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finale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大概是因為我事前已經知道 McKey 是冠軍的關係

覺得這集並沒有很好看

(我一直忍到中文字幕出來錢都沒看這版卻被信箱裡的賭盤結果雷了= =)


runway的部分真的是太無聊了

雖然舞台做的很棒很有特色

但 McKey 跟 Sam 走的平太無奇

McKey 一路的感覺就是衝衝撞撞

而 Sam 的部分我只能說不堪入目

那略顯O型的腿部線條跟肌肉

走台步的實在醜不行

我想這缺陷不管他台步練的多強

都會一直跟著她

O型腿實在太明顯跟醜了 >"<


還有冠軍 McKey 的露頸照

我都覺得那有種不和諧太過用力的感覺

並沒有很美阿 = =


不過這季真的是有回春的感覺

其實前五強每個都不錯

誰得冠軍都還可以接受

反正這節目只是個跳板


而且還是個可以接受巨大火腿的大跳板 .....


另外真的很想看看 Ana 走 runway 的樣子

我覺得在所有參賽者裡它的體態跟身材都是最好最勻稱的

可惜了






--

沒有正妹相簿啦 ~
http://olly69.blogspot.com/
(/‵Д′)/~ ∥ ∥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11-26
Ana:我有走阿!只是你們看不到而已,科科
John avatarJohn2008-11-28
聽說前6都有走 好希望可以撥出來..聽說sheena走的很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1-30
推樓上 6強都想看>< MJR的緊張衝上坡應該很有趣
Elvira avatarElvira2008-12-02
六強都想看+1 我想看Elina走Runway!
我也不喜歡mckey的CG,反而最喜歡Ana的Orz
Zanna avatarZanna2008-12-06
有後台疑似其他人被拍到的畫面 http://0rz.tw/50566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2-09
我也覺得runway設計的不好 那個高台若不用跑的根本上不去
Emma avatarEmma2008-12-12
雖然很有特色也很特殊 但顏色跟設計似不太適合高級時尚服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2-13
推文裡那張照片W嬸看起來好路人唷! 菜市場在旁邊好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2-17
哈哈,火腿在隔壁攤! 想看六強+1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19
噓娜跟馬囧粒都有走runway阿??
Lucy avatarLucy2008-12-21
不得不說這季真的很不重台步!這不是很重要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2-26
歷屆約莫只有第九季很重視台步(菇菇當冠軍的陰謀?![誤])
Leila avatarLeila2008-12-26
下次記得賭盤兩人都要買
Emily avatarEmily2008-12-31
這樣就不怕被雷了 XD
Dora avatarDora2009-01-01
想看ELINA + 1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1-05
我覺得場地太大但是觀眾都只放在那邊 太遠了看不到
想看elina和噓那走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1-06
我也是被賭盤雷,不過我一直確信Mecky是冠軍XDD
從我第一眼看到海報~^^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1-09
樓上 沒這個人喔= ="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1-12
甚麼時候才能恢復到C4的Runway水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