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第93集 Live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親愛的粉絲晚安~

歡迎收看父與子

今日重點如下:

1.王雅芳今天為什麼要開始報復林東江了呢?他是由愛生恨,還是有其他目的?

2.新角色曾安祺的加入,佩玲到底跟哪一家人有關係?他會不會牽一髮動全身?

3.美珠勸炮嫂要對心儀容忍,炮嫂表示%$#@,到底炮嫂和心儀的戰爭要跳針到何時?

4.炮嫂勸立信不要高攀仲慧家,炮嫂到底喜不喜歡仲慧這個準媳婦,信慧戀會開花結果嗎?

精彩劇情請收看今天的"父與子",不看會後悔喔!!!

--

.★*★.
.*★ *.* ★
信慧 *
★ .’
‘*. Love. You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1-11-28
噓九流演技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01
噓雷萬發不老實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2-02
萬發應該要租保險櫃才對
Mia avatarMia2011-12-03
今天有轉播嗎
Elma avatarElma2011-12-03
剛剛母女相擁的後面有人看報紙?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2-06
仲華剪頭髮了~帥!
有人看到只有差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10
仲華帥+1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2-11
雅芳要來鬧仲華了!
鬧東江拉~說錯了
Doris avatarDoris2011-12-13
請問有人有LIVE可以看嗎?0.0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2-15
鬧死林豆漿吧
Enid avatarEnid2011-12-17
雅芳被打那的笑容好性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17
幹~林東江這個畜牲!
王雅方被直打肚子耶!!孩子好堅強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2-19
果然是魔胎!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2-22
仲華要開無雙了嗎
Yedda avatarYedda2011-12-24
媽媽:為什麼我的臉凹下去了 雅芳:因為被鬥將打的阿
Agnes avatarAgnes2011-12-24
孩子在肚中多災多難耶~不停被捅!
Yuri avatarYuri2011-12-25
還有分體內體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28
我猜是炮嫂女兒?
Dora avatarDora2011-12-31
仲華也要變拳王了!
Linda avatarLinda2011-12-31
好rock的一段!!
Mary avatarMary2012-01-02
為什麼壞人都這麼弱
Kama avatarKama2012-01-03
怎麼順移到鐵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1-07
要自殺???
Noah avatarNoah2012-01-09
最近的戲很像隨便拼湊的一樣
Leila avatarLeila2012-01-09
火車這段拍得不好耶~感覺卡卡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1-11
炮嫂很爐!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1-16
火車怎麼停了又開是哪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17
炮嫂最近真的越來越煩,之前還很喜歡看她念心儀
現在看到她每天吵吵吵真討厭
Elma avatarElma2012-01-22
X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23
哈哈~大砲最近超會接炮嫂的話!!哈哈y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1-25
大炮開炮了XD
Elma avatarElma2012-01-28
哈哈~這段好可愛!
Olive avatarOlive2012-02-01
X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2-01
侯~剛剛鏡頭騙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05
志明的話難道是要引出柯俊雄的角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2-06
柯俊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10
雅芳怎變漂亮了=..=
Isla avatarIsla2012-02-11
雅芳也懂得懺毀
推雅芳變漂亮~我想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2-15
雅芳這段變漂亮+1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19
哈哈~~大摳ㄟ!
Doris avatarDoris2012-02-20
番婆到底在"張"啥米啊
Lucy avatarLucy2012-02-23
其實秀霞在三元面前蠻有氣魄y
Irma avatarIrma2012-02-28
下周要用婚禮和隔壁硬碰硬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01
她有啥氣魄 自以為是傲氣 那就叫阿達辭職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05
如果是信慧的世紀婚禮我就超期待!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10
砲嫂閉嘴好嗎
Enid avatarEnid2012-03-14
當初一副三摳非要幫阿達介紹工作 人家欠她喔=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17
希望像娘家第一集一樣走溫馨路線!
