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夏天]第五集劇中該眷村場景
有人知道左後方這棟建築物是啥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Bftsk3N1k&t=13m14s
看[夏天過後]花絮
門牌是永春路還是永春街153巷嗎?
但大台南全區我都找過了,找不到該街道
有眼尖的鄉民知道是在那個縣市拍的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TA-GXIviQ&t=1h12m34s
原po是台南人
覺得該拍攝場景是在南紡夢時代附近的眷村
等等出門求證看看
--
有人知道左後方這棟建築物是啥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Bftsk3N1k&t=13m14s
看[夏天過後]花絮
門牌是永春路還是永春街153巷嗎?
但大台南全區我都找過了,找不到該街道
有眼尖的鄉民知道是在那個縣市拍的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TA-GXIviQ&t=1h12m34s
原po是台南人
覺得該拍攝場景是在南紡夢時代附近的眷村
等等出門求證看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