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播的黃金傳說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沒追到

所以想來版上問問

東方收音機的一個月節約生活

進入完結篇

查日本進度為3hrSP

請問台灣是拆成三集播嗎

結果已經播完了嗎

還是板上有人知道這幾集的重播時間呢

好想知道結果阿


























以下 自言自語

如果有生肉我也不介意的說 (蛤 有人說話嗎)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2-09-21
沒有A大好痛苦啊啊啊啊啊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25
已經結束了,上週正好有看到結果發表的那一段
Olga avatarOlga2012-09-25
還可以鎖定禮拜一到禮拜五的重播
Eden avatarEden2012-09-29
沒有A大真的好痛苦啊!!!!!!黑子也沒有,哭哭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30
請問A大去哪了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02
不知道澳洲會播日本節目嗎?
David avatarDavid2012-10-04
A大說他有私事 所以改為不定期囉
Tracy avatarTracy2012-10-06
A大~~~~~~~~~(淚奔
Megan avatarMegan2012-10-09
哭哭~~~看來其他地方也是靠A大~~都找不到
Yuri avatarYuri2012-10-11
真的qq現在沒有日綜陪我吃飯每餐都食不知味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15
真的失落感很大阿ˊ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20
就缺完結篇阿......
Poppy avatarPoppy2012-10-21
看每個星期5的重播進度比較快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4
推樓上 是不會等平日的重播?? 又不是說沒有補救方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26
沒有A大真的好痛苦啊!!!!!A大~~~~~~~~~(淚奔
Una avatarUna2012-10-28
A大 QAQ
Jacob avatarJacob2012-11-02
這集平日大概何時會重播阿?我要看觀月亞里沙
John avatarJohn2012-11-04
又不是人人都有電視...無電視族就是要靠A大啊QQ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1-07
缺完結篇+1 沒第四台+1 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12
沒看到+1...前面都follow了最後一集沒看到 a大...(遙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