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天啊!!!LB走了 不過在拍照的時候 就感覺她這集會被踢走
說真的他這次表現真的很僵硬 我想它真的陷入POSE迷思了

不過Sheena真的也太醜了吧 我真得覺得他目前就只有泳裝照是美的
其他都好醜喔 這次眼白也露出很多啊 像鬼片海報> <
我希望下集是他走

然後我覺得Analeigh 私底下雖然很乖巧
不過一要拍照臉部表情和POSE都變超有自信
超喜歡他這次的照片 下一集應該是Sheena 或是Joslyn 走吧
Joslyn這集也整個很弱

Samantha
也拍的不夠好 對這集有點失望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0-13
我覺得Joslyn撐不久了 後面都努力不然就先天優的
要不就有梗可以玩的(-_-)Joslyn只是活一集算一集
Harry avatarHarry2008-10-16
論拍照能力我覺得Sheena也遇到瓶頸了,後來的照都不突出
Jacky avatarJacky2008-10-21
虛娜目前還沒拍出好照片 頂多都普通/___\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0-21
我覺得Sheena連泳裝照都不美...嗚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0-24
Sheena長的好像如花 我沒攻擊他XD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Rae avatarRae2008-10-24
片頭就很像了= =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0-29
推樓樓上 不過我支持她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1-02
覺得Sgeena真的該走了+1 除非爆氣不然我不服.><
Irma avatarIrma2008-11-06
Sheena (怎麼連續翻白眼二連發)
Olive avatarOlive2008-11-07
他真的很不優 個人還真是不喜歡到極點了
Elma avatarElma2008-11-08
LB最後很有風度耶 看了很心酸 祝福他會發展的很好> <
Emma avatarEmma2008-11-08
LB最後好可愛 ^^"
Zanna avatarZanna2008-11-12
samantha,你被我淘汰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1-12
samantha這集又有鬼臉XD
Tracy avatarTracy2008-11-14
LB @@~哭哭 怎麼會這樣...
Joe avatarJoe2008-11-14
LB很愛做彎手臂的動作
Erin avatarErin2008-11-15
每次看虛那的照片都有快吐血的感覺
要捧亞洲人也找素質好一點的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1-17
Sheena擁有個性這強大的武器,還有他台步也還不錯,走看安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1-20
難道美國人眼中這款的亞洲人算是美的標準?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1-21
老外本來就喜歡這種樣子的女生 林志玲去肯定不會選中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1-24
Sheena真的該走了...
Elma avatarElma2008-11-27
只有我覺得 Sheena 素顏很漂亮嗎(羞)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1-29
不過這次評審私下討論時,Tyra 對她講話的調調頗有微詞
Puput avatarPuput2008-12-02
似乎也是有點嫌她沒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