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2011/9/16 第22集 LIVE - 民視Iris · 2011-09-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精采大結局!! 大家猜 士官長 情歸何處 善仁 VS 羅剛 到底誰人可以贏得勝男芳心~ 兩組對抗 誰能勝出! 請期待 最後精采大結局 還有最終新兵日記精采大回顧~ -- 民視All CommentsZenobia2011-09-18完結篇~來推一下!Tracy2011-09-22超期待的XDOlive2011-09-23http://zh-tw.justin.tv/wow1917#/w/1776226800Rosalind2011-09-27小屁孩= =Victoria2011-09-28善仁勝男今晚要合體了嗎?Agatha2011-09-29為了讓羅剛亂入 所以死小孩可以到處亂跑Poppy2011-10-02小孩亂入Jack2011-10-05原來國軍演習場地都可以亂入的Zora2011-10-08這不是成龍版的城市獵人的爆破場面嗎?Xanthe2011-10-11羅剛到最後兩集才出現...我等很久ㄟ!!!!!!!!!!Queena2011-10-14羅剛出來只是要來亂嗎= =Frederica2011-10-19六星上將羅剛..老百姓最大啦Donna2011-10-20XD 六星上將民人比較大Frederica2011-10-22阿就真的沒看到小孩 羅剛是在盧三小..Emma2011-10-24演習場地外圍沒人看管也太誇張Frederic2011-10-26羅剛是怎樣......Daph Bay2011-10-31羅剛這樣 讓我想到公共場所 那群沒家教小孩的家長Genevieve2011-11-02民視世界總是那麼剛剛好 連頻道都可以剛好轉到一樣的Eartha2011-11-06余班哭哭Queena2011-11-09相遇了!!!!!終於等到這刻ㄌ!!!!!!!!!!!!!!!David2011-11-12羅剛會不會以後在派出所說.我的小孩很乖的啊!怎麼會.Thomas2011-11-17真爛Aaliyah2011-11-22拖戲Edith2011-11-26GGMason2011-11-27...........................................Blanche2011-11-30爛死了還有這樣空降的喔Cara2011-12-02這到底是............ 啥劇情阿Rae2011-12-04爛透了Gary2011-12-04真的很爛 最後2集空降Rebecca2011-12-09好爽喔Lucy2011-12-13巷戰這樣打的喔? 一堆人射還沒射到 有夠爛的特戰Joseph2011-12-18只來一下為了羅剛....Sandy2011-12-19板主哭哭,沒事發到噓文啦! 第五篇就一個劣文 :PHarry2011-12-21當男人像余班這樣背真是衰小阿... 囧Barb Cronin2011-12-22不會又是被自己人幹掉的吧?...幹得好!Dora2011-12-25之後一定演成 廉正人生Hedwig2011-12-29完結篇!~ 給個推Jake2011-12-31不是被自己人幹掉 就是亂射一通射不到 還有只會暴露自己位置卻永遠打不到人的狙擊手 好一個特戰Olive2012-01-03廉戰不是等下就接特戰了嗎?Dora2012-01-07廉戰是啥?今天又沒有要播廉政Linda2012-01-09有夠扯 描這麼久 結果打到牆 回家打CS練練啦Enid2012-01-13張家莉 超正Doris2012-01-16不知道為什麼問編劇Adele2012-01-18余善仁看來要哭哭了George2012-01-21趁亂告白Tom2012-01-24噓士官長Selena2012-01-28張班配善仁 也不錯Tom2012-02-01羅剛一出現政戰官就忙著牽線,sigh。Mary2012-02-03我覺得政戰官比較漂漂Annie2012-02-03又變成戀愛中的小女生Carol2012-02-04士羅好甜蜜 ^^Bennie2012-02-06戀愛中的士官長又變美了.Agnes2012-02-09林蕾芳:李金樹,你要像羅剛那麼帥一切都不是問題Necoo2012-02-14余班從來就不是士官長的選項Lydia2012-02-19槍都過頭了,是要打什麼....David2012-02-22用槍管打頭吧Erin2012-02-25突然好懷念以前打CS的時光Daph Bay2012-03-01打巷戰的時候~牆在右邊時要記得左手持槍阿~~~Gilbert2012-03-01哪隻手持槍沒差啦 反正都在巷中央趴趴走了Liam2012-03-03防守的一方快全軍覆沒了Eartha2012-03-07XDDDDDConnor2012-03-12幹 這好像隱藏關卡的忍者 XDDDJacky2012-03-15這隻豬真靠杯Puput2012-03-15追加黑衣人 是哪招Enid2012-03-17白吃Hardy2012-03-18CQC~~Kyle2012-03-20大槍對小槍 結果大槍自動投降 真爛Hardy2012-03-21啥洨阿 被手槍比到就認輸 這哪招阿Caitlin2012-03-21步槍看到手槍軟了Zora2012-03-24黑衣人是幫王班那隊的 那余班輸定啦Rachel2012-03-27難看= =Rosalind2012-03-28T91直接往頭上砸了 還怕他Eden2012-03-29特勤隊亂入欺負一般部隊Jack2012-04-02感覺要把壓軸做球給羅剛,鑑測就草草結束Rosalind2012-04-07善仁真慘 腿廢了 心愛的人也被亂入的把走了Hedy2012-04-11很扯 特勤隊還狂打那邊Ingrid2012-04-14這樣可以算黑衣人的問題嗎Sandy2012-04-15馬的 羅剛出來是幹嗎壞了最後一集Carol2012-04-17乾 又要搶了Audriana2012-04-19羅剛出來幹麻Kelly2012-04-19羅剛真的很討厭 誰跟你是弟兄 驗退的爽兵John2012-04-22可以請問大家 這一集的背景音樂嗎? 裡面有一首令我Oscar2012-04-24上忍羅剛出現了Edwina2012-04-25在意。 副歌旋律大概是fafa sisi fafa dodo這種模式Hamiltion2012-04-28就是現在喇賽這段嘛 有人神的出來嗎XDDDIngrid2012-05-01不好好演烏魚子 跑來這-.