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 而且Elina就是贏了小挑戰 就是可以幫seventeen拍holiday spread
: 即使不是虔誠的教徒又怎樣
: Sheena不知道在生氣什麼 還一直逼Elina給她一個答案(不知道要Elina回答什麼)
: 真是超級沒禮貌的

雖然Sheena的personality很有朝氣&自信,
但我覺得她很愛在言談間挑動別人的神經,
之前Elina說她是動物權人士, Sheena就一副覺得不可置信
在那邊和Elina大吵, 說出"我們死後大自然也會分解我們, 動物一樣會吃我們啊~"
這種缺乏常識的話......

(我並非素食者, 但動保的訴求一方面是對集約式畜牧的非人道蓄養&屠宰
一方面也是針對糧食議題與溫室效應.......)
當下覺得Sheena很沒雅量, 熱愛表達自己的意見, 並又不傾聽別人的聲音

Marjorie之前適應不良, 神經緊張發作,
她也急著在那驟下評論說 "這是因為你缺乏自尊(self-esteem)"
還好有Paulina在旁幫她解圍

這次吵的東西更是沒道理!
無神論者不能幫宗教節慶廣告拍照???
(問題是所有的西洋節日都超商業化...所以無神論者在節慶就不能工作喔?)
當下讓我覺得Sheena實在不可理喻 = =

然後屋內已經分裂成兩大陣營, 真是誇張

Marjoire Elina Analeigh
vs.
Sheena Samantha Joslyn (McKey應該是局外人吧?)

(可是我怎麼覺得歐洲妹那一幫每個人都好正個性又好, 希望四強是她們+McKey)

: Analeigh整個爆氣
: 應該可以說是ANTM有史以來最棒的廣告吧
: 笑得很燦爛但又不會假假的 就是很自然很甜美的一個女孩子
Analeigh和Sheena都拍得也很好, 兩人的實力在伯仲之間,
有讀稿機每個人的廣告看起來都順暢多了,
但最上相的無疑仍是McKey! (大心)

: Elina又被講放不開
: 其實她的廣告雖然不特別突出 但跟其他女孩比起來也沒那麼糟
: 感覺個性以後會持續成為問題吧

我也覺得她的廣告不差, 只是CG和泰媽都喜歡充滿朝氣的甜姐兒風,
事實上真正的fashion model很少需要拍要說話的廣告 (ex:除了商業的VS代言)

: (想到C9 Jenah被講到哭的樣子><)
: 被淘汰的Joslyn算是應得的吧
: 雖然剛開始在前段班
: 但到後期拍出來的照片實在算不上好
: 今天的廣告又假到不行
: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眨眼跟假笑(講到假笑就會想到肥尼<--今天也有出現 還是很假@@)
: 不特別討厭她 不過是該她走的時候了

這集的結果真是SHOCKING......連在場的人表情都超好笑,
Sheena嘴巴張超大, Samantha扶著下巴一副它要掉下來的樣子,
Marjorie比較正常, 但也是一臉吃驚樣,

雖然Tyra這次難得做出正確的抉擇, 但結尾評論實在很賤,
一副就是Joslen又會僥倖留下的樣子......XD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0-24
我得了一種看到sheena講話就想轉台的病(哪來的台給我轉啊XD)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0-27
mckey似乎是美國那一派耶(1109一開始她有講話)
Irma avatarIrma2008-10-27
不過我的四強名單跟你一樣XD
Olive avatarOlive2008-10-31
歐洲幫&MCKEY+1 看到SHEENA就想轉台 假奶醜妞個性又差
Andy avatarAndy2008-11-03
但我覺得噓那好棒 廣告我覺得比阿納利好
Emily avatarEmily2008-11-04
是說Elina個性也沒多好啦...她從背後來的也挺多的
Jake avatarJake2008-11-07
回顧看到她對Isis的惡毒評論 她在我心中形象整個...
Donna avatarDonna2008-11-12
我覺得Elina危險,他可能會被無法流露真性情之類的理由弄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1-13
我也覺得Elina愛放冷箭..她個性好..?
Tom avatarTom2008-11-17
只能說討厭一個人時..無論他做了什麼..都會被鞭
Eden avatarEden2008-11-21
Elina不會是冠軍人選的 個性不活潑沒朝氣 但照片是不錯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25
科 樓上 我這篇沒看到Elina個性好..
Enid avatarEnid2008-11-30
我也不認為他個性好 大概被塑造成Jenah 2世
有自己的個性但是不了解的人就覺得不討喜
Sarah avatarSarah2008-12-05
倒是Sheena 不知道在兇什麼 XD
Erin avatarErin2008-12-10
真的耶 但janah比elina活潑一點我覺得 我比較喜歡j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2-14
推歐洲幫+1 個性好不好跟是不是好MODEL什麼關係啊Orz
Poppy avatarPoppy2008-12-16
有人覺得Sheena是不爽Elina+忌妒 所以才找碴的嗎- -
Una avatarUna2008-12-19
Elina是俗稱那種目色(台語)不好的人 平時眼神看起來太兇
Lucy avatarLucy2008-12-24
再加上個性比較深沉低調 很容易就被塑造成難親近難相處
Una avatarUna2008-12-27
噓那純粹在表達他的感覺吧 但不爽應該有 嫉妒我覺得還好
Ivy avatarIvy2009-01-01
早在回顧時就有提到E跟S槓上的事,說不定早就不對盤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1-03
我覺得宣布出國那段好白痴 連Paulina也..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1-07
有人提到個性好不好跟是不是好model有關係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1-11
我覺得Elina 當model挺不錯 但個性不太敢領教就是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1-15
珍奶個性就討喜多了..
Megan avatarMegan2009-01-17
我還是大挺Sam啊.....她是我的三強名單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17
回顧那集我反而覺得E和S吵動物的時候 Elina態度不是很ok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22
感覺像是"覺得吃葷的人很不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1-26
Elina一開始先說有死的肉在嘴巴很噁心,然後sheena就爆走了
總覺得隨便一句話一個動作就可以把sheena搞得很激動- -a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1-28
看完這集馬上討厭Sheena馬上愛上Analeigh
Lily avatarLily2009-02-01
有人可以提供可以看的地方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2-05
我覺得ELINA是討厭也不會當面說但是私下把你罵死的人
但是他的相片真的蠻多不錯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2-06
歐洲妹+Mecky大勝!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2-07
打錯 是Mckey
Puput avatarPuput2009-02-11
Elina>Mekey=Marjorie>Analeigh>Samantha>Sheena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2-14
不過從第八季開始 支持的人每次都開高走低 Elina加油啊!
Joe avatarJoe2009-02-19
我很想把 Sheena Sam Marjorie Elina 四人都抓來罵= =
Zanna avatarZanna2009-02-19
嗯啊 Elina讓我想到C4的Christina... 希望趕快爆氣!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2-25
Sheena和Elina 吵架那段Bonus Clip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2-27
看完更討厭She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