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2011/09/23 第1集 Live - 民視Annie · 2011-09-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社會需要正義,我們需要英雄!」 廉政英雄來勢洶洶 將為全國觀眾努力打擊犯罪 伸張正義 首集單元:飆速 100 開始了開始了~~~~~~~~~~~~ 來推爆第一集吧!!!!!!!!!!!!!!!!!!!!!!!!!!!!! -- 民視All CommentsDaph Bay2011-09-24有看有推..Heather2011-09-28頭推Barb Cronin2011-10-02...想看七匹狼(踢飛)Christine2011-10-03推+1Todd Johnson2011-10-06=================大虱哥魂========================Ursula2011-10-09永遠不回頭好熱血啊啊啊啊啊~~~~~~Sarah2011-10-10007?Todd Johnson2011-10-14有看有推+1 李政穎!!!!!!!!XDDDDTristan Cohan2011-10-16石青天XDDDDDDDDEdwina2011-10-20搖控飛機?Steve2011-10-23好8點檔的質感..........-_-David2011-10-25總覺得大風哥會正義過頭魔化成反派Andrew2011-10-27最好是檢察官主導查緝飆車族啦Belly2011-10-30大虱哥一定會變成反派 結局上警車Catherine2011-10-31假到爆炸的直昇機Ophelia2011-11-04杜老爺 好不習慣啊Bennie2011-11-07大虱哥:這可是要吃官司的呀Iris2011-11-09動畫好假 XDDDAndrew2011-11-12動畫Elma2011-11-17怎麼很夜市人生的感覺Jack2011-11-17動畫好糟Zanna2011-11-19造型和建弘有點像William2011-11-22如果民視把大豐哥搞成反派,會打政府的臉吧! 這部不是Jake2011-11-24超假的Jake2011-11-27大風哥會晃耶=w=Thomas2011-11-30好假的擊碎石Gilbert2011-12-04和法務部合作的嗎?Kelly2011-12-08沒想到地檢署有這麼多高手在Robert2011-12-10像8點檔+1Rebecca2011-12-11好不習慣...台語劇的說國語= =Joe2011-12-14哪有檢察官親自逮人的....Iris2011-12-17夜市人生國語版???Hardy2011-12-22檢察官自己帶手銬?Zenobia2011-12-24哪時候檢察官要直接上場抓歹徒阿Edward Lewis2011-12-25還以為在看台灣特攝─「廉政戰隊」Carolina Franco2011-12-27為什麼檢察官自己出來抓人阿?Zora2011-12-29這部片 講台語的話...應該也不會有違和感..James2011-12-30劇情有點扯 警察故事嗎Annie2012-01-02這是金剛戰士嗎Linda2012-01-05為什麼民視就是有本把戲拍得那麼LOW 那麼俗Ingrid2012-01-10廉政人生Audriana2012-01-12Go go power rangers~Wallis2012-01-15一開始就挺豪小的 應該當平行世界比較好XDKumar2012-01-18大風哥與大蜂哥XDCaitlin2012-01-22.......Enid2012-01-23只是抓飆車族需要一堆檢察官喔........Aaliyah2012-01-26沒質感這點是真的 動畫超假Jacob2012-01-302個直升機臨演臉超臭的Hardy2012-01-31應該請蔡岳勳來拍XDDDDDDDDDOphelia2012-02-04大手筆~~直昇機出動!!Daph Bay2012-02-09這不就是保龍一族的 鐵布衫 五行拳跟碎石腳嗎Irma2012-02-10書記官.....Noah2012-02-14好俗的感覺 很重的鄉土味= =Dora2012-02-16尹崇珍,沒聽過Faithe2012-02-17書記官當司機?Zora2012-02-19前面右轉...結果迴轉? XDDDDDCara2012-02-24錢都砸在弄無謂的動畫上嗎...Aaliyah2012-02-28===============應該要講台語的!!==================Todd Johnson2012-03-02車窗外好假XDDElizabeth2012-03-03第一集就這樣 我看後面慘了Lucy2012-03-04哪時候連書記官都要親自上場了 ????Thomas2012-03-0410點版的夜市人生Todd Johnson2012-03-08浩南歌?Olivia2012-03-09太粗糙了..運鏡手法太古老..多看看日本類似題材吧!Daniel2012-03-13這幕是要演:哇靠,林董有槍耶…Jack2012-03-17無言有人要賭明天收視嗎?Emily2012-03-19玫瑰銅鈴眼都還比較好看....Kelly2012-03-20XDDDDDD 孤輪Bethany2012-03-25以前的民族英雄要變大反派了嗎??Edward Lewis2012-03-29前面有說不是只有表面上是捉飆車實際是查販毒啊Wallis2012-03-30少了國防部提供真正的營區 民視就拍不出"存在感"....Olivia2012-04-02車玻璃沒破...酒瓶打到人...Mia2012-04-03XDDDDDDDDDDDDDDDDD 爛死了Quintina2012-04-04要1個打100個了嗎Blanche2012-04-08音樂還不放下去 gogo power rangerVanessa2012-04-12姚元浩演技還是很差Robert2012-04-15大家都知道 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XDDDDDDDDVanessa2012-04-17一個打一百個了 = =Enid2012-04-21要變身了,檢察官假面!Quanna2012-04-23大風哥魂突然變葉問Jessica2012-04-24真是虎爛Tristan Cohan2012-04-29好爛的武打...zzzzBennie2012-04-30精武風雲?Rachel2012-05-04想不到混混那麼正派 一個一個上去被打 都不圍毆的Genevieve2012-05-04場面不錯 但廢話太多Robert2012-05-05快變身阿!!!Joe2012-05-06感覺是要學日劇bossKumar2012-05-07出現了! 孫排的雙手擋摩托車絕招!Susan2012-05-11質感有夠差的Mary2012-05-16應該是賊頭來了才對Noah2012-05-20XDDDDD機車繞圈 好低能Jessica2012-05-21看的我好想現在去飆車Audriana2012-05-22陳家駒都沒這麼猛Franklin2012-05-24帥!Blanche2012-05-26葉問不行 可能要陳真才行Ida2012-05-30木村拓哉了不起追追犯人,我們的姚檢還親自下場格鬥Ingrid2012-06-02大風哥好帥~Faithe2012-06-07姚檢 上我們的車吧 (上手銬)Carolina Franco2012-06-08執行撒豆戰術Genevieve2012-06-12飆車族是犯了滔天大罪喔Jake2012-06-15知道夜深了還廣播?Andy2012-06-16看到現在不知所云...Dorothy2012-06-17超屌!!直升機追飆車族Mia2012-06-22看來好看都在第一集了....Tom2012-06-23直昇機不是很貴 真的會拿來抓飆仔嗎Susan2012-06-24原來直升機上面會有大聲公的MICOliver2012-06-29灑鬥成兵XDDDD 大虱哥的小弟耶XDDD 還有疆屍Necoo2012-07-02看起來就是暴走族Todd Johnson2012-07-07邀抓一群癡漢了Adele2012-07-12場面不錯+1~!Damian2012-07-15大風哥的手下當員警 XDD殭屍耶 戴士堯XDDEthan2012-07-17阿勇?Eartha2012-07-17這警察違法搜索耶,快抓起來Oliver2012-07-19這甚麼爛警察啊 XDDDDDDDDDDinah2012-07-22草地兄弟來民視了阿XDDD我在看八點檔嗎XDDDDDinah2012-07-24警察叫孝有這麼好哦...Jessica2012-07-25知道沒搜索票 還強令讓警員進入.....XDDDDDDDDDDDIsla2012-07-29好大的官威阿 警察可以隨便闖入民宅喔Rebecca2012-07-30陳地瓜Aaliyah2012-08-04警察才剛敲門議員就來了,串通好的?Harry2012-08-04看完第一段就想轉了Caroline2012-08-07靠!好LOW 寧願看飛天麥扣 至少有喜感Belly2012-08-11阿勇..........-_-Connor2012-08-16大風哥小弟長的很像一個港星萬子良..Madame2012-08-17疆屍好久不見Elvira2012-08-21最好警察會強闖民宅啦 被告到死Iris2012-08-26有權利真好 埃Margaret2012-08-31能歌能演,真是全方位Irma2012-09-01真的講台語了... 