不過應該不可能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19
砲嫂真的比林東江更討厭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1
好懷念娘家第一集!
Agnes avatarAgnes2012-03-26
3$給塞敏嘍...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26
拜託柯千萬別跟王家沾上邊 我家電視去年才買的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26
但我想會勢必跟王家沾上邊
Mary avatarMary2012-03-30
拜託曾安琪別跟李家沾上邊 我不想再被爛演技折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01
De大你又想砸電視了嗎XDDDD
Rae avatarRae2012-04-06
我也不想看增安琪搭李家~希望不會這樣!
Ula avatarUla2012-04-08
火雞母咯咯咯咯咯很吵 雅芳戲份太重 看了超倒彈
我不是想砸電視 我擔心我家電視的喇叭爆掉啊X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10
天阿!!有這種老婆真衰~~一點也不給老公面子!!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11
番婆 立信好這種媽媽真可憐
Adele avatarAdele2012-04-15
炮嫂是想給三元下馬威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17
大砲真是好老公!要是一般男人早巴下去了吧~
Susan avatarSusan2012-04-20
這齣戲是瞧不起離過婚的人嗎= =??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22
命運多舛的仲慧!
都是三元的錯啦!
Ina avatarIna2012-04-25
砲嫂的面子是她能夠隨時隨地"給老公難看"吧 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28
番婆已經對三摳下很多次馬威了 自以為是的女人
Lucy avatarLucy2012-04-30
拜託~大砲快點休妻~好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03
請收看 娘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07
心儀根番婆吵架的導火線是阿達辣的第三者嗎??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9
炮嫂這種老婆到底誰受得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13
阿達這樣也中槍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14
大炮快點休妻+1 小兒子被逼到要離婚 長子的對象被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16
嫌 她拿人家好處時都很自在 嫌人家時啥難聽話都敢說
Jacky avatarJacky2012-05-20
有這種媽媽有夠衰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22
之前上菜市場不是超滿意仲慧 過幾天又嫌的要命
編劇每天都換人寫嗎
Carol avatarCarol2012-05-25
完了~又要吵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26
爆吵二人組又來了 我娘一直嘆氣XDDD
好啦 你都不要有媳婦啦 兒子都打一輩子光棍好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05-27
欣怡也很過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8
都很過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01
1哇靠~炮嫂暴衝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05
心儀也太超過
Jack avatarJack2012-06-07
心儀~說得真好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6-08
巴掌來了 讚啦 快離一離嫁給友騰啦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6-08
XDDD
Kumar avatarKumar2012-06-11
但友騰是小賤種耶!
Necoo avatarNecoo2012-06-15
惡人自有惡人磨 爛媳婦剛好配爛婆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16
本來就是錢嫂 叫假的?
Andy avatarAndy2012-06-20
支持阿達啦~~ +1 畢竟老婆才是要共渡一生的人
Ivy avatarIvy2012-06-22
的確阿 砲嫂的眼裡的確只有錢錢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6-25
婆婆媳婦一樣爛
Mia avatarMia2012-06-28
明明夫妻倆就過得很辛苦了~所有的貸款壓力都在心儀
Isla avatarIsla2012-07-01
阿達有夠衰 上有番婆媽 下有任性妻
Gary avatarGary2012-07-03
阿達衰到底~人長得衰~運氣也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04
他怎麼那麼兇阿
Adele avatarAdele2012-07-06
像之前發生瑤瑤的事 心儀可沒像炮嫂記恨這麼久
Freda avatarFreda2012-07-06
貸款也是心儀自己搞來的 當初沒說要買這麼貴的大廈
兩邊都很爛 媽媽不能選 但是老婆也選的不好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7-11
阿達有夠衰 上有番婆媽 下有任性妻
Susan avatarSusan2012-07-11
心儀跟炮嫂那段演得真好 很寫實的劇情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14
雖然很吵~但是很寫實~推一下\!
