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集追到現在,剛看完17中字....
我快爆炸了我說真的!!!BOOM!!!!!!!!!!!!!!!!!!!!!
防雷~~~~
是的,我來說說到17集以前的心得
49日還沒開始播的時候,我是在版上看到介紹的
什麼49天內,蒐集到三滴真心的眼淚,才可以活過來
這種科幻劇情我超愛得,之前追過幾部我喜歡到爆炸的有: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秘密花園
這次題材很新穎,至少是自我踏入韓劇圈以來沒聽過得
在劇情走向韓江慢慢從小細節中,發現宜景就是智賢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那是面對一個完全不同面貌的人,竟然還是可以知道那個人就是她
那真的很愛很愛她,才能做到的吧?
當然另外也有名偵探韓江說,雖然韓江真的聰明到破表,
但我還是傾向韓江太愛智賢說
還有幾幕爸爸的、媽媽的 都覺得很感動
看這不的時候,真的體會到,阿,活著真好
可以碰東西、可以說話、可以被看見、可以跟愛你的爸媽說:我也愛你
一個靈魂想做什麼卻什麼都做不了,又孤單又無助
終於來到倒數幾集了!
17集結尾更是令人欲罷不能
很好,我今天晚上要看live,不然我要爆炸了
心得打得很草率,等整部結束再來慢慢細寫
p.s.為了今晚的live準備,誰教我一下要怎麼設定推文字動更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