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防雷)





















看完這一集之後,真的替Hannah感到可惜,只不過一次的台步走不好,就提早說byebye了

以往的台步挑戰也都不會走完之後立刻淘汰人吧,而且Hannah前幾集照片也都不差

可能她的氣質太過鄰家女孩,不是Tyra要找的high fashion model吧

可惜她上個禮拜還贏得小挑戰呢,這禮拜卻敗給了小挑戰


另外一開始Analeigh的畫面好多,還有點擔心該不會這一集是她要走人吧

直到台步挑戰結束後,Mr.J說她的台步"Fantastic" 才知道原來是要敘述Analeigh

在這一集突飛猛進 不過她們矇著眼走台步,要怎麼知道哪裡該停下來擺pose

哪裡該轉彎呢? 還是其實有人會在台下跟她們說"停"

或是 "妳只能再往前走3步" 之類的阿= =?


這一次的客座評審,也就是小挑戰的設計師,好像整集都心情不好,話也很少,

Samantha似乎真的把他給惹火了,看他在講評Samantha的時候有多不爽= =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Samantha其實有很多有趣的表情,像是宣佈要矇眼走台步之後

的單獨訪問,還有Mr.J一大早跟她們說要拍照之後的單獨訪問,Samantha的表情都不禁

讓我大笑出來,越來越喜歡她了!


Lauren brie 的照片一出來整個讓我很驚訝,她拍照的姿勢真的是獨一無二,雖然

乍看之下會一點古怪,但是又讓人覺得很佩服,這一張照片真的可以登上歷屆的

top 10吧! 感覺 Benny Ninja會愛死Lauren brie這類型的model

不過最後還是讓Clark當這週第一個領照片的


最後是Isis被淘汰了,理由是照片一週比一週更沒精神,甚至看起來快要睡著了

可憐的Isis...C11開播前一直用她變性的事情來引起大家的注意,結果撐沒幾集

就被Tyra婊掉了,忘了這次哪個評審說的"難道Isis只有在背景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

才像個model嗎?" 還是希望他在賽後會得到好的發展機會

--

http://www.wretch.cc/blog/matt0105


Just Love Words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0-01
那種矇眼應該還是看的見...要外加兩個硬幣才行
Hedy avatarHedy2008-10-04
在我心目中 LB這三週都是FC!!! LB魂XDDD
Ula avatarUla2008-10-06
好奇怪 Isis當過職業的模特兒不是不能比賽嗎?
Ida avatarIda2008-10-11
我也覺得那矇眼看的見耶...只是會模糊一些些.
Delia avatarDelia2008-10-15
Lauren brie這張圖拿來當桌面背景超搶眼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0-16
樓上我已經拿來用了(茶) :P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0-19
說實話Isis除了第一張照片不錯之外,已經連續好幾集沒拍
出什麼好照片,是也該走了
Erin avatarErin2008-10-20
給3F ISIS上季拍照時的身份是藝術家 所以不是職業model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0-23
我也立刻換桌面了 >///////////<
Jack avatarJack2008-10-25
Sam榮登本季鬼臉女王 好多鬼臉...
Hardy avatarHardy2008-10-29
哪裡有lauren brie那張的大圖阿:p 也想拿來用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0-3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1-02
忘記是誰說戴上眼罩會看不太清楚,所以也是看的到的~~
Lucy avatarLucy2008-11-07
為什麼原po連Isis走掉也要妖魔化tyra?以他每況愈下的照片
Eden avatarEden2008-11-10
他不走要誰走呢?如果為了留Isis而淘汰其他人,那其他人才
算被婊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1-11
哇哇哇 最近是不是天氣太熱大家火氣都很大( ̄□ ̄|||)a
Tracy avatarTracy2008-11-13
Isis感覺有點放棄,我反而覺得Tyra沒因為他的特殊身分保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1-14
而感到很公平,要不然也是能留她下來繼續炒自我認同的議題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1-15
lb拍照法(?)有點像cari,就是很誇張卻很時尚的那種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1-17
cari在第一張照片就好美 LB第一張就真的不怎樣就是
Liam avatarLiam2008-11-21
不過看這集的拍攝過程就知道LB的肢體很軟Q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1-24
Hannah是史上第一個走路大外八的參賽者! 當然是她要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1-27
樓上 那C10的rocker呢?XDDDDD (這樣應該沒爆雷吧)
Olive avatarOlive2008-11-30
C10那個明明就是去尋仇要對幹的步伐= =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04
p大 我也沒有要妖魔化Tyra的意思 我只是說出我看完這一
Harry avatarHarry2008-12-07
集的觀後感 可能是我第一次在這po文 用詞有什麼不對的
Ina avatarIna2008-12-11
地方 抱歉 以後我還是靜靜的看別人po文就好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12
沒有什麼好在意的,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這不是一言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2-13
我也是覺得天氣太熱所以大家用詞直接了點 不用在意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17
Cari第一張照片很好發揮耶.......
Belly avatarBelly2008-12-21
C7第一張很多都很好發揮啊XD 還是很多人拍壞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2-25
請問一下其他張的大圖哪裡可以看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