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而且Elina就是贏了小挑戰 就是可以幫seventeen拍holiday spread
: 即使不是虔誠的教徒又怎樣
: Sheena不知道在生氣什麼 還一直逼Elina給她一個答案(不知道要Elina回答什麼)
: 真是超級沒禮貌的
雖然Sheena的personality很有朝氣&自信,
但我覺得她很愛在言談間挑動別人的神經,
之前Elina說她是動物權人士, Sheena就一副覺得不可置信
在那邊和Elina大吵, 說出"我們死後大自然也會分解我們, 動物一樣會吃我們啊~"
這種缺乏常識的話......
(我並非素食者, 但動保的訴求一方面是對集約式畜牧的非人道蓄養&屠宰
一方面也是針對糧食議題與溫室效應.......)
當下覺得Sheena很沒雅量, 熱愛表達自己的意見, 並又不傾聽別人的聲音
Marjorie之前適應不良, 神經緊張發作,
她也急著在那驟下評論說 "這是因為你缺乏自尊(self-esteem)"
還好有Paulina在旁幫她解圍
這次吵的東西更是沒道理!
無神論者不能幫宗教節慶廣告拍照???
(問題是所有的西洋節日都超商業化...所以無神論者在節慶就不能工作喔?)
當下讓我覺得Sheena實在不可理喻 = =
然後屋內已經分裂成兩大陣營, 真是誇張
Marjoire Elina Analeigh
vs.
Sheena Samantha Joslyn (McKey應該是局外人吧?)
(可是我怎麼覺得歐洲妹那一幫每個人都好正個性又好, 希望四強是她們+McKey)
: Analeigh整個爆氣
: 應該可以說是ANTM有史以來最棒的廣告吧
: 笑得很燦爛但又不會假假的 就是很自然很甜美的一個女孩子
Analeigh和Sheena都拍得也很好, 兩人的實力在伯仲之間,
有讀稿機每個人的廣告看起來都順暢多了,
但最上相的無疑仍是McKey! (大心)
: Elina又被講放不開
: 其實她的廣告雖然不特別突出 但跟其他女孩比起來也沒那麼糟
: 感覺個性以後會持續成為問題吧
我也覺得她的廣告不差, 只是CG和泰媽都喜歡充滿朝氣的甜姐兒風,
事實上真正的fashion model很少需要拍要說話的廣告 (ex:除了商業的VS代言)
: (想到C9 Jenah被講到哭的樣子><)
: 被淘汰的Joslyn算是應得的吧
: 雖然剛開始在前段班
: 但到後期拍出來的照片實在算不上好
: 今天的廣告又假到不行
: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眨眼跟假笑(講到假笑就會想到肥尼<--今天也有出現 還是很假@@)
: 不特別討厭她 不過是該她走的時候了
這集的結果真是SHOCKING......連在場的人表情都超好笑,
Sheena嘴巴張超大, Samantha扶著下巴一副它要掉下來的樣子,
Marjorie比較正常, 但也是一臉吃驚樣,
雖然Tyra這次難得做出正確的抉擇, 但結尾評論實在很賤,
一副就是Joslen又會僥倖留下的樣子......XD
--
: 即使不是虔誠的教徒又怎樣
: Sheena不知道在生氣什麼 還一直逼Elina給她一個答案(不知道要Elina回答什麼)
: 真是超級沒禮貌的
雖然Sheena的personality很有朝氣&自信,
但我覺得她很愛在言談間挑動別人的神經,
之前Elina說她是動物權人士, Sheena就一副覺得不可置信
在那邊和Elina大吵, 說出"我們死後大自然也會分解我們, 動物一樣會吃我們啊~"
這種缺乏常識的話......
(我並非素食者, 但動保的訴求一方面是對集約式畜牧的非人道蓄養&屠宰
一方面也是針對糧食議題與溫室效應.......)
當下覺得Sheena很沒雅量, 熱愛表達自己的意見, 並又不傾聽別人的聲音
Marjorie之前適應不良, 神經緊張發作,
她也急著在那驟下評論說 "這是因為你缺乏自尊(self-esteem)"
還好有Paulina在旁幫她解圍
這次吵的東西更是沒道理!
無神論者不能幫宗教節慶廣告拍照???
(問題是所有的西洋節日都超商業化...所以無神論者在節慶就不能工作喔?)
當下讓我覺得Sheena實在不可理喻 = =
然後屋內已經分裂成兩大陣營, 真是誇張
Marjoire Elina Analeigh
vs.
Sheena Samantha Joslyn (McKey應該是局外人吧?)
(可是我怎麼覺得歐洲妹那一幫每個人都好正個性又好, 希望四強是她們+McKey)
: Analeigh整個爆氣
: 應該可以說是ANTM有史以來最棒的廣告吧
: 笑得很燦爛但又不會假假的 就是很自然很甜美的一個女孩子
Analeigh和Sheena都拍得也很好, 兩人的實力在伯仲之間,
有讀稿機每個人的廣告看起來都順暢多了,
但最上相的無疑仍是McKey! (大心)
: Elina又被講放不開
: 其實她的廣告雖然不特別突出 但跟其他女孩比起來也沒那麼糟
: 感覺個性以後會持續成為問題吧
我也覺得她的廣告不差, 只是CG和泰媽都喜歡充滿朝氣的甜姐兒風,
事實上真正的fashion model很少需要拍要說話的廣告 (ex:除了商業的VS代言)
: (想到C9 Jenah被講到哭的樣子><)
: 被淘汰的Joslyn算是應得的吧
: 雖然剛開始在前段班
: 但到後期拍出來的照片實在算不上好
: 今天的廣告又假到不行
: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眨眼跟假笑(講到假笑就會想到肥尼<--今天也有出現 還是很假@@)
: 不特別討厭她 不過是該她走的時候了
這集的結果真是SHOCKING......連在場的人表情都超好笑,
Sheena嘴巴張超大, Samantha扶著下巴一副它要掉下來的樣子,
Marjorie比較正常, 但也是一臉吃驚樣,
雖然Tyra這次難得做出正確的抉擇, 但結尾評論實在很賤,
一副就是Joslen又會僥倖留下的樣子......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