時像沒見過世面的村姑

不過不得不替泰媽拍拍手,這次沒什麼人種保障名額的感覺
黑Girl一次就連續踢走三個,可以算前所未有吧?
所以下一集要踢走的兩個應該都是白妞吧,Jos直接Pass(誤)
而且下次的拍照主題好像要拍臉部寫,重點是眼睛
有幾個face開外掛的應該會拍的很不錯,很期待!!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8-09-20
推~face開外掛~~哈哈哈~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9-23
真想讓冬菇挑戰這主題 看泰媽要怎麼挑...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9-24
基本上每集前三分鐘大概就知道誰會掉btm 不用鄉民爆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9-26
看剪接大概就知道誰會被淘汰了...太無趣了啦 > <
Mia avatarMia2008-09-28
我猜下次可能類似c7特殊髮型那樣,眼部畫特殊彩妝拍臉特寫
Yuri avatarYuri2008-10-02
明明就有亞裔保障,sorrry我對她在池邊露臀的動作很反感..
Hedy avatarHedy2008-10-04
Sheena目前的表現還可以吧,應該沒到要淘汰的地步
Adele avatarAdele2008-10-04
如果照慣例Ana今天應該就會被淘汰了,感覺就是悲情角色
Erin avatarErin2008-10-08
推樓上 我覺得她沒那麼糟 而且我蠻反感甚麼種族保障的話...
Ula avatarUla2008-10-09
畢竟以長相跟身材條件來說,很希望留下來的是brittany
Ina avatarIna2008-10-10
能力什麼都可以後天培養(雖然這節目根本就惡搞)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0-14
Brittany其實也不差啦,但這一季白妹太搶眼所以有點可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15
真的有被LB照片震懾住 十萬伏特的雙眸 大心>///<
Enid avatarEnid2008-10-16
btw文章裡的以"黑girl"表示前三個淘汰...這讓我揮之不去
忍不住想 叫姐姐XD 逃
Jacky avatarJacky2008-10-20
Isis是不是沒去挑戰,完全沒看到她...
David avatarDavid2008-10-21
我真的覺得Britney在黑人參賽者中數一數二的正!!
Edith avatarEdith2008-10-22
其實沒戲份是好事,有戲份都是剪出來的再現真實
Mary avatarMary2008-10-25
沒戲份有兩種,默默到前頭,默默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