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版無線楊家將圖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無意見在電影版看到
有人在討論
看過最多大卡司的電影
有人貼了這個連結
還真是超級無敵大卡司啊
來看看大家清純的少年時
呵呵

http://forum.china.com.cn/ciicbbs/read.php?tid=54751

話說
黃日華演五郎 跟陳龍的五郎型有點像
演潘豹的潘宏彬 也跟少楊這版的潘豹看來同一類型(不是說長得像 而是外型是同一類)
就臉瘦長 常帶奸笑
這一版有包拯耶 傻眼~

roline1211:喔~華仔演六郎勒,不過怎麼會有一個九妹? 11/29 21:47
tomobaby:玉皇大帝?!?! 11/29 21:49
※ 編輯: mindy201 來自: 218.160.200.169 (11/29 21:50)
mindy201:好像有的版本有九妹沒錯~還有這版是走神怪路線的 11/29 21:50
doono:這個陣容也太堅強了吧! 不過裡面為什麼有八仙等仙人啊? 11/29 21:50
fannty:梁朝偉演六郎 劉嘉玲演柴郡主 天阿阿阿阿 突然好想看 11/29 21:51
grayfox:好強的卡司喔!!!!!! 11/29 21:55
roline1211:梁朝偉是七郎吧?? 11/29 21:56
voiceless:呃....看到藍采和等八仙一整無言以對....不然還蠻想看的 11/29 21:58
jiazha:看到八仙有XD到 好妙啊這版XD 11/29 22:00
fannty:阿..對不起 看錯了 11/29 22:02
cxj:好大雜燴的感覺XD 11/29 22:03
nowfish:卡淤超強 真的是電視 不是電影喔 11/29 22:08
mindy201:是電視劇啦 不是電影 11/29 22:13
ettoearth:六郎不是劉德華嗎?七郎梁朝偉... 11/29 22:17
wishling:梁、梁朝偉...我好想看呀!!!!!! 11/29 22:25
tiger35:媽啊..吳鎮宇是楊二郎!還有八仙...好妙哦!想看XDDDD 11/29 22:53
tiger35:呃~~還有張曼玉也..完全看不出來! 11/29 22:55
secrect:哇..原來包公跟他們同時代啊?! 11/29 23:01
secrect:那為什麼包公不出來幫楊家軍說話呢?XD 我來亂的 11/29 23:02
QoiiwWe:還有發哥達叔XDD 11/29 23:04
tiger35:低調說...我找到這部的BT種子也...有沒有人要啊 11/29 23:09
tiger35:有福同享好了..只有5集 http://0rz.tw/772bz 11/29 23:29
wanju:這陣容也太恐怖了吧...聽說這版七郎真的被扒皮了 11/29 23:45
idou:有誰知道這是哪台無線台拍的? 11/30 00:01
idou:辜狗找到了...自問自答=.=...是香港的TVB 11/30 00:05
ladygirl:看到曾華倩演楊七娘 就想到他們當年的三角戀啊 11/30 00:12
haushau:小時候看有關楊家將的故事書 包公有出來幫楊家說過話 11/30 00:57
roline1211:ㄟ...害我又想到展昭勒 XDDDDD 11/30 01:00
fishcake:給一樓,歷史上是有兩個女兒喔^^,不過戲劇簡化成一個 11/30 01:44
fishcake:而現在演的八妹,其實應該是歷史上的九妹 11/30 01:46
fishcake:資料來源:當年看楊門女將的時候狂找的史料XD 11/30 01:46
wanju:戲劇上也有兩個女兒呀 只不過唐門版本都只有一個 11/30 01:53
TeddyBear:天阿,全是目前一線演員耶,當時應該都只是小卡吧。那 11/30 02:34
TeddyBear:當時香港的大卡是誰阿(自問自想ing)不過為什麼會有觀音 11/30 02:35
TeddyBear:和玉女呢^^" 真..是特別 11/30 02:36
showjojo:七郎-梁朝偉 七娘-曾華倩 六娘-劉嘉玲 蠻妙的 11/30 11:21
ALLIFE:陶大宇演潘虎@@金童玉女真的挺妙的~ 11/30 11:41
gagago:蕭太后的型也很像,焦孟也很像 XD 11/30 12:10
LUKEI:這部片是為對抗第一屆亞洲小姐選美比賽拍的 11/30 16:19
LUKEI:故事是趙匡胤被弟弟趙光義毒害篡位,上告天庭.才會有玉帝. 11/30 16:20
LUKEI:八仙....等神仙出現.全部5集.片子有20年了吧 11/30 16:23
LUKEI:被說ㄧ說我也想重看,回家把VCD找出來 11/30 16:30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1-30
喔~華仔演六郎勒,不過怎麼會有一個九妹?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11-30
玉皇大帝?!?!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12-03
好像有的版本有九妹沒錯~還有這版是走神怪路線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2-04
這個陣容也太堅強了吧! 不過裡面為什麼有八仙等仙人啊?
Isla avatarIsla2006-12-06
梁朝偉演六郎 劉嘉玲演柴郡主 天阿阿阿阿 突然好想看
