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全員戰鬥中 09:30/15:45/24:00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8/18(六)上午9點半 / 下午3點45分 / 深夜12點播出


一片死寂的無人江戶城,在這裡的一角匯集了AKB48的河西智美、清原和博、春菜愛、
鈴木奈奈、新生代演員千葉雄大、春日、菜菜緒等17名利慾薰心的挑戰者。

17名挑戰者為了獎金而奮戰,在面積大約是東京巨蛋4個大的區域裡用戰鬥球攻擊彼此,
最後生存下來的1人將得到所有獎金!

每個人身上有30萬圓獎金,只要擊破對方,對方的獎金直接由勝者全拿。只要在限時內變
成最後一人,就能得到最高獎金510萬圓!考慮到女性挑戰者體力較差,於是裝備著盾牌,
因此她們比男性挑戰者守備力要更強。

在區域內的2處將有武器店開張,只要使用獎金就能購買對戰鬥有幫助的寶物,
不過用掉越多錢,最後剩下1人時所剩的獎金也會從510萬圓中扣掉!
而最高額的戰鬥寶物忍者是擁有優越的敏捷性,同時兼具高攻擊力及守備力的一種戰鬥人
造人。雖然價格昂貴,不過一旦得手就能成為一起作戰的搭檔。能否得到忍者將大大左右
挑戰者的命運!究竟擊敗所有人,留到最後的一人到底會是誰呢?




===========================================================================


Battle For Money 戦闘中 第二回 無人的江戶之町(日光江戶村)

日本方面在2012年5月19日撥出的

參戰者如下 :

秋山成勲/麻木久仁子/河西智美(AKB48)/春日俊彰(オードリー)
清原和博/澤部佑(ハライチ)/JOY/杉村太蔵/鈴木奈々
田中卓志(アンガールズ)/千葉雄大/菜々緒/濱口優(よゐこ)
はるな愛/日村勇紀(バナナマン)/元木大介/吉木りさ〔 50音順 ]


