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8 第103集 Live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父與子] 2011/12/8 第103集 Live

因開播前5分鐘前尚未有板友開Live文,板主代為發文。

推文請遵守板規,以免被記警告。

前情提要︰

1.心儀將省吃儉用存下的五千元還仲慧,炮嫂責備鈔票細菌會害仲慧感染,暴吵婆媳又
高分貝地鬧得不歡而散。仲慧經化療自覺病況好轉,有意重回名揚上班。

2.香蘭友騰為1500萬對志明母子冷嘲熱諷,志明欲儘快還錢找立信幫忙,立信熱心擔
任保人助志明貸款並順利還清大柱資金。佳佳亦以熱情擁抱鼓勵志明。

3.豆漿獅子大開口跟大柱談判,被大柱毆打威脅逼翻口供。雅芳終被大柱關愛感動,
但歹運的是藏身處又被友騰得知報警,警方兵臨城下大舉搜索.....

4.蕾蕾上任仲華秘書。仲華口說彼此是朋友,卻像黏皮糖似的對蕾蕾呵護備至。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10
版標good!!仲華根本就是癡漢上身XD
Delia avatarDelia2011-12-10
超討厭看火雞母 她到底何時才會消失= =
Steve avatarSteve2011-12-15
仲華看蕾蕾也沒有向看到雅芳那樣癡漢面相過
Donna avatarDonna2011-12-19
我比較想知道雅芳什麼時候消失= =
Poppy avatarPoppy2011-12-20
好吵,大柱說的好,再吵趕出去
Jack avatarJack2011-12-22
昨天4.43,隔壁看到的~但是明明比前天難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22
成潤在戲說演深情好老公時很吸引人 但在民視都演一些
沒質感的角色= = CC男友 廉政壞兒子 友騰 都不吸引人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25
揍他
Oscar avatarOscar2011-12-29
跟她老爸說叫他老爸揍他不就好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1-02
好白癡的一群人 你供丟恩丟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05
還我1.0版的友騰~~~現在的友騰連當西門慶都不配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1-09
友騰1.0時西裝筆挺斯斯文文,現在2.0整個壞掉.....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10
沒什麼人氣的樣子..
Kelly avatarKelly2012-01-15
揍就對了啦!!! 快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1-18
成潤的外型明明是可栽培的 還我1.0版的友騰+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1-20
因為太難看了,收視率不掉到極限我看他們是不會認真
Delia avatarDelia2012-01-21
1.0版友騰除了後期有點小心眼吃阿達醋外 其實人還算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23
是相當"君子" 2.0真的壞的很嚴重......
Mia avatarMia2012-01-23
民視的妝越來越濃= = 粉味很重,淡一點不好嗎@@
Edith avatarEdith2012-01-26
可以提前下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27
[問卦]有沒有好朋友&姊妹濤超容易交的八卦啊?
Mia avatarMia2012-01-31
目前很安全 贏隔壁快1 沒什麼可能下檔
Delia avatarDelia2012-02-01
還有幾對夫妻還沒拆..?
Hazel avatarHazel2012-02-03
1.0版風度翩翩 品味又好 談吐得宜 現在卻變癟三 =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2-05
昨天收視贏隔壁?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09
群珊,意茜還沒拆,群珊目前很危險
Freda avatarFreda2012-02-10
信慧應該也不會拆 XD
差不多啦 當初結婚的都拆了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2-10
信慧拆過一次了,但是為了拖戲什麼都有可能~
Delia avatarDelia2012-02-13
阿達辣心儀也還沒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15
目前便當預熱中
拆了好,希望高宇蓁來搭傅子純順便帶他演技~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2-18
我猜應該快拆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2-20
昨天贏隔壁沒錯 父與子4.43 牽手3.59
萬發恰恰也快拆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22
對吼 AMY還沒出現XD
我覺得茜茜跟他媽都超討人厭的= =
Andy avatarAndy2012-02-24
佳明配 不錯喔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2-27
牽手的主題曲是張惠妹唱的,還是蘇芮唱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03
群珊拆了也好 這對太不搭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07
蔡幸娟吧?
我覺得玉珊很討厭 話說這部戲被我喜歡的沒幾個..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3-10
放阿竿BEN哥峰哥王董出來吧~話說佩雯也快出現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12
大炮嫌伉儷啥時才要拆
Tom avatarTom2012-03-15
樓上是否問錯版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16
炮嫂超獅吼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20
這部戲女角根本是番婆大集合吧 仲慧若水為少數例外
Noah avatarNoah2012-03-23
