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LB走了 不過在拍照的時候 就感覺她這集會被踢走
說真的他這次表現真的很僵硬 我想它真的陷入POSE迷思了
不過Sheena真的也太醜了吧 我真得覺得他目前就只有泳裝照是美的
其他都好醜喔 這次眼白也露出很多啊 像鬼片海報> <
我希望下集是他走
然後我覺得Analeigh 私底下雖然很乖巧
不過一要拍照臉部表情和POSE都變超有自信
超喜歡他這次的照片 下一集應該是Sheena 或是Joslyn 走吧
Joslyn這集也整個很弱
Samantha
也拍的不夠好 對這集有點失望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