-Caitlin2012-05-05為什麼老百姓可以亂入測驗場所 還可以死賴著不走Dinah2012-05-08今天真的是完結篇媽Sandy2012-05-10他當初根本不需要搞驗退...正常拍特戰 客串父與子Franklin2012-05-14怎麼覺得他在父與子根本只是客串的Joe2012-05-15好男人Q_____________Q 希望最後有好結局Gary2012-05-16羅剛他有演父與子!?!?(驚)Susan2012-05-18天兵你幹嘛阿 快去煮飯爸XDDHardy2012-05-21人質也跟著跑Doris2012-05-24宅男只能哀嚎給帥哥聽Elizabeth2012-05-25民間人士可以一起玩歐民間人士在旁邊玩 沒穿裝備旁邊還開槍...Belly2012-05-26大家一起爬 跟新兵最後一樣...Margaret2012-05-31羅剛到底在亂什麼Quanna2012-06-03這哪招XD 羅剛不是民眾嗎Jack2012-06-05羅剛可以進去 騙誰Daniel2012-06-05余班是東施效顰啊?在劇終也要來一段悲壯的腿傷?Emily2012-06-06羅綱到底再衝三小Caroline2012-06-06身是民眾 心是新兵Jake2012-06-09羅剛根本來亂的..好爛的劇情Lily2012-06-10民人跟著鑑測 扯爆了好嘛 BED ENDING...Dora2012-06-13蘋果怎不快點去爆一下= = 這肯定被罵死Edward Lewis2012-06-15= =....民眾可以進演習地方??這也太誇張了吧..亂演~Genevieve2012-06-17最後善仁躺在擔架上 看著亂入剛和士官長手牽手 哭哭Odelette2012-06-21最後30秒最後20秒Emma2012-06-22好像哪裡看過的場景 報告班長?????Anonymous2012-06-22最後10秒William2012-06-26未看先猜最後一秒撲地達陣Emma2012-06-28這10秒跟納美克星要爆炸一樣久Irma2012-07-02報告班長第三集...Anonymous2012-07-03羅剛:余班長 輪到你腿受傷了Victoria2012-07-07連跌倒都跟新兵一樣Gary2012-07-0910秒真久悲劇Mia2012-07-13剛剛有壓嗎= =Kyle2012-07-17超過五秒George2012-07-21淦..弱掉了...Rebecca2012-07-21悲劇Skylar DavisLinda2012-07-26哭哭Elma2012-07-26要用手拍終點線啊Regina2012-07-28悲劇囉~Frederic2012-07-28這個時間也太久了....Madame2012-07-29結果是報告班長第二集Todd Johnson2012-08-01沒差啦 國軍最會做假資料啦Connor2012-08-01黑箱作業Freda2012-08-03同樣的橋段玩兩次,感動不起來.Suhail Hany2012-08-07長官: 看什麼 參三會自己調整資料你不知道嗎?Sarah2012-08-11不感動 還搞平民一起玩 = =David2012-08-15民間人士除了測驗場地 還可以隨便進營區喔Lauren2012-08-17要作假剛剛停錶就好了...恭喜大家是哪招Elvira2012-08-18老梗Emily2012-08-21爛Olive2012-08-24濫死了 余班長才是真男人還可以搞空降的喔Edward Lewis2012-08-26my godEdward Lewis2012-08-30太爛了,這什麼結局啊.......Leila2012-09-01超爛!!!!!!!!!!!!!!!!!!!!!!!!Olivia2012-09-01腿傷應該本來就軍教片老梗吧?Eartha2012-09-02太爛Emma2012-09-03唉 要這樣這樣演就弱掉了= = 報告班長那個還好一點咧Christine2012-09-06老百姓亂入鑑測 這哪招Genevieve2012-09-09最後一集被亂入的活老百姓給壞了 ..Lydia2012-09-13爛透了 還可以放水 難怪國軍爛…Tristan Cohan2012-09-15請問一下剛剛王勝男和羅剛碰面撥的那首歌的歌名.謝謝Daph Bay2012-09-19感覺會選善仁~omgKelly2012-09-24余班長逆轉勝我就推Olga2012-09-27我想看好男人余善仁最後把妹成功阿= =反正也只是口頭說說 沒差拉Kyle2012-10-01驗退的跟人家湊什麼熱鬧Agatha2012-10-05爛爆了Oliver2012-10-08鑑測結果作假,所以余班過關?John2012-10-12噓......Callum2012-10-13科科Selena2012-10-17太爛Candice2012-10-21幹 什麼爛結局 余善仁是白痴嗎 幹Ivy2012-10-22濫暴Valerie2012-10-26又被打槍哭哭Anonymous2012-10-30爛到靠杯Aaliyah2012-10-31=====================羅剛勝利====================Oliver2012-11-02辛苦了那麼久 結果自己放棄給最後亂入的廢物Jacob2012-11-06我想大怒灌....= = e04 好男人阿Irma2012-11-10這樣演的意義何在? 羅剛神隱到底還比較好...Poppy2012-11-14太爛Oliver2012-11-16羅剛 主角威能= = 兩集 賺到士官長Joseph2012-11-17.......劇終的速度....Bennie2012-11-20全劇播畢Caroline2012-11-23有點弱= =Susan2012-11-25收的爛Frederic2012-11-27...Belly2012-11-28...Victoria2012-12-03窘Poppy2012-12-03好男人真男人余班長 超衰Faithe2012-12-04爛透了的結局Susan2012-12-07超爛....Steve2012-12-09可以開放大怒灌嗎? 演半天被半路出來的民眾撿尾刀是?Blanche2012-12-11感恩大回顧直接灌這篇就好了Jack2012-12-13只有爛可以形容...................Rachel2012-12-15結尾爛炸了.........Tristan Cohan2012-12-19===================恭禧全劇終====================George2012-12-20羅剛:我的就是我的(挖鼻孔..Daph Bay2012-12-22爛到爆炸...