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6 第22集 LIVE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精采大結局!!
大家猜 士官長 情歸何處
善仁 VS 羅剛 到底誰人可以贏得勝男芳心~
兩組對抗 誰能勝出!
請期待 最後精采大結局
還有最終新兵日記精采大回顧~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9-18
完結篇~來推一下!
Tracy avatarTracy2011-09-22
超期待的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9-27
小屁孩=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9-28
善仁勝男今晚要合體了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9-29
為了讓羅剛亂入 所以死小孩可以到處亂跑
Poppy avatarPoppy2011-10-02
小孩亂入
Jack avatarJack2011-10-05
原來國軍演習場地都可以亂入的
Zora avatarZora2011-10-08
這不是成龍版的城市獵人的爆破場面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0-11
羅剛到最後兩集才出現...我等很久ㄟ!!!!!!!!!!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0-14
羅剛出來只是要來亂嗎=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0-19
六星上將羅剛..老百姓最大啦
Donna avatarDonna2011-10-20
XD 六星上將民人比較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0-22
阿就真的沒看到小孩 羅剛是在盧三小..
Emma avatarEmma2011-10-24
演習場地外圍沒人看管也太誇張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0-26
羅剛是怎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0-31
羅剛這樣 讓我想到公共場所 那群沒家教小孩的家長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1-02
民視世界總是那麼剛剛好 連頻道都可以剛好轉到一樣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1-06
余班哭哭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1-09
相遇了!!!!!終於等到這刻ㄌ!!!!!!!!!!!!!!!
David avatarDavid2011-11-12
羅剛會不會以後在派出所說.我的小孩很乖的啊!怎麼會.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1-17
真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1-22
拖戲
Edith avatarEdith2011-11-26
GG
Mason avatarMason2011-11-27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1-30
爛死了
還有這樣空降的喔
Cara avatarCara2011-12-02
這到底是............ 啥劇情阿
Rae avatarRae2011-12-04
爛透了
Gary avatarGary2011-12-04
真的很爛 最後2集空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2-09
好爽喔
Lucy avatarLucy2011-12-13
巷戰這樣打的喔? 一堆人射還沒射到 有夠爛的特戰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2-18
只來一下為了羅剛....
Sandy avatarSandy2011-12-19
板主哭哭,沒事發到噓文啦! 第五篇就一個劣文 :P
Harry avatarHarry2011-12-21
當男人像余班這樣背真是衰小阿... 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2-22
不會又是被自己人幹掉的吧?...幹得好!
Dora avatarDora2011-12-25
之後一定演成 廉正人生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2-29
完結篇!~ 給個推
Jake avatarJake2011-12-31
不是被自己人幹掉 就是亂射一通射不到 還有只會暴露
自己位置卻永遠打不到人的狙擊手 好一個特戰
Olive avatarOlive2012-01-03
廉戰不是等下就接特戰了嗎?
Dora avatarDora2012-01-07
廉戰是啥?今天又沒有要播廉政
Linda avatarLinda2012-01-09
有夠扯 描這麼久 結果打到牆 回家打CS練練啦
Enid avatarEnid2012-01-13
張家莉 超正
Doris avatarDoris2012-01-16
不知道為什麼問編劇
Adele avatarAdele2012-01-18
余善仁看來要哭哭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21
趁亂告白
Tom avatarTom2012-01-24
噓士官長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28
張班配善仁 也不錯
Tom avatarTom2012-02-01
羅剛一出現政戰官就忙著牽線,sigh。
Mary avatarMary2012-02-03
我覺得政戰官比較漂漂
Annie avatarAnnie2012-02-03
又變成戀愛中的小女生
Carol avatarCarol2012-02-04
士羅好甜蜜 ^^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06
戀愛中的士官長又變美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2-09
林蕾芳:李金樹,你要像羅剛那麼帥一切都不是問題
Necoo avatarNecoo2012-02-14
余班從來就不是士官長的選項
Lydia avatarLydia2012-02-19
槍都過頭了,是要打什麼....
David avatarDavid2012-02-22
用槍管打頭吧
Erin avatarErin2012-02-25
突然好懷念以前打CS的時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01
打巷戰的時候~牆在右邊時要記得左手持槍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01
哪隻手持槍沒差啦 反正都在巷中央趴趴走了
Liam avatarLiam2012-03-03
防守的一方快全軍覆沒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07
X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12
幹 這好像隱藏關卡的忍者 XDDD
Jacky avatarJacky2012-03-15
這隻豬真靠杯
Puput avatarPuput2012-03-15
追加黑衣人 是哪招
Enid avatarEnid2012-03-17
白吃
Hardy avatarHardy2012-03-18
CQC~~
Kyle avatarKyle2012-03-20
大槍對小槍 結果大槍自動投降 真爛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1
啥洨阿 被手槍比到就認輸 這哪招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21
步槍看到手槍軟了
Zora avatarZora2012-03-24
黑衣人是幫王班那隊的 那余班輸定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27
難看=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28
T91直接往頭上砸了 還怕他
Eden avatarEden2012-03-29
特勤隊亂入欺負一般部隊
Jack avatarJack2012-04-02
感覺要把壓軸做球給羅剛,鑑測就草草結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07
善仁真慘 腿廢了 心愛的人也被亂入的把走了
Hedy avatarHedy2012-04-11
很扯 特勤隊還狂打那邊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14
這樣可以算黑衣人的問題嗎
Sandy avatarSandy2012-04-15
馬的 羅剛出來是幹嗎
壞了最後一集
Carol avatarCarol2012-04-17
乾 又要搶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19
羅剛出來幹麻
Kelly avatarKelly2012-04-19
羅剛真的很討厭 誰跟你是弟兄 驗退的爽兵
John avatarJohn2012-04-22
可以請問大家 這一集的背景音樂嗎? 裡面有一首令我
Oscar avatarOscar2012-04-24
上忍羅剛出現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25
在意。 副歌旋律大概是fafa sisi fafa dodo這種模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28
就是現在喇賽這段嘛 有人神的出來嗎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01
不好好演烏魚子 跑來這-.-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05
為什麼老百姓可以亂入測驗場所 還可以死賴著不走
Dinah avatarDinah2012-05-08
今天真的是完結篇媽
Sandy avatarSandy2012-05-10
他當初根本不需要搞驗退...正常拍特戰 客串父與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14
怎麼覺得他在父與子根本只是客串的
Joe avatarJoe2012-05-15
好男人Q_____________Q 希望最後有好結局
Gary avatarGary2012-05-16
羅剛他有演父與子!?!?(驚)
Susan avatarSusan2012-05-18
天兵你幹嘛阿 快去煮飯爸X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5-21
人質也跟著跑
Doris avatarDoris2012-05-24
宅男只能哀嚎給帥哥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25
民間人士可以一起玩歐
民間人士在旁邊玩 沒穿裝備旁邊還開槍...