這集我看過生肉,不過有一位會讓你會看越火大


好了,我就不放雷下去,到時候撥出就知道囉




題外話: 這撥回完應該又要開始無限重播,直到日本進度跟緯來進度差至少四回
才可能會撥新回合吧(不太相信下週會撥28回逃走中)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2-08-16
標題日期打錯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21
"健"康至極的總長清原和博..乾脆連最新的逃走中一起播
更能體會他的"健"康之處....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24
番長雖然很"健"康,但不至於到會火大的地步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25
我喜歡濱口在這節目 態度很棒
Jacob avatarJacob2012-08-26
濱口上逃走中還是戰鬥中 態度都很棒呀
Annie avatarAnnie2012-08-30
對啊 在逃走中的時候看到戰鬥中的宣傳海報
Freda avatarFreda2012-08-31
他就有說這個一定很好玩 他一定要來參加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02
新進度 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05
播出時間不夠好..
Megan avatarMegan2012-09-05
第一集那顆大球真的太犯規了 還好井上最後還是掛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9-07
30萬耶 比前一場多5倍 不過這次可以花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10
盾牌好小一個 覺得好像沒啥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13
千葉雄大!會用天裝術攻擊嗎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17
播出時間都看不到QQ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20
女的好像很容易失格 盾對到男的都沒什麼用
好想念超強的安惠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23
不覺得大球哪裡犯規 絕大部分遇到大球時都跑得掉
Hedy avatarHedy2012-09-23
大球可以一直用到結束啊 換球時間 別人還沒拿到新球時
有大球就無敵了
Ivy avatarIvy2012-09-24
大球在換球時守在任務點就穩殺不賠了 除非有人肯犧牲自
Jacky avatarJacky2012-09-26
己救別人 不過可能性一定很低吧... 不過敢這樣作的大球
持有人大概也沒幾個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28
大球在換球真的是吻殺不賠 掛網就可以了XDD
女生怕球 而且拉不開反應距離 基本所需的敏捷還是不足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30
我猜春日會讓人火大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01
我想問一下 那顆大球應該還是可以接住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02
這什麼怪播出時間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05
我一直在想拿大球的忍者被擊敗時怎麼沒去拿那顆大球XD
Liam avatarLiam2012-10-07
大球就算接的住還是有被鍊子綁著阿
Zanna avatarZanna2012-10-08
耍大球的忍者最後很明顯累了,跑不快也甩不動...
心裡可能很幹:沒事讓我拿這個東西幹嘛...
Agnes avatarAgnes2012-10-12
已經開播了~要提早看就快點看吧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17
才不要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19
沒人一起討論>Q<
Tracy avatarTracy2012-10-23
戰鬥中很有趣啊!!另類的生存遊戲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28
我也很想討論 但是都以下午播出為主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31
不愧是前棒球強打少年 清原和博超威的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03
這次戰鬥中修改得很好~比上次有趣很多XD
Donna avatarDonna2012-11-06
這遊戲對女生太慘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11-11
一個格鬥加兩個前職棒選手 超威的啦~
Mia avatarMia2012-11-12
JOY跟輸掉的春日也很威~
杉村真的是政治家阿 有夠謹慎跟智謀~
Dinah avatarDinah2012-11-15
還不錯,這一集比上次的更刺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18
不過春日真的死得很好笑,完全沒發現被後有鬼 XDD
Lucy avatarLucy2012-11-21
戰車也太扯
Lydia avatarLydia2012-11-24
太屌了!!!!
Yedda avatarYedda2012-11-27
好大一台戰車,笑死人 XDDDD
這應該是真的戰車吧,看起來跟真的沒兩樣
Linda avatarLinda2012-12-02
應該是真的~那個移動的厚重感~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05
清原好厲害,完全沒有忍者還這麼強,連 JOY 都害怕了 X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10
大球太威啦X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11
戰鬥槍更見>Q<
Linda avatarLinda2012-12-13
JOY 的火箭筒真的很扯欸,瞬獄殺 XDDDD
忍者完全沒有察覺到就被爆頭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15
精彩 這集真好看!!
Annie avatarAnnie2012-12-18
剛剛田中講的好心酸哈哈哈~只有5萬元的男人 忍還這麼拼
田中真是個好人阿~
Adele avatarAdele2012-12-20
JOY 整個是全副武裝,超帥氣,跟以前龜縮的形象差好多 X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21
槍IMBA...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23
好空虛的結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27
龜王這次也太厲害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12-29
機關槍太IMBA啦XDD
Rae avatarRae2012-12-31
這遊戲男女太失衡啦 從我開始看的時候就只剩春菜愛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01-03
這槍也太準了,應該做不準一點或是子彈減少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07
難怪這槍那麼貴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10
但joy二連勝了也 好威
John avatarJohn2013-01-11
JOY 太扯…根本就是瞬間 KO 對方,而且都是爆頭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15
槍50萬阿 僅次於忍者 但是忍者可以幫你檔子彈~
不過我覺得不是槍準 是JOY真的很厲害~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16
連職業格鬥家都看不到的球速~要命中也沒那麼簡單~
Kyle avatarKyle2013-01-20
嗯 二連勝不是假的 他槍射的很準 像第一次殺忍者和打中腳
Isla avatarIsla2013-01-23
第一次他是龜王 這次他是真的殺了好多隻
Lily avatarLily2013-01-23
戰鬥槍很逆天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27
原來那麼多人看 看完才來討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1-30
無意間轉到就沒有再轉台了~比台灣節目好看Q_Q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31
我是為了千葉雄大看的,一直幫honey先輩加油,好不容易轉到
Irma avatarIrma2013-02-04
忍者時,我都跳起來了(笑),沒人覺得joy的武器槍太over了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2-07
完全靠槍制霸,而且秒殺,真是太過份了(怒)
Kama avatarKama2013-02-07
另外,從上週就一直很討厭杉村太藏,每次得到忍者時就一直
Ula avatarUla2013-02-11
高興到鬼吼鬼叫,真的超吵的,比井上還討人厭!><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2-15
對了,雄大KO田中時也太帥氣了,還很謙虛的說我會連你的份
也一起努力的(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2-18
河小西QAQ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2-22
河西gg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2-25
河西Q.Q
Eden avatarEden2013-03-01
杉村大藏認真說話的時候還是很有說得力的,畢竟是前議員嘛
嘴炮能力還是有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03
女生好沒勝算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3-07
JOY 的火箭筒也只有五發子彈而已呀,打不準也沒用 ...
Puput avatarPuput2013-03-08
濱口好慘....
Mason avatarMason2013-03-13
JOY 打倒大球忍者的時候,真的很神準…橫向移動都能擊中
Ida avatarIda2013-03-15