這是什麼鬼啊...Caroline2012-12-25余善仁很偉大!!!Tom2012-12-27沒有波瘋狗強和余班長見面 失敗...==Oscar2012-12-30好瞎~結果是變成俞成全~二個主角沒說話~好爛啦Isla2013-01-03......Daniel2013-01-05弱斃了~~~Skylar DavisLinda2013-01-07還我新兵日記前半部的感動啊...Brianna2013-01-09安排羅剛出來撿尾刀...Joseph2013-01-14超級大爛尾 什麼鳥劇情 幹Jacky2013-01-14在我心中 余班長才是真正的男人!!!!!!!!!!Brianna2013-01-17士羅配成功! 大推!!!!!Isla2013-01-19再度證明 國軍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令是真的Ophelia2013-01-23劉香慈白的比較好看~Ethan2013-01-24唉...余班Sarah2013-01-25葉大同吸胖虎奶 還挺好笑的XDQueena2013-01-27民視真的要建立起連續劇收爛尾印象了Delia2013-01-31余班跟張班在一起 勉強可以接受Jacky2013-02-02再度證明 再怎麼努力 人帥還是比較重要Hedy2013-02-06怎麼會有這麼爛的戲啊....一直拖Ethan2013-02-08爛戲 再噓一次Madame2013-02-13我還特別提早回來看要播廉政...民視真的是騙很大Bethany2013-02-15追了兩個系列 結果還是輸給出場兩集的 情何以堪阿Zenobia2013-02-16還是之前的好看,罵歸罵,還是有點可惜...Zora2013-02-17終於結束囉....掰Isabella2013-02-17近來民視戲劇的結局都很爛!!Audriana2013-02-22好歹來個精彩逆轉勝嗎-_- 余班努力這麼久....Eden2013-02-24倉皇下檔....=___=Una2013-03-01金大風!Edward Lewis2013-03-05浩南哥Christine2013-03-06玉珊爸跑去當檢察官了唷!Tristan Cohan2013-03-09希望這齣 不會又拍爛了Charlie2013-03-13大虱哥說國語Frederic2013-03-14彭建弘講國語聽起來真是不太習慣阿 :DSelena2013-03-15這一段比之前任何一段的預告好看多了= =Mia2013-03-19這些台語掛的講國語突然不習慣 XDMason2013-03-22一整個覺得特戰後期根本沒劇本..連劇終都好隨便Isla2013-03-25應該要把雅芳給抓起來才對Brianna2013-03-25看了今天最後亂入 廉政一定會爛尾啦Harry2013-03-28我直接預測下齣收視差就腰斬收視好就拖戲爛尾Callum2013-03-29搞不懂要給觀眾的意義,軍中情人竟不配給軍人?James2013-04-02反正一定會演成大虱歌人生 檢察官會變成反派Robert2013-04-06夢時代耶Wallis2013-04-09大風哥最後會魔化 然後被銬上警車吧Jacob2013-04-09民視戲 哪部不是一開始好看 後面爛尾的..希望到後面不會變成棚內戲Oliver2013-04-10見好就收...這是民視永遠學不會的...Mia2013-04-14金害,今天沒有幕後特輯.....Skylar DavisLinda2013-04-14余善仁最後結尾真的很....爛= = 前面看起來演假的努力到最後居然是奇怪感情線收尾Linda2013-04-18高雄阿Doris2013-04-23張銘杰以前是演國語劇出來的Lily2013-04-24真的是江山易改,好色本性難移.痛到不行了,還是念茲在茲那些火辣照片Hardy2013-04-27皮衣Rachel2013-04-28被火箭筒炸還可以動==|||Liam2013-04-30余班長跑去特戰受罪 最後士官長被亂入剛撿走...= =Rebecca2013-05-03不會收尾一向是台港片的特色。Bennie2013-05-07高雄 飆車族啊 顆顆Jack2013-05-11耗資上億成本(第一集)Noah2013-05-14飆車族這裡挺諷刺的 最近才又一堆鬧事XXDSuhail Hany2013-05-19上億是那些跑車的錢吧XDDXanthe2013-05-22至少第一集看起來有大場面Emma2013-05-23電腦動畫真多Ophelia2013-05-24民視傳統 開頭大場面 後面就...Irma2013-05-25海上的畫面看起來像動畫合成==|||Catherine2013-05-28摔的車幾乎都是小50 怎麼不來一台重機咧Skylar DavisLinda2013-05-31從新兵到特戰,製作單位很用心。讚。Elma2013-05-31應該在新竹 台中拍吧(誤)Lily2013-06-02第一集播完後應該就可以停了吧!Oscar2013-06-04幹 還有跳海的喔 兩台機車13萬就沒了....Dorothy2013-06-05這艘船比台灣首富王勝天夫妻環遊世界開的船還好Jessica2013-06-05看起來好假喔...囧Olga2013-06-07台中不意外Ida2013-06-09上千名人(ㄅㄧㄠ)力(ㄔㄜ ㄗㄨ/)Zanna2013-06-11怎沒有剪刀腳 害我期待了一下Doris2013-06-12怎麼沒有王識賢~ 他還蠻適合演這齣的Tom2013-06-14剛那是快打炫風的招數嗎Necoo2013-06-15特效超假Thomas2013-06-17上億是跑車+請專家來幫忙表演甩尾?Heather2013-06-19只有我覺得特效很假嗎= =?Sarah2013-06-23民視應該剪預告片來播才對吧 播那種預告好爛Tracy2013-06-28這特效............OrzUrsula2013-07-02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Brianna2013-07-04葉問是吧...Linda2013-07-07飆仔不錯喔XXDOdelette2013-07-08快笑死了XDDGilbert2013-07-09廉政是在高雄拍的 @@!!Tristan Cohan2013-07-09這根本是超人影集XDDDDNecoo2013-07-12火花 我笑了==||Kristin2013-07-13痞子英雄 好看多了....Madame2013-07-16特效超假的 幹 孫排變藍波喔 還可以擋住機車Zora2013-07-16最好輪胎磨地面 會出小火花..Irma2013-07-20題材我喜歡 可是民視味太重 ....