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7 第102集 Live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父與子] 2011/12/7 第102集 Live

因開播前5分鐘前尚未有板友開Live文,板主代為發文。

推文請遵守板規,以免被記警告。

前情提要︰

1.大柱暗中拿出1500萬,要美君拿給志明開西餐廳。餐廳開張後卻招來友騰鬧場砸店,
志明因而得知創業資金為大柱提供,但仍不諒解父親,告訴大柱會儘快還他錢。

2.新嫁娘仲慧於婆家備受公婆疼愛,但仍因炮嫂炒菜加辣不適病人食用,引發了立信的
不快及炮嫂的誤解。之後雖經溝通化解,但仲慧仍顯得悶悶不樂心事重重。

3.蕾蕾約仲華游泳,倆人鴛鴦戲水,游得不亦樂乎。仲華得知蕾蕾想找工作,
有意讓蕾蕾擔任自己秘書。

4.大柱暴力警告豆漿勿再找雅芳麻煩。豆漿請墨鏡女調查大柱為何方神聖。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1-12-10
先噓2230
Hazel avatarHazel2011-12-14
5000塞牙縫都不夠 一點誠意都沒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2-15
推錢君仲 磨一磨潛力無窮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16
XD
Isla avatarIsla2011-12-20
番婆又來了 什麼東西都可以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22
婆媽的最愛
Susan avatarSusan2011-12-24
好兇= =
Gary avatarGary2011-12-25
心儀哭哭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2-29
400 / 0.5 / 12 =66.7 照這進度要還66年
Jacob avatarJacob2012-01-01
真的無所不吵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01
心儀:為什麼我只有廢達跟孬騰可以選? 還我友騰1.0版
Jacob avatarJacob2012-01-04
不用對仲慧太好 做到適當仲慧才會開心@@
Ethan avatarEthan2012-01-04
要聽力夠好才聽得到 ^^;;;
Mia avatarMia2012-01-07
有線上可以看的嗎?家裡電視被霸佔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1-10
啥咪! 她真得有聽到!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12
他們家隔音很差啊
Belly avatarBelly2012-01-13
對啦~他們家隔音很差!
Hazel avatarHazel2012-01-17
墨鏡女妖XDDD
Rae avatarRae2012-01-20
墨鏡女妖是哪招= =
Olive avatarOlive2012-01-20
王有疼好像狗,遇到壞人就溜回主人後面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1-24
哈哈~~獐頭鼠目~還真的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1-25
佳佳應該會先被友騰騙色吧XD
= =
Irma avatarIrma2012-01-26
好亂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1-28
吵死了 怎麼每條線都會吵翻天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1-29
大凶壘!!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2-01
多回想一點阿 要求秘書穿比基尼上班阿
Zora avatarZora2012-02-05
嗚啊 有凶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09
深度無限、寬度無限、堅挺無限
Oscar avatarOscar2012-02-14
蕾蕾可以代言內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2-16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19
志明還是簽下去會去當班長算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20
又要作保XD
Ina avatarIna2012-02-24
幫人作保 看來又有人要死慘慘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02-25
八點檔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幫人作保!
Ida avatarIda2012-02-25
立信跟仲慧比較像開銀行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29
白癡 不會去銀行貸款喔 立信又不是開銀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02
所以這檔立信會上警車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06
反正還有老番顛 到時候還不出來 找仲慧哭哭就好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03-07
目前為止李家還是整部戲裡最強的"金手指".........
Megan avatarMegan2012-03-10
王家的人從火雞母以降都很廢 = =
Hedy avatarHedy2012-03-10
都沒人覺得志明會成功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12
志明一定會被友騰衝康波及立信~
Hedy avatarHedy2012-03-17
也許會成功吧 但一定得靠爸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18
目前只覺得立信在給自己挖墳墓~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22
而且憑什麼去跟立信借 有種自己去貸款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25
這2個硬要配在一起的人 好沒fu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27
如果立信沒有娶仲慧的話 應該沒人會想到找他借錢吧?
Donna avatarDonna2012-03-29
