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1112 - 超級名模生死鬥Ursula · 2008-1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雷) Analeigh Mckey Marjorie Samantha Marjorie is sent home...... -- Doraemon is a robotic cat. http://www.wretch.cc/album/danieleyed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Bethany2008-11-14如預期所望阿~Thomas2008-11-15top models in action是KIM!!!Quanna2008-11-20預料中+1 不過Mckey越來越強...Quintina2008-11-21可惡 我喜歡Marjorie!!!!!!Candice2008-11-25真的超不意外耶........Necoo2008-11-26Analeigh可以和Natasha競逐最多"Second Call"的人...Isla2008-11-29Ana跟Nata很像 但是Ana贏在這時候沒有掉下去...Dinah2008-11-29冠軍整個明顯 但我可沒說是Mckey哦.....Harry2008-11-30想當無包尾冠軍還有兩戰 我也沒說是誰喔...Leila2008-12-02感覺如果選了Mckey就是泰媽想通了(裡面我最愛mckey喔)但是,mckey從比賽到現在,幾乎沒有被評審指出缺點Lucy2008-12-06反而ana是一直不停在進步的。作為泰媽的女兒,ana比較符合條件,不過不可否認mckey擁有較多model的特質Genevieve2008-12-07寶媽 有說他從剛開始的拳擊手轉變成很會拍照的MODELSkylar Davis2008-12-11最近的淘汰都好預料中XDCarol2008-12-12沒有被放到bottom 2才是拿冠軍最大的魔咒Dinah2008-12-12Mckey到底是FC還是SC啊 ?! 我在論壇看到Ana才是FC呢 囧Hedwig2008-12-17不過看到Mckey進前三了 真好 趕快得冠軍喔 哈Ula2008-12-18原來Analeigh第一個callout 耶!Damian2008-12-22三強全部都是運動出身的人:溜冰 拳擊 排球 體育妹大亂鬥Tom2008-12-26Analeigh整個爆氣得十分嚴重 XD 很17阿Quanna2008-12-29一開始我跟寶姨一樣覺得ANA人中太明顯 最近發現jessica stam人中也超明顯的! @@Joe2009-01-01雙M走台步沒了Q__QLydia2009-01-04我覺得人中 可是說是缺點 但其實也算是特色..Ophelia2009-01-08你沒紅就是缺點 紅了就是特色..Gary2009-01-13推體育妹大亂鬥Olga2009-01-17SAM上週第一 這週也落到b2了~Hazel2009-01-19不給看內文 希望eztv早點播種~ ^.<Mary2009-01-22還真的是完全沒意外XD 另推S A M好棒 (雙關)Doris2009-01-22樓上的雙關很妙。我也想到一個:AMS=阿姆斯特丹機場縮寫Related Posts想不到ANTM連這個都不放過C11 寶姨的訪談C11 第五名 賽後訪談Glamour雜誌「年度十大風雲女性」 妮可基嫚上榜1112預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