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2 & 0.5 MAN 難道都沒有人愛嗎? - 歐美Delia · 2010-10-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覺得新的這幾集都超級好笑的 還跑到廢墟喝酒 一群中年男人講一些色色的蠢話 又有一點哀傷無奈這樣 還滿好笑的阿 801到804竟然都沒看到有人討論!!?? QQ -- 給他一根棒棒屌 塞住他的嘴~ -- 歐美All CommentsFreda2010-10-20之前的我也沒看到有人討論,是我搜尋關鍵字錯誤嗎歐西庫魯~~~~Sandy2010-10-21第四集很蠢XDKristin2010-10-23因為不會好看到讓我狂追 所以目前才看到第五季而已有這種每天能看一集的影集真是人生一大樂事~Tristan Cohan2010-10-28有阿 每集都有追 只是沒開討論Margaret2010-10-31每集都追,五六季還蠻好笑的啊Anonymous2010-11-04很愛 在追 且目前認為2.5man>HIMYM>TBBTZanna2010-11-09我很愛 總是讓我大笑Jake2010-11-13很愛,我每集看不止五遍Oshikuro-Demon Samurai~XD在TBBT也有出現喔Ophelia2010-11-16真假,哪一集咧~?Regina2010-11-17很好笑啊 XD 超好看的Blanche2010-11-21這季前面有人討論唷~ 另外你的標題太不利搜尋了吧..Ida2010-11-22一開始還好 現在看到第六季覺得越來越好笑Harry2010-11-26推,喜歡2.5MEN,特別喜歡Harper媽跟Berta XDDDIna2010-12-01超喜歡有心理醫生的部分Gilbert2010-12-03很愛+1 只是剛好沒有人每週跟著劇情發文讓大家討論吧~但我覺得Allan蠻有梗的阿~為什麼板上不少人好像不喜歡他Callum2010-12-04他們的媽媽真是我看過最尖酸刻薄的人 哈哈Delia2010-12-06一樓 你搜尋half就會看到討論了Edward Lewis2010-12-10也不多啊~Adele2010-12-13你說的是沒看到有人討論 不多跟沒人討論不一樣吧XDDelia2010-12-15這季比上季好看 @@" 個人覺得..這季0.5man 比重越來越小了Edward Lewis2010-12-18Q_Q 心愛的 wendy 被charlie sheen 給糟蹋了XDRelated Posts請問看burn notice的人都看什麼呀Rubiconhow i met your mother 121 的配樂?Rules of engagement 102NBC to air live episode of 30 Rock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