Irma avatarIrma2012-07-19
佩玲是佩文姐妹吧 那還不如讓佩文回來 有演技有人氣
Ivy avatarIvy2012-07-19
對阿~好想念珮雯!
珮雯瘋得聰明多了!有手段的女人!
Irma avatarIrma2012-07-20
那那那那 那烏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24
萬發超討人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26
一直結巴很煩誒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8
雷萬發真的很討厭+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01
好煩唷 簡單說不就是結婚後才知道前女友生了個孩子
雷萬發一直回去勾勾纏 好難看
Linda avatarLinda2012-08-01
說她老公張 到底誰比較張啊 大炮快去跟三摳告白吧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03
不覺得為什麼老公都不會跟親家吵架嗎 自己檢討一下吧
Belly avatarBelly2012-08-06
換人戰戰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8-09
炮嫂要是會檢討 就得懷疑她是不是被盜帳號戴面具了
John avatarJohn2012-08-10
叫李友慧來跟他戰吧!!!!!!
Tom avatarTom2012-08-13
炮嫂這條線 通常是:大家都賭爛->跑去拜拜->開示= =
Liam avatarLiam2012-08-14
爆拉!!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14
大炮是啞巴嗎 難怪被老婆當空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15
說漏嘴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8-18
要開真無雙了 XDDDDDDDD
Mia avatarMia2012-08-21
這個女人一定有什麼不同 才會有這麼多男人為她賣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26
其實大炮是在集氣XDDD
Adele avatarAdele2012-08-30
大炮快點變回角頭大哥的角色阿>//////< (誤)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04
大砲快點給砲掃一巴掌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05
這種爛婆婆!!!自己還不是都把自己老公壓到底
Agnes avatarAgnes2012-09-05
大炮快點變身馬沙大或賴桑吧!!
Eden avatarEden2012-09-08
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誰來給她一巴掌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13
大砲快跟她離婚好嗎...
Ivy avatarIvy2012-09-13
哪天換她女兒~~哼!!有報應啦!!!
Mia avatarMia2012-09-16
心儀~驗傷 告她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18
兩邊都爆氣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9-22
炮媽有女兒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26
天天都在吵
Steve avatarSteve2012-09-28
有啊 佳佳
在戲裡辦婚宴的一對對要開始遭到報應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03
有個在國外念書的女兒
Lucy avatarLucy2012-10-04
爛婆婆~~~~爛爛爛~~~~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09
是唷!!!! 我都不知道XDDDDDDD
Elma avatarElma2012-10-13
真不喜歡看雷家線...
James avatarJames2012-10-13
阿達辣&心儀、仲華&雅芳,下一對來鞭玉珊仲群吧
Noah avatarNoah2012-10-16
雷萬發一家沒一個好東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17
不喜歡雷家線+1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19
萬發劇場 要炸了要炸了
Mia avatarMia2012-10-19
換彩樺要爆氣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21
雷慢發這樣遮遮掩掩 茜媽無論是不是番婆 都會不爽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22
今天是一堆活火山爆發就對了...要拼收視率就對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10-24
推遮遮掩掩令人不爽 搞得好像玩婚外情一樣= =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29
茜茜和他媽媽都不用工作了?
Mia avatarMia2012-10-30
拍戲咩 像我之前都覺得立信做設計還真悠閒
我們都是爆肝爆爽爽.........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31
雷慢發已經是準婚外情了吧 他現在心已經倒向蕾媽了
Necoo avatarNecoo2012-11-01
我娘剛也在問 茜茜是被航空公司fire了嗎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02
空姐飛的日子都是不固定的 只是要隨摳隨回去的準備
Necoo avatarNecoo2012-11-03
這個林經理不就是前不久被傳出對臨演性X的臨演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06
鄭仲茵超好膽的啊 敢坐王瞳開的車 XDDDDDDDDDDDD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09
樓上XDD 我剛看到也有一樣感覺XD 好大膽XDD
Lily avatarLily2012-11-10
折個衣服很困難喔? 還要媽媽弄= = 啥女兒...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11
隔壁又愛滋了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13
隔壁真是沒有極限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6
立信根本是海巡功能 哪裡搞設計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16
搬回去是要每天戰爭嗎
Delia avatarDelia2012-11-21
婆媳之間根本是互相精神虐待阿
Rae avatarRae2012-11-22
這婆媳超囧的 離婚算了都分開算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24
一個是傳統婆婆 一個是心直口快佔便宜的新女性 寫實!
