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看完之後覺得心裡好悶,我彷彿看到很多人被種下淘汰梗
首先小挑戰的部份有點無聊,不過還是很恭喜Mckey贏得勝利
而且可以多拍50張的照片,重點是這集的鏡頭多了不少
再來就是Mojorie長久累積下來的不安情緒終於爆發
他可以算的上是ANTM史上排名前三沒自信的人吧
明明條件跟表現還不錯,為什麼想法負面成這樣
還是因為外國人的身分讓他感到沒有安全感,整個很不自在
如果再這樣下去差不多廣告或走看的時候就要說掰掰了
至於照片我真很討厭這種角色扮演的主題,很容易砸鍋
好險C11參賽者素質算不錯,還有幾個人能撐場面,不然一定很慘
Mckey算是最沒有輔助道具的主題吧,但他真的表現的很好
Face本來就不錯,而Pose跟初期比真的進步了不少,表現又穩
這次難得鏡頭又多,又贏挑戰,又被Mr. Jay讚賞,結果還是沒FC
至於Sam這張構圖真的很強,水花的效果很棒,可是臉超沒殺氣的
一特寫感覺有點衰樣還有點嬰兒肥,不過拿第一我也還能接受啦
這次很奇怪,在評審決定誰被淘汰時幾乎人人被批,感覺缺點都一一浮現了
尤其是Lauren我覺得鋪梗被鋪好大,更慘的是依然沒什麼鏡頭
不過泰媽示範照還真自嘲,因為太有份量所以地表都被壓壞了嗎XD
B2的兩人,只能說Clark真的有點倒楣,因為他的主題還蠻爛的
嚴格來講就是拍的太漂亮了,像在拍寫真照,沒有呈現出災難的感覺
說真的他整體表現沒有比Joslyn好,但在這次照片比較下被淘汰有點慘
話說他是第幾個上週FC,下週就回家的人阿,只能說人不能被假象矇蔽
Joslyn則是越來越退步,雖說是Personality救了他,但其實是膚色吧
如果出國都沒黑人,一定會被講歧視之類的,或是流失掉黑人觀眾群
話說接下來誰被淘汰我都會覺得有點可惜,尤其是白妞,這次選角真的很討喜
看預告下集要撞牆的是Elina了,難道真的是因為Clark走的關係嗎XD
--
首先小挑戰的部份有點無聊,不過還是很恭喜Mckey贏得勝利
而且可以多拍50張的照片,重點是這集的鏡頭多了不少
再來就是Mojorie長久累積下來的不安情緒終於爆發
他可以算的上是ANTM史上排名前三沒自信的人吧
明明條件跟表現還不錯,為什麼想法負面成這樣
還是因為外國人的身分讓他感到沒有安全感,整個很不自在
如果再這樣下去差不多廣告或走看的時候就要說掰掰了
至於照片我真很討厭這種角色扮演的主題,很容易砸鍋
好險C11參賽者素質算不錯,還有幾個人能撐場面,不然一定很慘
Mckey算是最沒有輔助道具的主題吧,但他真的表現的很好
Face本來就不錯,而Pose跟初期比真的進步了不少,表現又穩
這次難得鏡頭又多,又贏挑戰,又被Mr. Jay讚賞,結果還是沒FC
至於Sam這張構圖真的很強,水花的效果很棒,可是臉超沒殺氣的
一特寫感覺有點衰樣還有點嬰兒肥,不過拿第一我也還能接受啦
這次很奇怪,在評審決定誰被淘汰時幾乎人人被批,感覺缺點都一一浮現了
尤其是Lauren我覺得鋪梗被鋪好大,更慘的是依然沒什麼鏡頭
不過泰媽示範照還真自嘲,因為太有份量所以地表都被壓壞了嗎XD
B2的兩人,只能說Clark真的有點倒楣,因為他的主題還蠻爛的
嚴格來講就是拍的太漂亮了,像在拍寫真照,沒有呈現出災難的感覺
說真的他整體表現沒有比Joslyn好,但在這次照片比較下被淘汰有點慘
話說他是第幾個上週FC,下週就回家的人阿,只能說人不能被假象矇蔽
Joslyn則是越來越退步,雖說是Personality救了他,但其實是膚色吧
如果出國都沒黑人,一定會被講歧視之類的,或是流失掉黑人觀眾群
話說接下來誰被淘汰我都會覺得有點可惜,尤其是白妞,這次選角真的很討喜
看預告下集要撞牆的是Elina了,難道真的是因為Clark走的關係嗎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