我現在民視的八點檔嗎!?Elma2012-09-02又要讓大家覺得警察這麼怕有權力的人嗎= =George2012-09-07沒搜索票還那麼強硬 是那國法律阿XDDDDDDDDDDDDAnonymous2012-09-10感覺小姐衣服穿的有點多Annie2012-09-13這部可以直接轉成台語 演台語版的"天眼"嗎?Elvira2012-09-16那個在門口戴眼鏡的演的好做作Olive2012-09-18民視看到疆屍好不習慣XDFreda2012-09-21柯俊雄....實力派Kyle2012-09-25場面真的好大啊,真的有用心Isla2012-09-26浩南哥不講台語了.........XDOscar2012-10-0121000元Wallis2012-10-04如果找山雞哥根浩南哥就完美了Oscar2012-10-06我再帶早餐給你吃XDMegan2012-10-09音樂有點俗氣XDDelia2012-10-10局長的兒子是壞人 佬梗科科 夢時代Odelette2012-10-13天阿 好台~~~~~~~~~~~~~~~Ida2012-10-16辣妹好多時代大道夢時代?Puput2012-10-17知道在抓飆車族還去飆...Dinah2012-10-20幹 R8耶...Queena2012-10-2320年前的飆車族嗎Kumar2012-10-24靠腰勒 XDDD 想學好萊屋電影 卻拍的很低俗Freda2012-10-28拍攝經費應該都花不少在這些妹身上Heather2012-11-02玩命關頭6好醜Wallis2012-11-02終點高雄加工出口區大門 (誤)Ula2012-11-04哇 台版的玩命關頭耶Sierra Rose2012-11-04頭文字D啊???Donna2012-11-07亂丟垃圾 喝酒開車 教壞小朋友Candice2012-11-10根本就是學玩命關頭Iris2012-11-11那胖子好像唐牛David2012-11-14不是小開嗎 怎麼開舊款的SLK?Donna2012-11-14玩命關頭...鏡頭拉這麼遠衝三小...這動畫我噴了Rae2012-11-18身材真好Xanthe2012-11-20正面哩這動畫.........拜託............Lydia2012-11-23有兇貼吧 XDHamiltion2012-11-25...壞人還要做優良示範嗎...Lily2012-11-28好色的眼神喔,那小胖子George2012-11-29難得看到自排飆車..Rosalind2012-11-30鏡頭怎不給女郎特寫呢XDDaph Bay2012-12-03經費都再請辣妹臨演了嗎XDDDGenevieve2012-12-06頭文字D?Oscar2012-12-06有加氮氣嗎Anonymous2012-12-08怎麼不飆山路呢 沒技術性可言Heather2012-12-09超假的動畫 真沒質感Sky~~~~~~``誰敢來綵界Tracy2012-12-09屎蓋葛葛和鄧風阿伯嗎Jessica2012-12-10怎麼不放鄭依健的極速!!XDGilbert2012-12-12剛剛那鏡頭 有攝影師的影子 爛戲 帶子都沒在看的James2012-12-14SKY葛葛..XDNoah2012-12-18看不到車尾燈了嗎 XD 鄧風哥Sarah2012-12-23身材好 臉很醜Lauren2012-12-24最好有飆車族乖乖慢下來不回頭逃跑的Jacky2012-12-26大風哥變瘦了Lauren2012-12-27身材好 臉很台Dora2012-12-28大家要看的是辣妹阿XDDDDDD.............Mary2013-01-01看不下去了...Anthony2013-01-02賽車的動畫也太爛了啊!!Olivia2013-01-06李政穎這角色MAN多了Edward Lewis2013-01-07收視大開紅盤@@Hamiltion2013-01-08可以不要有動畫媽 超假的......Connor2013-01-10挖金大風是天公阿子捏~~~尬林北董诶Hedwig2013-01-15開什麼紅盤啊Belly2013-01-17請一堆台妹XDDDDDDFreda2013-01-19靠 直升機飛那麼低 都快要碰到行道樹了Emma2013-01-23爛Kelly2013-01-25塑膠車能追上SLS 開車的放水是不是...Eartha2013-01-26動畫真的很瞎...Edward Lewis2013-01-29目前最精采的就是片頭曲,而且還是沒有改編升key之前Anthony2013-01-30那是SL...Sandy2013-02-03科科Sandy2013-02-08動畫真的很假 還全民愛戴咧 也等播完再來廣告嘛 XDBrianna2013-02-10請問那些飆車族是真的還是臨演?Iris2013-02-12動畫真的超假Odelette2013-02-17假面騎士上豬哥會社? XDDaph Bay2013-02-18請真的來臨演Joe2013-02-22下一集可以開戰機轟飆仔 反正都麻亂演XDKyle2013-02-24動畫真的連卡通都不如Catherine2013-02-28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Y9WUQyMuM 請放xdTodd Johnson2013-03-05我 崩 潰 了Elvira2013-03-07飆車沒用極速當配樂真是敗筆Michael2013-03-08請假的來真演Hazel2013-03-12民視可以拍天龍特攻隊嗎?Isla2013-03-15乾脆演特攝片 說不定還比較有梗Linda2013-03-16直升機飛過樹都沒動...Gary2013-03-19大風哥講中文真妙香慈真漂亮Xanthe2013-03-21目笅阿 眼神交會才發現有條子Jessica2013-03-24大風哥好帥Connor2013-03-27最好是這樣...Anonymous2013-03-27喔喔喔喔喔Zenobia2013-03-30士官長 >///< 一堆員警被統馭Caroline2013-04-04醜Donna2013-04-07怎麼有八點檔的fu...John2013-04-08霹靂騷挖...Joe2013-04-09唉 路人辣妹都比女主角漂亮 搞屁Adele2013-04-12我覺得我好像在看10幾年前的片Callum2013-04-12這個衣服有兇>///////<Tracy2013-04-17剛才第一槍後座力抑制會不會太嫩了....Barb Cronin2013-04-22是找楊培安重唱嗎??Mia2013-04-24還在演士官長喔.....Eden2013-04-25打那麼多只中3發還敢說自己是神槍手Christine2013-04-29霹靂嬌娃哩///女警穿皮衣皮褲幹嘛?當貓女嗎?Doris2013-04-30哇咧 永遠不回頭 好復古 XDElizabeth2013-05-02士官長的口氣 xdKristin2013-05-03.............Emily2013-05-03幹穿這樣最好不會暴露身分Daniel2013-05-08傻眼Hardy2013-05-13這音樂 我在看七匹狼嗎Anonymous2013-05-16衣服好緊身 真害羞William2013-05-20閃電部隊穿成這樣是要怎麼臥底.....Zanna2013-05-24王勝男怎麼跑到廉政英雄....XDJohn2013-05-26不要再一直播歌了Ula2013-05-27小巡官能指揮這麼多人?Linda2013-05-29香慈軍警一家了Ida2013-06-02還以為只有一個槍孔,後面牆壁3顆子彈重疊..原來 = =Lauren2013-06-03還在演士官長XDRebecca2013-06-07這閃電部隊沒多久就會只剩3台.........XDThomas2013-06-10她長的最像飆車族…Ida2013-06-14沒兩段式迴轉Yuri2013-06-14同樣在高雄拍攝,為什麼痞子英雄可以拍得那麼好..= =Michael2013-06-17這集市飆車族正夯嗎 大場面都在飆車Dinah2013-06-20誰挑釁誰啊Elizabeth2013-06-22XDDDD 小姐袂吼虧謀哪來的小鬍子Megan2013-06-26被八活該哈Ophelia2013-06-29她比飆車族還凶XDHedy2013-07-01好弱的飆仔= =Hedy2013-07-01江祖平,我可以Ivy2013-07-04把軍中下命令的口氣拿來這邊用... 亂七八糟她跑錯棚了是吧?Frederica2013-07-05開始懷念痞子英雄了.......................Agatha2013-07-06飆車族都目洨James2013-07-09小小平!!!Frederica2013-07-09掌嘴~ 這哪招 XDUla2013-07-09真沒質感..Candice2013-07-11豪小的要來了 超級女打仔檢察官Ivy2013-07-12我也是想到痞子英雄Bennie2013-07-16半夜看到頗嚇人...