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夏天 可以換首歌嗎 - 臺劇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純屬個人觀感...


身為心如迷 16個夏天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前面幾集我都不覺得步調很慢 非常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大概是從上集開始吧

感覺這個步調有點太慢了.......

畢竟這是在講一個 錯過 重逢 真愛的戲

在上海的重逢 拍得非常好 扣人心懸 感覺到內心的猶豫以及種種回憶

之後雖然有點灑狗血...我還是覺得16個夏天依然是部值得看下去的好戲

只不過

"以後別再做朋友"這首歌 怎麼有點陰魂不散的感覺阿

一直瘋狂的扯到周興哲 我真的覺得好出戲

難道16個夏天沒有其他的配樂呢嗎

手機鈴聲 演唱會 10年前的歌 一直無限重複 我真的要崩潰了


雖然我知道製作組 想捧紅周興哲這個人 但是不要毀了一部好戲

我一直覺得每次硬要接到周興哲 很突兀 = =


Ps.瑞瑞竟然不是喜歡家妮 有點傷心TT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4-09-24
有覺得步調變慢+1
Tom avatarTom2014-09-28
只希望巧遇不要這麼多了=.=
Dora avatarDora2014-10-03
一樣這樣看戲看下來,並不會覺得這首歌出現太頻繁或突兀耶
Sandy avatarSandy2014-10-05
感覺出現次數有點多可是我覺得是因為手機鈴聲吧,畢竟
手機有置入就必須一直出現手機,打電話就是很好的方法
,而且現在已經有三個人都用這個鈴聲所以才覺得很頻繁
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06
覺得這首歌出現頻率太高了+1 本來很喜歡聽到都無感了
Liam avatarLiam2014-10-10
瑞瑞不是還沒揭曉愛的是俊杰還是家妮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15
我是不會覺得想捧紅周興哲 但歌真的太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0-16
歌真的出現頻率太高 可以換首歌嗎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18
頻率高到就像每天早上的鬧鈴的感覺 還都同一句同旋律
Hardy avatarHardy2014-10-23
我也覺得很有感觸的歌一直放有點無感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0-27
今天是9/21 15週年 第15個夏天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29
不覺得步調慢耶,每次事件的推疊都很快的延展開了,再快
下去,人的心理轉折戲都不見了....
Sandy avatarSandy2014-10-29
而且是上集開始的,有點好奇所謂的慢是指哪裡?:p
Eden avatarEden2014-11-01
一下嫌超展開、一下嫌步調慢,到底哪裡出問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1-04
另,歌的安排就見仁見智,既然設定是剛出道的新人到現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1-09
這樣太慢的話,推薦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只有6集,節奏很快,但
就沒有虐了
Andy avatarAndy2014-11-13
當紅的歌手,出現演唱會倒是不會突兀,但頻繁的部份就推
Andy avatarAndy2014-11-14
也是啦,除了以後別做朋友以外其他都用旋律比較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1-17
gonicoleg的推文,因為是男女主共同喜歡的歌,所以同設
鈴聲,這也沒辦法,如果共同喜歡的歌是別首,還是會一直
Zora avatarZora2014-11-19
重覆,或許戲裡更多襯底歌曲用別首會更好,可能後面會出
現吧..
Belly avatarBelly2014-11-24
覺得歌少+1但這首真的不錯聽
Eden avatarEden2014-11-28
看完昨天那集腦中都是這首歌揮之不去......
Irma avatarIrma2014-11-29
歌太少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2-02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啊…歌詞好無奈好無奈
Ula avatarUla2014-12-04
難聽的是主題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08
步調沒感覺到慢 不過配樂多幾首應該就比較會沖淡一直聽
到同一首歌的感覺
Joe avatarJoe2014-12-09
以後別做朋友超好聽!! 覺得節奏很快耶
Ula avatarUla2014-12-12
覺得節奏偏快+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2-16
不覺得節奏慢,出軌的事大概兩集就爆出來了,其他人(
其實也只有韋德)也是家妮車禍當集就知道了。
歌是真的有點少啊不然就是劇組太愛放這首,明明有很多
其他的插曲不是嗎
Lydia avatarLydia2014-12-19
覺得慢的會不會是一心著急著只想看韋德家妮?
因為這部爆梗算很快的,幾乎都兩集內搞定,沒在拖的耶
Iris avatarIris2014-12-22
連阿慶小玫也很快的相戶告白了
Ida avatarIda2014-12-26
我是真的想看韋德家妮就好 不過還是追拉
MS大認同你的主題曲觀感 XDDD
Carol avatarCarol2014-12-30
話說剛剛去看wiki 除了韋德和家妮以外,其他人登場不是
寫全集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1-01
歌好聽,但的確同一首歌反覆出現太多次,其實艾怡良的
插曲也蠻好聽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03
因為是手機鈴聲 所以會常聽到 這我可以接受耶~~~
Elma avatarElma2015-01-07