Belly avatarBelly2012-05-26
大家一起爬 跟新兵最後一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31
羅剛到底在亂什麼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03
這哪招XD 羅剛不是民眾嗎
Jack avatarJack2012-06-05
羅剛可以進去 騙誰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05
余班是東施效顰啊?在劇終也要來一段悲壯的腿傷?
Emily avatarEmily2012-06-06
羅綱到底再衝三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6-06
身是民眾 心是新兵
Jake avatarJake2012-06-09
羅剛根本來亂的..好爛的劇情
Lily avatarLily2012-06-10
民人跟著鑑測 扯爆了好嘛 BED ENDING...
Dora avatarDora2012-06-13
蘋果怎不快點去爆一下= = 這肯定被罵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15
= =....民眾可以進演習地方??這也太誇張了吧..亂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17
最後善仁躺在擔架上 看著亂入剛和士官長手牽手 哭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21
最後30秒
最後20秒
Emma avatarEmma2012-06-22
好像哪裡看過的場景 報告班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22
最後10秒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26
未看先猜最後一秒撲地達陣
Emma avatarEmma2012-06-28
這10秒跟納美克星要爆炸一樣久
Irma avatarIrma2012-07-02
報告班長第三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03
羅剛:余班長 輪到你腿受傷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07
連跌倒都跟新兵一樣
Gary avatarGary2012-07-09
10秒真久
悲劇
Mia avatarMia2012-07-13
剛剛有壓嗎= =
Kyle avatarKyle2012-07-17
超過五秒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7-21
淦..弱掉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7-21
悲劇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26
哭哭
Elma avatarElma2012-07-26
要用手拍終點線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28
悲劇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28
這個時間也太久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29
結果是報告班長第二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01
沒差啦 國軍最會做假資料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01
黑箱作業
Freda avatarFreda2012-08-03
同樣的橋段玩兩次,感動不起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07
長官: 看什麼 參三會自己調整資料你不知道嗎?
Sarah avatarSarah2012-08-11
不感動 還搞平民一起玩 = =
David avatarDavid2012-08-15
民間人士除了測驗場地 還可以隨便進營區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17
要作假剛剛停錶就好了...恭喜大家是哪招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18
老梗
Emily avatarEmily2012-08-21
Olive avatarOlive2012-08-24
濫死了 余班長才是真男人
還可以搞空降的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6
my go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30
太爛了,這什麼結局啊.......
Leila avatarLeila2012-09-01
超爛!!!!!!!!!!!!!!!!!!!!!!!!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01
腿傷應該本來就軍教片老梗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02
太爛
Emma avatarEmma2012-09-03
唉 要這樣這樣演就弱掉了= = 報告班長那個還好一點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06
老百姓亂入鑑測 這哪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09
最後一集被亂入的活老百姓給壞了 ..
Lydia avatarLydia2012-09-13
爛透了 還可以放水 難怪國軍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15
請問一下剛剛王勝男和羅剛碰面撥的那首歌的歌名.謝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19
感覺會選善仁~omg
Kelly avatarKelly2012-09-24
余班長逆轉勝我就推
Olga avatarOlga2012-09-27
我想看好男人余善仁最後把妹成功阿= =
反正也只是口頭說說 沒差拉
Kyle avatarKyle2012-10-01
驗退的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05
爛爆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08
鑑測結果作假,所以余班過關?
John avatarJohn2012-10-12
噓......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13
科科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17
太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21
幹 什麼爛結局 余善仁是白痴嗎 幹
Ivy avatarIvy2012-10-22
濫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26
又被打槍哭哭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30
爛到靠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31
=====================羅剛勝利====================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02
辛苦了那麼久 結果自己放棄給最後亂入的廢物
Jacob avatarJacob2012-11-06
我想大怒灌....= = e04 好男人阿
Irma avatarIrma2012-11-10
這樣演的意義何在? 羅剛神隱到底還比較好...
Poppy avatarPoppy2012-11-14
太爛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16
羅剛 主角威能= = 兩集 賺到士官長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17
.......
劇終的速度....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20
全劇播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23
有點弱= =
Susan avatarSusan2012-11-25
收的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27
...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8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2-03
Poppy avatarPoppy2012-12-03
好男人真男人余班長 超衰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04
爛透了的結局
Susan avatarSusan2012-12-07
超爛....
Steve avatarSteve2012-12-09
可以開放大怒灌嗎? 演半天被半路出來的民眾撿尾刀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11
感恩大回顧
直接灌這篇就好了
Jack avatarJack2012-12-13
只有爛可以形容...................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15
結尾爛炸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19
===================恭禧全劇終====================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20
羅剛:我的就是我的(挖鼻孔..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22
爛到爆炸...這是什麼鬼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25
余善仁很偉大!!!
Tom avatarTom2012-12-27
沒有波瘋狗強和余班長見面 失敗...==
Oscar avatarOscar2012-12-30
好瞎~結果是變成俞成全~二個主角沒說話~好爛啦
Isla avatarIsla2013-01-03
......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05
弱斃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07
還我新兵日記前半部的感動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09
安排羅剛出來撿尾刀...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14
超級大爛尾 什麼鳥劇情 幹
Jacky avatarJacky2013-01-14
在我心中 余班長才是真正的男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17
士羅配成功! 大推!!!!!
