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這集,看完之後覺得心裡好悶,我彷彿看到很多人被種下淘汰梗

首先小挑戰的部份有點無聊,不過還是很恭喜Mckey贏得勝利

而且可以多拍50張的照片,重點是這集的鏡頭多了不少

再來就是Mojorie長久累積下來的不安情緒終於爆發

他可以算的上是ANTM史上排名前三沒自信的人吧

明明條件跟表現還不錯,為什麼想法負面成這樣

還是因為外國人的身分讓他感到沒有安全感,整個很不自在

如果再這樣下去差不多廣告或走看的時候就要說掰掰了



至於照片我真很討厭這種角色扮演的主題,很容易砸鍋

好險C11參賽者素質算不錯,還有幾個人能撐場面,不然一定很慘

Mckey算是最沒有輔助道具的主題吧,但他真的表現的很好

Face本來就不錯,而Pose跟初期比真的進步了不少,表現又穩

這次難得鏡頭又多,又贏挑戰,又被Mr. Jay讚賞,結果還是沒FC

至於Sam這張構圖真的很強,水花的效果很棒,可是臉超沒殺氣的

一特寫感覺有點衰樣還有點嬰兒肥,不過拿第一我也還能接受啦

這次很奇怪,在評審決定誰被淘汰時幾乎人人被批,感覺缺點都一一浮現了

尤其是Lauren我覺得鋪梗被鋪好大,更慘的是依然沒什麼鏡頭

不過泰媽示範照還真自嘲,因為太有份量所以地表都被壓壞了嗎XD



B2的兩人,只能說Clark真的有點倒楣,因為他的主題還蠻爛的

嚴格來講就是拍的太漂亮了,像在拍寫真照,沒有呈現出災難的感覺

說真的他整體表現沒有比Joslyn好,但在這次照片比較下被淘汰有點慘

話說他是第幾個上週FC,下週就回家的人阿,只能說人不能被假象矇蔽

Joslyn則是越來越退步,雖說是Personality救了他,但其實是膚色吧

如果出國都沒黑人,一定會被講歧視之類的,或是流失掉黑人觀眾群

話說接下來誰被淘汰我都會覺得有點可惜,尤其是白妞,這次選角真的很討喜

看預告下集要撞牆的是Elina了,難道真的是因為Clark走的關係嗎XD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08-10-05
看到Clark哭,我都心酸了,不過Elina第一個搶著抱抱
看的出來她們感情都很好
Elma avatarElma2008-10-09
我覺得泰媽這季示範照都在示範這樣的照片會被淘汰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0-09
worst shoot是Tyra 超醜
Ida avatarIda2008-10-09
哈哈哈幹三樓讓我大笑
Mia avatarMia2008-10-10
我覺得J如果表現繼續差還保留到出國那反而是歧視.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0-10
Joslyn跟Clark也是這集畫面最多的 果然沒好下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0-13
而且我真的無法接受Joslyn的聲音...太尖銳了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0-16
幸好Joslyn沒有跟C8 Dionne一起在同一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0-17
樓上XDDDDDDD
Delia avatarDelia2008-10-18
Clark其實在泳裝那集就該被淘汰...Isis的那張還比較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23
Joslyn打電話回家時 可以證明她家講話都這麼誇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