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的電影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就很愛看ANTM了
不過自從第七季的twins出現後我才真正非常瘋antm
但隨著第七季結束,二人回去享受大學生活後消息就愈來愈少了
只能從國外論壇和他們的myspace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所以前陣子看到他們的拉拉隊造型真是令我超興奮的呀!!!)

anyway,amanda的第一部電影快上映了
官網的照片也出來了
http://www.fromwithinmovie.com/#/atf.cast/character/amanda/

看完的想法是"果然阿飄姐妹不是叫假的,一整個超有感覺XD"
不過我想台灣不會上吧
就算上了有多少人會去看呢 XD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8-25
天啊 真的太適合Amanda的造型XD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8-27
阿飄姊妹XDD
Carol avatarCarol2008-09-01
Amanda是演鬼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9-05
唉唷喂 阿飄姊妹
Irma avatarIrma2008-09-09
網站的音樂頗嚇人的..(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9-13
這應該是類似驚悚殺人片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9-16
好想看XDD
Agnes avatarAgnes2008-09-17
當不成MODEL 當演員也好..
Mia avatarMia2008-09-19
可是她還是好正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9-21
應該是驚悚片沒錯,不過可能是自殺,也有可能是被人或非人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9-22
劇情簡短介紹就是"小鎮內的居民開始一個一個的自殺"(真想看)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9-25
http://0rz.tw/704Ge Michelle不會是替身吧,拍分身免特效
Carol avatarCarol2008-09-27
好可愛喔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02
跟她氣質很合 那種輕飄飄的詭異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0-05
我看她們兩都覺得好像是長不大的老外女孩 跟洋人看我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