Tom avatarTom2006-12-09
好強的卡司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12-10
梁朝偉是七郎吧??
Ethan avatarEthan2006-12-12
呃....看到藍采和等八仙一整無言以對....不然還蠻想看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2-16
看到八仙有XD到 好妙啊這版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2-20
阿..對不起 看錯了
Sarah avatarSarah2006-12-22
好大雜燴的感覺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2-25
卡淤超強 真的是電視 不是電影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2-30
是電視劇啦 不是電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03
六郎不是劉德華嗎?七郎梁朝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07
梁、梁朝偉...我好想看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09
媽啊..吳鎮宇是楊二郎!還有八仙...好妙哦!想看X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11
呃~~還有張曼玉也..完全看不出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1-15
哇..原來包公跟他們同時代啊?!
Delia avatarDelia2007-01-19
那為什麼包公不出來幫楊家軍說話呢?XD 我來亂的
Carol avatarCarol2007-01-20
還有發哥達叔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1-22
低調說...我找到這部的BT種子也...有沒有人要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27
有福同享好了..只有5集 http://0rz.tw/772bz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28
這陣容也太恐怖了吧...聽說這版七郎真的被扒皮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30
有誰知道這是哪台無線台拍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2-04
辜狗找到了...自問自答=.=...是香港的TVB
Freda avatarFreda2007-02-08
看到曾華倩演楊七娘 就想到他們當年的三角戀啊
Kelly avatarKelly2007-02-11
小時候看有關楊家將的故事書 包公有出來幫楊家說過話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2-12
ㄟ...害我又想到展昭勒 X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2-16
給一樓,歷史上是有兩個女兒喔^^,不過戲劇簡化成一個
Ina avatarIna2007-02-17
而現在演的八妹,其實應該是歷史上的九妹
資料來源:當年看楊門女將的時候狂找的史料XD
Irma avatarIrma2007-02-21
戲劇上也有兩個女兒呀 只不過唐門版本都只有一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2-21
天阿,全是目前一線演員耶,當時應該都只是小卡吧。那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2-22
當時香港的大卡是誰阿(自問自想ing)不過為什麼會有觀音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2-22
和玉女呢^^" 真..是特別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2-25
七郎-梁朝偉 七娘-曾華倩 六娘-劉嘉玲 蠻妙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2-28
陶大宇演潘虎@@金童玉女真的挺妙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3-02
蕭太后的型也很像,焦孟也很像 XD
Ivy avatarIvy2007-03-07
這部片是為對抗第一屆亞洲小姐選美比賽拍的
Susan avatarSusan2007-03-08
故事是趙匡胤被弟弟趙光義毒害篡位,上告天庭.才會有玉帝.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3-12
八仙....等神仙出現.全部5集.片子有20年了吧
Ivy avatarIvy2007-03-13
被說ㄧ說我也想重看,回家把VCD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