隔壁推文也好少,只有3頁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25
轉過來都要先切小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30
阿竿搭佳佳還不錯耶 其實我想看志明配玉珊 一來完全
極端 二來阿龐好像頗欣賞蘇小妹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03
我想看大柱教訓東江!
Harry avatarHarry2012-04-07
扛要角演技沒一定水準真的很難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11
雅芳落難還待那麼時尚的眼鏡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14
我覺得感覺好像快演到後期了..
跑路幾乎都是後期才會出現的..
還滿漂亮的
Mia avatarMia2012-04-19
雅芳戴眼鏡好正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23
阿竿梅子不錯啊,玉珊的戲不好看~不佳配目前OK
Sandy avatarSandy2012-04-27
這也太鬼鬼祟祟了吧
David avatarDavid2012-04-28
都被店員看到了= =
Adele avatarAdele2012-04-29
他沒偷阿
一帆老師
Hardy avatarHardy2012-04-30
雅芳這檔妝好濃...新兵的時候超清純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01
可是佳佳感覺有點low = = 志明又演得太老實 超怪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04
我想突然這時段重播前期的夜市人生 收視率應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07
D大的Low是指氣質不好嗎
Erin avatarErin2012-05-08
佳佳眼睛很大化妝又好像很注重眼睛,有點過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12
雅芳這樣好可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14
我是覺得佳佳用那髮夾有點俗俗的感覺orz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17
像一個卡通人物誒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18
淳樸的FU
Puput avatarPuput2012-05-19
雅芳戴眼睛變正了!!!
這啥牌的眼鏡~
Enid avatarEnid2012-05-24
別再吃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27
給ac大 覺得她妝太濃了 看照片明明算正 但在電視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29
戴上眼鏡頓時年輕10歲
John avatarJohn2012-06-02
看起來氣質low掉 尤其露胸更是敗筆 有點俗氣
Mary avatarMary2012-06-03
而且穿著也不好看,一開始清純樣還比較順眼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6-05
可以提供直播連結嗎? 感謝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08
原來如此 印象中她第二集的打份就是純樸學生
但這次出來穿著風格變夜店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11
送他去玩高空彈跳還差不多哩
Annie avatarAnnie2012-06-11
豆漿的動作真的好復古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15
剛剛雅芳臉上那是程又青的眼鏡嗎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6-15
硬去上班的仲慧好無聊-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19
復古XDD
Susan avatarSusan2012-06-21
豆漿很有趣喔
Sandy avatarSandy2012-06-23
玉珊好像有點臭奶呆(?)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5
雅芳又要跑路了
Gary avatarGary2012-06-25
之前的傭人不是還有英文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27
阿妮達?
Lydia avatarLydia2012-06-28
好噁心的歐巴桑
Dinah avatarDinah2012-06-30
炮嫂實在是有夠白木
Andy avatarAndy2012-07-05
又再置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07
工作日炮媽不是應該看父與子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12
仲慧怎麼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15
這首好像林億蓮的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18
有人知道剛仲慧在雨中的那首歌的歌名嗎??TKS
Harry avatarHarry2012-07-21
趙家線最近真的很細微很精采!凸顯好多人性的矛盾!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25
不必在乎我是誰
↑歌名
Rae avatarRae2012-07-30
但這版本不知是誰唱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01
蔡幸芳?
Doris avatarDoris2012-08-05
他老媽跟女兒一樣歡耶.......看了就煩
Jacob avatarJacob2012-08-09
雅芳這條看到就膩
Donna avatarDonna2012-08-11
雅芳是通緝犯耶 不挑是想害佳佳變藏匿共犯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15
XDD
Linda avatarLinda2012-08-17
不是收人家1000元了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17
要被xx?
