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很愛看ANTM了
不過自從第七季的twins出現後我才真正非常瘋antm
但隨著第七季結束,二人回去享受大學生活後消息就愈來愈少了
只能從國外論壇和他們的myspace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所以前陣子看到他們的拉拉隊造型真是令我超興奮的呀!!!)
anyway,amanda的第一部電影快上映了
官網的照片也出來了
http://www.fromwithinmovie.com/#/atf.cast/character/amanda/
看完的想法是"果然阿飄姐妹不是叫假的,一整個超有感覺XD"
不過我想台灣不會上吧
就算上了有多少人會去看呢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