王菲的妝Belly2013-07-18瞎到爆Yedda2013-07-22女葉問要來了Elvira2013-07-23真是虎爛 還跑向飆車族這什麼鳥阿Kristin2013-07-23粉紅檢座假面Skylar DavisLinda2013-07-25魔鬼終結者3的女機器人?.............Adele2013-07-26豪笅!!Dinah2013-07-30............gogo power rangerConnor2013-07-31真的這樣飛踢應該會被告到死Hedy2013-08-03.............................Ophelia2013-08-03特別張大眼睛 怎麼眼睛中沒冒出火花來Puput2013-08-05六師弟~~~~~~~~~~~~~~~Skylar DavisLinda2013-08-05豪洨!!!!!!!!!!!!!!!!!!!!!!!!!!!!!!!!!!!!!!!!!!!!!Steve2013-08-09這是在演哪齣.....Steve2013-08-10檢座會輕功Jessica2013-08-14太猛了吧 哈哈 太驚人了Rosalind2013-08-16XDDDDDDDDDDDDDDDD金剛戰士無誤Sandy2013-08-18好扯...........Joe2013-08-18豪小Poppy2013-08-23廉政無雙? XDMason2013-08-26太厲害了XDDDDDDDDDDDDonna2013-08-29XDDDDIsla2013-08-31惡魔古堡女檢版來了Caroline2013-09-01===================放個龜派氣功吧================噴洨了Carol2013-09-03什麼時候輪到書記官下命...Quintina2013-09-07看來要當成虛擬世界 ...Rae2013-09-10唬爛得滿好笑XDDDDDDDDDDIngrid2013-09-14哈哈哈..穿高跟鞋還可以飛起來踢人..Frederic2013-09-18王檢跳起來還可以在空中墊步 比KOBE還威Delia2013-09-22(打哈欠)Zora2013-09-27什麼時候書記官要變身噴洨是啥招阿 XDDDEmma2013-09-29這是搞笑片看他飛起來 我都笑了Yedda2013-10-02什麼鬼 拍武俠片嗎 檢察官都很英勇是怎樣 XDRae2013-10-06開警車撞何必用人肉Faithe2013-10-06穿高根鞋對飆仔 太滸爛XDDDDDD怎沒灑豆子xddDaph Bay2013-10-06XDDDDDDD噴了噴了Kumar2013-10-09果然是高雄 XDUla2013-10-10XDDD 動畫超假===========應該要灑豆子====================Michael2013-10-12噴了~~yVanessa2013-10-13哇..卡好大XDDDDDDDDKumar2013-10-18超扯又超假的特效~!Delia2013-10-22噴漆要做什麼??Elizabeth2013-10-26江一直瞪眼 害我以為這角色有陰陽眼Todd Johnson2013-10-29http://tinyurl.com/ychdkssAndrew2013-10-31這太誇張了吧......穿高根鞋飛踢.....Lucy2013-11-01這是惡搞片吧= =Jacob2013-11-01行咖稱啦 要是真正的飆仔 香慈早被打在地上給人OX了Bethany2013-11-05好西斯喔Valerie2013-11-08拍得有夠爛 超沒質感Olga2013-11-13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n93HkAagMichael2013-11-17................John2013-11-20怎麼不空手入白刃一下Carol2013-11-21這齣戲是科幻片...Anonymous2013-11-22請搭配以上音樂觀賞Emily2013-11-25到底是在演殺小阿~不看了~Jack2013-11-29棄車逃逸XDD剛好棄車跳愛河Isabella2013-12-03哪們子的逮捕Mason2013-12-06一直瞪眼還以為要使出血輪眼Bennie2013-12-07馬力歐賽車? 怎不噴香蕉皮Suhail Hany2013-12-11飆車族比腦殘芳還腦殘Erin2013-12-12靠邀 全市的警力都投入了嗎 = =Queena2013-12-14爛透了Kama2013-12-14老實說 拍的真的很爛!!Rachel2013-12-16動化爛到底Hazel2013-12-20這是出草了嗎Jake2013-12-25香慈演的是什麼 騎機車Olivia2013-12-29金大風的口氣就比較像 劉香慈根本亂演 把她新兵下口令那套拿來這裡騙吃騙喝Charlie2013-12-29俗到靠杯XDDDDDDDDDDDDDDDDDVanessa2013-12-30我以看喜劇的角度來看 XDRobert2014-01-0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白痴 騎到愛河Hedda2014-01-07愛河!Liam2014-01-12假摔 XDCallum2014-01-12場面不差 但配樂說真的非常失敗!!!Jessica2014-01-16看剛剛屎蓋葛葛那段也比現在的好XDRae2014-01-19小50也加入飆車族?Erin2014-01-22什麼配樂啊Delia2014-01-22............真的有人跳河Tristan Cohan2014-01-24這是搞笑嘛 騎到河裡= =Agnes2014-01-24騎到河裡是怎樣XDJoseph2014-01-28我無言了...準備看復仇者去...William2014-01-31騎車騎到河裡又是哪招Regina2014-02-03搞這麼大~怎麼沒有SNG車到現場直播呀Selena2014-02-08我不相信我們的檢座都這麼會打...高跟鞋耶...有點瞎Una2014-02-08小50? 別小看DIO神車Victoria2014-02-11警察打人啦Sierra Rose2014-02-16阿SIR雷殘~Freda2014-02-20全都是小50在摔的 來台貴一點的好嗎Zanna2014-02-22邊看邊笑 肚子好痛Olga2014-02-23河裡XDDDDDDDDDDDDDDDDAnonymous2014-02-25何不灑豆子?Frederic2014-02-27靠腰 被車用前輪撞還可以翻滾一圈沒事Hardy2014-03-04又飛踢了 XDAaliyah2014-03-05豪洨英雄Ivy2014-03-08車撞到胸口還沒事 超人阿XDDDDDDDDDDDDDDUla2014-03-10又是假動畫Heather2014-03-15高雄的警察最好會手勤標仔Agatha2014-03-19女葉問我要10個Lucy2014-03-19你最危險Jacky2014-03-19經典的小迪奧Ingrid2014-03-19騙肖ㄟ 我家就住高雄! 高雄警根本不敢打飆仔Charlotte2014-03-24劉香慈比本田還厲害 XDCarol2014-03-25明明就是警察危險駕駛Frederic2014-03-25又是你XDDEartha2014-03-29孫排~~Olive2014-04-02警察就站在那邊被人尻 XDD護士直接隨救護車出勤又是哪招阿 XDDEdward Lewis2014-04-06大風哥開車撞人啦Eartha2014-04-07恩嘻嘻會不會又要關注說 違反警察形象Hardy2014-04-08編劇活在自己的想像裡Iris2014-04-12到底是哪個白癡把他拍成動作片的Eartha2014-04-14高雄條子:笨 遇到飆車族要關燈裝死Mary2014-04-17戲裡的警察 跟我是在同一個時空嗎??? 這麼猛 XDLeila2014-04-18大風哥 好帥~~~Madame2014-04-22還沒看到大風哥開無雙Candice2014-04-24孫牌跟大豐歌並肩作戰呀Steve2014-04-26好歹也找個EMT吧 護士來緊急救護.....Frederica2014-04-28演完了 臨演可以領錢了Linda2014-05-02飛天小女警...........Daph Bay2014-05-04拍部像HERO一樣的戲...很難嗎? 不用大場面一樣很棒這種大場面拍成這樣根本是笑話...John2014-05-08唐川Kumar2014-05-12看得霧煞煞Edward Lewis2014-05-15景物非常熟悉 但劇情整個好假XDXDBelly2014-05-16白宗怎麼突然冒出來....Candice2014-05-20鮑正芳? 哇 老成這樣.......Tracy2014-05-25這戲的條子 應該比美國海豹部隊還強Audriana2014-05-26就和父子一樣,第一集大場面,但沒實質內容Regina2014-05-30真的拍的很爛.....XDDDD SKYSusan2014-06-01等等大風哥會招喚機器人出來合體Gary2014-06-05戴瓜皮一定領便當Jacky2014-06-07等一下一定是林威利被酒醉駕車撞死Lily2014-06-07打死飆車族真爽!Freda2014-06-10爛死了Erin2014-06-11林威利他之前拍特戰落跑Lydia2014-06-15特效假到爆 聚情太不和現實 檢察官這樣打人會被告死Jessica2014-06-17還真是會美化警察 今天新聞才說高雄鬧事警察都不敢管Tristan Cohan2014-06-20翹高輪.........XDEnid2014-06-21繃開Linda2014-06-24好弱~不是說大場面~怎麼一堆很爛的特效Delia2014-06-26爆乳了Dora2014-06-27靠 飆車還開那麼慢 人要比車兇阿Irma2014-06-29胸部暴開是哪招???Edward Lewis2014-07-03這齣戲怎麼感覺所有人的演技都變爛..