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Horror Story恐怖血腥嗎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看完breaking bad 想看AHS
不過開頭兩三分鐘又有點不太敢看....
是還沒看到恐怖的地方
但是怕突然嚇人的畫面或音效

自己還蠻常看鬼故事
但比較討厭血腥或突然嚇人
(不過因為愛 有追完斯巴達克斯 所以血腥接受程度比較大)

想問問AHS會用突然的畫面或音效嚇人
或是讓人反感的血腥嗎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3-07-31
個人覺得片頭很恐怕 剩下的據情大概跟八點檔類似 好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01
第一季後面變得有點喜劇感,第二季比較恐怖(個人認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8-05
一開始會 但後來笑出來比被嚇到多很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8-08
不血腥,恐怖也是偶爾而已XD
Doris avatarDoris2013-08-10
當美版戲說台灣來看會比較好受一點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15
算是黑色喜劇吧...第二季還滿有意涵的XD
Sandy avatarSandy2013-08-19
只有片頭可怕+1 真的很好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8-20
看完第一季差點棄追 還好後來有看第二季 大推修女Mary
Lucy avatarLucy2013-08-23
第二季比較血腥一點
Tom avatarTom2013-08-27
想知道會不會看完毛毛的 之前一直想看 但怕自己一個人看
晚上會怕....
Leila avatarLeila2013-08-27
有人願意告訴我第二季結局究竟是什麼?如果怕爆雷,站內信
也可以,謝謝
Delia avatarDelia2013-08-29
結局可以參考板上雷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9-02
比較推第二季,收尾收的很漂亮,不會血腥偏精神上的恐怖
Agnes avatarAgnes2013-09-06
最恐怖的是片頭 第二季很棒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9-11
超愛第二季,不過除了片頭,真的不血腥,也不是突然嚇人
的那種恐怖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9-16
樓樓上,謝謝,原來要用英文片名才找到雷文^^
Olive avatarOlive2013-09-18
When u look long into an Evil, the Evil looks into u
改編自尼采的句子,很有梗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9-20
第一季很混亂鬼超多,第二季很虐但倒吃甘蔗,意境較高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9-23
第一季的死人比活人還要多,第二季就是各種虐!都很棒!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9-27
IF,如果你是講S1就算了,S2像八點檔?
Freda avatarFreda2013-09-29
1F 原PO你講可能會討厭的類型是S1;不過這部S2非常棒
S1有點像鬧劇,虎頭蛇尾;S2完全是獨立無關,劇情大轉彎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9-30
今年艾美獎入圍項目可是第一名,千萬不要錯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0-01
第二季色色... xD
Kelly avatarKelly2013-10-06
第二季看得很過癮!不像第一季還有點小拖~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0-07
第二季較血腥,但不太會突然嚇人
Linda avatarLinda2013-10-08
我覺得它的廣告怪嚇人的,所以一點也不敢看........
Sandy avatarSandy2013-10-08
覺得直接跳第二季看吧 反正不相關 第一季 爛尾可惜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0-10
第一季 根本只看 年輕女傭 而已... XD
Andy avatarAndy2013-10-11
推樓上......
Zora avatarZora2013-10-13
第二季收尾真的收得漂亮。恐怖兼溫馨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14
第一季我看到修女打屁屁那裏就不想看了 根本不知再
衝殺毀...超無言的
Edith avatarEdith2013-10-16
第一季有這麼糟喔? 原本爬文看一二季都有人說不錯
想說兩季都看 直接看第二季 也沒有人物不認識的問題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0-17
兩季演員有重疊,但是角色沒有相關聯
Kumar avatarKumar2013-10-19
一開始是前兩三集就有人質疑S2沒S1恐怖搞什麼
David avatarDavid2013-10-21
論恐怖S1比較嚇人是因為他們都是鬼,可是如果回到本質故事性
Jacky avatarJacky2013-10-23
上S2大勝S1,甚至拿一堆出名的影集一季來比也毫不遜色。
Ula avatarUla2013-10-24
我覺得都很好看!!當然第二季比較經典~
Agnes avatarAgnes2013-10-26
S1跟S2都很棒 但是S2大勝S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10-30
S1很溫馨啊大家庭呢!! S2覺得就太展開了...愛S1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1-03
S1恐怖在他們都是鬼,S2讓你知道瘋子比鬼還恐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1-06
不知道誰的blog看的 "美國歸亞雷"猜猜是在說誰 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1-08
樓上說的應該是我家....
Emily avatarEmily2013-11-13
個人喜歡 S1 大勝 S2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1-15
兩季都好看,不過單就結局來說是S2收得比較爽。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1-16
S2雖然沒鬼但我覺得比S1還恐怖XD
Leila avatarLeila2013-11-17
我超愛S1 但S2看不太下去 恐怖程度S1>S2
Emma avatarEmma2013-11-21
我比較怕鬼不怕惡魔
Isla avatarIsla2013-11-23
哈~居然遇到blog主~ 握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1-24
s1完全不恐怖,而且有點拖,看到快睡著
Rae avatarRae2013-11-28
第二季真得很棒,劇情很吸引人!! 第一季很普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11-29
當美版戲說台灣來看會比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