如果給公視拍就好了 痞子英雄再現....Agatha2013-07-24士官長那頂安全帽好酷喔@@有人知道是哪頂嗎 ?Daniel2013-07-28笑死我了John2013-07-29檢察官武功高強Ethan2013-08-01孫排比葉問還強!!一個人打幾百人飆仔Emily2013-08-05警察明明看到飆車族就跑.根本不是這樣演的..........Sierra Rose2013-08-09感覺會比新兵一開始還要搞笑 讚Cara2013-08-10結局一定是大虱哥變成壞人 被帶上手銬上警車Frederica2013-08-11高雄條子看到飆仔就關車燈休息了 最好會這樣抓Bennie2013-08-16實在迫不及待要看廉政........的收視率George2013-08-20爛透了的結局!羅剛的出現,顯示出國軍的問題最好演習時可有老百姓加入到終點,只為成就士羅戀嗎Franklin2013-08-24搞不好會出現 我已經掌握警局51%的員警 警局是我的了之類的劇情吧Sarah2013-08-28樓上一針見血啊!~哈哈David2013-09-02畫面非常不流暢 攝影師失敗Carol2013-09-0651%員警XDDDDDDDDDDDBrianna2013-09-08果然戲劇就是專演現實上做不到的事~~~Catherine2013-09-13旁白好像是以前舉頭三尺有神明的旁白Thomas2013-09-14最後還不是檢察官情歸何處 黑金企業收買多少檢察官Isabella2013-09-15預告這麼多人 意思是治安很差?!Mia2013-09-16旁白應該找盛竹如Ophelia2013-09-18柯俊雄居然會講台語Oliver2013-09-20又父與子了Odelette2013-09-20我覺得搶先看還OK,不像妳水管上的很爛。Zenobia2013-09-25浩南哥真帥阿 :DCaroline2013-09-28柯俊雄會講台語啊 以前演過民視兩檔戲啊一檔是舉頭三尺有神明的長官 一檔是愛你入骨Charlie2013-09-29感覺超鳥..... 而且大風哥怎麼都沒什麼畫面啦!!Xanthe2013-10-01高雄治安本來就.....Andrew2013-10-06再虛特戰英雄結局 濫到暴Ophelia2013-10-10selena55:感覺民視將國防部一軍,以報不支援的怨Aaliyah2013-10-15大虱哥來了Jacob2013-10-17佛山無影腳都來了Ivy2013-10-22士官長不知道會不會有陰陽眼 這就變成廉政靈異事件了Yedda2013-10-27杜亮謹Kristin2013-10-30特別來這邊說 爛死了Belly2013-11-01李政穎:近日破獲飆車集團首領金大風Blanche2013-11-02王菲Todd Johnson2013-11-02靠 這太唬爛了Daph Bay2013-11-03真豪小 每個都這麼能打喔Rachel2013-11-06哈哈!~飛踢!~誇張Daph Bay2013-11-08要唱紅豆了嗎?Kama2013-11-08再噓爛尾特戰 看來大風哥會因為不滿亂況 以暴制暴Emily2013-11-08王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Skylar Davis2013-11-09李政穎的片段,其演法跟他演八點檔一樣XDWilliam2013-11-11然後魔化 最後被銬上警車又來個薛哩Anonymous2013-11-15靠杯 人人都比葉問強XDDDJake2013-11-16監委被抹黑了Ula2013-11-17一隻手把人抬起來...Tom2013-11-21靠~剛看江小平跑步飛踢機車的特效鋼絲吊好假 笑翻XDCandice2013-11-23噗~竟然叫王菲 字還一樣耶 XDDDDDElvira2013-11-28我也覺得大虱哥會被設計 然後魔化 決定以暴制暴Zanna2013-11-28雪莉Brianna2013-12-01草草結束果然是民視的強項 = =Elizabeth2013-12-05大虱哥看來武力很高Skylar DavisLinda2013-12-06安全帽好大喔XDPuput2013-12-08深夜問題多 不要回家最好(誤)Gilbert2013-12-13又一個薛裡...民視取角色名可以認真點嗎Heather2013-12-18大風哥是對面黑道的兒子(隱藏版) 然後再變成孫排長再輪流入魔 完美(yEmily2013-12-21翻滾吧!~士官長!~Erin2013-12-26....看來真的會慢慢走入純棚內戲..只為爭取51%的警員Lucy2013-12-26廉政的存檔好像不少集Megan2013-12-31江祖平好正Bennie2014-01-03世雄一整個就壞人臉 也許會是大魔王..Anthony2014-01-04士羅配是絕大多數觀眾期待的結局.早在新兵一就該交待Thomas2014-01-09下檔動作戲最大的問題就是動作排起來的效果好假= =Olivia2014-01-11誰跟你是大多數觀眾Puput2014-01-16拖到特戰才了結,算是遲來的正義.民視終於順應民意.Queena2014-01-16我只覺得特戰演成這樣 不給余班翻盤真的太瞎了整個場面都是余班的 結果輸給一個亂入的 情何以堪Sarah2014-01-17爛!操得要死要活被官玩,把爛兵帶到終點的好男人Tristan Cohan2014-01-18誰跟你期待士羅配 看到亂入的假笑剛就不爽Hedwig2014-01-21去看看每次三角戀PK的結果吧1Queena2014-01-21還是敵不過最後來檢尾刀的,羅剛...呸Jacky2014-01-25新兵輸就算了 特戰這樣根本是在玩弄余班長-3-Eartha2014-01-26噓gogo,誰跟你期待士羅,反正你就是個外貌協會的Kelly2014-01-31今天看完確定一件事QwQ 再怎樣努力都會輸人帥真好Una2014-02-03如果是用觀眾民意來決定應該是余班配士官吧= =Tristan Cohan2014-02-07噓jash.多的是期待士羅的人否則余班不會每次PK都慘敗Noah2014-02-09多數觀眾是哪來的?=o= PK輸是編劇意思吧Charlie2014-02-11原來編劇代表多數人的期待喔 那怎麼會被噓到XQuanna2014-02-13那廉政結局一定是大風哥被銬上警車阿 多數人的期待Adele2014-02-15士羅配證明了廉政英雄要靠自己努力了,吸引不到原支持者Franklin2014-02-18官網從新兵1就在投票 投票 投票, 了嗎?