是導演問題嗎??!Linda2014-07-07要被撞了Yedda2014-07-10劇組是不是被坑錢了 這麼爛的特效 ...Ula2014-07-14大場面=人多吧~"~Michael2014-07-15..................超甲的動畫 濫報Selena2014-07-20賣摳!!!!!!!!!!!!!!!!!!!!!!!!!!!!!!!!!!!!Catherine2014-07-23倒楣送報的= =Donna2014-07-26看來錢都砸在特效上面了....Dinah2014-07-29麥可又來了XDDRae2014-08-01沒想到大家都猜對了XDDDDDDErin2014-08-02動畫假道靠杯!!!Kyle2014-08-04超假Zenobia2014-08-05屎蓋葛葛慘了Delia2014-08-06在一次的動畫....Olivia2014-08-07第一集就領便當.....Madame2014-08-11怎麼沒有賣摳,拒看Elvira2014-08-16飛天麥可比較有報點.....Bethany2014-08-18靠 超強機車 可以跟汽車對撞的 XDDCarolina Franco2014-08-22硬該拍成賣摳飛天才對...........-_-Aaliyah2014-08-26馬上領便當.........XDDDDJames2014-08-28死亡flagHedda2014-08-28............飛天賣摳比這強多了Barb Cronin2014-08-31.....好爛Sierra Rose2014-08-31=.=Zanna2014-09-01比特戰還唬爛的戲Kristin2014-09-01接下來一定是議員關說的戲碼( ′-`)y-~Edith2014-09-02飛上癮了Margaret2014-09-05媽壓~他都快騎到路中間了~不被撞都難@@Susan2014-09-07劉香慈超不像刑警Elizabeth2014-09-08乾脆把以前的舉頭三尺有神明拿來重拍 還比較好...XDDEdith2014-09-08賣摳應該已經飛到木星了吧Franklin2014-09-10賓士被塑膠車撞凹...Rachel2014-09-14我突然很懷念特戰英雄...Enid2014-09-17一堆BUG的戲..沒人撞也會跌倒的飆車族..XD然後員警受傷倒蠻真實的....XDCaroline2014-09-20始蓋葛格Jacob2014-09-22劉香慈演技真爛 把這個角色當成新兵日記在演...Sandy2014-09-25場面稿很大 但是完全沒質感又超豪笅Erin2014-09-30說真的 劉香慈講話一點高低音都沒有..跟在新兵一樣Lauren2014-10-02目前看來大風哥演得最好Iris2014-10-03這部戲真的是浪費高雄的拍片資源Faithe2014-10-06一定又是小蝦米對不過大鯨魚的戲碼...Hardy2014-10-08檢察官只有那個老的比較像 都是出一張嘴而已Leila2014-10-08現在看下來感覺拍成特攝片會比較好Rachel2014-10-13機車騎在雙黃線附近喔 機車也有錯Ursula2014-10-16再死一次..........XDGilbert2014-10-19撞死人了Kristin2014-10-20金大風不愧是民視一哥 這齣的收視只能靠他了Charlotte2014-10-20騎車的自己也騎到馬路中間Poppy2014-10-24馬路那麼大條 又是直線 最好前面都沒看到車Ingrid2014-10-25再來應該會變成台灣靈異事件Skylar Davis2014-10-28這集主題是 碰碰車嗎 XDZanna2014-11-01最後上警車收視破10Oscar2014-11-03怎麼沒有肇逃Caitlin2014-11-06謝謝你 兄弟Caitlin2014-11-09宰宰 一輩子的兄弟反正香慈掉的錄影機 有錄到是誰開車Joe2014-11-12都撞死人了 最好沒喝酒就沒事 還有誰跟你是兄弟Kumar2014-11-14還不趕快肇事逃逸?直升機出勤這麼久喔 ??Emily2014-11-18你安心的去頂罪吧Ophelia2014-11-23兄弟一二三四五Freda2014-11-24浩南哥真有種!Yedda2014-11-26謝霆鋒...XDElvira2014-11-26飛了一整個晚上XDDDDDDZenobia2014-11-29那直升機還飛真久...Carolina Franco2014-12-04整個晚上都在飛XDHedy2014-12-04跑到世運主場館幹麻Audriana2014-12-05據說這飆車橋段 是找真的飆車族來協助拍攝的Madame2014-12-09快笑翻了 超爛XDDDDDDDDDDDDDDDDDWilliam2014-12-09衰 要頂罪了XDDDDDConnor2014-12-11旁邊都沒人還不肇逃 有這麼蠢的俗仔嗎?Suhail Hany2014-12-11最好是到這邊偵訊...Valerie2014-12-15出現了~民意代表Charlie2014-12-19頂替的哪個人是王識賢嗎Edwina2014-12-21飛一個晚上XDDDDDDDDDDDDDDDDHedda2014-12-26拿照像機的是誰啊? 新人嗎?Anthony2014-12-27已經關掉不看了,看Live文超歡樂Freda2014-12-30嗚嗚 我兒子很乖都是被壞朋友帶壞的Frederica2015-01-01為啥抓了人要送來體育館阿 XDDFrederic2015-01-04不爽不要看!Ida2015-01-06腦殘家長 只會怪別人不會則被兒女Selena2015-01-09沒魄力 為啥不是講台語嗆聲咧???Tom2015-01-09描述檢調司法的高畫質偶像劇...廉...價...英...雄...Gary2015-01-11為什麼不用台語回話啊? XDXanthe2015-01-14順風 順風 YA!Andrew2015-01-18載來體育館 直接槍斃嗎 XDDinah2015-01-21書記官帶著跑....Dinah2015-01-23........Ingrid2015-01-24拍的像HERO 很難嗎Victoria2015-01-25除了檢警不符現實以外 家長和民代嘴臉都很寫實啊XDKama2015-01-28拍成這樣 應該先調查一下製作人的荷包Belly2015-02-01很假Tom2015-02-05現實中如果修法能把飆車族當場擊斃該有多好..Skylar Davis2015-02-06杜董欸 氣勢弱掉了Kyle2015-02-10劉香慈演女刑警fu不錯,又不是交通警察或管區要親民Isla2015-02-14要來場滴血認親了嗎Emma2015-02-15我票一定投給那個帶頭修法的人Frederic2015-02-17有人穿銀魂版團購的衣服耶........................凡是自然捲都是好人.那件Edward Lewis2015-02-18下次飆車要多帶一件衣服(筆記)Lydia2015-02-20時間多的是 很像班長對新兵講的wwwDorothy2015-02-24民代會關說沒錯 但是沒這麼直接在場外鬧 有夠假Thomas2015-02-25這麼快就領便當??? XDJoe2015-03-01XDDD 大虱哥帶墨鏡Donna2015-03-03都白天了才來處理 酒測 有屁用Blanche2015-03-04過失沒關係 科科Elizabeth2015-03-04結果大風最像檢察官Tristan Cohan2015-03-06恰恰咧?Erin2015-03-07真要脫罪不會落跑嗎Kumar2015-03-08是浩南開車的嗎 剛剛沒看到 唉 他們好可憐Carolina Franco2015-03-12大風旁邊的那個叫"雅琪"是誰阿? 有人知道嗎?Hardy2015-03-14不是說要拍台版heroHamiltion2015-03-16拿給他?Daniel2015-03-17上面有血最好直接拿給她們Suhail Hany2015-03-19孝子送報被酒駕撞死 好熟悉的情節....Eartha2015-03-19不知道這播幾集會咖釣Jack2015-03-20就說不要戴瓜皮 都流汁了Ina2015-03-21最好隨便把證物拿給別人 難怪一堆案破不暸Rebecca2015-03-24証物就這樣拿給家人?Valerie2015-03-27那不是算證物嗎Mia2015-03-30這是八點檔嗎?Kristin2015-03-31警察真不婉轉 送殯儀館了Rae2015-04-02這是那個印度商人撞死人的梗嗎Callum2015-04-05應該不會咖,大風哥有魅力在Frederic2015-04-05場景換得好假......環湖路在山上...........Kumar2015-04-09我猜大虱哥最後會入魔 這自己的方式辦案Edward Lewis2015-04-09這灑狗血方式有點弱...