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個人觀感...
身為心如迷 16個夏天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前面幾集我都不覺得步調很慢 非常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大概是從上集開始吧
感覺這個步調有點太慢了.......
畢竟這是在講一個 錯過 重逢 真愛的戲
在上海的重逢 拍得非常好 扣人心懸 感覺到內心的猶豫以及種種回憶
之後雖然有點灑狗血...我還是覺得16個夏天依然是部值得看下去的好戲
只不過
"以後別再做朋友"這首歌 怎麼有點陰魂不散的感覺阿
一直瘋狂的扯到周興哲 我真的覺得好出戲
難道16個夏天沒有其他的配樂呢嗎
手機鈴聲 演唱會 10年前的歌 一直無限重複 我真的要崩潰了
雖然我知道製作組 想捧紅周興哲這個人 但是不要毀了一部好戲
我一直覺得每次硬要接到周興哲 很突兀 = =
Ps.瑞瑞竟然不是喜歡家妮 有點傷心T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