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難得清新專業的一集

還挺不錯的~(茶)

Analeigh - 台步走的不錯,照片整體也還不錯,
但寶姨嫌臉部不夠力...(寶姨真的不愛她)

Clark - 台步沒啥印象..照片也算是有進步
但臉部總感覺不太自然...ˋ囧ˊ

Elina - 台步普普通通 有點僵硬感 照片也呈現無所適從
有自爆傾向?

Hannah - 台佈最差 當之無愧,雖然沒喜歡她,但當下覺得
還蠻可憐的...但照片也是中下,這次不走也難留。

Isis - 台步還算不錯 蠻樂在其中的,但可惜拍照主題不適合她
還選了張特寫...整個讓我覺得很像淺水挺..

Joslyn -台步算好 雖然不喜歡她在挑戰時的走法,
但蠻適合當時的服裝的,照片這次不怎樣

Lauren Brie -台步..在定點的poss感覺怪怪的
照片持續發光中,有拍出應有的質感
...但真的很難根本人連結
感覺是需要靠花妝跟造型撐起來的那型

Marjorie - 台步雖然怪但別有一番風味 照片有種詭異感
像寶姨說的 無頭騎士淹死在血泊中
我覺得蠻像恐怖片海報..
但其他評審都蠻喜歡就是了

McKey - 這次照片沒什麼感覺...本人比較棒。

Samantha - 還好有Hannah墊底 不然是走定了...
人家都先說過不要那樣做了 還照作不誤 囧
難怪被人家噹那麼慘 照片評審是說不錯
但我沒有很喜歡...沒什麼質感。
不過個性挺討喜的~~

Sheena - 台步算是走的不錯的前幾名,只要再稍微收一點點就好
照片風格剛好跟她的東方味蠻合的成果還不錯
只是角度真的有點怪 XD"

本集結尾蠻溫馨的...感人的大擁抱...Isis要繼續加油啊~~~

發現寶姨常常跟其他評審意見相反耶...而且都還蠻直的XDD

這次泰媽還直接打斷她的話..ˋ囧ˊ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9-29
我希望Analeigh可以每次都飄著長髮走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9-30
我突然想到 小挑戰時矇住眼睛 拍照時只靠眼睛
這個難道是泰拉有意的安排 那我只能說他很有心
Hedy avatarHedy2008-10-01
馬揪莉那張讓我覺得身體和頭是分開的 囧
Iris avatarIris2008-10-01
前幾集寶姨有幫Analeigh說話呀~~
Megan avatarMegan2008-10-04
寶姨一直在被鋪梗啊。= = 我覺得隆胸跟刺青事件都是
Erin avatarErin2008-10-08
希望樓上說的不要成真 寶姨美麗說話又直言不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