該學學日版heroMary2015-04-12大風哥出乎意料演得很好耶 很適合他Emily2015-04-17金大風演國語劇 也滿適合的嘛 國台語雙棲 有錢途Kama2015-04-17不是都送醫院嗎 這麼快就殯儀館Dora2015-04-22亂動命案現場東西= =Liam2015-04-25大風哥:你兒子已經送冬瓜處理了Daph Bay2015-04-29飆車族跟車禍的梗連在一起 有點扯Selena2015-04-30大風哥是男一,不會入魔吧,除非收視不佳XDDDDDSarah2015-05-04報紙好舊Charlotte2015-05-08整部特效都結束了,進入八點檔模式Dorothy2015-05-10大虱哥入魔 蠻不錯的梗 最後上警車...XDDLydia2015-05-11應該學變形金剛 博派&狂派MARK轉換...........XDLauren2015-05-13旁邊佈景從湖變山?!Susan2015-05-18這劇情爛到沒有任何人的演技能救了Harry2015-05-20這背景好像有點眼熟...Hardy2015-05-23大風哥>//<Bethany2015-05-24警察拿起證物都不用戴手套?還可以隨便把證物給人Jacky2015-05-25收音收得好爛Lucy2015-05-29花這麼多錢~卻拍出台灣靈異事件的水準~浪費錢..Frederic2015-05-29XDSelena2015-06-02就算酒架撞死人也是輕判 找人頂幹嘛...Joe2015-06-06人命在你目啾內真是這麼不值錢Poppy2015-06-10靠 沒想到一到白天 柯老就變正義的一方了喔Frederica2015-06-13大義滅親Ivy2015-06-13反派還要考慮對方的心情喔Valerie2015-06-18一審重判 二審輕判 三審豬腳麵線Anthony2015-06-20總裁怎麼一個晚上就變好人了??Mason2015-06-24讓我想到艋舺 Geta大仔:志龍 人命就這麼不值錢嗎Ina2015-06-25過失殺人也是要坐牢阿,是有比較好逆Lydia2015-06-26最好律師會講過失殺人四個字啦Andrew2015-07-01開始藍色蜘蛛網 玫瑰瞳鈴眼 紫色曼陀羅..Irma2015-07-05總裁人其實不錯?Yedda2015-07-08這穿西裝的也是個垃圾Belly2015-07-13柯俊雄演的是好人??Ivy2015-07-16噗 好明理的老爸 但是 甘午柯能????Zenobia2015-07-17要全劇終了嗎?XDDDDAnnie2015-07-21晚上喝花酒 白天變正義??Elma2015-07-25律師可以做這麼多事喔 還可以直接聯絡報社長...Linda2015-07-29柯俊雄跟黃丙傑的關係是什麼Leila2015-07-30應該會有冤魂纏身的劇情Daniel2015-08-02書記官用VAIO喔Jake2015-08-03花酒歸花酒 好人歸好人 千~~~萬不能混為一談~~Joe2015-08-06檢察官把警察局當辦公室 還兼差問筆錄-.-David2015-08-09大風哥的口條很怪Iris2015-08-10大虱哥的國語 XDIda2015-08-15檢察官可以亂兇人喔Heather2015-08-16口條不是怪吧 是習慣聽他講台語啦Edith2015-08-19注意你的口氣 感覺好像是壞人的語氣 XDDDDValerie2015-08-22注意你講話的態度~ XXD 覺得大虱哥說這句好好笑Hardy2015-08-24我突然希望大風哥講台語YCarolina Franco2015-08-26去哪找那些這麼討人厭的傢伙啊Skylar Davis2015-08-28真的有...那麼紅嗎= =Eartha2015-08-31大風割好MAN喔!!!!!Ingrid2015-09-01可以喔 檢察官的官架子很大的 有的還會恐嚇...Kristin2015-09-04警察可以凶人,為何檢察官不可以Puput2015-09-09好寫實!Megan2015-09-13有阿..版上那麼多紅的Donna2015-09-14我還以為檢察官書讀得比較多比較講理呢想不到還是只會恐嚇兇人,哀哀台灣司法Olga2015-09-19大風哥現在看來還挺帥的>///<Emma2015-09-19大風哥的國語 就好像是台灣國語的人硬要矯正 很假Edith2015-09-24竟然和天之驕子說話那麼嗆~~~Isabella2015-09-27板上人氣好旺Poppy2015-09-29真是髒到不行的社會內幕XDOlga2015-10-02律師常常就是大集團社長的私人秘書不知道嗎連絡報社社長是一點小事Noah2015-10-02過失致死Margaret2015-10-05有的還會教唆作偽證Susan2015-10-08李政穎講國語真不錯Charlotte2015-10-11去查開車駕駛座的方向盤的指紋,不就查出來是誰開的車去驗一下駕駛座的方向盤 指紋有很難嗎,在那問半天David2015-10-15律師可以去看看台灣霹靂火 就知道了 死的都可以說成活的..Jacky2015-10-17方向盤應該有兩個人的指紋說錯,調查方向盤的指紋應該有不少人的Quanna2015-10-20爆了XDDDDDDDDFranklin2015-10-22推~~ 爆了XDDDDDDDora2015-10-22重點警方連驗都沒去驗,這會不會太不專業Zora2015-10-25第一集正在播就已經廣告收視開紅盤了(茶)Sierra Rose2015-10-26那有全國觀眾一致按"讚"啊..看到現在感覺質感蠻差的Andy2015-10-29其實台灣霹靂火律師拿法條對K演的還不錯說(因為後來都沒有其他戲這樣演..........XD)Linda2015-10-30大場面結束了~XDFaithe2015-10-31主角群個性很平面 換個人演好像都沒差Suhail Hany2015-11-04臉書只有讚可以按阿XDDDDIvy2015-11-06chrome可以按"爛"William2015-11-09也可以選擇不要按啊Steve2015-11-11心儀媽..........XDQuanna2015-11-12老爸督察長呢Tracy2015-11-16有車禍肇事撞死人 去驗方向盤的指紋的嗎?Edith2015-11-19痞子英雄升官了Heather2015-11-20人死了本來就不能幹嘛阿,兇個屁Zenobia2015-11-25督察長Brianna2015-11-29督察掌Zenobia2015-12-01好威!!!!!!!!!Yuri2015-12-04檢察官屌個屁阿Sarah2015-12-08死而復生了XDDDDDDDHedy2015-12-12你們做成這樣子對得起新聞局補助的九百萬嗎?Elizabeth2015-12-16南區分局組長死而復生!!!!Annie2015-12-20官官相護要開始了嗎?Olga2015-12-24這齣的檢警都好正義喔 好好笑Ophelia2015-12-26臉書一片叫好耶..Belly2015-12-28好明理的老爸阿 督察長很大嗎??Aaliyah2016-01-01高欣欣換個造型 氣質都不一樣了Noah2016-01-02應該是一片哀嚎!Hamiltion2016-01-06一直覺得丙傑很像鄭元暢Blanche2016-01-11可以叫李組長來演嗎? XDDaniel2016-01-12督察長真會演戲 在檢察官面前作勢很生氣要扁兒子Oscar2016-01-14900萬喔?MY6928你怎會知道?你是新聞局的人喔?Olive2016-01-15雅琪的妝怪怪的Sierra Rose2016-01-19柄傑比較像王識賢William2016-01-24盛竹如呢??Audriana2016-01-25組長換齣戲演感覺演技變爛了我來扛XDDDDDDDDDDDDGeorge2016-01-30公家機關真實面出現了 多做事多做錯Caitlin2016-02-04檢察長也是隻肥貓Enid2016-02-07糟糕惹 要被「高升」調到金門了嗎? 好寫實啊~~ XDFranklin2016-02-09檢察總掌接電話是累到你喔,手很酸逆Anthony2016-02-12推樓樓上..感覺少了一味...就是盛竹如的口白啊..Quintina2016-02-17責任 我扛!Megan2016-02-20不要再亂搞特效跟特技了 至少還能看Freda2016-02-23責任我來扛洪中表示:幹,跟我搶飯碗Jake2016-02-26這個主任檢察官 有一中的精神 給你一個讚!!!!!Rosalind2016-02-26排長又要扛了(咦?Daniel2016-03-01紅中:我來扛!!Dorothy2016-03-03怎麼又是"我來扛" 老梗用不膩Hardy2016-03-06法律是直的 不會轉彎Tristan Cohan2016-03-07這段演得很真實Kristin2016-03-11你還是這樣 就把你「高升」到金門Jacky2016-03-14監察委員最好會跑來查這種小事Christine2016-03-17杜董:做人有三憨..........Catherine2016-03-21舉重冠軍John2016-03-22對檢察長這麼邱喔Callum2016-03-24日曆好假 也是23號Ida2016-03-28檢察長:快點吃河蟹 好嗎QQIsabella2016-04-02還蠻寫實的Oscar2016-04-04果然是官官相衛John2016-04-06這委員...Ivy2016-04-09我覺得劇情不錯...不要亂搞特效動作就好Jacky2016-04-12新兵的孫排= 廉政的石茂松Mason2016-04-13孫排:你也會扛?Steve2016-04-13監察院效率真強 一大早就處裡陳情 馬上南下調查Genevieve2016-04-17這樣很難升職喔..Yedda2016-04-21這跟當初台視波麗士大人類似情形Margaret2016-04-25到監察院陳情??????????Harry2016-04-28檢察官自己都在打人了 XDDEdwina2016-05-01剛剛這個煎茶委員不是在喝酒嗎Jake2016-05-03會被調職吧 金門?Susan2016-05-08ㄧ堆人明明梨田還有跳愛河 怪我哩受傷XDXanthe2016-05-09孫排:扛責任你也懂?? 