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觀後感 (有劇情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這集,基本上我覺得C11的參賽者相處還蠻和睦的

雖然可能還是有些小爭執,但跟C10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難怪覺得C11感覺特別清新,還是只是純假象沒播出而已XD

而且大家日常生活還蠻有趣的嘛,看這種小品內容還不賴


不過對於Brittany的印象變差,感覺好愛嫌東嫌西

批Mckey又批Sheena,再加上上次一直窮追猛打Hannah

還有Elina好像如他外表一樣,感覺太有個性,不是很好相處

原來在很久之前跟Sheena就槓上了,下一集又要再槓上一次


至於其他人感覺都還不錯,倒是Mckey我對他的好感又提昇了

人真的很好又很善良,之前他都沒什麼畫面,這集倒蠻多的

還會做東西給大家吃,而且不忍殺蜜蜂那段心地也太好了吧

至於Lauren真的是超沒梗,連回顧都沒有以他為主角的未公開片段

還有上午戀(AM)真的很甜蜜欸,但會不會把兩個人抓來B2當梗...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08-10-21
上午戀XD 你說的最後一句不無可能...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0-23
如果AM兩個要一起B2 我看就是下集廣告了吧
Susan avatarSusan2008-10-27
真的很有可能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0-31
上午戀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