兩個嘴巴都超愛念 得理不饒人類型 根本是一樣= =||
Elma avatarElma2012-11-25
婆媳會鬧成這樣 阿達辣太沒用也要負責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29
阿達水啦!
Yedda avatarYedda2012-12-03
心儀也很白目 顆顆
Steve avatarSteve2012-12-06
好啦離婚結尾好了~無聊死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07
請演麥可陳的演員來搶心儀吧
Kama avatarKama2012-12-11
阿達怎麼會去娶年輕版的老媽......瘋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13
說真的 心儀這樣也是阿達辣寵出來的
Kyle avatarKyle2012-12-15
阿達要負責+1 他的角色在婆媳間很重要
Ida avatarIda2012-12-16
老實說滿希望雅芳變白 應該曾安琪會配仲華吧 三角
感覺上雅芳會消失一段時間去生小孩 演單親辛苦劇情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17
友慧開始又要做聖人了
Hedy avatarHedy2012-12-22
仲慧會被嚇到不敢嚇
Lily avatarLily2012-12-25
這種情況阿達辣再行也無用武之地 這個習題本就無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29
曾安琪去配志明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02
遇到這種媳婦~也很可憐!!!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07
心儀過去做錯事還怪別人
Sarah avatarSarah2013-01-11
有阿 你阿
Zora avatarZora2013-01-12
臨演真搶戲
Susan avatarSusan2013-01-16
心儀偷人家證件就對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20
炸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01-23
心儀這種不知檢討 都忘記自己才是始作俑者 這媳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26
太可怕了 MAX爆氣
咦?桌上怎麼沒橘子?
Jack avatarJack2013-01-29
恰恰還是一樣XD
Poppy avatarPoppy2013-01-31
看了這段....我想我是彩樺 應該也會爆氣....
這時再補上曉菁輕聲細語柔弱的樣子 爆炸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04
雷萬發真的根本精神外遇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08
看了這段....我想我是彩樺 我也會爆氣....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11
土地分給其他女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2-16
XDDDDDDDDD
Sandy avatarSandy2013-02-19
蕾蕾補刀 清壘了!!!萬發GG
Belly avatarBelly2013-02-21
曉菁要打蕾蕾一個巴掌了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23
采樺真的可憐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25
XDD
還訂格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28
爆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04
也是親生爸爸 so what...?
Oscar avatarOscar2013-03-05
發球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09
好震驚的演技 有點好笑
Noah avatarNoah2013-03-12
明天,五個人一起去驗DNA
Olga avatarOlga2013-03-13
雷雷雷要出現了 哈
Jake avatarJake2013-03-15
贛我以為預告了 = =
Ina avatarIna2013-03-16
X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3-19
定格太久以為要預告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3-23
they they they
Erin avatarErin2013-03-25
蕊蕊蕊~
Doris avatarDoris2013-03-27
雷蕾蕾好久沒在健身房穿的少上課了XD
Delia avatarDelia2013-04-01
萬發表情就像被打了滿貫炮一樣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01
= = 還不信
Mason avatarMason2013-04-01
萬發爸 敢做敢當吧 這段從頭到尾吐不出幾個字.....