石茂松:略懂!Delia2016-05-10花媽會出來尬上一角嗎 @@Yuri2016-05-13警察也要報告喔??Caroline2016-05-16XDDD 這是高雄 花媽應該要出來嘎一角才是Gary2016-05-18路人跟明星演員差真多Daniel2016-05-19事情鬧那麼大都沒有媒體??警察口才還真好XDDDDDDDAndy2016-05-22警察被撞活該?哪有警察肯被撞阿Skylar Davis2016-05-24這人長的好像豬哥亮Olga2016-05-27要跟委員報告 也不是會讓這種小咖的報哪裡真實了 最好小警察可以直接對立委這樣講Elma2016-05-28這段不錯 很真實Faithe2016-06-01最好可以這樣嗆Victoria2016-06-03酷唷 社會這麼亂 就是這種政治人物Jake2016-06-04真實情況應該是委員淫笑呵呵收了小警官Harry2016-06-05我說的是垃圾民代的表現很真實阿Erin2016-06-10一整個是笑話Kyle2016-06-14把這部戲反過來看 一切都真實了Jacky2016-06-18完全都是在講台灣的環境Hardy2016-06-22剛剛一度平淡到差點睡著Hedwig2016-06-22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也很真實 尤其是親眼看到的話Hardy2016-06-26民代...Eden2016-06-30民代的演出很寫實 執法人員就 ...Dorothy2016-06-30同意 真的是劇情要返著看 台灣現況不是這樣阿 (煙)Zora2016-07-02除了警察的應對 警察根本全部在亂演 都不寫實Damian2016-07-07那個律師感覺就很奸詐 應該已經把指紋都擦乾淨了吧Todd Johnson2016-07-08會不會有議員跟立委抗議這部片損壞他們形像 XDJoseph2016-07-12因為他是主角 所以他可以嗆Charlie2016-07-15不是市刑大嗎 怎麼又變成交通警察Sarah2016-07-18民視的八點檔就已經在壞議員和立委的形象了 不差這部吧...XDDDelia2016-07-20主角群也寫實的話,戲就不用演了Adele2016-07-22大場面一結束 場面開始有點冷淡了Lauren2016-07-25再說 前雲林縣長某宮廟董事長 你認為他們的形象很好?Yuri2016-07-28主角群個性太平淡Connor2016-08-02某i 你知道得太多了 海邊很冷的...Rebecca2016-08-02爆 (第一集而蟻 也看不出啥個性吧結果E大又噓 沒爆XD 我還打錯字 而已Harry2016-08-02希望台灣不要只會做這種戲自慰,好好抓貪官好嗎Skylar DavisLinda2016-08-05國家考試及格屌不起喔Tristan Cohan2016-08-09委員都是這種臉孔 真實的狀態就是這樣Bethany2016-08-13委任官很大嗎??Ingrid2016-08-16很寫實,好看Leila2016-08-17XDD 大隊長表示:科科Hardy2016-08-20除了抓飆車那段外 其餘都蠻寫實的...XDDZora2016-08-24紅的明顯 回fing0902想知道九百萬哪裡來 請看18054Andrew2016-08-26大虱哥快點入魔 用自己的方式辦案!!!Selena2016-08-29想到黑道漂白 當上民意代表 連警察都要在台下被挨罵Wallis2016-09-01從高雄變到士林地方法院了.......XDAudriana2016-09-04大場面都是扣分吧,不要也好XDDDDDHamiltion2016-09-07演死者爸爸的怎麼好像都沒什麼眼淚@@ 乾眼症?Lydia2016-09-08士官長好有GUTS!!!香香香~~~Liam2016-09-12因為台灣酒駕殺人不用賠命阿Thomas2016-09-17黃金六角 快點合體!!!Damian2016-09-22為什麼殺人兇手能交保!!!為什麼!!!!!!!!!!Damian2016-09-22尹崇珍 <= 哪來的啊 就是拿錄影機到處跑那個Sandy2016-09-27感覺第一集一次塞了好多演員...好亂@ @John2016-09-30因為是大官兒子 有特權Sierra Rose2016-10-01我最喜歡大風哥的杜亮勤!!!!!!Caroline2016-10-03台灣的法律為什麼酒駕不用賠命呢?美國可是一級謀殺罪 台灣人的命比較低賤嗎Andy2016-10-06阿伯 台灣開車撞死人是不會判死刑的喔>_^Linda2016-10-06大虱哥我期待你入魔Jake2016-10-07看大風哥痛心疾首的樣子,讓我的心也揪了一下Rachel2016-10-10a 這動畫也太假了Skylar DavisLinda2016-10-12又是鳥動畫Oscar2016-10-16因為從輕...Ula2016-10-18台灣喔 酒駕殺人 都重判 幾個月Rachel2016-10-19看起來好假Elma2016-10-22噓 動畫Regina2016-10-24XDIda2016-10-25特效好爛.....Anthony2016-10-26外面的風景好假Megan2016-10-28這...背景有點假喔Charlotte2016-10-29為什麼這段要動畫...Xanthe2016-11-02為什麼一定要動畫啦xdHeather2016-11-07用動畫成本比較低嗎?Zenobia2016-11-09這段超甲...Agatha2016-11-11動畫 好好笑Irma2016-11-13開車也要動畫Bethany2016-11-16開車畫面很假......=.=Leila2016-11-19阿就不能實際上路拍就是了....Tristan Cohan2016-11-20酒駕撞死人好像最多關兩年吧 想殺人的話裝成酒駕撞死人比較有利......Queena2016-11-20開車也要動畫XDDDDDElvira2016-11-25900萬拿一半出來做動畫應該也沒那麼差吧.....Liam2016-11-26那勇士們拿多少啊??Selena2016-11-29不是很大手筆XDDDDDDDCarol2016-12-01可惜演員演那麼好 動畫又來攪局Barb Cronin2016-12-02根本都是在棚內拍的吧Erin2016-12-06哪條路那麼長都不用停紅燈XDDDDThomas2016-12-06第一集應該不止花900萬這麼少吧!!!看起來就很花錢哈Gilbert2016-12-07XDDDDDDDDDFreda2016-12-10兩邊捲布幕就好了..用啥動畫= =Harry2016-12-12這動畫有靈易的fu~Isla2016-12-16這車避震好強阿 都不會震~~Harry2016-12-20這就是斥資 上億的偶像劇喔~Bennie2016-12-21勇士們好像是國防部補助的 好像是3000萬Yedda2016-12-23為什麼連簡單開車的場景都需要用動畫...還這麼爛..?!Hazel2016-12-26推evasandy 真的很像鬼片 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XDDHardy2016-12-28大風哥 好帥Caitlin2017-01-01大虱哥演技 upupSusan2017-01-03天啊3000耶,那收視率還低成這樣,國防部要哭死吧William2017-01-05大風果然是黑社會來檢察署臥底的 沒事就上天台Daniel2017-01-08他在高雄地方法院上面耶William2017-01-12我期待大虱哥入魔Sierra Rose2017-01-14國防部補助3000萬 三立在貼1500萬出來Frederic2017-01-15石茂松表示:可欣好久不見Ina2017-01-19第一次看到開車用動畫,再噓一次XDDDDDDUla2017-01-21他要延續上一檔夜市人生嗎?XDDDDEmma2017-01-26我比較期待是杜老爺臥底 最後大虱哥入魔殺了杜老爺然後上警車....XDDDonna2017-01-26被撞死的人是誰演的啊,出來沒幾幕就領便當Una2017-01-31法務部表示:國防部是潘仔,ㄎㄎ,還好我有新聞局幫忙Kumar2017-01-31那個人應該工作人員XDDDKelly2017-02-03勇士們的收視率連特戰英雄的零頭都不到...Connor2017-02-05確定有3000???勇士們的錢應該都被火藥炸光了吧...David2017-02-09劇情來說很現實 不錯Kyle2017-02-10不錯的搞笑劇Blanche2017-02-13好想看新兵日記Skylar DavisLinda2017-02-16我覺得今天的收視會比上週特戰完結篇高Liam2017-02-18劇情除了抓飆車族外 都真實 算蠻不錯的Charlotte2017-02-22劉香慈騎機車的畫面好假orz 其他三人的不錯Queena2017-02-23大風哥好帥╭ (′▽`)╭(′▽`)╭(′▽`)╯Harry2017-02-25希望不要再有鳥動畫了Yedda2017-03-02應該第一集高而已 之後就像新兵每下愈況.........Skylar DavisLinda2017-03-05勇士們第一集0.47 我覺得是題材上出問題..Ida2017-03-10人命在台灣沒有值錢過...Jack2017-03-15主角就大虱哥演的最好Genevieve2017-03-16廣告後回來沒幾分鐘就結束了?!Ingrid2017-03-17下集預告了!!! 