Isla avatarIsla2013-01-19
再度證明 國軍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令是真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23
劉香慈白的比較好看~
Ethan avatarEthan2013-01-24
唉...余班
Sarah avatarSarah2013-01-25
葉大同吸胖虎奶 還挺好笑的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27
民視真的要建立起連續劇收爛尾印象了
Delia avatarDelia2013-01-31
余班跟張班在一起 勉強可以接受
Jacky avatarJacky2013-02-02
再度證明 再怎麼努力 人帥還是比較重要
Hedy avatarHedy2013-02-06
怎麼會有這麼爛的戲啊....一直拖
Ethan avatarEthan2013-02-08
爛戲 再噓一次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13
我還特別提早回來看要播廉政...民視真的是騙很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15
追了兩個系列 結果還是輸給出場兩集的 情何以堪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16
還是之前的好看,罵歸罵,還是有點可惜...
Zora avatarZora2013-02-17
終於結束囉....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17
近來民視戲劇的結局都很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22
好歹來個精彩逆轉勝嗎-_- 余班努力這麼久....
Eden avatarEden2013-02-24
倉皇下檔....=___=
Una avatarUna2013-03-01
金大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3-05
浩南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06
玉珊爸跑去當檢察官了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09
希望這齣 不會又拍爛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13
大虱哥說國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3-14
彭建弘講國語聽起來真是不太習慣阿 :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3-15
這一段比之前任何一段的預告好看多了= =
Mia avatarMia2013-03-19
這些台語掛的講國語突然不習慣 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3-22
一整個覺得特戰後期根本沒劇本..連劇終都好隨便
Isla avatarIsla2013-03-25
應該要把雅芳給抓起來才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3-25
看了今天最後亂入 廉政一定會爛尾啦
Harry avatarHarry2013-03-28
我直接預測下齣收視差就腰斬收視好就拖戲爛尾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3-29
搞不懂要給觀眾的意義,軍中情人竟不配給軍人?
James avatarJames2013-04-02
反正一定會演成大虱歌人生 檢察官會變成反派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4-06
夢時代耶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09
大風哥最後會魔化 然後被銬上警車吧
Jacob avatarJacob2013-04-09
民視戲 哪部不是一開始好看 後面爛尾的..
希望到後面不會變成棚內戲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10
見好就收...這是民視永遠學不會的...
Mia avatarMia2013-04-14
金害,今天沒有幕後特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4-14
余善仁最後結尾真的很....爛= = 前面看起來演假的
努力到最後居然是奇怪感情線收尾
Linda avatarLinda2013-04-18
高雄阿
Doris avatarDoris2013-04-23
張銘杰以前是演國語劇出來的
Lily avatarLily2013-04-24
真的是江山易改,好色本性難移.
痛到不行了,還是念茲在茲那些火辣照片
Hardy avatarHardy2013-04-27
皮衣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4-28
被火箭筒炸還可以動==|||
Liam avatarLiam2013-04-30
余班長跑去特戰受罪 最後士官長被亂入剛撿走...=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5-03
不會收尾一向是台港片的特色。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5-07
高雄 飆車族啊 顆顆
Jack avatarJack2013-05-11
耗資上億成本(第一集)
Noah avatarNoah2013-05-14
飆車族這裡挺諷刺的 最近才又一堆鬧事X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19
上億是那些跑車的錢吧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22
至少第一集看起來有大場面
Emma avatarEmma2013-05-23
電腦動畫真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24
民視傳統 開頭大場面 後面就...
Irma avatarIrma2013-05-25
海上的畫面看起來像動畫合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5-28
摔的車幾乎都是小50 怎麼不來一台重機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5-31
從新兵到特戰,製作單位很用心。讚。
Elma avatarElma2013-05-31
應該在新竹 台中拍吧(誤)
Lily avatarLily2013-06-02
第一集播完後應該就可以停了吧!
Oscar avatarOscar2013-06-04
幹 還有跳海的喔 兩台機車13萬就沒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6-05
這艘船比台灣首富王勝天夫妻環遊世界開的船還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05
看起來好假喔...囧
Olga avatarOlga2013-06-07
台中不意外
Ida avatarIda2013-06-09
上千名人(ㄅㄧㄠ)力(ㄔㄜ ㄗㄨ/)
Zanna avatarZanna2013-06-11
怎沒有剪刀腳 害我期待了一下
Doris avatarDoris2013-06-12
怎麼沒有王識賢~ 他還蠻適合演這齣的
Tom avatarTom2013-06-14
剛那是快打炫風的招數嗎
Necoo avatarNecoo2013-06-15
特效超假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17
上億是跑車+請專家來幫忙表演甩尾?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19
只有我覺得特效很假嗎= =?
Sarah avatarSarah2013-06-23
民視應該剪預告片來播才對吧 播那種預告好爛
Tracy avatarTracy2013-06-28
這特效............Orz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7-02
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7-04
葉問是吧...
Linda avatarLinda2013-07-07
飆仔不錯喔X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08
快笑死了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7-09
廉政是在高雄拍的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7-09
這根本是超人影集X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3-07-12
火花 我笑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7-13
痞子英雄 好看多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7-16
特效超假的 幹 孫排變藍波喔 還可以擋住機車
Zora avatarZora2013-07-16
最好輪胎磨地面 會出小火花..
Irma avatarIrma2013-07-20
題材我喜歡 可是民視味太重 ....
