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豪華餐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大概十幾天前,我媽接到CHT打來的電話
大概就是要把我的12M升成50M然後MOD有豪華餐可以看這樣
(價格好像是999不知有沒有再加,我媽沒有聽得很清楚)
不過她跟專員說下次再給他答覆,先問我看看

因覺得十二個咩已經夠用了,所以就跟我媽說不用升級

結果專員又打來一次我媽覺得很煩
就這樣答應了 O_o

好的,問題來了
現在用Hinet的測速軟體已經測的到大概39~49M了
可是我的頻道怎麼還是只有無線那幾台 ELTA三台 以及大愛呢
是還要再做什麼動作嘛

還有就是,為什麼明明就是五十個咩,連youtube或是mlb官網的影片
還是跑得頗慢的呢

懇請各位解答ˊˇˋ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06
到電視頻道 按選擇 再選已訂閱頻道有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10
沒有噢 只有我之前單訂過的ESPN HD
Delia avatarDelia2012-07-14
打客服問問吧 50M我開MOD再看影片也是會這樣 50M都會
Megan avatarMegan2012-07-18
打電話問吧 照理講應該可以直接看才對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18
MOD都會占走較大的頻寬
Zanna avatarZanna2012-07-19
至於網速 其他網不知道 中華連水管是有名的慢= =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7-23
50M+MOD 佔頻寬? 我無感... 搞不好是電腦問題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24
很多人常以為LAG就是網路爛 遊戲會頓就是顯卡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7-27
看HD節目 50M -> 40M, 少到下傳頻寬 10M
Elma avatarElma2012-07-31
你看HD台 再開Vimeo HD就明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01
你以前12M的時候youtube mlb有跑得很快嗎?
Hedda avatarHedda2012-08-04
中華電信連YouTube一定很慢 跟50M與MOD無關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05
說實在 到底是多慢 我youtube開1080 灰條都快很多
Elma avatarElma2012-08-06
我用浮動制去連都慢爆 如果用固定IP去連才比較穩定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06
不過尖峰時刻一樣掛掉 還是要連Proxy才會快
Ida avatarIda2012-08-09
我用的還是浮動的咧 ^^
Annie avatarAnnie2012-08-11
原本就12M+MOD,只是沒綁豪華餐?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16
打去問客服最快,問目前的MOD方案是哪個
再不然就MOD那台電源整個關掉重開機試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20
感謝樓上幾位大哥 我看我明天打去問一下好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08-21
至於Nappa大 我12M的時候連水管是跟50M時一樣慢
但是MLB 一定比較快
升了50M後 MLB常常就卡在三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Puput avatarPuput2012-08-24
在youtube上 中華電有用cache 所以在熱門時段 看冷門
Iris avatarIris2012-08-28
影片自然不快 請善用gogocl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