結束了....Rosalind2017-03-22動畫英雄...哈哈XDRosalind2017-03-24記者:我用隔壁同事的手寫的Ingrid2017-03-26這的年頭誰要看大刀隊砍日本鬼子啊?勇士們完全不意外Poppy2017-03-31一條命 值幾個錢啊... 好感嘆...Delia2017-04-01好好看喔,期待下周Edith2017-04-02內鬨了Olga2017-04-06預告片還滿好看的Liam2017-04-07還滿好看的 連政英雄加油!Agatha2017-04-09下一集好像會好很多耶Steve2017-04-10再補一句 為了大風哥和可新和香慈 才看Eden2017-04-12希望有幕後花Dorothy2017-04-13勇士們題材就輸了九成吧Wallis2017-04-18如果劇組有來看 麻煩之後別再用鳥動畫了Michael2017-04-21民視的戲開頭都很好看 要始終如一阿Quintina2017-04-25下星期那個被性騷擾的女生 總裁一定叫他吞下去Emily2017-04-27哇~ 槍戰!!!Edith2017-05-01駭客任務嗎Aaliyah2017-05-02推J大~~ 一條命 值幾個錢!!!!!Xanthe2017-05-03應該是檢察官內鬥的劇情吧Kristin2017-05-03說真的 不要把錢花在特效上面 浪費又不討好!Charlie2017-05-04下一集要看柯董隻手遮天Regina2017-05-08出乎意料的好看 恩 不錯Faithe2017-05-10勇士們比較吃香的是第三部的軍旅生活...XDD印象中 當初國防部好像是要拍偶像劇的 不知道為什麼Jake2017-05-12這麼愛幫別人擔罪 你慢慢去擔吧Vanessa2017-05-13出乎意料的好看+1 下週會繼續收看Joe2017-05-15三立會用抗日和抗戰的題材...XDDDorothy2017-05-18大風哥演得不錯..另外請江祖平不要一再睜大眼睛了Necoo2017-05-22江祖平的頭髮感覺好重. . . .Charlotte2017-05-27目前 除了抓飆車族和動畫外 整體來說蠻不錯的 很寫實Blanche2017-05-28還蠻好看的阿 加油而且看演員介紹感覺劇情都設好了Sarah2017-05-29就演黑暗面就好了,大場面不必了XDDDDDDDYuri2017-05-30臨演看起來就很像飆仔 畫面很大 卻敗在動畫跟配樂上Erin2017-06-02動畫超鳥 拜託不用再用了Enid2017-06-03三立應只有想要外銷大陸吧 那些題材在台灣完全沒市場Ivy2017-06-08這就是大場面Catherine2017-06-083D....Kumar2017-06-09但動畫真的很失敗耶 今天大砲開車也比較真Kumar2017-06-13不覺得大風有特別演得好 會不會有人演太差..Robert2017-06-18大風演的很好+1Kumar2017-06-22香詞好強喔!騎重機John2017-06-24導演也下場教騎車...XDDIsla2017-06-26舊還珠1+2的導演Kristin2017-06-28大風好帥~~~~~~~~~~~~~~~~~~~~~Lily2017-07-03導演先去搞定動畫先..Kristin2017-07-04檢察官識別證上寫士林地檢署 結果警察從高雄出發?是我看錯 還是 @@??Kristin2017-07-07總覺得整個畫面的色調......很陽春沒調過..Connor2017-07-12台北的檢察官去抓高雄的飆仔XDDDDDDDCharlie2017-07-12劉香幸運的 接的角色都很有挑戰性 可以跳傘騎重機..Wallis2017-07-13是台北地檢署 ><"Selena2017-07-15重點是台北地檢署去抓高雄的飆仔,高雄沒人了喔XDDDDDDinah2017-07-18書記官演技不錯 口條好Suhail Hany2017-07-18亮點是書記官Queena2017-07-19大風身邊的...好像才是重點 -0-Kama2017-07-21好溫馨Enid2017-07-22不過除掉了抓飆車族和動畫這集不就剩沒多少了Lily2017-07-23江祖平連戲外都這麼直率豪邁XDDDBennie2017-07-25祖平哥不是叫假的..XDDJacky2017-07-29只有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嗎 我覺得抓飆車族那段很刺激欸是我標準太低嗎 哈哈 我不太care動畫假Suhail Hany2017-07-31哈 對阿 我也覺得好看 大風哥很適合演這個Todd Johnson2017-08-01幕後 祖平哥太讚啦~~~~ 但可惜沒平哥騎上摩特車滴幕Tom2017-08-04請問一下片尾曲楊培安唱的那首歌歌名?是新歌嗎?Olga2017-08-07歌名"不會說再見"Hedy2017-08-08這首在YOUTUBE完全查不到耶!= =Queena2017-08-11支持元浩及香慈!你們真的很棒!加油!Ida2017-08-13應該是新歌沒錯Skylar DavisLinda2017-08-13看到片尾打行政院新聞局補助,看來之後會在HiHD播出Connor2017-08-14祖平哥又是龍套Brianna2017-08-19要不要猜一下收視 我覺得不錯欸 6↑吧 上看7Rae2017-08-19我覺得收視率有7以上但不到8Connor2017-08-20平哥當龍套真可惜@@ 咳~看他演戲是享受Hamiltion2017-08-24下集預告的背景歌曲感覺蠻好聽的Carolina Franco2017-08-28化學猴子 陪在你身邊 XDHedy2017-08-30平哥是誰Brianna2017-09-02劇情還不錯看 但特效動畫太假了 動畫少一點Charlie2017-09-06剛剛補看了,覺得很好看,大風哥終於有演技了看來找到適合的戲路還是很重要的Una2017-09-09下一集不知道會不會查出真正兇手 下一集還有抓毒販Charlotte2017-09-13不要在動畫了 拿掉動畫還不錯可以走新兵路線阿Charlotte2017-09-17用動畫是OK 但要放在合適的地方 例如警匪對峙的時候Barb Cronin2017-09-17如果像是後面那樣開車的戲也要就顯得太依賴了動畫了Sandy2017-09-21書記官亮點Donna2017-09-23昨晚看完就直接睡了 今天上來發表一下 我覺得還不錯Charlie2017-09-26看耶!~~ 前面飆車族那邊比較無聊 後面的鋪陳不錯Tom2017-09-26但是看到江祖平的妝扮就讓我想到之前尚智旁邊那女的整個有台灣靈異事件的FU XDDSkylar Davis2017-09-28我覺得炳傑長的很像吳糠仁 呵呵呵Hedy2017-09-28看到一些好久沒出現的老演員 XDDDelia2017-10-03作成單元劇應該很不錯!!!Xanthe2017-10-05陸劇版是沒有公佈收視 但版友的猜測似乎有成真Elvira2017-10-08其實這部如果主打將祖平我覺得會比較有爆點,首集看下Genevieve2017-10-12來 感覺怎個劇情還是繞著大風哥轉 只希望江最後不會Zanna2017-10-14又變成跑龍套的 那就真的無言~Wallis2017-10-15大師哥轉戰中文第一砲!Joseph2017-10-18大風哥洗白嗎 XD\Liam2017-10-18收視會有4嗎?Oliver2017-10-22陸劇版那邊是沒有詳細收視 只說版友的預測收視有成真就是了Dora2017-10-22本週日14:25 重播第一集Susan2017-10-24他不是說有夢最美嗎-.- 感覺收視滿低的-.-Delia2017-10-26那是我看錯了...XDDTracy2017-10-30廉政英雄是單元劇沒錯 看官網還有單元案件的介紹Isla2017-11-03我覺得這戲收視率不會太高耶 又不像新兵那樣輕鬆Damian2017-11-05江有一幕風吹散頭髮的特寫加上愛瞪眼,真的很像臺靈Susan2017-11-09玉芳陰陽眼的fu~這會不會演到最後真的變臺靈啊XDIrma2017-11-12首集飆車族場面佔了幾十分 好像除了李政穎其他人戲份都不多...Andrew2017-11-15江祖平愛瞪眼也還好...不就那一幕Doris2017-11-17主角大風演最好是...?主角就大風一個吧!其他都龍套Elvira2017-11-19看了下集預告...感覺應該會更好看Hedwig2017-11-24江祖平愛瞪眼+1 從可欣時期就有注意到 當時跟他搭配Eartha2017-11-24瞪眼不是大問題 主要是他的髮型和妝太可怕了Elvira2017-11-28下集石檢、杜檢、王檢要帶隊抓毒販Elvira2017-11-30的崔浩然也很愛瞪眼 畫面上就變兩個人在大眼瞪小眼XDSierra Rose2017-12-02然後又愛特寫拍大頭 感覺很可怕Margaret2017-12-06可欣之前就已經這樣了,我倒覺得可欣時相對少一點。他演壞女人的時候特別頻繁Todd Johnson2017-12-10我說的有臺靈fu和妝容無關啦。Ida2017-12-14昨天劉香慈的戲份也不少Steve2017-12-15尹崇珍蠻有氣質的,但看著像韓國人??Catherine2017-12-18第二集 看預告重點是姚元浩跟劉香慈(期待拳擊那場)感覺上順風.