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檔收視報告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01 02 03 04 05 06
月21 朝5晚9 12.6 12.1 10.7 11.6 11.7 10.6
火22 Siren 12.9 *6.3 *8.6 *8.1 *8.5
火22 在結婚典禮前夕 *7.7 *4.6 *6.1 *5.7 *5.4 *5.6
水22 偽裝夫婦 14.7 10.3 11.3 12.3 11.4 12.3
水22 無痛~診察之眼   11.6 *7.1 *8.4 *4.7 *7.4 *7.6
木21 遺產爭族 14.2 10.5 10.5 10.1
木22 大人女子 *9.9 *9.2 *7.2 *9.0 *8.3
金20 釣魚狂日記 10.8 *7.8 *8.1 *7.2
金22 產科醫鴻鳥 12.4 12.0 *8.9 *9.4 11.8
金23 武士老師 *7.4 *4.8 *6.1 *7.2
土21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12.9 10.3 10.9 10.2 *8.8 *7.6
土23 Teddy Go! *4.5 *3.0 *3.1 *3.3(終) 平均:*3.48
土23 Transit Girls *4.1 *5.0
日21 下町火箭 16.1 17.8 18.6 17.1 20.2
日22 天使心 12.5 10.0 *8.1 10.3 *8.6 *7.1


NHK
火22 找到我自己 <11/24> http://tinyurl.com/p6dgldr
木20 糊塗蟲 2 *7.8 *5.2 *5.9 *5.3
土22 破裂 *4.2 *3.2 *2.5 *3.8 *3.8 *3.6


深夜劇
火25 JK是雪女 *1.0 *2.3 *1.8 *1.0(終) 平均:*1.53
火25 監獄學園 *1.4 *1.1 *1.2 *1.7
水24 糖果之家 *2.8 *2.2 *2.5 *2.1
水25 HiGH&LOW *1.9 *2.7 *2.3 *2.2
木24 青春偵探晴也 *5.1 *4.3 *3.9 *3.7 *5.1
木25 永久就職試驗 *2.8 *2.2 *2.0 *2.2(終) 平均:2.30
木25 無視病危 *2.4
金24 孤獨的美食家 5 *3.8 *3.9 *4.4 *3.5 *3.1 *4.2 *5.0
土25 要在第凡內吃早餐 *2.2 *2.1 *2.4 *1.4 *1.4 *1.2


超過一季連續劇
水21 相棒 14 18.4 17.6 14.8 15.9
木20 科搜研之女 13.5 10.8 *9.8 11.2
日20 花燃燒 16.7 13.4 15.8 14.4 12.8 13.3 11.6 13.0 12.9 12.7
14.0 13.2 11.7 11.2 *9.8 10.7 12.6 10.2 11.1 *9.4
10.8 11.0 10.4 10.7 11.0 *9.9 10.3 12.4 12.0 11.5
10.5 12.2 12.6 *9.6 12.2 *9.3 11.8 10.7 12.9 13.8
12.0 13.0 12.6 11.2 11.7 11.9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5-11-21
昨天的球賽為FIFA世足亞洲區資格賽日本×柬埔寨
NTV從九點播到十一點,平均收視為16.8%,最高瞬間落在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1-25
比賽結束的時候,22.4%
收視很高,結果卻對戲劇一點影響也沒有,真是萬幸~
Necoo avatarNecoo2015-11-25
看來看去只有CX自己最帶X...
Yedda avatarYedda2015-11-28
孤獨的美食家收視率真高 日本人都不怕晚上餓嗎?
Tom avatarTom2015-11-30
說不定他們邊吃宵夜邊看X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2-01
火箭真的是太猛了 發射完 收視破20... 之後還有其他劇情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2-06
監獄升了 這集覺得還好而已說
Zanna avatarZanna2015-12-07
看個收視綠還要被雷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2-07
看個收視率還要被雷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2-08
看個收視率還要被雷
Emma avatarEmma2015-12-09
美國總統杜魯門有說,怕雷就不要上日劇版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2-10
哪裡有雷啊?
Hedy avatarHedy2015-12-11
指發射完這件事嗎 囧
Mary avatarMary2015-12-12
火箭發射算雷喔.... 這樣應該是怕雷就不要上網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2-15
抱歉= = 我雷到你們了 當時只考慮到火箭一定會發射完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2-17
沒想到火箭發射完 算雷~~ 抱歉拉
Hedy avatarHedy2015-12-18
朱立倫一定會參選 所以什麼時候宣佈參選就不算雷嗎 (誤
Oscar avatarOscar2015-12-20
偽裝夫婦一定會偽婚 所以什麼時候提議 什麼時候成立
Eden avatarEden2015-12-21
甚至什麼時候拆穿或不會拆穿 都不算雷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25
那我有說發射完 成功或失敗嗎?
預告是不是都不要看了 預告都是雷~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2-28
所以你的意思是朱立倫宣佈參選一定失敗 比較雷? (誤
Eden avatarEden2015-12-30
不過至少你證實了一件事情 你的"抱歉拉"只是想反酸
Jacky avatarJacky2015-12-31
並不是真的覺得抱歉 雖然大家都看得出來就是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1-05
本來就沒什麼好抱歉,這哪門子雷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06
其實每個人對雷的定義寬鬆都差滿多的,我是覺得互相
一點就好,不用為了面子酸來酸去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1-10
既然覺得本來就沒什麼好抱歉 那幹嘛要那麼虛偽呢?
啊,我懂了,就好像馬英九朱立倫早就決定要參選了
Ula avatarUla2016-01-13
但是在正式宣佈之前,還是要一直說不會參選,對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1-17
好的事情被人說都會變壞的事情 我先說我不虛偽
Donna avatarDonna2016-01-18
那像某人一直把這樣的事情想成不好的事情 打對的想成錯的
那我收回那句道歉 沒有什麼好講的~~
Donna avatarDonna2016-01-19
虛不虛偽不是你來評論的
而且沒有酸的事情被你講成酸的 被你這樣意有所指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1-23
說本來就不需要的是我,然後道歉的人被說虛偽,還真衰
Mason avatarMason2016-01-27
是不是都沒在看哪句話是誰在講~哈哈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1-28
也太敏感了,第一集不就有發射火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30
有人莫名奇妙的中槍和擋槍.....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02
雷雷魔人到處都有欸
Oscar avatarOscar2016-02-03
好吧,對不起b大,都是我沒事跑出來擋槍才害你中槍
Harry avatarHarry2016-02-05
煩不煩,這也能吵..................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2-08
某人不知道在發難什麼...舉一堆無相關、邏輯詭異的例子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2-09
說完抱歉馬上嗆人,好酷喔
怎麼這麼厲害,給你一百分
Susan avatarSusan2016-02-11
抱歉 <=可以當成語助詞無義 我自己也常常這樣
總比問候別人爸媽的語助詞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