如果給公視拍就好了 痞子英雄再現....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7-24
士官長那頂安全帽好酷喔@@有人知道是哪頂嗎 ?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7-28
笑死我了
John avatarJohn2013-07-29
檢察官武功高強
Ethan avatarEthan2013-08-01
孫排比葉問還強!!一個人打幾百人飆仔
Emily avatarEmily2013-08-05
警察明明看到飆車族就跑.根本不是這樣演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8-09
感覺會比新兵一開始還要搞笑 讚
Cara avatarCara2013-08-10
結局一定是大虱哥變成壞人 被帶上手銬上警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11
高雄條子看到飆仔就關車燈休息了 最好會這樣抓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8-16
實在迫不及待要看廉政........的收視率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8-20
爛透了的結局!羅剛的出現,顯示出國軍的問題
最好演習時可有老百姓加入到終點,只為成就士羅戀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8-24
搞不好會出現 我已經掌握警局51%的員警 警局是我的了
之類的劇情吧
Sarah avatarSarah2013-08-28
樓上一針見血啊!~哈哈
David avatarDavid2013-09-02
畫面非常不流暢 攝影師失敗
Carol avatarCarol2013-09-06
51%員警XDDDDDDD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08
果然戲劇就是專演現實上做不到的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9-13
旁白好像是以前舉頭三尺有神明的旁白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9-14
最後還不是檢察官情歸何處 黑金企業收買多少檢察官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9-15
預告這麼多人 意思是治安很差?!
Mia avatarMia2013-09-16
旁白應該找盛竹如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9-18
柯俊雄居然會講台語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9-20
又父與子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9-20
我覺得搶先看還OK,不像妳水管上的很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9-25
浩南哥真帥阿 :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9-28
柯俊雄會講台語啊 以前演過民視兩檔戲啊
一檔是舉頭三尺有神明的長官 一檔是愛你入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9-29
感覺超鳥..... 而且大風哥怎麼都沒什麼畫面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0-01
高雄治安本來就.....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0-06
再虛特戰英雄結局 濫到暴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0-10
selena55:感覺民視將國防部一軍,以報不支援的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0-15
大虱哥來了
Jacob avatarJacob2013-10-17
佛山無影腳都來了
Ivy avatarIvy2013-10-22
士官長不知道會不會有陰陽眼 這就變成廉政靈異事件了
Yedda avatarYedda2013-10-27
杜亮謹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10-30
特別來這邊說 爛死了
Belly avatarBelly2013-11-01
李政穎:近日破獲飆車集團首領金大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1-02
王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1-02
靠 這太唬爛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11-03
真豪小 每個都這麼能打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1-06
哈哈!~飛踢!~誇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11-08
要唱紅豆了嗎?
Kama avatarKama2013-11-08
再噓爛尾特戰 看來大風哥會因為不滿亂況 以暴制暴
Emily avatarEmily2013-11-08
王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1-09
李政穎的片段,其演法跟他演八點檔一樣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11-11
然後魔化 最後被銬上警車
又來個薛哩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1-15
靠杯 人人都比葉問強XDDD
Jake avatarJake2013-11-16
監委被抹黑了
Ula avatarUla2013-11-17
一隻手把人抬起來...
Tom avatarTom2013-11-21
靠~剛看江小平跑步飛踢機車的特效鋼絲吊好假 笑翻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1-23
噗~竟然叫王菲 字還一樣耶 X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1-28
我也覺得大虱哥會被設計 然後魔化 決定以暴制暴
Zanna avatarZanna2013-11-28
雪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2-01
草草結束果然是民視的強項 =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2-05
大虱哥看來武力很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2-06
安全帽好大喔XD
Puput avatarPuput2013-12-08
深夜問題多 不要回家最好(誤)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2-13
又一個薛裡...民視取角色名可以認真點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2-18
大風哥是對面黑道的兒子(隱藏版) 然後再變成孫排長
再輪流入魔 完美(y
Emily avatarEmily2013-12-21
翻滾吧!~士官長!~
Erin avatarErin2013-12-26
....看來真的會慢慢走入純棚內戲..只為爭取51%的警員
Lucy avatarLucy2013-12-26
廉政的存檔好像不少集
Megan avatarMegan2013-12-31
江祖平好正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1-03
世雄一整個就壞人臉 也許會是大魔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1-04
士羅配是絕大多數觀眾期待的結局.早在新兵一就該交待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1-09
下檔動作戲最大的問題就是動作排起來的效果好假= =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1-11
誰跟你是大多數觀眾
Puput avatarPuput2014-01-16
拖到特戰才了結,算是遲來的正義.民視終於順應民意.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1-16
我只覺得特戰演成這樣 不給余班翻盤真的太瞎了
整個場面都是余班的 結果輸給一個亂入的 情何以堪
Sarah avatarSarah2014-01-17
爛!操得要死要活被官玩,把爛兵帶到終點的好男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1-18
誰跟你期待士羅配 看到亂入的假笑剛就不爽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1-21
去看看每次三角戀PK的結果吧1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1-21
還是敵不過最後來檢尾刀的,羅剛...呸
Jacky avatarJacky2014-01-25
新兵輸就算了 特戰這樣根本是在玩弄余班長-3-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1-26
噓gogo,誰跟你期待士羅,反正你就是個外貌協會的
Kelly avatarKelly2014-01-31
今天看完確定一件事QwQ 再怎樣努力都會輸人帥真好
Una avatarUna2014-02-03
如果是用觀眾民意來決定應該是余班配士官吧=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2-07
噓jash.多的是期待士羅的人否則余班不會每次PK都慘敗
Noah avatarNoah2014-02-09
多數觀眾是哪來的?=o= PK輸是編劇意思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2-11
原來編劇代表多數人的期待喔 那怎麼會被噓到X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2-13
那廉政結局一定是大風哥被銬上警車阿 多數人的期待
Adele avatarAdele2014-02-15
士羅配證明了廉政英雄要靠自己努力了,吸引不到原支
持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2-18
官網從新兵1就在投票 投票 投票, 了嗎?不要只守在PTT
Liam avatarLiam2014-02-22
那你就去官網 不要來PTT 我們只活在PTT 不好意思~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2-27
要是只看新兵的,那你去回顧新兵一就好啦,老早就
Lydia avatarLydia2014-03-02
就進去特戰了,誰跟你只活在過去的時代,活該你討噓
James avatarJames2014-03-04
還好啦,余班最後展現的風度也很MAN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3-07