Liam avatarLiam2013-04-06
蕾蕾受傷不能跳舞了
Joe avatarJoe2013-04-10
彩樺:橘子,橘子呢?!(狂吼)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4-10
證明啥=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4-12
多一個姐姐有什麼不好的 我不懂...
Carol avatarCarol2013-04-16
各位觀眾:滴血認親~(被巴)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20
其實也不錯~畢竟也是過去的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4-23
有DNA有真相
如果是過去的事情 有什麼不敢說的
Isla avatarIsla2013-04-27
滴血認親比較快!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4-28
越演越長....
真希望快點開天窗!!!!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03
XDDD
Kelly avatarKelly2013-05-04
阿達好帥!!!!
Liam avatarLiam2013-05-08
阿達辣也爆氣
Mason avatarMason2013-05-13
阿達好兇~~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18
蹦!
Harry avatarHarry2013-05-19
呵呵~阿達這句酷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22
這兩天的劇情好緊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5-26
說得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30
阿達這句 擺明是拖戲 靠!
Isla avatarIsla2013-05-31
阿達硬起來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6-04
砲嫂有夠賤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06
阿達終於對番媽放大絕了~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08
所以阿達是站心儀那邊吧
Doris avatarDoris2013-06-09
怎麼會有炮嫂這種人 一巴掌想給他打下去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11
雖然很不孝 不過對炮嫂或許有用(崩潰~~~~)
Jacob avatarJacob2013-06-12
不過阿達何時能對心儀硬起來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6-13
如果要加新角色 也給雷拔安排個三房吧 XD
Elma avatarElma2013-06-17
心儀蕾蕾都很討厭 =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6-20
阿達那句 後悔有你這媽媽 完全重擊炮嫂 good job!!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24
剛剛恰恰的反應給她一個讚,跟萬發兩個對戲,演得好
Andy avatarAndy2013-06-28
也推番婆茜媽的演技~雖然這角色超討人厭XD
Oscar avatarOscar2013-07-01
彩樺的女兒應該要生蕾蕾才對 曉菁的是茜茜...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7-03
陣線轉移了 陣線轉移了 開始重砲炮嫂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7-07
本來不太喜歡彩樺的角色,但是這段突然覺得這個女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7-08
那這樣就完全失衡了 青蕾 VS 彩茜 各一強一弱才均衡
Yuri avatarYuri2013-07-09
阿達 good job 砲掃快去角落反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7-12
婆婆去和人家要貸款真的很不要臉 阿達快給你媽教訓
Hedda avatarHedda2013-07-14
真的要搞到全家都要背棄炮嫂而離去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7-18
超猛的 通常人聽到這個事實早就軟,她還說不相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7-19
阿達要負責+1~芯儀記恨瑤瑤的事都沒阿達跟砲嫂記恨錢
Agnes avatarAgnes2013-07-22
的時間久耶!!!
Puput avatarPuput2013-07-25
而且遙遙的問題是娘家幫忙解決的 也都沒說甚麼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7-26
炮媽會不會因為阿達的事反而把目標轉移到立信身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7-30
我看兩邊犯的錯剛好打平吧 泡嫂盧屁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8-02
瑤搖的事情完全是夫妻之間出問題+阿達沒用惹的
Harry avatarHarry2013-08-05
婆媳對待阿達犯的錯都能原諒啦 但是婆媳之間....
Belly avatarBelly2013-08-07
我一直很疑惑, 心儀嫁進來時炮家不就說要買棟房子給
Emma avatarEmma2013-08-09
心儀是被騙婚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8-10
他們倆住?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11
阿達才沒把買房子的是放在心上 不然哪會辭掉之前的工
作 那個時候還營造出"真是老實善良"的感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8-15
因為說要買沒買 所以後來都由心儀佔這點自作主張決定
明明錢不夠卻硬要買 搞得過得天天都被錢逼
Agnes avatarAgnes2013-08-16
反正媳婦都娶到了~說不定當初房子的事根本忘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8-18
誰想忍耐跟泡嫂住的日子呢?
