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預告片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怕雷勿點























http://tw.youtube.com/watch?v=21WgZfA5JTU

看來台步挑戰走的是H

然後這次的攝影師是奈吉先生...

(通常他都是一開始 不然就是出國後才會拍照...)

好像會在水中露出眼睛拍照的樣子(不是河馬)

應該是不錯...

sheena照片搶先看(就是這種感覺)

http://img385.imageshack.us/img385/1853/sheenats8.png

Samantha拍照時照片(非成品)

http://img90.imageshack.us/img90/9310/samlb6.png

--
春爛漫~~ 戀爛漫~~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

http://www.wretch.cc/user/hoyumi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9-25
漢娜是該走了
Harry avatarHarry2008-09-27
我覺得lauren B 這次淡色眼睛會很占優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9-30
影片居然自己搶先爆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9-30
河馬...
John avatarJohn2008-10-02
鱷魚...
Lydia avatarLydia2008-10-05
漢娜掰掰 我猜中一個 另一個不知道會不會猜中(Isi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0-08
這種照片我覺得不錯...考驗誰最能搞FIERCE?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10-10
會不會有人臉在水裡一半 然後pose是兩隻手在頭上比大愛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0-14
水中照感覺不出誰拍的好,還是奈禿不會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0-15
是像日本綜藝那種叮咚叮咚的感覺嗎? 樓上Y
Una avatarUna2008-10-17
我覺得不用在水裡,直接照眼睛特寫就好啦
Zanna avatarZanna2008-10-19
在水面上拍滿有fu的啊 真的像個動物一樣XD 酷斃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0-19
直接很期待Elina Mckey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0-21
滿HF的主題耶 成品感覺會不錯 期待LB跟McKEY還有
Marjorie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0-22
超期待Elina的 他的眼神很殺 感覺應該會拍的不錯
Poppy avatarPoppy2008-10-24
雷中了一個了~不知道會不會中另一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0-25
sheena這一張讓我對他稍微改觀了@@"!
Lydia avatarLydia2008-10-27
眼神很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0-30
sheena這張蠻神的 眼神真的很讚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0-30
我喜歡sheena這張 有種白水銀裡面養著黑水銀的感覺
但是臉只剩一半了怎麼給人的感覺還是半塊大餅臉orz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1-02
看到上面介紹還以為是唯美型的XD 原來走HF路線~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02
我不懂high fashion點在哪...就是泰媽自己想出來的怪idea
Enid avatarEnid2008-11-04
我怎麼覺得這主題好爛 =_="
Jacky avatarJacky2008-11-05
說穿了這主題很廉價,連治裝費都不用,Model臉也遮一大半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1-07
我覺得在水中露出全臉到肩膀鎖骨的高度比較有意義跟畫面
Linda avatarLinda2008-11-10
樓上 不好意思 我不是要戰 只是我認為 廉價不等於不能有好
照片 總不能說所有裸照都是省治裝費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14
在水中加上有倒映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個人觀感啦!!
Lucy avatarLucy2008-11-15
well.....你就算花很多錢拍出來的東西也可能看起來廉價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18
所以說這主題看起來很廉價也並非有什麼誤會啊..
Carol avatarCarol2008-11-20
嗯 見仁見智吧! 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都是不同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22
我覺得sheena的眼妝....不是很好看= =
Jack avatarJack2008-11-22
只是不知道誰要回家耶qq~felicia事件要重演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1-26
這樣要拍的很差應該也不容易
Isla avatarIsla2008-11-27
我說的廉價不是照片成果展現的感覺很廉價,而是不用借用
Steve avatarSteve2008-11-28
服裝製作經費真的廉價很多,因為只要梳妝頭髮跟臉而已
Necoo avatarNecoo2008-12-02
若是感覺照片質感很廉價的我覺得是像C8的四連拍大頭貼那種
John avatarJohn2008-12-04
這禮拜這主題C11的參賽者來拍還不錯啦,很多人眼睛很殺
Belly avatarBelly2008-12-07
我也覺得這種主題哪裡HF??靠眼神就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2-07
開心就好啦
Yedda avatarYedda2008-12-07
台步小挑戰冠軍在預告片中很像是Joslyn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09
我喜歡耶 有京劇臉譜的fu~~這只是截圖吧?
Jacob avatarJacob2008-12-09
想到C9的時尚怪獸單元, 西方人好像覺得東方就是時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2-12
這主題哪有HF? 而且SHEENA的照片也沒多好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2-17
我覺得還蠻HF的啦~~光比眼神就可以刷掉像S7-3rd那種死魚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