好虛…為什麼不是士余配 羅根本是亂入的 余特戰被操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3-07
假的 努力是努力假的 取名善人 就一定要當爛好人嗎
Freda avatarFreda2014-03-08
新兵沒話說 特戰再出來 我就不懂一個操了整部的慘人
Susan avatarSusan2014-03-11
怎會輸一個最後兩集出來講話的路人
Edith avatarEdith2014-03-14
阿龐的感言是不是被咖掉阿= =
Lily avatarLily2014-03-17
再噓jash囉!新兵和特戰是有連續關係的,不僅新兵PK,
特戰也PK.有了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3-18
白痴都看得出來新兵跟特戰的差別,如果新兵就安排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3-21
廉政還在狂打廣告 "社會要正義"哩 真是諷刺對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3-24
廉政的搶先看不差 但是特效假到不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3-25
PK在哪阿 最後幾集才出來的路人是PK啥鬼阿 囧
Jack avatarJack2014-03-30
士羅我也就認了,特戰羅剛是擔任什麼角色,反正總歸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31
新兵這種結局 就是標準的不公不義 超爛結局!! 完敗~
Tracy avatarTracy2014-04-02
你就不爽余班,還跟你討論什麼,自己去看你的推文就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4-05
知道了,再看看別人的回應,不是你喜歡羅剛,而是你
Leila avatarLeila2014-04-06
討厭余善仁,pk?pk什麼東東,最後的低拌網喔=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10
雖然我喜歡唐豐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最後是出來亂的Orz
Agnes avatarAgnes2014-04-13
gogo你是為了羅剛才看特戰的吧 懷疑你只是為了羅剛
而看特戰 你沒有把整部特戰給看過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14
這是新兵日記不是羅剛日記OK
Irma avatarIrma2014-04-16
簡直不把其他演特戰的人放在眼裡
Jack avatarJack2014-04-20
要配給羅剛也要早幾集出來營造一下氣氛,擺明是操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4-23
觀眾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24
大家冷靜~
Cara avatarCara2014-04-25
操弄羅士余三角戀,一直就是民視刺激收視率的方式.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26
這一次也不例外.看清這一點,大家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Kyle avatarKyle2014-04-27
各自抒發己見,而不是看到與自己不同見解的發言就直接
David avatarDavid2014-04-29
攻擊發言者,還任意貼標籤.情緒性發言,讓自己成為被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03
的對象,值得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5-08
弄的對象
Edith avatarEdith2014-05-08
問題是特戰這部戲 羅剛的出現很突兀 如果你有看完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11
整部特戰 就知道重點並不是完全在士余甚至士羅上
Jack avatarJack2014-05-12
而是著重於群體的部分 就算是感情戲也並非側重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16
士官長 余善仁這兩個人身上 特戰真正的亮點不是只有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5-19
這些人 特戰裡反而是一些新加入角色充分發揮螞蟻精神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5-22
鄭強 張家莉 吳君鳳 林蕾芳 大尾 尤恆豐等人都有
Carol avatarCarol2014-05-27
所發揮 從一開始鄭強與余善仁衝突 一直到鄭強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30
余善仁擋子彈而化解心結 以及吳君鳳的父女戲 傘訓時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6-03
所有人接受嚴格訓練一直到所有人通過傘訓 以及余善仁
Lydia avatarLydia2014-06-05
進入傘訓中心後降階成與菜兵一樣的學員 卻為了追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05
士官長甘心服氣與其他學員訓練 中途雖與一些人有摩擦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6-06
卻也能懂的轉換心態嚴以律己 恢復班長職後更懂得帶兵
Ida avatarIda2014-06-08
帶心 更懂得吃苦 不再是那個偷雞摸狗的余善仁 雖然
Ethan avatarEthan2014-06-09
還是喜歡耍嘴皮子 但特戰中他變得更成熟更像一個軍人
Emily avatarEmily2014-06-10
這些絕不是一個在最後才亂入的羅剛能夠改變的
Tracy avatarTracy2014-06-14
羅剛的出現也只能說是為了衝收視率滿足羅剛迷的期待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6-19
而出現的 但如果你有注意特戰整體收視率的話就知道
Susan avatarSusan2014-06-21
這部戲並沒有因為一個羅剛回歸而爆衝 收視率跟之前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6-25
羅剛還未加入時沒有太大分別 收視率雖有提升但也還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29
到1個百分點 可見羅剛出現並不足以對這部戲有太大的
影響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7-01
f大說的太好了~最後余班長真有資格挺的住班長的階級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7-04
推f大,余班長早就不是那個新訓中心只為自己的余善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05
但你自己的推文咧,同樣梗沒感覺、色慾薰心、成績造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7-07
假,是誰在貼標籤,又是誰將自己貼上標籤很清楚吧
Emily avatarEmily2014-07-10
原本鄉民們只針對劇情做討論,但你就為了討厭余班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11
而否認掉余班在前20集真正蛻變的過程,要是余班真有
Jack avatarJack2014-07-15
你所認為那麼差勁,最後他也不會為了信守與鄭強的承
Kama avatarKama2014-07-18
諾,忍著腳傷將兵帶至終點,這才是大家心中所傾佩的
Sandy avatarSandy2014-07-18
結果羅剛還是贏得佳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22
大家不要為爛感情線編劇吵架
Emily avatarEmily2014-07-23
"特戰英雄"說的就是余班長 (個人認為拉
Kelly avatarKelly2014-07-24
軍魂,羅剛這角色靠2集回憶片段跟巧遇就擄獲士官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29
覺得士官長性格有好到兩個男人爭風吃醋嗎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01
老實說撇掉拖戲 特戰導演+演員 大勝新兵日記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8-05
這我就想再講了,反正都成定局了,只是余善仁早就
深植人心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08
F大 可以借轉推文嗎 深得我心
Harry avatarHarry2014-08-09
這我就不想再講了(前兩行少一字)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8-13
其實如果有更強的編劇把F大的劇情精神寫更好
Sandy avatarSandy2014-08-18
其實國防部應該是要拿這案子當建百的劇情的
Lydia avatarLydia2014-08-20
F大寫的很好 噓gogo 啥順意民意 一切都是你在自HIGH
Necoo avatarNecoo2014-08-23
gogotw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民意就是收視率,22集5.66
Sandy avatarSandy2014-08-26
只不過是特戰第六集的水準,增加的是關心大結局回流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8-30
我猜測要不是有"勇世們"的出現讓電視台認為軍教片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02
觀眾會流動,與其資敵不如呼喊離開新兵的觀眾回流才
Belly avatarBelly2014-09-06
比較保險,畢竟一切以拉抬新戲為考量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10
羅剛很明顯是臨時添加的,對士官長角色性格上沒有細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11
膩去寫,一開始見到羅剛並沒有情緒上的激動,崩壞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15
這個角色,倒也不是電視台有多愛護唐豐,只是工具性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17
利用,看後續廉政有沒有他的位置就可知道端倪了
Belly avatarBelly2014-09-19
士官長跳傘前對余班說的話被剪掉,余班就危險了,可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22
以卡死羅剛的出現,也許那時就定案了吧!才把士官長
抽離,不讓有余士有繼續蘊釀的空間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9-25
我什麼時候說過'民意就是收視率'?不要亂塞話給我.