不要只守在PTTLiam2014-02-22那你就去官網 不要來PTT 我們只活在PTT 不好意思~Quanna2014-02-27要是只看新兵的,那你去回顧新兵一就好啦,老早就Lydia2014-03-02就進去特戰了,誰跟你只活在過去的時代,活該你討噓James2014-03-04還好啦,余班最後展現的風度也很MAN阿Barb Cronin2014-03-07好虛…為什麼不是士余配 羅根本是亂入的 余特戰被操Robert2014-03-07假的 努力是努力假的 取名善人 就一定要當爛好人嗎Freda2014-03-08新兵沒話說 特戰再出來 我就不懂一個操了整部的慘人Susan2014-03-11怎會輸一個最後兩集出來講話的路人Edith2014-03-14阿龐的感言是不是被咖掉阿= =Lily2014-03-17再噓jash囉!新兵和特戰是有連續關係的,不僅新兵PK,特戰也PK.有了嗎?Caroline2014-03-18白痴都看得出來新兵跟特戰的差別,如果新兵就安排Ingrid2014-03-21廉政還在狂打廣告 "社會要正義"哩 真是諷刺對比Franklin2014-03-24廉政的搶先看不差 但是特效假到不行Rosalind2014-03-25PK在哪阿 最後幾集才出來的路人是PK啥鬼阿 囧Jack2014-03-30士羅我也就認了,特戰羅剛是擔任什麼角色,反正總歸Victoria2014-03-31新兵這種結局 就是標準的不公不義 超爛結局!! 完敗~Tracy2014-04-02你就不爽余班,還跟你討論什麼,自己去看你的推文就Anonymous2014-04-05知道了,再看看別人的回應,不是你喜歡羅剛,而是你Leila2014-04-06討厭余善仁,pk?pk什麼東東,最後的低拌網喔= =Tristan Cohan2014-04-10雖然我喜歡唐豐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最後是出來亂的OrzAgnes2014-04-13gogo你是為了羅剛才看特戰的吧 懷疑你只是為了羅剛而看特戰 你沒有把整部特戰給看過Rachel2014-04-14這是新兵日記不是羅剛日記OKIrma2014-04-16簡直不把其他演特戰的人放在眼裡Jack2014-04-20要配給羅剛也要早幾集出來營造一下氣氛,擺明是操弄Catherine2014-04-23觀眾Ophelia2014-04-24大家冷靜~Cara2014-04-25操弄羅士余三角戀,一直就是民視刺激收視率的方式.George2014-04-26這一次也不例外.看清這一點,大家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Kyle2014-04-27各自抒發己見,而不是看到與自己不同見解的發言就直接David2014-04-29攻擊發言者,還任意貼標籤.情緒性發言,讓自己成為被操Anonymous2014-05-03的對象,值得嗎?Damian2014-05-08弄的對象Edith2014-05-08問題是特戰這部戲 羅剛的出現很突兀 如果你有看完Anthony2014-05-11整部特戰 就知道重點並不是完全在士余甚至士羅上Jack2014-05-12而是著重於群體的部分 就算是感情戲也並非側重在Blanche2014-05-16士官長 余善仁這兩個人身上 特戰真正的亮點不是只有Wallis2014-05-19這些人 特戰裡反而是一些新加入角色充分發揮螞蟻精神Callum2014-05-22鄭強 張家莉 吳君鳳 林蕾芳 大尾 尤恆豐等人都有Carol2014-05-27所發揮 從一開始鄭強與余善仁衝突 一直到鄭強為Anthony2014-05-30余善仁擋子彈而化解心結 以及吳君鳳的父女戲 傘訓時Skylar DavisLinda2014-06-03所有人接受嚴格訓練一直到所有人通過傘訓 以及余善仁Lydia2014-06-05進入傘訓中心後降階成與菜兵一樣的學員 卻為了追求Kristin2014-06-05士官長甘心服氣與其他學員訓練 中途雖與一些人有摩擦Lauren2014-06-06卻也能懂的轉換心態嚴以律己 恢復班長職後更懂得帶兵Ida2014-06-08帶心 更懂得吃苦 不再是那個偷雞摸狗的余善仁 雖然Ethan2014-06-09還是喜歡耍嘴皮子 但特戰中他變得更成熟更像一個軍人Emily2014-06-10這些絕不是一個在最後才亂入的羅剛能夠改變的Tracy2014-06-14羅剛的出現也只能說是為了衝收視率滿足羅剛迷的期待Bennie2014-06-19而出現的 但如果你有注意特戰整體收視率的話就知道Susan2014-06-21這部戲並沒有因為一個羅剛回歸而爆衝 收視率跟之前Connor2014-06-25羅剛還未加入時沒有太大分別 收視率雖有提升但也還不Kristin2014-06-29到1個百分點 可見羅剛出現並不足以對這部戲有太大的影響Robert2014-07-01f大說的太好了~最後余班長真有資格挺的住班長的階級Madame2014-07-04推f大,余班長早就不是那個新訓中心只為自己的余善仁William2014-07-05但你自己的推文咧,同樣梗沒感覺、色慾薰心、成績造Madame2014-07-07假,是誰在貼標籤,又是誰將自己貼上標籤很清楚吧Emily2014-07-10原本鄉民們只針對劇情做討論,但你就為了討厭余班Hedwig2014-07-11而否認掉余班在前20集真正蛻變的過程,要是余班真有Jack2014-07-15你所認為那麼差勁,最後他也不會為了信守與鄭強的承Kama2014-07-18諾,忍著腳傷將兵帶至終點,這才是大家心中所傾佩的Sandy2014-07-18結果羅剛還是贏得佳人Audriana2014-07-22大家不要為爛感情線編劇吵架Emily2014-07-23"特戰英雄"說的就是余班長 (個人認為拉Kelly2014-07-24軍魂,羅剛這角色靠2集回憶片段跟巧遇就擄獲士官長Franklin2014-07-29覺得士官長性格有好到兩個男人爭風吃醋嗎XDFrederic2014-08-01老實說撇掉拖戲 特戰導演+演員 大勝新兵日記Christine2014-08-05這我就想再講了,反正都成定局了,只是余善仁早就深植人心了Blanche2014-08-08F大 可以借轉推文嗎 深得我心Harry2014-08-09這我就不想再講了(前兩行少一字)Thomas2014-08-13其實如果有更強的編劇把F大的劇情精神寫更好Sandy2014-08-18其實國防部應該是要拿這案子當建百的劇情的Lydia2014-08-20F大寫的很好 噓gogo 啥順意民意 