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我事前已經知道 McKey 是冠軍的關係
覺得這集並沒有很好看
(我一直忍到中文字幕出來錢都沒看這版卻被信箱裡的賭盤結果雷了= =)
runway的部分真的是太無聊了
雖然舞台做的很棒很有特色
但 McKey 跟 Sam 走的平太無奇
McKey 一路的感覺就是衝衝撞撞
而 Sam 的部分我只能說不堪入目
那略顯O型的腿部線條跟肌肉
走台步的實在醜不行
我想這缺陷不管他台步練的多強
都會一直跟著她
O型腿實在太明顯跟醜了 >"<
還有冠軍 McKey 的露頸照
我都覺得那有種不和諧太過用力的感覺
並沒有很美阿 = =
不過這季真的是有回春的感覺
其實前五強每個都不錯
誰得冠軍都還可以接受
反正這節目只是個跳板
而且還是個可以接受巨大火腿的大跳板 .....
另外真的很想看看 Ana 走 runway 的樣子
我覺得在所有參賽者裡它的體態跟身材都是最好最勻稱的
可惜了
--
沒有正妹相簿啦 ~
http://olly69.blogspot.com/
(/‵Д′)/~ ∥ ∥
--
覺得這集並沒有很好看
(我一直忍到中文字幕出來錢都沒看這版卻被信箱裡的賭盤結果雷了= =)
runway的部分真的是太無聊了
雖然舞台做的很棒很有特色
但 McKey 跟 Sam 走的平太無奇
McKey 一路的感覺就是衝衝撞撞
而 Sam 的部分我只能說不堪入目
那略顯O型的腿部線條跟肌肉
走台步的實在醜不行
我想這缺陷不管他台步練的多強
都會一直跟著她
O型腿實在太明顯跟醜了 >"<
還有冠軍 McKey 的露頸照
我都覺得那有種不和諧太過用力的感覺
並沒有很美阿 = =
不過這季真的是有回春的感覺
其實前五強每個都不錯
誰得冠軍都還可以接受
反正這節目只是個跳板
而且還是個可以接受巨大火腿的大跳板 .....
另外真的很想看看 Ana 走 runway 的樣子
我覺得在所有參賽者裡它的體態跟身材都是最好最勻稱的
可惜了
--
沒有正妹相簿啦 ~
http://olly69.blogspot.com/
(/‵Д′)/~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