收視率增加還是看了rockfrank的大文才知道.
Lily avatarLily2014-09-29
批評余班,就是討厭余善仁,這種標籤未免貼得太順手了?
Jacob avatarJacob2014-10-03
就我所知余班尚在'善人'階段,還不到'完人',應該還有
被批評的空間吧?我也批評過士官長、羅剛、楊海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04
而就這麼巧,他們三個加余班都是我在戲裡最喜歡的角色
Annie avatarAnnie2014-10-06
我要強調的是理性論述,就戲論戲.這裡不是一言堂,此
Olive avatarOlive2014-10-08
標題也沒有'余班士余加油板,非喜勿入'字眼.
看到不同意見陳述,可以不喜歡,但不要隨意攻擊或貼標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12
籤、扣帽子於PO文者,這只是在製造對立情緒,無濟於對
Emma avatarEmma2014-10-14
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14
至於各位要怎麼批評劇情、褒貶人物角色,悉聽尊便,
Yuri avatarYuri2014-10-18
個人卻沒意願參與,雖然兩部戲從頭到尾都跟了,但之前
已有太多類似的討論了,而最終還是各自表述,既然如此,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21
再爭論也沒意義,就各自堅持自已信念,維護彼此發言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0-22
我認為太把焦點放在士羅或士余上面會模糊掉特戰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24
這部戲的焦點 個人並沒有特別對士羅或士余有喜好
Harry avatarHarry2014-10-27
但從客觀角度分析 就余善仁而言 第二部確實經過特戰
John avatarJohn2014-10-30
洗禮後有很大的轉變 而羅剛縱使在第一部表現出色
Annie avatarAnnie2014-11-03
但他第一部的悲劇已成事實 在特戰中的表現就像是客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1-04
一樣 收稻尾的 活像個路人甲 這無法跟從一開始在特戰
Mary avatarMary2014-11-07
就吃盡苦頭 只為了心中的一個目標不斷奮鬥的余善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1-07
相提並論 更何況余善仁經過特戰洗鍊以後的蛻變絕非
區區一個羅剛的出現而改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07
爛透了的結尾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1-09
有夠爛的結局,最後硬要扯上羅剛,有夠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13
羅剛暴民那段也很無腦,不知道在演什麼東西,還爬低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17
推f大說得好
Elma avatarElma2014-11-17
我也推f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1-20
果然不出所料的爛結尾 沒有熬夜是對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1-23
放一些特戰的精華部分 看完就可以知道余善仁的改變
Emma avatarEmma2014-12-04
特戰並不是全把焦點放在余善仁 光從這幾個影片就能
Puput avatarPuput2014-12-05
看出 也可以發現余善仁與新兵1的不同之處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2-10
大推f大,那位所謂的理性論述...請你往上看你的推文y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2-12
然後摸你的良心再說一次,你擺明對人不對劇情,根本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2-14
不把其他角色放在眼裡,你後續發言就說明了你只是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2-17
羞,我也不期待你能"理性"看待劇情,但在"特戰"余班
Megan avatarMegan2014-12-17
的成長與愛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要發言請你再次往上
看你的推文好嗎
Ula avatarUla2014-12-19
FB上一堆這種人,還說羅沒回來不看,還不是每集一直罵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23
回jash.不太了解你在寫什麼.我說大家在這裏可以評論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2-26
劇情、角色,但不要隨意攻擊或貼標籤、扣帽子於發文者
Donna avatarDonna2014-12-27
難道你不這麼認為?還是你覺得我根本就不該批評余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28
但是余班也是角色之一,為何我不能評論?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1-01
我的po文是抒發對當下劇情的感想,如果你不認同,就針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1-05
對內容來討論,而不是直接對我做攻擊或貼標籤,這樣只
是在引發對立情緒,根本無助於溝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1-06
民視官網討論區更誇張 被羅剛迷給洗版變成一言堂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1-09
他們還真以為新兵日記=羅剛日記=士羅戀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10
那些人還活在第一部羅剛的世界裡 特戰開播沒羅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1-15
羅剛迷就一直在那邊無理取鬧 揚言非羅剛不看
Jack avatarJack2015-01-17
然後又po文把余善仁說的一無是處 抹黑余善仁
James avatarJames2015-01-20
最後兩集羅剛出現 那些羅剛迷很爽 我看的很XX
John avatarJohn2015-01-26
看看上面 民視討論區那邊的人竟然po這種文 就為了
Mason avatarMason2015-01-27
護主 這也是我對羅剛迷反感的原因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28
" 癡漢改邪歸正" 寫得真好.....笑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01
先不談士羅士余,講到民視官網就讓我想到前一陣子
有一個真正的特戰人員上去留言糾正民視
結果被一群小妹妹嗆.....而且還嗆的理直氣壯..很傻眼
Enid avatarEnid2015-02-06
從此我就不想去那裏了
Kelly avatarKelly2015-02-07
民視討論區根本就是一言堂.意見不同就狂圍剿
新兵日記在那邊一陣子以後就再也不去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09
羅剛迷屬性為何,你知我知民視知,所以空降到特戰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11