一切都是你在自HIGHNecoo2014-08-23gogotw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民意就是收視率,22集5.66Sandy2014-08-26只不過是特戰第六集的水準,增加的是關心大結局回流Xanthe2014-08-30我猜測要不是有"勇世們"的出現讓電視台認為軍教片的Connor2014-09-02觀眾會流動,與其資敵不如呼喊離開新兵的觀眾回流才Belly2014-09-06比較保險,畢竟一切以拉抬新戲為考量Margaret2014-09-10羅剛很明顯是臨時添加的,對士官長角色性格上沒有細Damian2014-09-11膩去寫,一開始見到羅剛並沒有情緒上的激動,崩壞了Candice2014-09-15這個角色,倒也不是電視台有多愛護唐豐,只是工具性Connor2014-09-17利用,看後續廉政有沒有他的位置就可知道端倪了Belly2014-09-19士官長跳傘前對余班說的話被剪掉,余班就危險了,可Edwina2014-09-22以卡死羅剛的出現,也許那時就定案了吧!才把士官長抽離,不讓有余士有繼續蘊釀的空間在Ophelia2014-09-25我什麼時候說過'民意就是收視率'?不要亂塞話給我.收視率增加還是看了rockfrank的大文才知道.Lily2014-09-29批評余班,就是討厭余善仁,這種標籤未免貼得太順手了?Jacob2014-10-03就我所知余班尚在'善人'階段,還不到'完人',應該還有被批評的空間吧?我也批評過士官長、羅剛、楊海生,Genevieve2014-10-04而就這麼巧,他們三個加余班都是我在戲裡最喜歡的角色Annie2014-10-06我要強調的是理性論述,就戲論戲.這裡不是一言堂,此Olive2014-10-08標題也沒有'余班士余加油板,非喜勿入'字眼.看到不同意見陳述,可以不喜歡,但不要隨意攻擊或貼標Faithe2014-10-12籤、扣帽子於PO文者,這只是在製造對立情緒,無濟於對Emma2014-10-14話.Rebecca2014-10-14至於各位要怎麼批評劇情、褒貶人物角色,悉聽尊便,Yuri2014-10-18個人卻沒意願參與,雖然兩部戲從頭到尾都跟了,但之前已有太多類似的討論了,而最終還是各自表述,既然如此,Victoria2014-10-21再爭論也沒意義,就各自堅持自已信念,維護彼此發言權!Blanche2014-10-22我認為太把焦點放在士羅或士余上面會模糊掉特戰Faithe2014-10-24這部戲的焦點 個人並沒有特別對士羅或士余有喜好Harry2014-10-27但從客觀角度分析 就余善仁而言 第二部確實經過特戰John2014-10-30洗禮後有很大的轉變 而羅剛縱使在第一部表現出色Annie2014-11-03但他第一部的悲劇已成事實 在特戰中的表現就像是客串Caitlin2014-11-04一樣 收稻尾的 活像個路人甲 這無法跟從一開始在特戰Mary2014-11-07就吃盡苦頭 只為了心中的一個目標不斷奮鬥的余善仁Odelette2014-11-07相提並論 更何況余善仁經過特戰洗鍊以後的蛻變絕非區區一個羅剛的出現而改變Heather2014-11-07爛透了的結尾Jessica2014-11-09有夠爛的結局,最後硬要扯上羅剛,有夠鳥Brianna2014-11-13羅剛暴民那段也很無腦,不知道在演什麼東西,還爬低絆Anthony2014-11-17推f大說得好Elma2014-11-17我也推f大Suhail Hany2014-11-20果然不出所料的爛結尾 沒有熬夜是對的Queena2014-11-23放一些特戰的精華部分 看完就可以知道余善仁的改變Connor2014-11-27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U8GhnJF_8http://www.youtube.com/watch?v=B2Up5LSsjcwErin2014-12-01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TGC-ViX8g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p4fISNBnMEmma2014-12-04特戰並不是全把焦點放在余善仁 光從這幾個影片就能Puput2014-12-05看出 也可以發現余善仁與新兵1的不同之處Agatha2014-12-10大推f大,那位所謂的理性論述...請你往上看你的推文yUrsula2014-12-12然後摸你的良心再說一次,你擺明對人不對劇情,根本Caitlin2014-12-14不把其他角色放在眼裡,你後續發言就說明了你只是腦Suhail Hany2014-12-17羞,我也不期待你能"理性"看待劇情,但在"特戰"余班Megan2014-12-17的成長與愛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要發言請你再次往上看你的推文好嗎Ula2014-12-19FB上一堆這種人,還說羅沒回來不看,還不是每集一直罵Elizabeth2014-12-23回jash.不太了解你在寫什麼.我說大家在這裏可以評論Ingrid2014-12-26劇情、角色,但不要隨意攻擊或貼標籤、扣帽子於發文者Donna2014-12-27難道你不這麼認為?還是你覺得我根本就不該批評余班?Tristan Cohan2014-12-28但是余班也是角色之一,為何我不能評論?Vanessa2015-01-01我的po文是抒發對當下劇情的感想,如果你不認同,就針Charlotte2015-01-05對內容來討論,而不是直接對我做攻擊或貼標籤,這樣只是在引發對立情緒,根本無助於溝通.Vanessa2015-01-06民視官網討論區更誇張 被羅剛迷給洗版變成一言堂Olivia2015-01-09他們還真以為新兵日記=羅剛日記=士羅戀Frederic2015-01-10那些人還活在第一部羅剛的世界裡 特戰開播沒羅剛Edward Lewis2015-01-15羅剛迷就一直在那邊無理取鬧 揚言非羅剛不看Jack2015-01-17然後又po文把余善仁說的一無是處 抹黑余善仁James2015-01-20最後兩集羅剛出現 那些羅剛迷很爽 我看的很XXPoppy2015-01-24http://bbs.ftv.com.tw/viewtopic.php?t=165582John2015-01-26看看上面 民視討論區那邊的人竟然po這種文 就為了Mason2015-01-27護主 這也是我對羅剛迷反感的原因Thomas2015-01-28" 癡漢改邪歸正" 寫得真好.....