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1 嵐にしやがれ 大杉漣 (雷)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這集已經播完十幾天了

不過還是來說一下好了 這集真的超好看的阿~

應該是我心目中排名前三名了 還沒看得趕快找來看阿!!

(以下有雷)
















這次請到的是老牌演員大杉漣 在北野武的戲中多次演出反派

話說他的面貌真的超兇惡的阿阿阿

於是這次嵐要挑戰的就是演出惡人角色

第一部分是要演出默劇 用沉默襯托出凶惡

這部分由櫻井翔演出惡人 leader演被害人

戲碼是櫻井想的 "用高爾夫球棒作勢要毆打 然後在被害人面前把想喝的茶喝完"

...的詭異劇碼 話說他怎麼想到的XD

然後是大杉親自上場 果然很有氣勢...!



第二部分是演出暴怒戲碼

在這之前嵐要先換裝, 報上名號, 並講出最近做過的壞事

劇情是黑幫小弟提出退組要求, 被老大痛扁

大杉先親自做示範 然後先由二宮演老大 松本演小弟

話說二宮其實很適合演壞人阿~~ 嵐裡面最有氣勢的應該就是他了

leader接著演老大 整個是搞笑版



第三部分是吃的 就不敘述了

總之超好看的阿!!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2-08-26
這集真的無敵經典啊!!最近做過的壞事翔&Leader太搞笑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29
二宮演的超好!!!
Zora avatarZora2012-08-31
推二宮天生演技派!!!!!
Annie avatarAnnie2012-09-03
真的,戲劇張力抓的很好,有高低起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9-03
nino演得超好的!!!!!!!leader超像盲人阿哈哈哈哈XDDDDDDD
Leila avatarLeila2012-09-06
大野智根本故意在亂的XD他認真演的話應該很有氣勢的XD
Liam avatarLiam2012-09-07
我覺得二宮不只演得好 是戴上墨鏡後真的長得很黑道XD
Freda avatarFreda2012-09-08
我看了這一集都想跪求有看的製作人找個壞人角色給他演吧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12
NINO真的演得超好的!!!!!!
Una avatarUna2012-09-16
NINO快接個反派腳色吧!!!!! 其他四人要演一定也可以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21
但做節目總是需要效果 五人也知道平衡如何拿捏:PP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25
NINO演超好的啦!快找他演反派~好想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29
NINO在流星之絆的生氣scene就超棒!
Ula avatarUla2012-10-01
這集很好看 希望五人可以接壞人試試看!!!
Annie avatarAnnie2012-10-02
看完這集想看Nino演智慧型犯罪者 <=超適合的啊!!!!
Harry avatarHarry2012-10-03
樓上,流星之絆不就是了嗎X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04
青之炎也算智慧型犯罪者吧w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09
leader完全就是自暴自棄了 笑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13
突然生氣就是nino專長阿XD 演技真的太好了
真的會讓人有從心底害怕的感覺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15
Nino明年的電影就是嫌犯了好期待X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17
永久保存版XDD 翔喝茶那段很爆笑www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18
leader笑死我了 虧他想得出這樣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19
大野智的經典反派一定要推成瀨領了>/////< 氣勢超強!
Andy avatarAndy2012-10-19
大杉真的很厲害,他的審問其實很搞笑,但我整個超毛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23
大杉桑在審問leader的時候 leader是不是被嚇到眼眶水水的XD
老實說翔桑在喝茶水那段...我覺得好像變態,因此狂笑不已
Dora avatarDora2012-10-26
NINO演超好,但是我快被Leader笑死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10-29
我也被leader笑死了,好想看他認真演的樣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