跟立信借 是看準後面有老番顛
Una avatarUna2012-03-30
怎麼辦 覺得佳佳跟友騰比較配耶XD
煩死了 現在把仲華當提款機嗎 廢物= =
Dora avatarDora2012-04-01
慘了 以後名揚的客戶都會跑光 都吃鹹酥雞餐廳X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04
在更有錢的角色出場前 李家都還會是整部戲裡的ATM...
Zora avatarZora2012-04-08
這樣壓力好大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12
覺得有天仲慧慧去跳海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12
大柱好像也蠻有錢的,不過是私人金庫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13
對厚 大柱好像更多錢的樣子........
Dinah avatarDinah2012-04-17
愈高愈好
Steve avatarSteve2012-04-21
XDDDDDDDDDDD豆漿好好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25
紡織工會是吧 理事長是吧 條件能比天高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25
小灰俠...........XD
Sandy avatarSandy2012-04-30
豆漿太好笑了XDD 大柱也是haha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05
宋義民怎麼可以這麼適合這個角色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08
豆漿會不會又回頭去找雅芳?
Steve avatarSteve2012-05-08
我剛也是在想豆漿會不會想跟雅芳複合 來挖大柱的錢?
Agnes avatarAgnes2012-05-10
那就慘了 代表之後會有無窮無盡的雅芳戲份 no~~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14
才剛上班就請假 蕾蕾會不會太靠勢了吧? -_-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17
靠勢+1 曉青都沒有問蕾蕾仲華的身分嗎 超怪的
Kumar avatarKumar2012-05-19
人家以後說不定是老闆娘 請個假很過分嗎?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5-24
蕾蕾 又要黑掉了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25
仲華朝癡漢邁進 他也太快愛上了吧orz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29
民視孕婦都不用產檢的嗎
Jacob avatarJacob2012-05-31
既然不甩大柱的 支票放了就可以走了 何必在那繼廢話
Isla avatarIsla2012-06-04
比起隔壁跑路都是寄住山林 雅芳跑路雅房住的超爽的XD
Enid avatarEnid2012-06-09
因為他爸是大柱!!!
Agnes avatarAgnes2012-06-09
大柱私底下找來發來幫雅芳產檢
Lydia avatarLydia2012-06-12
蔡佩雯接演廉政第三單元.....剛看到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14
兇蕾:coffee? tea ? or me ? 華: all
Olive avatarOlive2012-06-16
廉政有李佩怡????
趕快再叫他來父子救援啊,超愛看他!!!!!
Jack avatarJack2012-06-21
曉青os: 我女兒真行 這個應該更有$$途 科科
Linda avatarLinda2012-06-25
沒錯 李沛綾(李佩怡)要去演廉政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29
週五十點檔看來另有一番惡戰了 三民都開闢了第二戰場
Cara avatarCara2012-07-01
他們兩個太快了 好沒fu = =
Ivy avatarIvy2012-07-04
群珊趕快各自出軌滾床吧 這才是觀眾要看的
Irma avatarIrma2012-07-04
你爸在忙著拍廉政啦 別盧了
Enid avatarEnid2012-07-08
一直提到文堂 卻都沒他的戲是怎麼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08
高宇蓁趕快來解救仲群~
Elma avatarElma2012-07-11
仲群真不體貼 給岳父一點台階下是應該的啊(快離婚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13
可是周文堂自己先不對的啊
仲群趕快現出原形XDDD
Irma avatarIrma2012-07-17
peach68 http://on.fb.me/s8lkBj 爆雷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07-18
表面上總要給太太面子 不然怎麼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7-20
你這個爸控沙豬 =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25
仲群最厲害的就是借酒裝瘋
Tom avatarTom2012-07-29
仲群快外遇吧 ...這條線會好看點!!
Tracy avatarTracy2012-08-01
看不懂現在群姍線是要發展什麼? 離婚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02
趕快和高宇蓁姐弟戀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03
看來又要做到十點半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06
別再離婚了吧! 這家離婚率很高耶,
Emma avatarEmma2012-08-06
仲群前女友隨便來一個來報復打垮名揚吧XD
Olga avatarOlga2012-08-08
趙家線就是要溫馨才好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09
蕾蕾: 我釣到李三摳的兒子耶 你要反對嗎
Delia avatarDelia2012-08-12
慢慢發是全劇頭號爛男人無誤 = =
Tracy avatarTracy2012-08-16
爛到臭酸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08-19
今天好難看@@ 還會有4嗎?
Erin avatarErin2012-08-23