Olga avatarOlga2013-08-23
所以他女兒早就跑出去 說不定當初立信也是....(誤)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8-24
我覺得就住娘家就好啦 岳父母都滿不錯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8-29
說不定砲嫂覺得他跟大砲百年後房子就是阿達的...
也算有給房子ㄚ~
Emily avatarEmily2013-08-30
要也是大哥先阿(跟認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31
昨天聽阿達說他近們看不見自己爸媽真的非常非常自私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9-03
人家心儀不也是這樣?一進門還看見張牙舞爪的婆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9-05
所以心儀從一開始就待不住阿XD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9-08
之前還說如果他跳出來幫心儀說話媽媽只會更生氣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9-11
阿達覺得住娘家尷尬~那怎麼不想想芯儀去住他家也會..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9-15
完全想擺爛! 逼媳婦婆婆硬碰硬材變成今天這樣
Gary avatarGary2013-09-20
阿達要負責啦 平常就一直讓他們婆媳互槓 往外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9-24
躲公司 躲外面的女人家 現在遇到事情又躲 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25
最近就會裝委屈 說大家不替他想 自己沒本事就不要娶!
Enid avatarEnid2013-09-25
突然佩服立信安撫砲嫂的耐心...但不知立信會不會因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9-26
hold不住自己老媽老婆就算了 還不能調解 0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9-30
他犯的錯是在外遇邊緣游走耶 難怪心儀叫泡嫂有度量點
因為心儀度量不是普通大........
Erin avatarErin2013-10-01
仲慧而失去耐心跟砲嫂槓上??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0-04
在砲嫂眼中~阿達外遇是被芯儀逼的~所以不是阿達的錯
因此砲嫂可能覺得心儀包容阿達外遇是應該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0-04
炮嫂當時有謝謝心儀原諒他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0-05
泡嫂應該要想想人家怎麼照顧他兒子的
他本人每天每天對心儀人身攻擊 誰受的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0-08
心儀今天講話很過分 但是看在他之前都被罵到沒人格我
也不想怪他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0-12
如果今天是阿達偷錢~心儀外遇......不知砲嫂會變怎樣
Erin avatarErin2013-10-13
肯定罵很難聽啊!他之前罵都說"娶這媳婦沒用 了然"之
Ida avatarIda2013-10-14
類的 就已經完全否認這個媳婦的存在了 最近罵親家也
都罵超難聽的
Kumar avatarKumar2013-10-19
事情是累積起來的 明知道婆婆愛念 還一定要回嘴XD
怎麼都不學學立信閉嘴 頂多罵個兩句就沒事 傻傻的
Ina avatarIna2013-10-22
之前阿達辣被剝皮,也是被狂轟濫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0-24
小時我只要回一句救被我媽賞一巴掌 所以很懂傳統老媽
的個性 現在都處得很好勒XD
Edith avatarEdith2013-10-27
(認真思考)如果是自己被唸...可以忍多久??...(逃)
Olga avatarOlga2013-10-31
但說不定閉嘴被唸也還是被罵不理人跟沒禮貌...(再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1-02
立信會離家出走.......不過心儀離家回來還是被罵....