Jake avatarJake2012-08-19
戲這樣做才有梗 鋪下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21
Linda avatarLinda2012-08-24
佳佳剛剛要說的是:『我還是處女,怎麼可能有身』
David avatarDavid2012-08-26
ker
Lydia avatarLydia2012-08-26
真A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29
哭哭
John avatarJohn2012-08-30
阿有疼是和雅芳有仇喔
Noah avatarNoah2012-09-01
雅芳是在孟母三遷嗎? 搬來搬去的~
Yuri avatarYuri2012-09-03
佳佳真是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Erin avatarErin2012-09-06
會被抓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09
終於..還是關電視了...最好是每次都被同個壞人看到
Megan avatarMegan2012-09-10
到底友騰要重複報警多少次啊 弄點新意換個人密告好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11
彩樺一定會搭上周文堂!!!!!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11
恰恰好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13
佳佳是說她還是學生 不可能有身
Ethan avatarEthan2012-09-13
馬的想揍有騰
Emma avatarEmma2012-09-14
佳佳越看越正哩 眼睛那些什麼的該大的都大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8
彩樺半點同理心都沒有 死要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19
志明哥留下來的膠水罐 志明哥買的士林香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21
茜茜講話也很機八 機掰母女
Hazel avatarHazel2012-09-25
漂白喲??????????
Megan avatarMegan2012-09-30
纍纍比較討厭
Susan avatarSusan2012-10-03
欠欠頭好大又很圓 滿喜感的
Hedy avatarHedy2012-10-07
彩樺真的好番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10
最好採滑得到的錢都被騙光 嘴臉真難看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13
恰恰變成彩樺還是一樣討厭0.0
Hedda avatarHedda2012-10-14
我懂萬發對曉青的虧欠和同情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16
但是彩樺付出那麼多 真的不應該傷害她 尤其她又...番
Leila avatarLeila2012-10-16
那就和彩華離婚和小青結婚不就好惹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19
彩樺當初在公司處處為難曉青 實在不覺得彩華可憐在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21
這齣戲雙妻命的人也真不少 萬發,大柱還有阿達.....XD
Joe avatarJoe2012-10-25
這雙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30
彩華真的是很番 離婚算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04
啊 東江不知算不算..........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1-06
一夫二妻正夯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06
很番是沒錯 但是萬發欠她的啊!! 跟她結婚時就要想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08
同時出現2對一夫二妻設定 編劇不會覺得梗會不夠用嗎?
Edith avatarEdith2012-11-09
等一下螢幕旁會打上22:30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11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12
想問一樣的問題
Noah avatarNoah2012-11-15
我想問 萬發跟曉青不是在跟彩樺結婚之前的嗎???
Gary avatarGary2012-11-16
雅芳現在的狀況也沒法進牢吧? 其實被抓也沒差.......
Belly avatarBelly2012-11-16
是阿 之前~認識彩華之前
Eden avatarEden2012-11-19
雖然很殘忍 但是雅芳的小孩還是留掉比較好><
都已經離婚了 而且雅芳自己的精神狀況(一直想殺林東
江) 小孩出生以後會很可憐
Lydia avatarLydia2012-11-20
小孩會不會落掉 好緊張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24
志明是白吃喔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27
落掉的話 以後要落跑是比較
方便
Irma avatarIrma2012-12-01
認識彩樺之前 那為什麼彩樺要一直覺得被背叛?
Gary avatarGary2012-12-05
被抓警察還是會讓她在醫院把小孩生下來後 才會送進牢
Belly avatarBelly2012-12-05
因為採滑很番癲啊
Yedda avatarYedda2012-12-07
M大的解釋讓我懂了XDDD
雅芳要生還很久吧? 應該會先抓進去吧?
Agnes avatarAgnes2012-12-07
因為猜滑很番+且慢慢發說 他是為了欠債才離開曉清 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08
是為了還債才選擇娘家有錢的猜滑
無論猜華是否為番婆 光後面這項 誰不會抓狂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13
因為萬發已經結婚了 而且彩樺為了他付出很多錢
Belly avatarBelly2012-12-17
