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的康熙來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8/10是女演員
我看板上好像都沒人討論這集耶
因為我是今天才用電腦看的
我覺得這集還蠻好笑的阿
爆點也很多
像陳仙梅用三立演法還有民視演法
分別演一段那邊也很好笑

看這集我幾乎一整集都有笑到

而且聊感情那邊也還蠻溫馨的

可是好像都沒人討論這天的耶XD





其實我覺得周幼婷還不賴: ]

--

心的方向 從來不曾放棄

可是做得到嗎?

得不到解答!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8-27
我覺得陳仙梅暗中放了很多冷箭....
Selena avatarSelena2006-08-29
推樓上....
Jake avatarJake2006-09-03
我覺得沒有耶
Regina avatarRegina2006-09-07
冷箭處?
Ivy avatarIvy2006-09-09
我覺得陳仙梅好像現實生活也很苦情..光是
演藝圈黑暗面跟沒朋友兩件事就覺得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