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大綱(有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之銘言:
: ※ 引述《hoyumi (春爛漫!戀爛漫!)》之銘言:
: 大自然的力量
: 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2271/11061ql1.jpg
: 這個八成是MISS J
: http://img508.imageshack.us/img508/2465/11062yy8.jpg
: Elina-地震
: http://img508.imageshack.us/img508/4544/11063sm1.jpg
: Samantha(應該是她)-海嘯
: 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7272/11064hx2.jpg
: Analeigh-風暴
: http://img87.imageshack.us/img87/2685/11065if9.jpg
: 最大災難
: http://img242.imageshack.us/img242/7953/11066js0.jpg
: 剛才看了一下官網的預告片...
: 是豁出去了嗎?
: 幾乎有三四個照片都幾乎跑出來...
: 而且怎麼搞的好像特攝片= =
: 是要挑戰酷斯拉是吧???
: 想看的自己去官網看...
: 感覺是走復古+特攝+老古板災難片+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 如果有看過早期什麼大地震啦 大白鯊啦 哪種電影海報 就是那種感覺...


http://tw.youtube.com/watch?v=62riV6md5s4

Lauren Brie的拍攝過程,這次感覺好像拍的普普

他的題目是雪崩吧,這種主題式像Sexy Vote的內容比較難

不知道成果如何,魔人傳說是否能再延續?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8-09-28
她拍完最後一張照片的表情很可愛XD
Steve avatarSteve2008-09-28
沒有人聯想到桃子姐紙屑回收照嗎???
David avatarDavid2008-09-30
是不是跟造型也有關 她一個頭兩個大了
Tracy avatarTracy2008-10-04
LB 這次感覺很危險~"~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0-06
開始舖梗了嗎..= = LB加油~~
Erin avatarErin2008-10-06
最大災難.. 應該是泰媽公佈肥妮的那一刻
Agnes avatarAgnes2008-10-11
樓上好好笑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0-13
撲梗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0-17
那公佈菇菇是冠軍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