笑Thomas2015-02-01先不談士羅士余,講到民視官網就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有一個真正的特戰人員上去留言糾正民視結果被一群小妹妹嗆.....而且還嗆的理直氣壯..很傻眼Enid2015-02-06從此我就不想去那裏了Kelly2015-02-07民視討論區根本就是一言堂.意見不同就狂圍剿新兵日記在那邊一陣子以後就再也不去了Frederic2015-02-09羅剛迷屬性為何,你知我知民視知,所以空降到特戰了Kristin2015-02-11李仲意屬性為何?你知我知公媽不知,所以父與子浮不出Daph Bay2015-02-16羅剛迷搶發言權,吵熱曝光度,作風雖偏激點,被某fbLinda2015-02-19粉絲部排斥(因回特戰這對唐豐而言並不是最好的安排)Xanthe2015-02-20其本意是良善的,其作法是積極的,是有組織的,也利Jacob2015-02-24用女性保護傘行事,是可以理解的,也成功了。Iris2015-02-26你少在那邊當正義使者了,會引戰還不是由你而起Dora2015-02-28但這套恐怕只能用在新兵,其它無施力點,畢竟新兵的Kama2015-03-03成功,羅剛是靈魂人物之一。不過,我還是從場外去看Tristan Cohan2015-03-06現在又說只針對內容討論,你才根本不知道我們到底Enid2015-03-10想為特戰傳達什麼,你當然有發言權,難道其他人就得Hedwig2015-03-11外部因素才主導,在場內討論劇情無多大意義的Ursula2015-03-15看你在那邊寫羅剛多好,余班過關就只是國軍鑑測造假Daniel2015-03-15jash03282大,我確實是只對討論感情部分有興趣,但不Belly2015-03-20腿傷東施效顰,什麼叫看不下去懂不懂,你還是回民視Lucy2015-03-23版取暖好了Joe2015-03-28jash0328大,你在說我嗎?我會寫羅剛多好??Elizabeth2015-03-28回rocfrank大,我這段是打給gogotw看的,忘了前面註明才讓你有這種錯覺,不好意思Daniel2015-04-01gogo無視其他人想傳達的方針,只針對他人對他的批評Andy2015-04-06我是建議不要跟gogotw辯了,依(她)的智慧能了解鄉民Tom2015-04-09所說的,那是平時,不過對偶像崇拜入迷就另當別論Daph Bay2015-04-13那我也沒辦法,但別現在才來講只是針對劇情做討論Quanna2015-04-14所以她只會看到好的不會看到壞的部分Skylar Davis2015-04-17這種吃相有點難看了,我也累了~不想再跟他爭論了Candice2015-04-18jash0328:你還不夠厚黑,不能辯倒(她)的 ^o^Gilbert2015-04-18回jash.我的live文和大家一樣是在抒發對當下劇情的想Jake2015-04-22我是不會討厭羅剛這個角色 但那些羅剛迷實在是....Annie2015-04-25法,如果你覺得內容與實際劇情有出入,那請你指正,如果Mason2015-04-29是內容正中要害,有損心目中偶像的形象,覺得刺眼,那就Iris2015-05-03多發褒余或貶羅的文章,而不是動不動以這種粗暴語氣來討伐是發文者的我,甚至要人離開這個板.這是個公共討論區,除非犯板規,應該沒人有權利做這種John2015-05-07要求吧,尤其只是因為看法與主流不同? 既然大家不認同民視討論區的亂象,為何要讓這裡步上一言堂的後塵?Catherine2015-05-12回rockfrank.大大的厚黑功力確實無人能比,你那支引以為傲的警告就是最佳的見證.相信民視討論區的亂象,你George2015-05-17應該貢獻不少. ^_^Valerie2015-05-18我是要你"回",沒有要妳"滾",是說你想看你喜歡的回Tracy2015-05-21文那就去民視討論區,現在是誰在扣帽子阿。你根本不Frederica2015-05-25知道其他人的回文到底想表達什麼,也不知道其他人是Adele2015-05-25因為什麼要撻伐你,你都先入為主了,就算最後編劇把Lily2015-05-27士官長設為只為自己活的新女性,你也只會回編劇辜負Olivia2015-05-30"大家"的期待,誰跟你只會一直貶角色,我也才說一句Christine2015-06-03"羅剛...呸",是針對消失那麼久的人居然比不上總是在Caitlin2015-06-07一旁默默關心並讓自己更加茁壯,期許能保護心愛的人Belly2015-06-08的角色,還有別再裝弱者,認為只針對你,真的很難看Lucy2015-06-09給新兵+特戰拍個手 終於結束了 雖然最後羅剛@@"Caitlin2015-06-12羅剛很棒,但只限於新兵一,特戰真的是來亂的Lydia2015-06-14新兵看到最後,我最喜歡的人 是余善仁 Q口QJacky2015-06-17我對士官長反而有點冷感~ 可是阿龐演的總是很有莫名Agnes2015-06-20吸引力 讓我想追下去~~George2015-06-23結局雖然是善仁放手,我覺得有點失落,不過可以看到Jack2015-06-23善仁的真誠祝福,余班的品格真的很了不起(-^-)dTristan Cohan2015-06-24回jash.不管是"回"或"滾"不都有"離開"的意思?我有誤Skylar Davis2015-06-25解你嗎?Audriana2015-06-30再來,你說"就算最後編劇把士官長設為只為自己活的新女性,你也只會回編劇辜負"大家"的期待",John2015-07-04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還是你又在臆測我會這樣說,如Lucy2015-07-07同你之前回應我的"反正你就是個外貌協會"、"你就為了Quintina2015-07-11士官長沒有跟女班長百合 是本劇最大的扭曲Jessica2015-07-12討厭余班而否認掉余班",在未經查證前,再幫我貼一個標籤?看看你的發文有多少是針對我的情緒性語言?難道就無法Carolina Franco2015-07-15心平氣和地表達你對我的發文內容的看法嗎?再說一次.這裡不是一言堂,每個人都應該有評論劇情、Zora2015-07-17角色的自由,不論是褒貶、主流或反主流.如果不喜歡發文內容,請就內容來討論,不要以攻擊發文者的方式來宣Blanche2015-07-21洩不滿.Selena2015-07-24關於余班的部份補充一下.