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雷)






















Analeigh
Mckey







Marjorie
Samantha








Marjorie is sent home......



--
Doraemon is a robotic cat.


http://www.wretch.cc/album/danieleyed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1-14
如預期所望阿~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1-15
top models in action是KIM!!!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20
預料中+1 不過Mckey越來越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1-21
可惡 我喜歡Marjorie!!!!!!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11-25
真的超不意外耶........
Necoo avatarNecoo2008-11-26
Analeigh可以和Natasha競逐最多"Second Call"的人...
Isla avatarIsla2008-11-29
Ana跟Nata很像 但是Ana贏在這時候沒有掉下去...
Dinah avatarDinah2008-11-29
冠軍整個明顯 但我可沒說是Mckey哦.....
Harry avatarHarry2008-11-30
想當無包尾冠軍還有兩戰 我也沒說是誰喔...
Leila avatarLeila2008-12-02
感覺如果選了Mckey就是泰媽想通了(裡面我最愛mckey喔)
但是,mckey從比賽到現在,幾乎沒有被評審指出缺點
Lucy avatarLucy2008-12-06
反而ana是一直不停在進步的。作為泰媽的女兒,ana比較符合
條件,不過不可否認mckey擁有較多model的特質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12-07
寶媽 有說他從剛開始的拳擊手轉變成很會拍照的MODEL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2-11
最近的淘汰都好預料中XD
Carol avatarCarol2008-12-12
沒有被放到bottom 2才是拿冠軍最大的魔咒
Dinah avatarDinah2008-12-12
Mckey到底是FC還是SC啊 ?! 我在論壇看到Ana才是FC呢 囧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17
不過看到Mckey進前三了 真好 趕快得冠軍喔 哈
Ula avatarUla2008-12-18
原來Analeigh第一個callout 耶!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2-22
三強全部都是運動出身的人:溜冰 拳擊 排球 體育妹大亂鬥
Tom avatarTom2008-12-26
Analeigh整個爆氣得十分嚴重 XD 很17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29
一開始我跟寶姨一樣覺得ANA人中太明顯 最近發現
jessica stam人中也超明顯的! @@
Joe avatarJoe2009-01-01
雙M走台步沒了Q__Q
Lydia avatarLydia2009-01-04
我覺得人中 可是說是缺點 但其實也算是特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1-08
你沒紅就是缺點 紅了就是特色..
Gary avatarGary2009-01-13
推體育妹大亂鬥
Olga avatarOlga2009-01-17
SAM上週第一 這週也落到b2了~
Hazel avatarHazel2009-01-19
不給看內文 希望eztv早點播種~ ^.<
Mary avatarMary2009-01-22
還真的是完全沒意外XD 另推S A M好棒 (雙關)
Doris avatarDoris2009-01-22
樓上的雙關很妙。我也想到一個:AMS=阿姆斯特丹機場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