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 Management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這部很好看,比起TBBT、2BG強很多。

但是我有個問題一直想問久了

它本季是想演幾集啊???

目前已經來到31集(imdb看到是32)

這是怎樣? 欲罷不能嗎? XDDDD

有誰知道確切斷的時間啊? 一部劇一直不休息總會放在心上 orz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3-08-15
你真的假的? 看來每個人口味不一樣,這部我看兩集就棄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8-17
我比較接近bee8255那篇,跟樓上是敵人了 XD
Elma avatarElma2013-08-22
我一直以為我跟1F喜歡的差不多的說
Olive avatarOlive2013-08-25
應該是到32沒錯 因為Season Premiere是9/17 禮拜二
怎麼樣也要給編劇休息一下
Doris avatarDoris2013-08-26
這部一開始是比較淡(跟好漢兩個半一開始比較的話)
Hedda avatarHedda2013-08-26
但從s2開始有比較好轉 (有個主線),但個人懷疑s3能否保持
Oscar avatarOscar2013-08-31
因為女醫生不演了 所以不知到能否產生新的火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9-05
挖靠,只休一個月= = S1好像才10集,S2 32.......
老實說前妻正很多,而且這部的"女兒"是我手邊有在看的最正的
Annie avatarAnnie2013-09-08
正不正是看個人 前妻有點演不出味道的感覺 可能跟一直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12
有關 s2可以說是靠女醫跟獄友在撐 鄰居是不錯笑但戲分太少
Joe avatarJoe2013-09-17
不能算是休一個月 應該是算移動檔期 s1是夏季檔 但s2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17
變春季檔 應該是收視率不錯 所以公司才一直調動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9-19
前妻就是演傻瓜啊。 當然現在查理對手是比他更高竿的心理醫師
不過查理永遠不缺女人的(戲裡戲外)
Olga avatarOlga2013-09-20
這部應該比2BG樂觀,2BG沒有好主軸硬靠MAX這個外掛
Hardy avatarHardy2013-09-21
演傻瓜跟照傻瓜在演不太一樣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9-21
原po的主觀意見也太多了 TBBT和2BG好不好是電視台在決定
Ina avatarIna2013-09-22
意見當然是主觀啊......你是想扯收視嗎? lol
Harry avatarHarry2013-09-24
個人是覺得前妻的演技很爛,女兒看來滿口愛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9-25
前妻演技真的超爛…整個就是照念台詞的感覺,臉部表情又
Hedy avatarHedy2013-09-29
很少,眼神也蠻沒戲感的。但女兒很正沒錯…不過女醫生的
演員已經跟查理辛鬧翻,應該之後會換一條主線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0-01
這部真的滿好笑的 衝著查理看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0-03
這部整體不錯 也蠻輕鬆好笑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0-05
演傻瓜跟照傻瓜在演不太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