也有可能是死胎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19
所以不能把他(從彩樺那賺來的)倆人共有的錢
拿去照顧和他沒有婚姻關係的女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23
至少也會等到情況穩定 現實中司法不會這麼沒人性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25
亞方是中屍毒嗎
Rae avatarRae2012-12-29
還以維雅芳要說出來惹 和剛才佳佳的處女用同一招
Iris avatarIris2012-12-30
所以我覺得還是離婚比較好 放各自飛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02
不走至少先換病房吧!
Elma avatarElma2013-01-05
警察來惹 同樣的劇情是要演幾次啦
但是每次都還是很緊張哩
Zanna avatarZanna2013-01-08
果然又22:30了.............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10
22:30 出現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1-14
多打的啊22:30誰人不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16
因為萬發之前承認一開始是因為需要猜滑的錢才跟她結
Gary avatarGary2013-01-21
猜滑一聽到不是愛她才結婚,完全就瘋了,就變這情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25
這個組長變這麼正直?
Tracy avatarTracy2013-01-25
這是廉政劇情嗎?
Steve avatarSteve2013-01-29
這組長本來就演剛正不阿的警察,只是長的壞人臉
Ina avatarIna2013-01-31
都不用有人去照顧雅芳唷
這組長長的很不像組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2-01
其實可以和廉政演在一起 滿有意思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2-06
她在說啥?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10
阿才是誰?為什麼大家都要騙他?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14
志明說騙誰阿 台語怎說成"騙阿財"
是唬爛的意思嗎?
Ula avatarUla2013-02-15
solonwu大真有梗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18
不要怪罪給遺傳~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23
好中肯哦 法律的確不是多公正XD
Zora avatarZora2013-02-26
不是說不能喝酒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2-28
有首台語歌的歌名就叫"騙阿財"
Puput avatarPuput2013-03-03
王曉青真的很假
Necoo avatarNecoo2013-03-06
XDDDDDD豆漿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3-10
萬萬發跟踩滑還沒離婚喔,拖戲要拖多久
Emily avatarEmily2013-03-14
東江的戲可以多演一點 猜華和欠欠的戲可以不用惹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18
跟大風哥好像 每次都說我理事長
Delia avatarDelia2013-03-19
請問一下 萱萱跟心儀 是真的姊妹嗎?
Jacob avatarJacob2013-03-20
萱萱是?...
Emily avatarEmily2013-03-21
他們前世在新兵是姑嫂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21
我看完影片了,所以阿財是誰?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3-22
我爸說這是很久以前的用語 因為阿財很笨 所以常被騙
所以有人被騙就說騙阿財 我爸很好奇阿龐怎麼會說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3-26
大概是柯俊雄教的吧,他出現後,多了很多台語俗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26
我台語很爛 可是我也會講騙阿財耶 這不是很常用嗎
Donna avatarDonna2013-03-28
我台語還行 但沒聽過騙阿財Q_Q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30
我知道的版本是:騙阿財沒吃過米粉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4-01
騙阿財很多人在講+1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4-06
solowu講的梗 想到新聞圈流行的笑話 N年前宋省長想
辭職 因此打包明志 結果某主播問她家編輯: 包明志是
誰 為何宋省長要打他? 這笑話在電視圈超經典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4-08
偷問是哪個主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4-10
聽前輩說是以前華視 現在FTVN那位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12
是胡姬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4-17
科科 只是聽說的啦 不是我說的喔XD
Freda avatarFreda2013-04-21
包明志超好笑的XD
Rae avatarRae2013-04-21
星期四(還是星期五?)播得「不必在乎我是誰」
請播原版林憶蓮唱的好不好,不要把自己唱的錄一錄,
就放在八點檔連續劇播給觀眾聽好不好,(林憶蓮唱的比
Puput avatarPuput2013-04-26
較好聽)那乾脆錄我唱的 去八點檔連續劇播好了.(補噓)
Donna avatarDonna2013-04-27
推樓上 翻唱的女聲又嗓音尖細 難聽到爆
Jake avatarJake2013-04-29
我想看大柱教訓東江!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