雪莉都跟王菲不對盤?!Thomas2017-12-21如果順風跟雪莉也不合(亮勤跟順風.雪莉都很麻吉?!)Thomas2017-12-24那我會滿期待順風跟雪莉配對(書記官好像單戀順風?!)Frederic2017-12-26這部戲的亮點是書記官+1 或許最後配國基?!Tracy2017-12-30剛剛有廣告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看到收視Megan2018-01-03還沒出來的樣子Margaret2018-01-04那個廣告應該是預言"收視大開紅盤"的廣告 是預錄的Mia2018-01-04看來要等到明天了Linda2018-01-08FB跟微博上好評蠻多的 我想收視率應不至於太差Daniel2018-01-09就算只有跟特戰差不多都收視率應該也有4左右Dinah2018-01-13民視首播收視率如果只有4左右算很難看吧?Eartha2018-01-17八點檔 六日綜藝節目 第一集廣告打得兇 收視率7、8跑不掉Jake2018-01-18看來民視戲劇開始遇到瓶頸了= =Hedy2018-01-20我覺得如果有4算不錯了耶 新兵是因為"當兵"這個題材Hedwig2018-01-234對其他台來說當然不錯阿XD 可是對民視來說一般般XDEmma2018-01-27男人共人回憶+女人好奇才會在第一集收視就高到嚇死人Emma2018-01-30不過同時段還是第一也不錯了啦Tom2018-01-31大家胃口被養大了 想隨便就看到破7破8廉政這種題材並非全觀眾層都有興趣 或許第一段飆車Regina2018-02-03像"愛讓我們在一起"首播就只有1出頭Genevieve2018-02-06族 一堆人覺得無聊就直接關電視了 雖然後面不錯廉政英雄也應該算是偶像劇喔 樓上週五檔偶像劇XDDDOliver2018-02-08民視偶像劇就別說了= =Oscar2018-02-09民視高收視僅限八點檔跟綜藝節目吧 新兵是題材因素Tom2018-02-13新兵也是偶像劇啊Sierra Rose2018-02-18如果算偶像劇 那收視率有4算不錯了><Charlotte2018-02-21我是覺得這部戲的基本盤應該4-5 要在高可能要靠口碑或者是什麼媒體炒作之類的 這種題材老實說 像我就不太有興趣 但我還是看完首集 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也沒Ina2018-02-21到之前新兵日記首播完畢 期待看到第二集的那種心情Blanche2018-02-22這種題材理論上年輕人愛看吧? 可是民視拍的好...George2018-02-24我覺得這部的基本盤大概2-3Liam2018-02-27民視的拍法會讓中老年人比較接受 然後年輕收視也可以不然拍成像痞英那樣 中老年人不太會想看Iris2018-03-02新兵日記高收視是"預料外"的事 廉政好像要預期收視高Hardy2018-03-06壓力還蠻大的XDDavid2018-03-07等下禮拜看看各年齡層收視率概況就知道了Yuri2018-03-12廉政廣告有打的比當年新兵還多嗎?David2018-03-14沒有 當年新兵廣告打超兇Daniel2018-03-18民視每部廣告都打很兇阿 除了史上最弱八點檔父與子Queena2018-03-21新兵廣告打得兇 效果十足 可是依舊不減前幾集威風Zora2018-03-24這部的定位是偶像劇 但風格感覺還是比較偏八點檔Hardy2018-03-24民視高層的偶像-大風哥Gilbert2018-03-29收視率4.79Poppy2018-04-02雖然比特戰英雄平均收視率低 希望後面劇情越來越精彩Bethany2018-04-06畢竟是單元劇 有些單元加入大咖來客串 應該會更好Vanessa2018-04-09甚麼樣的案件單元比較吸引觀眾呢?Edward Lewis2018-04-11好低喔 我覺得比特戰首集好看耶 特戰首集都有7了Olive2018-04-13那這樣的收視率算差了 不知道隔壁台收視率多少Eartha2018-04-16特戰首集是因為新兵日記完結篇接著播也有關係Sarah2018-04-19不知道收視高 低點落在哪 會不會飆車族反而是低點?Selena2018-04-21民視看到收視率應該會很傻眼 收視率只跟特戰中後期Frederica2018-04-24的收視率差不多 還放收視開紅盤的預錄廣告Faithe2018-04-25還好吧 隔壁可能連零頭都不到 況且民視只care廣告Tom2018-04-25微博和FB說好看的,大多是因為有喜歡的演員才會說好看吧=.=Catherine2018-04-27反正這收視率就是民視基本盤罷了 看之後能不能拉囉James2018-04-29也是有可能 民視收視不如預期 其他台收視更差臉更綠Ina2018-05-02同意演員說 我現在反而覺得 只要有某些演員 收視就會到基本盤 不管是八點檔 或者是週五檔一樣 劇本沒關Sierra Rose2018-05-03記者可能會抄F大的"收視不如預期" 但..你知道預期是?Barb Cronin2018-05-03想到隔壁8點檔,反正只要有自己愛的演員,配對什麼都可以無視就對了!Isla2018-05-06再觀察看看吧 多看幾集就能見真章了如果收視持平的話Ula2018-05-08大風哥的收視保證是不是破功了Belly2018-05-09就證明看的人大多是固定的基本盤Gilbert2018-05-14我倒覺得算是及格分數啦 也不用看的那麼差收視的感覺William2018-05-16蛤 只有我覺得4.79算很不錯了嗎= ="Suhail Hany2018-05-18民視最近走衰遇啦 八點檔十點收視都低 連綜藝也變低Faithe2018-05-20我也覺得算可以了啊~ 但就是有些人希望看到破8吧XDSierra Rose2018-05-21大概去年賺太爽 今年要吐回來一點Ophelia2018-05-23只有八點檔變雖啦 其他都還是冠軍寶座 廣告效益沒差Zenobia2018-05-25我會認為好看倒是跟演員無關 而是整體營造出的氛圍Bennie2018-05-27而且綜藝收視率數字跟播出的時間改變也稍有關係歐Daniel2018-06-01我覺得4.79很高誒XD 昨天看了覺得很好笑XDOphelia2018-06-05當然演員表現的還OK 但不會因為喜歡演員就認為好看Anonymous2018-06-09新兵那種破10的根本是特例,以前浪淘沙首集4.44Elma2018-06-11浪淘沙播出時間是週六.週日十點檔Daniel2018-06-12另外題材也是有關係的Caroline2018-06-14收視還不錯啊 其他台通常新戲一上 首集收視先砍一半Thomas2018-06-17新兵最初有台灣服過兵役的弟兄的基本盤 才能把收視衝到那麼高 但是台灣人可沒有一半的人有當過警察的經驗Candice2018-06-20落差會這樣大可想而知.........Oscar2018-06-21我覺得應該很多人看前面飆車就關電視了 我是為了李政穎才不關掉他的= =+ 拖太久了 不過看了才知道原來抓Cara2018-06-22飆仔會噴漆呀???Adele2018-06-23前面無雙打飆仔演得太豪洨 應該不少人是因此而轉台吧Rebecca2018-06-27另外關於現在版標上所寫的........在三立面前 民視根Agnes2018-06-28本不夠格提"科幻" XDHardy2018-06-29能有4.79很好了,別台4.79是夢幻數字.Mia2018-07-03對民視來講不高 對廉政第一集那麼拖的劇情來講算高David2018-07-07前面大場面差點也看不下去,後面劇情戲還不錯.Ida2018-07-09大場面看是要用在什麼地方 抓飆仔 感覺上用的太過了Anthony2018-07-12如果像下集預告的槍戰或是像日正當中抓阿陸仔偷渡客Ursula2018-07-16真的太過了,感覺很做作…為了打而打Delia2018-07-17那種 還說的過去Ingrid2018-07-21讓我想到電影"國士無雙" 明明是在講詐騙的電影 結果Christine2018-07-23劇中硬是插入個打很久的武打場面 一整個格格不入 民Selena2018-07-23視這齣就很像這種情形.......Poppy2018-07-25我看重播的 很好看啊 不過條子沒這麼勇 飆車族也沒Hamiltion2018-07-27這麼囂張 警察有這麼猛 台灣治安不會這麼差Tristan Cohan2018-07-284.79跟其他台比是差不多 但是就新兵1比就弱很多Mia2018-07-29這4點多的收視率就是新兵打下的基本盤吧Tracy2018-07-31應該是說新兵敗光後剩下的收視群Isla2018-08-02張銘杰有些角度跟大風哥還蠻像的Catherine2018-08-02週五檔是新兵1創下的 新兵2結束5點多 敗光?Erin2018-08-05如果敗光還有5左右的收視率 那隔壁台都要哭了Freda2018-08-07其他台週五檔連要有1的收視率 都像高牆一樣爬不過去Oliver2018-08-07超爛的劇情~本來還期待他像痞子英雄的懸疑諜對諜~心Doris2018-08-09機戲有嗎?同樣的製作人連三檔~懷疑後面能撐多久...Related Posts鄉土劇情重口味 不符合溫馨劇名角色介紹過五關~踢破木板耍威風 《廉政英雄》來真的!2011/09/23 第49集 Live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