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2011/09/28 第52集 Live - 民視Isabella · 2011-09-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李家大代誌接二連三發生,精彩搶滾滾, 站長來爆料啦~~ 李三元之玩命關頭+趙大炮之溫馨接送情+李仲意之我的野蠻女友 +雷茜茜之我可能不會嫁你+李仲慧之親愛的弟弟+李仲群之真心話大冒險 +李仲華之她是我老婆+周玉珊之受不了妳的番+林心儀之換藥不換湯 +秀霞媽媽之這不是維他命C... 保證好看再好看, 今晚送出最後5組自行車照明組喲~~ 請大家把握機會啊~~ -- 雲很淡 才顯的天那樣藍 因為愛 沒有答案 才會在心中餘波蕩漾 -- 民視All CommentsHazel2011-09-30才一天又懶得想內容了嗎?!Steve2011-09-30想問三元是得了啥病勒?還有小大風飾演啥腳色啊? 感謝Doris2011-10-02最近很忙 久沒看了 一堆新人物又冒出來了YLily2011-10-05保證好看再好看? 這........Elizabeth2011-10-08片頭出現的德秀是誰啊?Necoo2011-10-09http://zh-tw.justin.tv/puwu#/w/1829847344Genevieve2011-10-12弱山他老婆....Quintina2011-10-12雅芳真的很弱智又很跳針David2011-10-13瘋女人Noah2011-10-17先噓啞淓Kumar2011-10-21葉家妤最近好像演的有好一點。Erin2011-10-21腦殘芳...看了真煩@@Anthony2011-10-21看到無腦芳就頭痛Brianna2011-10-21仲華腦殘Agatha2011-10-22其實站長也很可憐 這種劇情還要硬說很精彩Doris2011-10-24兩個老甲開房間........XDQueena2011-10-28三元跟大砲的斷背情進行到哪兒了Hedwig2011-10-30看三元和大砲 總比看腦殘方好Poppy2011-10-31應該會叫替身去跳吧Hedy2011-11-01去醫院拿個藥很難嗎?Eden2011-11-03大砲不敢跳 只好當抓耙子耙李家人來?Suhail Hany2011-11-05跳啥Puput2011-11-07只能去和謙醫院找神醫許來發拿藥John2011-11-09來發自己都腦癌了要怎麼看病= =Zora2011-11-12.........討厭的支線又來了Una2011-11-14來發去美國治病了Eartha2011-11-14可以砍掉主委線嗎 真的很無聊 要選快選一選啦Charlotte2011-11-15要換兩個主委女兒打代理戰爭嗎? ^^Dora2011-11-18老番癲也太弱了吧 站著看就掛了...Rosalind2011-11-22老番顛不敢跳裝昏倒Isabella2011-11-24民視的預告好像有比較進步了耶 愛你的旁白比較OK了Joe2011-11-28愛你旁白是八大配的啊Carol2011-11-30嗯 原來是我誤會了-.-Sandy2011-12-04王瞳的腿好像比較長一點Olga2011-12-07王瞳皮膚好白Gilbert2011-12-09無聊 快選一選Jessica2011-12-12茜茜趕快純純上身啊...Xanthe2011-12-12乾脆叫心儀跟茜茜上場打女子摔角決定誰當主委啦!Ivy2011-12-15出廟門的時候怎麼不吹來一陣強風呢 嘖嘖Isla2011-12-19最後一定是萬發選上啊 不然神助就沒戲了Frederica2011-12-19心儀看了真討厭耶!八婆Zenobia2011-12-223$好掃興喔Damian2011-12-24他的腳有斷嗎Mia2011-12-28腦殘芳真的沒救了James2011-12-28還在那裡酸 沒救了Wallis2011-12-30雅芳真的是腦殘 這種時候還要吵架Rachel2012-01-02是許來發嗎?Bennie2012-01-06雅芳腦殘到很誇張Belly2012-01-07腦殘芳可以離了吧....仲華受不了番,外遇可能有趣點Franklin2012-01-09腦殘芳連大砲都飆 死定了Gary2012-01-11神醫許來發能把啞淓開腦嗎?Jacky2012-01-14可以讓腦殘芳這腳色消失嗎Elma2012-01-16神醫許來發:沒用的 她腦袋裡面根本沒腦子Kama2012-01-20吵死了 先關電視再說Catherine2012-01-24喔喔 仲慧發威了Rae2012-01-27仲明&仲意超孝順的 老爸都快掛了 還在外頭爽~ XDWilliam2012-01-28二姐終於發威了Rae2012-02-02靠 李家吵完現在又要看番婆發作了嗎Mary2012-02-04仲慧罵人的口條比另外兩隻好太多了Ula2012-02-06炮嬸給我閉嘴Linda2012-02-09心怡為什麼不想生?Tom2012-02-12因為她自私阿 只想到自己怎樣怎樣Olive2012-02-17現在很多職業婦女不也都這樣 不想一結婚就生Mary2012-02-18話說房子不是買了很久 阿達辣和臭臉儀怎麼不入住Robert2012-02-22腦殘芳又要鬧了嗎Anonymous2012-02-24幹 腦殘雅芳Steve2012-02-25吵死了Barb Cronin2012-02-27這樣老番癲的心臟受的了嗎Tracy2012-03-02三元:仲意 我要把我的戲份傳授給你~Eden2012-03-04仲意:我只對把妹有興趣.......