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意見在電影版看到
有人在討論
看過最多大卡司的電影
有人貼了這個連結
還真是超級無敵大卡司啊
來看看大家清純的少年時
呵呵
http://forum.china.com.cn/ciicbbs/read.php?tid=54751
話說
黃日華演五郎 跟陳龍的五郎型有點像
演潘豹的潘宏彬 也跟少楊這版的潘豹看來同一類型(不是說長得像 而是外型是同一類)
就臉瘦長 常帶奸笑
這一版有包拯耶 傻眼~
推 roline1211:喔~華仔演六郎勒,不過怎麼會有一個九妹? 11/29 21:47
推 tomobaby:玉皇大帝?!?! 11/29 21:49
※ 編輯: mindy201 來自: 218.160.200.169 (11/29 21:50) 推 mindy201:好像有的版本有九妹沒錯~還有這版是走神怪路線的 11/29 21:50
推 doono:這個陣容也太堅強了吧! 不過裡面為什麼有八仙等仙人啊? 11/29 21:50
推 fannty:梁朝偉演六郎 劉嘉玲演柴郡主 天阿阿阿阿 突然好想看 11/29 21:51
推 grayfox:好強的卡司喔!!!!!! 11/29 21:55
推 roline1211:梁朝偉是七郎吧?? 11/29 21:56
推 voiceless:呃....看到藍采和等八仙一整無言以對....不然還蠻想看的 11/29 21:58
推 jiazha:看到八仙有XD到 好妙啊這版XD 11/29 22:00
推 fannty:阿..對不起 看錯了 11/29 22:02
推 cxj:好大雜燴的感覺XD 11/29 22:03
推 nowfish:卡淤超強 真的是電視 不是電影喔 11/29 22:08
推 mindy201:是電視劇啦 不是電影 11/29 22:13
推 ettoearth:六郎不是劉德華嗎?七郎梁朝偉... 11/29 22:17
推 wishling:梁、梁朝偉...我好想看呀!!!!!! 11/29 22:25
推 tiger35:媽啊..吳鎮宇是楊二郎!還有八仙...好妙哦!想看XDDDD 11/29 22:53
→ tiger35:呃~~還有張曼玉也..完全看不出來! 11/29 22:55
推 secrect:哇..原來包公跟他們同時代啊?! 11/29 23:01
→ secrect:那為什麼包公不出來幫楊家軍說話呢?XD 我來亂的 11/29 23:02
推 QoiiwWe:還有發哥達叔XDD 11/29 23:04
→ tiger35:低調說...我找到這部的BT種子也...有沒有人要啊 11/29 23:09
推 wanju:這陣容也太恐怖了吧...聽說這版七郎真的被扒皮了 11/29 23:45
推 idou:有誰知道這是哪台無線台拍的? 11/30 00:01
→ idou:辜狗找到了...自問自答=.=...是香港的TVB 11/30 00:05
推 ladygirl:看到曾華倩演楊七娘 就想到他們當年的三角戀啊 11/30 00:12
推 haushau:小時候看有關楊家將的故事書 包公有出來幫楊家說過話 11/30 00:57
→ roline1211:ㄟ...害我又想到展昭勒 XDDDDD 11/30 01:00
推 fishcake:給一樓,歷史上是有兩個女兒喔^^,不過戲劇簡化成一個 11/30 01:44
→ fishcake:而現在演的八妹,其實應該是歷史上的九妹 11/30 01:46
→ fishcake:資料來源:當年看楊門女將的時候狂找的史料XD 11/30 01:46
推 wanju:戲劇上也有兩個女兒呀 只不過唐門版本都只有一個 11/30 01:53
推 TeddyBear:天阿,全是目前一線演員耶,當時應該都只是小卡吧。那 11/30 02:34
→ TeddyBear:當時香港的大卡是誰阿(自問自想ing)不過為什麼會有觀音 11/30 02:35
→ TeddyBear:和玉女呢^^" 真..是特別 11/30 02:36
推 showjojo:七郎-梁朝偉 七娘-曾華倩 六娘-劉嘉玲 蠻妙的 11/30 11:21
推 ALLIFE:陶大宇演潘虎@@金童玉女真的挺妙的~ 11/30 11:41
推 gagago:蕭太后的型也很像,焦孟也很像 XD 11/30 12:10
推 LUKEI:這部片是為對抗第一屆亞洲小姐選美比賽拍的 11/30 16:19
→ LUKEI:故事是趙匡胤被弟弟趙光義毒害篡位,上告天庭.才會有玉帝. 11/30 16:20
→ LUKEI:八仙....等神仙出現.全部5集.片子有20年了吧 11/30 16:23
推 LUKEI:被說ㄧ說我也想重看,回家把VCD找出來 11/30 16:30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