有啊!心儀甩頭進房就還是被罵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11-06
樓上C大真強者~b^_^>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1-06
知道忍會比較好跟忍不忍的下這口氣是兩回事啊XD
Eden avatarEden2013-11-09
雖然明白應乖乖挨罵別回嘴 但有時就是嚥不下那口氣
Poppy avatarPoppy2013-11-11
我知道心儀態度不好 但他已經很厲害了 超同情他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1-15
如果忍跟不忍都一直會被罵~..久了之後我應該也會選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1-16
不忍吧.......至少不會內傷~ ㄚ~糟糕~我認真的(逃x3)
Jake avatarJake2013-11-19
我也不會忍 而且現在住娘家最好 就算和好了也不回去
Mary avatarMary2013-11-19
回去只會傷感情
而且阿達真的很笨 神祝罵心儀 心儀都不敢說甚麼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1-23
我的話理智上會想忍 但情感上為了別讓自己細胞死光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1-26
神祝還會幫阿達說話 要是泡嫂幫腔 心儀只會覺得偏袒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1-30
我應該會吼回去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2-03
絕對會回嘴 一直被念實在無法裝沒這回事 這跟個性不
同也有關係吧 有些人被罵時可以關上耳朵假裝聽不到
David avatarDavid2013-12-06
我現在知道了 泡嫂只嫌心儀不能跟大砲阿達一樣裝聾
作啞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2-10
我開始在想是仲慧的話是怎樣XD 不過我想不用等到仲慧
回嘴,立信會最先發飆XDDDD
Tom avatarTom2013-12-13
其他說甚麼都是多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2-15
但有些人就是沒辦法裝聾 我就是沒辦法的那種人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2-17
說到仲慧 我才不相信他都不會怕咧 準婆婆這麼難搞
David avatarDavid2013-12-18
立信不像是會對媽媽發飆的人耶? 仲慧應該會裝聾
不知各位知不知雅梨瑩 她是婆婆對她大罵她也會陪笑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2-19
一直撒嬌的人 總覺得仲慧在這方面會像雅梨瑩
Hedy avatarHedy2013-12-20
阿信不會對媽媽發飆+1 況且炮嫂比較願意聽他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2-24
希望仲慧不會跟心儀一樣被砲嫂轟轟轟
Emily avatarEmily2013-12-28
和全家一起合起來搞定婆婆XD
雅在這方面倒真的蠻有一套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2-28
仲慧結婚後要住趙家嗎?有點擠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2-29
先是奶奶後面是婆婆都被他收服的服服帖帖的XD
而且趙家隔音不好XD結婚第一天可以先住酒店嗎XDDD
Yuri avatarYuri2013-12-31
不過要搬出去又要被碎念不停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1-01
立信被唸到煩頂多離家出走砲~嫂會嚇到且有用
但換成阿達.....狀況就不同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1-02
立信他們搬出去大概也會和父母一起住吧
Emily avatarEmily2014-01-05
看來重點就是阿達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1-07
結論:炮嫂對立信阿達辣大小心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1-09
上次阿達問泡嫂要心儀怎麼改才肯原諒 我覺得不用改
把你腦袋的破洞補起來就好
Puput avatarPuput2014-01-12
是我我也會偏心XD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1-14
是我 我也會偏心...+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1-15
同意樓上看法^^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1-18
樓上的各位都好狠啊XDDD (要是我也會偏心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1-19
心儀如果嫁給立信可能就不會這麼慘吧
扣除偏心的部份 立信會幫仲慧美言 阿達辣只會扯後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1-21
難道砲嫂把對阿達的不滿都牽拖到心儀身上~還是有隱情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1-24
所以 仲慧如果嫁給阿達 可能也跟心儀一樣慘?XDD
Poppy avatarPoppy2014-01-25
弟弟那對智商都比較低下一點 哥哥那對比較有手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1-28
前面幾集不是有演心儀的衣服被洗壞嗎?心儀叫阿達和
炮媽說以後自己洗,但是阿達卻弄巧成拙@@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2-01
之前心儀只託阿達辣轉達叫炮嫂不用幫她洗衣服 結果阿
達辣跟炮嫂說心儀嫌她洗衣不衛生= =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2-05
立信那對和阿達那對有著強烈的對比,趙家線蠻寫實的
Steve avatarSteve2014-02-08
心儀會這麼黑 阿達要負很大責任(當然心儀問題也很大)
Mia avatarMia2014-02-10
有印象....那真是經典之一...不過對阿達來說是常有的
Kyle avatarKyle2014-02-11
趙家前面很有梗,現在有點難看...