別逼我Connor2012-03-05仲華一定是替身 這樣維護腦殘芳Mason2012-03-08又吵架Tom2012-03-12吃個486會怎樣???Odelette2012-03-14心儀會被番婆嚇死吧Jessica2012-03-18王瞳演的認真 但是還是敵不過隔壁千奇百怪的怪梗 XDOdelette2012-03-22XDDSarah2012-03-26有可愛哈哈Lucy2012-03-27他們互動很有趣Kristin2012-03-28民視不是不能寫怪梗 而是如果太超過 會被NCC罰....XD民視現在是留校察看 罰超過八次 下次就不能換照了Callum2012-04-01直接說避藥孕不是比較快咩!Skylar DavisLinda2012-04-06炮嫂:你祖媽我很年輕ㄋㄟTodd Johnson2012-04-08心儀掰Megan2012-04-10休了吧!!Edward Lewis2012-04-14明明就是拿藥丸走 怎麼去到藥局就多出包裝Agnes2012-04-15我已經懶得吐槽了Megan2012-04-18三元:我病好了Valerie2012-04-19三源看起來進入真便當狀態Iris2012-04-22所以又要結婚了嗎Skylar Davis2012-04-26所以又有一對可以離婚了Puput2012-04-29這一對形象也太好了吧...XDVictoria2012-04-30這對蠻配的~Olga2012-05-02哇 算一算李家還可以辦三次婚禮來開放鬧場救收視?每天吃?! 阿達這麼生猛!!Sierra Rose2012-05-06現在這段配樂是...? 3D舞力對決有出現過Edwina2012-05-07仲慧跟立信也可以來一場婚禮開放鬧場救收視啦XDAnthony2012-05-08婆婆的逆襲XDIsabella2012-05-09阿達下場會跟西門慶依樣變人乾嗎????Necoo2012-05-11為什麼不能吃避孕藥 連房子都沒了 還生個屁小孩Noah2012-05-12XDDDorothy2012-05-15吃避孕藥又沒錯,不能逼人生孩子Anonymous2012-05-15簡直是在培育下蛋雞結婚沒生孩子 不如不要結四處嬉遊Dorothy2012-05-17媳婦就是用來生小孩 不生就罪該萬死...=_=Bethany2012-05-19媳婦又不是生孩子機器Callum2012-05-23阿達火大 早知道就不用戴保險套~~Margaret2012-05-25心儀這句話也太傷人了吧Valerie2012-05-25心儀錯在她用騙的Aaliyah2012-05-28講這句話真的太過分了...是嫌棄自己的夫家耶...Donna2012-05-31我認為心儀沒錯!Steve2012-06-01阿瘩快把心儀抓進去推倒Queena2012-06-01啊達好慘 搞得自己很不像男人Andrew2012-06-03趙麗達真可憐Harry2012-06-07這種傳統一點的可以吵到親家過來道歉的!William2012-06-10他不想生小孩是沒錯 可是他這樣傷害別人並沒多好Quanna2012-06-15請親家吃豆仔魚Andrew2012-06-15阿達趁沒小孩離婚好了啦~~幹嘛讓自己這樣累又沒尊嚴Mia2012-06-16立信跟立達有很糟糕嗎?說這樣真的會傷到人Gary2012-06-17砲嫂要去罵親家了吧!!Damian2012-06-21吵死了 這段真的有夠吵的Gary2012-06-22不是鐵達尼梗喔? = =Olive2012-06-22突然這麼溫馨...Bethany2012-06-24砲嫂是母豬圈老闆娘喔?Jake2012-06-24QQUna2012-06-26想看吵架戲拉Hedda2012-06-30娶到公主真慘Bethany2012-07-01連里長嬤都頭殼裝使老觀念豆仔魚!豆仔魚!豆仔魚!Annie2012-07-06空襲警報了Mary2012-07-08乖乖聽話聽你們生孩子...真是笑翻人的台詞George2012-07-11真受不了女方媽媽也是叫女兒要為男方家生=_=Ivy2012-07-14去牽豬哥算了Andy2012-07-18這段鬧劇後面的觀念衝撞蠻有意思的Jacob2012-07-21如果今天立信的孩子回來趙家 心儀就可以生子免疫?Isabella2012-07-26家庭的意義跟機能到底是什麼??Joe2012-07-28要戰了!!!William2012-08-02戰!! 高欣欣上啊 我要看打巴掌Dorothy2012-08-03好吵 阿達快去外遇啦Erin2012-08-08不想生的話 敦著床藥之前就要說了 害趙媽浪費投資Ida2012-08-12阿達快去花叢染病回來給心儀吧Skylar DavisLinda2012-08-14要外遇了XDDAnnie2012-08-18這幾個小姐是怎麼回事....Odelette2012-08-19阿達+++++++++++++++++++++++++++++++++++++++++++去套一下吧Elizabeth2012-08-24有人想靜一下是去酒店的?? 