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8/10的康熙來了 - 康熙Andy · 2006-08-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8/10是女演員 我看板上好像都沒人討論這集耶 因為我是今天才用電腦看的 我覺得這集還蠻好笑的阿 爆點也很多 像陳仙梅用三立演法還有民視演法 分別演一段那邊也很好笑 看這集我幾乎一整集都有笑到 而且聊感情那邊也還蠻溫馨的 可是好像都沒人討論這天的耶XD 其實我覺得周幼婷還不賴: ] -- 心的方向 從來不曾放棄 可是做得到嗎? 得不到解答! -- 康熙All CommentsDaph Bay2006-08-27我覺得陳仙梅暗中放了很多冷箭....Selena2006-08-29推樓上....Jake2006-09-03我覺得沒有耶Regina2006-09-07冷箭處?Ivy2006-09-09我覺得陳仙梅好像現實生活也很苦情..光是演藝圈黑暗面跟沒朋友兩件事就覺得很可憐Related Posts請問823那集下次何時重播?今晚的康熙有個想法康熙來了~ 容祖兒那集黑珍珠大食怪襲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