步調慢?三立民視就笑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09
因為手機鈴聲+插曲 所以出現次數太頻繁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10
意思是德妮有出現全集?? 嘛~也可以有各種解釋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1-10
覺得節奏算快了...也許配樂還需再豐富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1-12
節奏很快阿~搭配的歌太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1-15
歌很好聽 不過好像只有這首歌有印象
Necoo avatarNecoo2015-01-15
歌這一集出現的頻率變很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16
話說我手機鈴聲也調成以後別做朋友了
Yuri avatarYuri2015-01-19
推這篇 聽到快zz了
Kelly avatarKelly2015-01-19
不覺得節奏慢啊
Sarah avatarSarah2015-01-22
無奈的歌 ,聽得很無奈TT
Lily avatarLily2015-01-24
會有一種聽到插曲卻覺得要進廣告的錯覺...~
Freda avatarFreda2015-01-29
難聽的是主題曲+1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1-31
tvbs節目中間穿插預告的那首配樂有點悲,但想聽聽全首說
Doris avatarDoris2015-02-04
我指的是,每個節目撥放前,有時會撥16個夏天的預告的那
首配樂,不過我覺得主題曲還好耶!還蠻襯托的呀!
Ethan avatarEthan2015-02-08
以曾的歡樂,對比現在的糾結@@
Olga avatarOlga2015-02-12
以前 sorry
Irma avatarIrma2015-02-14
我自己都想換手機鈴聲了耶 我超愛這首歌的~~ 哈QQ
Kelly avatarKelly2015-02-15
這首很好聽阿 你好無聊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19
主題曲難聽+1 不太適合16個夏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22
我覺得包括這首歌的紅度、共鳴度說服力太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25
主題曲洗腦式的難聽
Jack avatarJack2015-02-27
怦怦怦怦怦~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04
好聽但前幾集在劇中聽到這首歌會揪心 現在已經無感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06
看片尾有五首歌 其他首真的可以搭配多出現一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11
覺得另一首歌更該換耶...不知道在砰什麼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15
真的要以走紅度來放歌的話,拍攝經費又不可能真的找來原
Harry avatarHarry2015-03-19
唱詮釋,找個替身來演,更多人會出戲吧...至於共鳴度,
以戲中設定,對男女主來說是真的很有共鳴的呀 XD
Freda avatarFreda2015-03-23
而且設定上個人還是覺得滿順的:p 年輕時出道的歌手-男
Dinah avatarDinah2015-03-25
女主一同去聽演唱會-共同喜歡上這首歌-設為鈴聲-多年
Liam avatarLiam2015-03-26
後再一起去聽已經成為當紅歌手的演唱會
所以不會無感~呵,但呈現方式同意lan大
Belly avatarBelly2015-03-30
另再大推艾怡良的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戲裡快出現吧,好聽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02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在第八集就出現囉,不過並非是以副歌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4-06
出現位置在睿睿回憶大學時期三人借抄俊傑考卷那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11
那一段我的重點都放在三人的對話了XD
Belly avatarBelly2015-04-12
是阿,明明這首歌副歌也很有意思但是就完全沒要包裝的
意思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5
不過下一集很適合這首歌出場,希望能配合得很好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15
我也同意原PO,本來期待可以多聽到以前的其他歌曲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19
隨著每個年份不一樣,歌曲也可以勾出那些年的回憶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21
歌我沒意見 但上集會慢嗎 @@ 流產 回台南 花些篇幅寫知
Mia avatarMia2015-04-23
道外遇後的轉折很恰當吧 若都沒鋪陳反而不妥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26
覺得節奏很快~好像快結束了~都要攤牌了
Hazel avatarHazel2015-04-28
我覺得步調適中,可能是因為前幾集比較快才會覺得現在
慢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01
主題曲比較難聽+1 尤其是怦怦怦那段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03
覺得蕭亞軒的聲音太低沉了不適合這首主題曲... 換個甜一點
Mary avatarMary2015-05-05
亮一點的嗓音會比較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