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追到
所以想來版上問問
東方收音機的一個月節約生活
進入完結篇
查日本進度為3hrSP
請問台灣是拆成三集播嗎
結果已經播完了嗎
還是板上有人知道這幾集的重播時間呢
好想知道結果阿
以下 自言自語
如果有生肉我也不介意的說 (蛤 有人說話嗎)
--
所以想來版上問問
東方收音機的一個月節約生活
進入完結篇
查日本進度為3hrSP
請問台灣是拆成三集播嗎
結果已經播完了嗎
還是板上有人知道這幾集的重播時間呢
好想知道結果阿
以下 自言自語
如果有生肉我也不介意的說 (蛤 有人說話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