李仲意屬性為何?你知我知公媽不知,所以父與子浮不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2-16
羅剛迷搶發言權,吵熱曝光度,作風雖偏激點,被某fb
Linda avatarLinda2015-02-19
粉絲部排斥(因回特戰這對唐豐而言並不是最好的安排)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0
其本意是良善的,其作法是積極的,是有組織的,也利
Jacob avatarJacob2015-02-24
用女性保護傘行事,是可以理解的,也成功了。
Iris avatarIris2015-02-26
你少在那邊當正義使者了,會引戰還不是由你而起
Dora avatarDora2015-02-28
但這套恐怕只能用在新兵,其它無施力點,畢竟新兵的
Kama avatarKama2015-03-03
成功,羅剛是靈魂人物之一。不過,我還是從場外去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06
現在又說只針對內容討論,你才根本不知道我們到底
Enid avatarEnid2015-03-10
想為特戰傳達什麼,你當然有發言權,難道其他人就得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3-11
外部因素才主導,在場內討論劇情無多大意義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15
看你在那邊寫羅剛多好,余班過關就只是國軍鑑測造假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15
jash03282大,我確實是只對討論感情部分有興趣,但不
Belly avatarBelly2015-03-20
腿傷東施效顰,什麼叫看不下去懂不懂,你還是回民視
Lucy avatarLucy2015-03-23
版取暖好了
Joe avatarJoe2015-03-28
jash0328大,你在說我嗎?我會寫羅剛多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28
回rocfrank大,我這段是打給gogotw看的,忘了前面註
明才讓你有這種錯覺,不好意思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01
gogo無視其他人想傳達的方針,只針對他人對他的批評
Andy avatarAndy2015-04-06
我是建議不要跟gogotw辯了,依(她)的智慧能了解鄉民
Tom avatarTom2015-04-09
所說的,那是平時,不過對偶像崇拜入迷就另當別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13
那我也沒辦法,但別現在才來講只是針對劇情做討論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14
所以她只會看到好的不會看到壞的部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17
這種吃相有點難看了,我也累了~不想再跟他爭論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18
jash0328:你還不夠厚黑,不能辯倒(她)的 ^o^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18
回jash.我的live文和大家一樣是在抒發對當下劇情的想
Jake avatarJake2015-04-22
我是不會討厭羅剛這個角色 但那些羅剛迷實在是....
Annie avatarAnnie2015-04-25
法,如果你覺得內容與實際劇情有出入,那請你指正,如果
Mason avatarMason2015-04-29
是內容正中要害,有損心目中偶像的形象,覺得刺眼,那就
Iris avatarIris2015-05-03
多發褒余或貶羅的文章,而不是動不動以這種粗暴語氣
來討伐是發文者的我,甚至要人離開這個板.
這是個公共討論區,除非犯板規,應該沒人有權利做這種
John avatarJohn2015-05-07
要求吧,尤其只是因為看法與主流不同? 既然大家不認同
民視討論區的亂象,為何要讓這裡步上一言堂的後塵?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12
回rockfrank.大大的厚黑功力確實無人能比,你那支引以
為傲的警告就是最佳的見證.相信民視討論區的亂象,你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17
應該貢獻不少. ^_^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18
我是要你"回",沒有要妳"滾",是說你想看你喜歡的回
Tracy avatarTracy2015-05-21
文那就去民視討論區,現在是誰在扣帽子阿。你根本不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25
知道其他人的回文到底想表達什麼,也不知道其他人是
Adele avatarAdele2015-05-25
因為什麼要撻伐你,你都先入為主了,就算最後編劇把
Lily avatarLily2015-05-27
士官長設為只為自己活的新女性,你也只會回編劇辜負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30
"大家"的期待,誰跟你只會一直貶角色,我也才說一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03
"羅剛...呸",是針對消失那麼久的人居然比不上總是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07
一旁默默關心並讓自己更加茁壯,期許能保護心愛的人
Belly avatarBelly2015-06-08
的角色,還有別再裝弱者,認為只針對你,真的很難看
Lucy avatarLucy2015-06-09
給新兵+特戰拍個手 終於結束了 雖然最後羅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12
羅剛很棒,但只限於新兵一,特戰真的是來亂的
Lydia avatarLydia2015-06-14
新兵看到最後,我最喜歡的人 是余善仁 Q口Q
Jacky avatarJacky2015-06-17
我對士官長反而有點冷感~ 可是阿龐演的總是很有莫名
Agnes avatarAgnes2015-06-20
吸引力 讓我想追下去~~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23
結局雖然是善仁放手,我覺得有點失落,不過可以看到
Jack avatarJack2015-06-23
善仁的真誠祝福,余班的品格真的很了不起(-^-)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24
回jash.不管是"回"或"滾"不都有"離開"的意思?我有誤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25
解你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30
再來,你說"就算最後編劇把士官長設為只為自己活的新
女性,你也只會回編劇辜負"大家"的期待",
John avatarJohn2015-07-04
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還是你又在臆測我會這樣說,如
Lucy avatarLucy2015-07-07
同你之前回應我的"反正你就是個外貌協會"、"你就為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7-11
士官長沒有跟女班長百合 是本劇最大的扭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7-12
討厭余班而否認掉余班",在未經查證前,再幫我貼一個
標籤?
看看你的發文有多少是針對我的情緒性語言?難道就無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15
心平氣和地表達你對我的發文內容的看法嗎?