Mason avatarMason2014-02-13
可是我認識的中年觀眾跟老年觀眾還是很愛趙家線@@
我目前比較喜歡看的部份是華芳江線
Tom avatarTom2014-02-15
我娘就很愛看趙家線 看得超入戲的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2-15
相比起來趙家還是比其他線有好看一點點啦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2-19
也許版主可以辦個投票 調查哪個年齡層最喜歡哪條線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2-22
我覺得長輩看趙家線只是看罵人的爽度而已
就跟當年要靠戰神拉收視差不多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2-23
我比較期待信慧婚後的生活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2-23
那群珊線的狀況??之前有一段沒跟到劇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2-24
我認識的長輩不是想看罵人耶 是覺得很寫實才喜歡看的
Enid avatarEnid2014-02-28
周文堂現在忙著辦自己叔叔跟堂弟的案子 所以群珊卡住
我娘也是說寫實 剛剛演完她還嘆氣說 "難道 她(炮嫂)
Agnes avatarAgnes2014-03-01
現在每條線都在罵人,就趙家比較接近生活實在一點
群珊線很難看誒,尤其和岳父有關的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3-02
話說很久沒看了 結果今天打開電視仲華怎麼變那麼帥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3-05
真的要毀了一個好好的家嗎?" XDD 超認真的
Jacky avatarJacky2014-03-05
變帥也就算了還變年輕!!回春五歲有喔 他最近怎麼了嗎
D大的阿母好可愛XD
Elma avatarElma2014-03-06
de媽好可愛~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3-06
AC大有沒看過他找人打東江的片段,好帥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3-08
長輩們在回憶~那些年..我們被罵的日子..嗎??(亂入)
Ina avatarIna2014-03-11
有割雙眼皮 喜歡仲華+1
Noah avatarNoah2014-03-13
大概和髮型有關,而且不再為雅芳心煩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3-14
髮型超帥 皮膚也變好 該不會是 前女友介紹的? (摀嘴)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3-18
雙眼皮應該割很久了啊 不是最近才割的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3-19
D媽好認真~真可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3-21
前女友介紹的XDDDD
Yuri avatarYuri2014-03-22
是說 難得有一天播完了還有那麼多人在推文誒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3-25
感謝p大熱心提供 等等就去找仲華打人的帥氣影片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3-29
今天仲華走進停車場的慢動作也超帥的啊 髮型超帥+1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3-31
如果心儀有兄弟的話~跟佳佳配對就有趣了..不然跟仲華
Necoo avatarNecoo2014-04-03
佳佳很正 可惜演技爛台語也爛 無法只為了長相看她
Tom avatarTom2014-04-06
無法為了張相看他+1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4-07
我從來沒看過佳佳耶 一開始沒看 只聽過大家嫌他台語
Adele avatarAdele2014-04-09
沒看過佳佳+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4-12
但是我更不想看曾安琪@@
Dinah avatarDinah2014-04-13
請問有人聽過佳佳講台語嗎(ex.特戰)?聽他的國語口音
(父子第二集)應該是會講台語才對~
Enid avatarEnid2014-04-13
他在父子全程講國語= =
Eden avatarEden2014-04-14
對啊全部國語 所以很好奇她在特戰有沒有說過台語?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4-15
因為父子初期國語氾濫 才懷疑她是否被要求講國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4-20
真的不想看雅芳和仲華復合
Mia avatarMia2014-04-20
心儀的驕傲也是原因吧~
Doris avatarDoris2014-04-21
看今晚提得問題,感覺雅芳爸會是柯俊雄@@
Jacky avatarJacky2014-04-22
唉 真不爽 不想一直看到王家火雞母跟雅芳 = =
Delia avatarDelia2014-04-26
萬一這樣 正派兒子是志明?!這角色ok但變大主角? orz
Ethan avatarEthan2014-04-29
阿達 good job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