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第106集 Live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父與子] 2011/12/13 第106集 Live

因開播前5分鐘前尚未有板友開Live文,板主代為發文。

推文請遵守板規,以免被記警告。

前情提要︰

1.萬發彩樺終於離婚,彩樺心中暗藏不捨。茜茜母女搬離萬發舊厝,至新家展開生活。
彩樺要茜茜儘快結婚,茜茜對走入婚姻遲疑不安,與想結婚的仲意意見相左。

2.雅芳被警芳移送收押,家人趕至醫院話別。雅芳離去前要求志明別再恨父親大柱。
仲華亦在最後一刻趕來,追車呼喊警車內的雅芳,雅芳感動。

3.友騰持續糾纏佳佳,與志明兩人的衝突一觸即發。佳佳為保護志明找大柱來現場
處理,面對兒子們箭拔弩張的態勢,大柱故作隔山觀虎鬥以靜制動.....

4.豆漿對佩玲起疑。佩玲至三溫暖找姐姐佩雯商量,豆漿跟蹤而至。幸被佩雯識破。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1-12-15
編劇可以讓不挑有點作為嗎? 整天跟大柱嗆 自己又什麼
事也做不到........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15
看王志明一直在那邊瞎嗆聲很煩耶,吵死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12-16
人家一樣差不多背景的彭建弘 沒學壞前可是很上進 不
Jack avatarJack2011-12-20
好弱!連表白都不敢~~~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2-21
甘自己被人看不起 讓老媽被人看不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2-24
從泣轉過來看沒多久.就有種看不下去的感覺= ="
王志明可以不要再這麼幼稚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2-24
但最後還是上警車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25
現在要變成公式了嗎? 友騰嗆志明->夜店女王嗆大柱
Emily avatarEmily2011-12-26
三立看久了 真的會很難適應民視的節奏.......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28
最好是每次門一開就有人在門口
Kelly avatarKelly2012-01-02
好像在賣女兒~
Donna avatarDonna2012-01-06
茜茜跟仲意也要世紀婚禮了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1-10
沒梗了 只好讓他們兩個的劇情 直接進婚禮.......
Jack avatarJack2012-01-15
彩樺的新家比舊家好看多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1-17
彩樺真的很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20
鄭仲茵已經被民視定位成番婆 她每檔應都演的很輕鬆吧
Dinah avatarDinah2012-01-21
採華新家和舊家根本就是同一個地方吧,大門是三夾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1-25
根本就是同一個攝影棚換個背景貼皮而已,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25
1三立的景就比較講究了,民視廣告也賺不少,質感要顧
Lucy avatarLucy2012-01-28
編劇可以寫只有豆漿的骨隨可以救仲慧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29
仲意不是搬回家住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1-30
好懷念 每集被氣的大喊"許來發~"的王瞳........
Megan avatarMegan2012-01-30
意茜要結婚??準備灑狗血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1-31
看不出意茜結婚有啥好發展的? 要COPY李家兄姊的婚姻
不幸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02
彩樺是想他們快點生米煮成熟飯 好嫁入豪門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2-04
Z大中肯~又是無限迴圈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08
自從公公消失以後 三元好像都不用上班了說........XD
Oscar avatarOscar2012-02-08
怎麼是父親骨髓救女兒啦~兄弟姊妹的機率明明比較高
Rae avatarRae2012-02-12
友騰現在對心儀沒興趣了嗎? 虧1.0退場時 自己還OS說
絕對不會放棄心儀的........
Tom avatarTom2012-02-15
一定要演成這樣嗎 好難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15
又要砸店了! 友騰有變好的機會嗎?
Necoo avatarNecoo2012-02-15
強悍的歐巴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2-17
好強悍的歐巴桑!
Sarah avatarSarah2012-02-18
一天到晚演砸店...看膩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2-22
志明去哪裡鬼混? 友騰都來砸過店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2-24
自私的婆婆
自私的媽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25
志明的實話很傷人~
Megan avatarMegan2012-02-28
把在日本的那個親骨肉叫回來挖骨髓啦~
Emily avatarEmily2012-02-29
王志明煩死了 我娘剛剛被火雞母吵得受不了轉台了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29
今天好難看...
Olga avatarOlga2012-03-01
這首歌超懷念的啊 上次去唱歌才點過XD
James avatarJames2012-03-02
威脅仲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03
意茜快分手~~XD
Leila avatarLeila2012-03-06
搞同居 不要抄仲明好嗎
Dinah avatarDinah2012-03-10
快滾床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11
仲意不是搬回家住了嗎?
Kelly avatarKelly2012-03-15
竟然硬把茜茜塞給仲意,還威脅仲意應該知道怎麼做 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15
彩樺真的很想要這門親事,為什麼不自己嫁給李三元 XD
Ivy avatarIvy2012-03-19
黑啊 我看是猜滑自己比較想嫁三摳吧
哪有當媽媽的硬要女兒跟男友同居的 三摳說的對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21
菜進砲… v3.0 好弱
Enid avatarEnid2012-03-25
剛紅磚場景好像6-70年代哦~
Jacob avatarJacob2012-03-29
要拖堵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01
今天只有4頁@@ 收視再不降就沒天理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04
沈世朋要去結婚啦,22歲的太太耶
Yedda avatarYedda2012-04-07
今天隔壁台的辯論真的很精采說......滿滿的台語對嗆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08
我娘10:10就關電視了 這是父子上檔以來頭一次XD
Poppy avatarPoppy2012-04-12
今天辯論超好看 父與子精彩度大輸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12
光看辯論的live文就笑到快抽筋X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13
辯論超好笑 根本在互罵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16
昨天降0.47 剛好剩下4.00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20
腰斬吧 爛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25
六點看了一下意難忘....實在比現在幾檔都好看多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4-27
昨天降0.47 剛好剩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