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奧運桌球男單銅、金牌戰隨選有HD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在高雄,MOD主機為205A
剛剛想說看一下昨天莊智淵出賽的場次
結果進隨選一按
沒有讓我選畫質就開始播了,是SD 16:9版本的
現在因為租期還沒到,想確認倒底有沒有HD版本也沒辦法
想問一下有其他人也有看不到這場HD版本的嗎?

--
~~~~~~~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2-08-05
有hd版本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05
租期一天,明天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