一把槍就要五十萬,放棄五十萬的獎金買個超級武器不為過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3-16
單腳越界沒關係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19
超大球再現XDDDDD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3-03-19
在逃走中跟這一集,議員的本性表露無遺...
Hedda avatarHedda2013-03-20
笑聲超級噁心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3-20
戰車...真猛...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3-23
千葉好像只有20萬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3-27
大球忍者真辛苦,應該很重...XD
Lydia avatarLydia2013-03-28
連要拿出來都覺得丟臉XD
Susan avatarSusan2013-04-01
戰鬥槍佔優勢啊..
Kyle avatarKyle2013-04-03
戰鬥槍真好用啊X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3-04-08
這槍太扯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10
球速太快了,很難閃掉
Joe avatarJoe2013-04-11
強烈建議下回戰鬥槍出現的話子彈要降為三顆以下
Oscar avatarOscar2013-04-14
女生玩戰鬥中太吃虧了 都一下就死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4-19
正妹一下就死光光 降低想看的意願...
Hedda avatarHedda2013-04-23
JOY真的好準 3發3個 都是一擊必殺 跟逃走中 差超多的 好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24
而且大戰鬥球忍者還是打中腳~ 二連霸!
Edith avatarEdith2013-04-27
上次看JOY那麼龜還贏到最後很無言,但這集是真的強!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4-29
杉村智取清原的忍者那段滿厲害的
Hedy avatarHedy2013-05-03
千葉好可愛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06
剛剛看了重播補充一下,杉村連笑聲都超機車的,害我超想衝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09
進電視裡面把他揍扁!!!
Sarah avatarSarah2013-05-09
Joy好歹是少年時期去arsenal試訓過的…
Emily avatarEmily2013-05-13
Joy 把得到的忍者取名 Yuji XD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14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討厭前議員那副嘴臉
Steve avatarSteve2013-05-15
議員在逃走中跟戰鬥中呈現出的人品實在不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18
看重播杉村真是有夠討厭...
Delia avatarDelia2013-05-20
某人的笑聲 =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21
原來或讓人火大的是 前議員 杉村 !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24
話說春菜愛應該可以不用拿盾牌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24
小愛根本就勾著忍者在走路..
James avatarJames2013-05-25
忍者還會接球 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27
戰鬥中就看不到很帥的獵人們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31
日村躲了三個球 XD
Delia avatarDelia2013-06-01
忍者喜歡在中距離就出手 命中率不高 XD
Susan avatarSusan2013-06-03
YUJI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04
限時拍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6-08
有人買球的話 球會愈來愈多 再加上人愈來愈少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10
一個人只有辦法拿兩個球 到後來會有多的球拿不了吧 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6-13
特製的球可以拿4+個~~
Joe avatarJoe2013-06-14
限時拍賣 買忍者應該順便多買一個臂環
這樣就算忍者被擊倒了 也可以馬上重新啟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17
總獎金減少好多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6-19
濱口XDDDDDDDDD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22
又一個被秒殺的 XD
Freda avatarFreda2013-06-24
被偷襲 XDDD
Sarah avatarSarah2013-06-27
沉溺於賭博是不好的唷 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28
大球出現了 XD
Hedy avatarHedy2013-07-01
濱口撐下去
Delia avatarDelia2013-07-03
這次的大球有比較小一點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7-04
杉村的笑聲好討厭
Olga avatarOlga2013-07-09
被偷梗 XD
Hazel avatarHazel2013-07-10
戰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13
任務好賤!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7-14
還轉一圈再丟 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7-18
所以才說我對前議員那副嘴臉真的很火大
Emma avatarEmma2013-07-19
感覺槍比忍者好用
Dinah avatarDinah2013-07-20
千葉倒下的姿勢也太有趣了 囧
Yuri avatarYuri2013-07-21
戰鬥中第二回的更改 還蠻有趣的 除了某議員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25
槍的子彈太快了 根本沒辦法閃
Hazel avatarHazel2013-07-29
女生如果一開始就賣盾牌來買槍的話 戰力就比男生強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7-30
因為大家一開始只覺得忍者好用 沒人想到要買槍 X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31
5發子彈50萬又那麼快...下次會修正吧
Sandy avatarSandy2013-08-04
5發子彈50萬 打中兩個30萬的人就回本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8-06
濱口都沒有什麼表現(′;ω;‵)
Yedda avatarYedda2013-08-08
然後再去買一把 可以這樣打到完 XDD
Jake avatarJake2013-08-11
戰鬥中人減少後沒有封鎖區域,也不像逃走中會放獵人,所以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8-15
最後會遇不到,感覺有"喬"一下,剩三分橋上大對決。
Liam avatarLiam2013-08-19
不過很緊張很好看!槍真的犯規,不過joy也很穩很準
Tom avatarTom2013-08-20
希望不論逃走中還是戰鬥中,不要再發杉村了,真的很討厭
Ula avatarUla2013-08-23
超好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8-25
最後都沒女角不好看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28
沒有壞蛋 就突顯不出好人的正直和良善了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9-01
女生真的很容易一開始被當成目標,盾好像也沒很有用
Oscar avatarOscar2013-09-06
覺得盾牌沒用+1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9-08
A大 戰鬥中會有低調嗎?? 期待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9-09
杉村比起清原 還要討厭多了!! 搞不懂最近這幾集 都有他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12
不過看到他被打或者是被抓 都有一股莫名的快感 XDDDD
Lydia avatarLydia2013-09-13
我覺得這個遊戲比起逃走中 運氣成份占超重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9-16
這種遊戲一定要有惡役的阿 我是覺得杉村表現不錯
平常政治家都要注重形象的 他根本已經轉型藝人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09-17
怎麼會把杉村跟清原互相比呢???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9-20
杉村現在的準確分類是個人事業主w
Una avatarUna2013-09-22
戰鬥中比逃走中好看多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9-27
不要看電視感覺人家百發百中好像很輕鬆 在戰鬥的情況
下要還能維持準度也不是一件那麼容易事
James avatarJames2013-10-01
不過這集最好笑的還是這1幕 http://imgur.com/CHPSR0g
Kelly avatarKelly2013-10-04
千葉雄大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