再說一次.這裡不是一言堂,每個人都應該有評論劇情、
Zora avatarZora2015-07-17
角色的自由,不論是褒貶、主流或反主流.如果不喜歡發
文內容,請就內容來討論,不要以攻擊發文者的方式來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7-21
洩不滿.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24
關於余班的部份補充一下.你似乎一直覺得我在全盤否定
余班,可是事實不然.Live文因為即時的關係,只能呈現
Puput avatarPuput2015-07-26
我對余班的部份看法.實際上,我認為每個角色都有優缺
點,余班當然也不例外.你說的余班的優點,我都認同,這
Olga avatarOlga2015-07-28
沒什麼好爭論的,否則余班也不會是我喜歡的角色之一.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7-29
gogotw:怕是余班成全羅剛,愛屋及鳥不那麼排斥他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8-02
思考:還好這裡不是fb,那群戰有沒跟來狂按”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8-06
回rockfrank.錯了.是從新兵1.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8-10
在來談談羅剛吧!從新兵1的浪子到新兵2的亂入,恐怕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8-12
在民視觀眾印象被定型成亦正亦邪,偏偏這樣的角色被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8-15
大風哥獨佔去,在民視能發光發熱跼限戲路差不多就如
Ivy avatarIvy2015-08-18
此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8-19
大風何時讓你有亦正亦邪的錯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8-23
羅剛亦正亦邪... 用在海生上還比較恰當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8-24
gogo就只會玩文字遊戲而已,這裡是PTT,不是學校
Hazel avatarHazel2015-08-27
我更不是廉政英雄裡的檢察官,沒那麼多時間去查證
Mason avatarMason2015-09-01
什麼你也喜歡余班這類的,我只看到這篇回文你只充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9-03
對余班的怨念,我針對外貿協會一詞跟妳道歉,但其他
Hedy avatarHedy2015-09-06
的我沒必要一一回妳,你去看其他人的回文這知道你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9-09
謂的"民眾期待"是怎樣,會有這一連串戰文還不都是
Belly avatarBelly2015-09-13
你一句絕大多數觀眾沙小的,妳從頭到尾回文看下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9-17
有哪個附和你的,簡單來說你犯眾怒,跟你玩文字遊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9-19
繞圈圈,又延伸出其他要文字的解釋很累,你喜歡把
Yedda avatarYedda2015-09-23
問題變成論文你自己慢慢玩吧。看誰要來接力陪你
Olive avatarOlive2015-09-25
所以追根究底,還是只因為我的發文不合這裡的主流民意
很礙眼,因此就跳過溝通討論,先把人痛打一頓,以洩心頭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9-27
之憤再說?這又回到我之前一再想表達的,我們在一個
民主社會,這裡是一個公共論壇,難道不能容許多元的聲
Iris avatarIris2015-10-02
音嗎?意見不同時,難道無法用理性平和的方式解決,非要
惡言相向才行嗎?
Noah avatarNoah2015-10-02
我沒有繞圈圈或延伸什麼,反倒是從你的回應,似乎看不
出有理解的跡象,讓我得一直重申這個訴求.還好,我有
Emma avatarEmma2015-10-07
誨人不倦的精神.再說,藉由與你的筆戰,可以傳達這個理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0-08
念給其他人,讓少數族群也有機會獲得一個公平,友善的
發言空間,何樂而不為?
放心,我會陪你玩到底的,除非你不玩了.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0-13
天啊,原來你純粹無聊上來想引戰的,我要是不夠理性
Kumar avatarKumar2015-10-16
我就不會跟你耗那麼久,直接用酸民的口氣回你就夠了
Enid avatarEnid2015-10-20
原來你說的別人不能看不下去,會這樣戰這麼久就是
Erin avatarErin2015-10-22
要講這裡不是民視討論區,要不然你還以為這裡都是
Olive avatarOlive2015-10-25
都沒人敢站出來,讓你繼續活在你的世界,你眼裡只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0-25
得到羅剛,我不去想特戰前面的內容你有沒有看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10-29
就算你沒看你還是會睜眼說瞎話,如果有看你也只是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0-30
尋找羅剛有沒有出來。再說一次這裡是PTT,你在這裡
Erin avatarErin2015-11-03
發言就會有人看不下去的可能,你想訴求的不是理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1-04
和平,而是大家認同你的士羅配。還有打架打到一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1-04
才在喊君子動口不動手真難看,還試圖把自己塑造為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1-07
民發聲的正義使者,羅剛來亂的,你也是來亂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1-09
從頭看看推文,全部的鄉民都理性發言嗎,你自己又有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1-13
嗎?你現在就是一副想要他人認同你,或是我不再回妳
Puput avatarPuput2015-11-17
你就自認為贏了的小孩,你要是真有本事就去八掛版
Noah avatarNoah2015-11-20
你看有沒有辦法要到你想要的,我突然想到鄉民的一句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1-24
話很有道理,"認真就輸了",這是最後一次在這篇發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28
沒人附和你沒看到嗎,你繼續自HIGH吧。玩到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2-01
真好笑。你贏囉~可不可以啊 根本沒人想理妳了耶
Yuri avatarYuri2015-12-05
爛爛爛......民視教大家先天限制就別努力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2-09
回jash.Live文是對當下劇情角色個人主觀認知的表達,
只要內容是對戲不對人(發文者),就是言論自由的範圍,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2-11
既然這裡不是一言堂,為什麼不能容許不同的聲音出現?
而非要把這樣的聲音當做是一種挑釁、引戰,以看不下去
Ethan avatarEthan2015-12-12
為由,來對發文者做人身攻擊?照這樣的邏輯,以目前PO文
狀況,所謂的羅迷是不是有更充份的藉口來撻伐這些貶羅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2-13
的人?但,這是對的嗎?這是應該被允許的嗎?
我因為你先指名道姓噓我,又嗆黑我"反正你就是個外貌
Emma avatarEmma2015-12-17
協會",被激怒而回擊,但後來就驚覺這是不對的事.如果
大家都放任情緒,只是讓這個板變得烏煙瘴氣.再說,為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21
虛擬人物、劇情吵架,是很愚蠢可笑的事,所以才會有接
下來的訴求.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23
你一直以很負面、無禮的態度在回應我,其實不用這樣.
我們無冤無仇,只是對這部戲有一些不同的見解,人性也
Mary avatarMary2015-12-25
可以很正向光明,不必老是以充滿動機論來看待,弄得像
是有什麼深仇大恨,相當荒謬.
你不認同我的訴求,這是你個人的選擇,我無從置喙.
我也不期望這裡會有多少人接受這樣的理念,重要的是,
Hazel avatarHazel2015-12-26
我已表達了我的想法.
Andy avatarAndy201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