慢慢發人爛又沒耐性 自己理虧還那麼兇 係後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7
慢慢發有骨氣就錢都給她 然後離婚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28
今天的收視應該還會輸隔壁吧........看的好悶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01
不是要離婚,自己說的還哭屁阿
逼急了,狗擊也會跳牆
Tracy avatarTracy2012-09-03
又不是欠她的 幹麻都給她 莫名奇妙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04
現在萬發是要跟大柱作對比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07
番婆 人家要跟你離又不要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09
讚,快點離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13
明明自己要講離婚的哭屁
Emily avatarEmily2012-09-13
但慢慢發也太爛了 跑出門馬上來見另一房!@#$%^&
Megan avatarMegan2012-09-13
她從來沒哭過 所以一滴眼淚就算超傷心的zz
Susan avatarSusan2012-09-18
茜茜也開始番話 這戲怎麼除了仲慧外都是番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18
蕾蕾開始不番,茜茜倒是翻起來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18
若水: .....我不是番婆 我只是鬼隱~~><~~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21
有其母必有其女,仲意快快回頭吧
Irma avatarIrma2012-09-25
茜茜好不容易正常一集 現在又番了 = =
不過蕾蕾說他從未做過傷害茜茜的事 他是失憶了嗎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28
居然敢向四嫂嗆蝦,不想活了
Irma avatarIrma2012-09-30
茜茜很怪,不離婚能幹嘛?沒那個能力解決老是旁邊看,還
在那邊哭爸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03
四嫂XDDD
茜茜的個性很小女孩啊 只會想說家庭不要破碎就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04
倩倩吃屎啦,低能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09
又要到22:30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09
還沒進預告...........今天也是演到22:30嗎?
Ida avatarIda2012-10-12
蕾蕾:傷害茜茜又沒成功 (硬凹)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16
離婚有什麼關係 只是維持表面和諧有用嗎
Dinah avatarDinah2012-10-20
吃屎啦番婆茜
Harry avatarHarry2012-10-25
蕾蕾:有人阻擋的愛情會更堅定,我是出手幫茜茜(誤)
Kelly avatarKelly2012-10-27
表面的和平 陳綺貞唱的@@
Lydia avatarLydia2012-10-29
誰開餐廳會在後面留這麼大的辦公室,太假了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02
好爛的餐廳 這樣可以賺到1500萬? 立信來看會吐血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07
王雅芳真爽 通緝犯趴趴造當貴婦 都不用跑路
Hazel avatarHazel2012-11-07
程又青的眼鏡又出現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09
民視都沒在通緝雅芳嗎? 人家隔壁台的警察廢歸廢 但是
Megan avatarMegan2012-11-09
這種鳥餐廳 不用投資15萬就有了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14
有一大堆躲貓貓的劇情(拖戲) 哪像雅芳好像沒在跑路一
樣.........-_-
Isla avatarIsla2012-11-16
雅芳超白!哈
可能一次開一百家吧 所以花了1500w哈
Kyle avatarKyle2012-11-20
我怎麼覺得雅芳戴眼鏡很正?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1-20
還不是看到王大柱有錢才這樣講 真假...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21
李大仁:仲華 程又青:雅芳 丁立威-林東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24
照茜茜邏輯 蕾蕾活該永遠不知道老爸是就對了
Jake avatarJake2012-11-26
雅芳是出來拖時間的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30
還不是看人家有錢+1 不挑到底把錢還大柱沒 沒還的話
Andy avatarAndy2012-12-04
我猜雅芳的小孩會找大風來演
Yedda avatarYedda2012-12-05
曉青自己養小孩這麼久萬發不用拿點錢彌補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06
就不要在那邊逞口舌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10
= =
雅芳的小孩是哇姆熊信~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14
在漂白了?
Ivy avatarIvy2012-12-18
找大風演 最後結局又要坐上警車了XDXD
Tom avatarTom2012-12-20
還了 但是嗆聲要正室母子以後要求他 拜託他
Noah avatarNoah2012-12-22
喔喔 錢還了喔 立信保重 一定會出事XD
Tom avatarTom2012-12-23
又要報警抓人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24
真是莫名其妙 自己私生子理虧還嗆人
Annie avatarAnnie2012-12-27
要被同父異母的兄弟打流產了嗎?
Olga avatarOlga2012-12-27