怎不去咖啡店 爛理由Lauren2012-08-27純粹想喝酒吧Queena2012-09-01最好是借酒澆愁還記得倒公杯...Daph Bay2012-09-02那也可以去bar吧~~去酒店....Zenobia2012-09-04阿達啦~要滾沙發了Hedwig2012-09-04露牙齦..Ida2012-09-06草叢野和吧Iris2012-09-10滾草皮滾草皮滾草皮Joseph2012-09-15醒來後 阿達旁邊躺著一位酒家女..XDDChristine2012-09-18正妹Joseph2012-09-22為什麼我覺得小三說話的表情動作很像GOOGLE...Zenobia2012-09-23酒店小姐真溫柔Rebecca2012-09-27這化妝是怎麼回事啊??沈船了!!!!!!!!!!!!!!!!!!!!!!!!!!!!!!!!!!!!!!!!Jacky2012-09-29若水2號?Eartha2012-10-01這妹我可以Ursula2012-10-04遙遙XDChristine2012-10-08光喝酒,可以看出阿達仔演技比大風哥跟林東江好Linda2012-10-09...滾床滾床~~........Hedwig2012-10-11福去坐車變成福回家遙遙...賽 竟然這樣就沒了Isabella2012-10-13沒了XDFranklin2012-10-16這個小姐是不是演過大愛的戲,很面熟Olive2012-10-21這樣就沒戲了...Steve2012-10-22暈船暈很大啊~~~Una2012-10-23在鋪沉船梗嗎Thomas2012-10-25天亮滾玩囉Tristan Cohan2012-10-29碰易沒滾成...科科Emma2012-11-03大家都好重口味喔0.0Caitlin2012-11-05旁邊明明有公園草叢Joe2012-11-07仲華到底是有多喜歡王不挑的衣服啊.....Isabella2012-11-08這時候酒店小姐=溫柔.體貼.好看.又能讀心,一整個讚Olivia2012-11-10這麼假仙的劇情 難怪書三立銀座公關小惡魔的讀心說話術Blanche2012-11-12劇中的公關小姐跟好看好像有距離去睡車站算了Donna2012-11-15為什麼阿達買了新房子 可是還要住在舊房子?Quanna2012-11-17喔喔 仲華放雕了Wallis2012-11-19新房子是心儀的吧Callum2012-11-21周五前滾碰易!!!!!!!!!!!!!!!!!!!!!!!!!!!!!!!!!!!!!Hardy2012-11-24看來明天會比較好看?Ivy2012-11-27XDDJessica2012-12-01好爛....Jacob2012-12-03阿達仔精神外遇了XDDelia2012-12-05滾戲才是王道 看三立就知道 什麼噗噗叭叭都有Gary2012-12-06位啥他們不去著新房子 ?Isla2012-12-09因為棚內沒有那間房子的佈景(誤)Mia2012-12-11酒店妹的演技不錯 值得栽培Eartha2012-12-11信慧的戲都在車上...Andrew2012-12-15快安排阿達搖搖一次就鬧出人命的戲碼Zenobia2012-12-19酒店妹有演到一點點酒店小姐的韻味Belly2012-12-20叫王董來解救酒店妹好了Quanna2012-12-22王不挑可以配酒店妹 如果有要簽下來的話阿龐的演技應該可以帶新人Agatha2012-12-22酒店妹是不是有演過意難忘啊 演小麥的朋友?還是珊妮的朋友啊...Daniel2012-12-24現在看玉婷..覺得一點都不正XDEmma2012-12-29真希望民視收視率可以在下跌 怎麼看都覺得很難看Eartha2013-01-02是滿難看的 檯面上一個反派都沒有的爛劇情Suhail Hany2013-01-03唐豐也是該再多練練台語 他國語還是穿插太多Mary2013-01-05看到亂入剛就噓David2013-01-05心儀春藥跟486亂吃導致不孕 阿達遙遙一槍金孫到位Quintina2013-01-06就可以照抄建銘加分劇情Regina2013-01-10那我想看心儀拿瓦斯桶去炸狐狸窩....XDDMichael2013-01-13有點想回來看意茜了...男的帥女的甜 <3 <3Dinah2013-01-16可不可以不要再看雅芳出現了..真討厭Tracy2013-01-20雅芳快點領便當 受不了啦>_________________<Daph Bay2013-01-21意茜演技不怎樣感覺FEEL出不來 仲意要加油Hedwig2013-01-22王瞳要人帶演技才出得來吧 之前是王燦的關係Elvira2013-01-25酒店妹有演到一點點酒店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柯俊雄FB預告柯俊雄D奶士官長戀情曝光! 劉香慈被爆熱戀賓利男意難忘的林大中是誰殺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