你似乎一直覺得我在全盤否定余班,可是事實不然.Live文因為即時的關係,只能呈現Puput2015-07-26我對余班的部份看法.實際上,我認為每個角色都有優缺點,余班當然也不例外.你說的余班的優點,我都認同,這Olga2015-07-28沒什麼好爭論的,否則余班也不會是我喜歡的角色之一.Vanessa2015-07-29gogotw:怕是余班成全羅剛,愛屋及鳥不那麼排斥他了Gilbert2015-08-02思考:還好這裡不是fb,那群戰有沒跟來狂按”讚”Aaliyah2015-08-06回rockfrank.錯了.是從新兵1.Connor2015-08-10在來談談羅剛吧!從新兵1的浪子到新兵2的亂入,恐怕Isabella2015-08-12在民視觀眾印象被定型成亦正亦邪,偏偏這樣的角色被Oliver2015-08-15大風哥獨佔去,在民視能發光發熱跼限戲路差不多就如Ivy2015-08-18此了Suhail Hany2015-08-19大風何時讓你有亦正亦邪的錯覺?Valerie2015-08-23羅剛亦正亦邪... 用在海生上還比較恰當Robert2015-08-24gogo就只會玩文字遊戲而已,這裡是PTT,不是學校Hazel2015-08-27我更不是廉政英雄裡的檢察官,沒那麼多時間去查證Mason2015-09-01什麼你也喜歡余班這類的,我只看到這篇回文你只充滿Rebecca2015-09-03對余班的怨念,我針對外貿協會一詞跟妳道歉,但其他Hedy2015-09-06的我沒必要一一回妳,你去看其他人的回文這知道你所Todd Johnson2015-09-09謂的"民眾期待"是怎樣,會有這一連串戰文還不都是Belly2015-09-13你一句絕大多數觀眾沙小的,妳從頭到尾回文看下來Faithe2015-09-17有哪個附和你的,簡單來說你犯眾怒,跟你玩文字遊戲Christine2015-09-19繞圈圈,又延伸出其他要文字的解釋很累,你喜歡把Yedda2015-09-23問題變成論文你自己慢慢玩吧。看誰要來接力陪你Olive2015-09-25所以追根究底,還是只因為我的發文不合這裡的主流民意很礙眼,因此就跳過溝通討論,先把人痛打一頓,以洩心頭Regina2015-09-27之憤再說?這又回到我之前一再想表達的,我們在一個民主社會,這裡是一個公共論壇,難道不能容許多元的聲Iris2015-10-02音嗎?意見不同時,難道無法用理性平和的方式解決,非要惡言相向才行嗎?Noah2015-10-02我沒有繞圈圈或延伸什麼,反倒是從你的回應,似乎看不出有理解的跡象,讓我得一直重申這個訴求.還好,我有Emma2015-10-07誨人不倦的精神.再說,藉由與你的筆戰,可以傳達這個理Selena2015-10-08念給其他人,讓少數族群也有機會獲得一個公平,友善的發言空間,何樂而不為?放心,我會陪你玩到底的,除非你不玩了. ^^Catherine2015-10-13天啊,原來你純粹無聊上來想引戰的,我要是不夠理性Kumar2015-10-16我就不會跟你耗那麼久,直接用酸民的口氣回你就夠了Enid2015-10-20原來你說的別人不能看不下去,會這樣戰這麼久就是Erin2015-10-22要講這裡不是民視討論區,要不然你還以為這裡都是Olive2015-10-25都沒人敢站出來,讓你繼續活在你的世界,你眼裡只看Rebecca2015-10-25得到羅剛,我不去想特戰前面的內容你有沒有看了Necoo2015-10-29就算你沒看你還是會睜眼說瞎話,如果有看你也只是在Catherine2015-10-30尋找羅剛有沒有出來。再說一次這裡是PTT,你在這裡Erin2015-11-03發言就會有人看不下去的可能,你想訴求的不是理性Dorothy2015-11-04和平,而是大家認同你的士羅配。還有打架打到一半Rebecca2015-11-04才在喊君子動口不動手真難看,還試圖把自己塑造為人Brianna2015-11-07民發聲的正義使者,羅剛來亂的,你也是來亂的Valerie2015-11-09從頭看看推文,全部的鄉民都理性發言嗎,你自己又有Queena2015-11-13嗎?你現在就是一副想要他人認同你,或是我不再回妳Puput2015-11-17你就自認為贏了的小孩,你要是真有本事就去八掛版Noah2015-11-20你看有沒有辦法要到你想要的,我突然想到鄉民的一句Lauren2015-11-24話很有道理,"認真就輸了",這是最後一次在這篇發言Caitlin2015-11-28沒人附和你沒看到嗎,你繼續自HIGH吧。玩到底?Edward Lewis2015-12-01真好笑。你贏囉~可不可以啊 根本沒人想理妳了耶Yuri2015-12-05爛爛爛......民視教大家先天限制就別努力了...Ursula2015-12-09回jash.Live文是對當下劇情角色個人主觀認知的表達,只要內容是對戲不對人(發文者),就是言論自由的範圍,Damian2015-12-11既然這裡不是一言堂,為什麼不能容許不同的聲音出現?而非要把這樣的聲音當做是一種挑釁、引戰,以看不下去Ethan2015-12-12為由,來對發文者做人身攻擊?照這樣的邏輯,以目前PO文狀況,所謂的羅迷是不是有更充份的藉口來撻伐這些貶羅Brianna2015-12-13的人?但,這是對的嗎?這是應該被允許的嗎?我因為你先指名道姓噓我,又嗆黑我"反正你就是個外貌Emma2015-12-17協會",被激怒而回擊,但後來就驚覺這是不對的事.如果大家都放任情緒,只是讓這個板變得烏煙瘴氣.再說,為了Carolina Franco2015-12-21虛擬人物、劇情吵架,是很愚蠢可笑的事,所以才會有接下來的訴求.Eartha2015-12-23你一直以很負面、無禮的態度在回應我,其實不用這樣.我們無冤無仇,只是對這部戲有一些不同的見解,人性也Mary2015-12-25可以很正向光明,不必老是以充滿動機論來看待,弄得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恨,相當荒謬.你不認同我的訴求,這是你個人的選擇,我無從置喙.我也不期望這裡會有多少人接受這樣的理念,重要的是,Hazel2015-12-26我已表達了我的想法.Andy2015-12-30影響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今天仲慧約會那邊~背景音樂的歌剛剛我家阿公阿媽2011/09/16 第44集 Live9/17豬哥會社(王心凌.上官明莉.陳明章)FB預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