友騰是每集固定出任務去砸王不挑的店嗎? XD
Tom avatarTom2012-12-29
蕾蕾知道身世之後也是 只是他面對的是番婆 所以有正
當性 感覺不會那麼嗆XD
Mary avatarMary2012-12-31
等下流產又能和仲華鉤鉤敵了
Andy avatarAndy2013-01-01
豆漿每集被巴掌,王不挑每集都被砸店,友騰每集都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04
不會流掉啦 那是魔胎耶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05
警察趕快把雅芳抓走~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07
幹 總有一天仲慧會被砲嫂這番婆逼到去跳海
Ida avatarIda2013-01-08
不是已經有翔翔了? 趕快去要回小孩比較實在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09
民視自己演廉政 這樣不心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12
啊啊啊啊!!!仲慧!!!
Hedda avatarHedda2013-01-12
把小孩要回去也很奇怪 人家當初不是親生的願意養
現在又要要回去 耍人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17
砲嫂之前要翔翔講那麼難聽 結果現在忘了有這孫子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18
泡嫂要的理所當然 都沒想人家照顧小孩多辛苦
當世界繞著她轉就是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1-20
里長選完了沒?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24
很久沒看了~請問~~翔翔有要被帶回來嗎?還是這條線沒
演了?!
Sandy avatarSandy2013-01-25
蕾蕾穿套裝好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26
感覺是要烙胎 收掉雅芳跟仲華的伏筆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27
流掉也好 不想看雅芳過爽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30
目前只有說小孩18歲以後會讓他和生父母相認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03
跳了很多集沒看~所以蕾蕾現在到底是黑是白?霧殺殺
Andy avatarAndy2013-02-08
被慢慢發的父愛感動 所以漸漸回復到原本善良體貼性格
不過面對番婆母女時還是非常恰XD
Una avatarUna2013-02-10
謝謝D大~可能是看她使壞習慣了
看的時候還是覺得壞壞的耶~哈哈
Hardy avatarHardy2013-02-12
我很希望演她不懷好意勾引仲華 以報復意茜 但最後發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2-14
現自己真的愛上仲華 可是目前看來是讓她重新開始
Zora avatarZora2013-02-15
希望先是報復後真心愛上+1
Poppy avatarPoppy2013-02-15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不懷好意耶~推報復呀!!!!
Hardy avatarHardy2013-02-20
佩雯又要重出江湖了!!!!!
Susan avatarSusan2013-02-24
不過之前番蕾做一堆缺德事,飛上枝頭之前要先受點報應
不然也過太爽太便宜他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01
沒到一堆吧 而且她太孝順 彩樺又太囂張 導致我不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03
怪她 畢竟萬發跟仲意也都不是甚麼好東西
Agnes avatarAgnes2013-03-05
仲意比慢慢發好太多了 至少對女友很死忠 況且蕾蕾受
Megan avatarMegan2013-03-09
傷是自找的 強吻人家才出車禍 如果意蕾男女互調 蕾蕾
的行為會變成性騷擾耶:P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3-10
不能跳舞就是很大的報應了 她的錯頂多是耍陰搶妹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10
男友 並利用父親從中塞弄 跟番婆茜媽比 蕾蕾好多了+1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13
也還好吧 茜媽這樣做正常 萬發根本做不到離開好嗎~
Kumar avatarKumar2013-03-16
仲華的劇情讓我想到某糟糕類型片
Una avatarUna2013-03-20
昨天3.97
Jacob avatarJacob2013-03-22
昨天的收視率是4.43吧 ?! 牽手3.59
Harry avatarHarry2013-03-23
是嗎@@ 我是用降幅下去扣的 大前天4.85 前天提供收視
Erin avatarErin2013-03-27
黑啊 前天大跌0.6多耶 昨天又跌
Mia avatarMia2013-03-29
率的大大說降0.65 昨天再降0.23 所以算出3.97@@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3-30
有沒有可能是昨天是小漲0.2多 那位大大寫成降?
Emma avatarEmma2013-04-04
4.43?那就是前天的昇0.23?到底是昇還是降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4-04
原來如此 如果是上昇的話那就是4.43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4-07
老媽跟女兒一樣都是神經病...........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4-08
昨天4.43無誤,但是昨天比前天還難看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10
感謝w大指正
Lydia avatarLydia2013-04-14
昨天前天都難看斃了 隔壁太不爭氣了(誤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17
佳佳白癡一個,遺傳到老媽
Kama avatarKama2013-04-20
怎麼辦 覺得佳佳跟友騰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