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與馬力昇的那段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為何看到 Anna得知馬力昇走了的那一段

心有點酸酸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酸酸的...

一直以來 Anna 都算是一個搞笑的角色

就連對待立昇的樣子也是

完全就是以搞笑的姿態呈現...

對於他們的感情部分也都是以搞笑的方式在看

但是看到 Anna 在KTV說的立昇的事時

又看到她突然聽到立昇過世時 ...

這段內容有點心酸酸的

有點令人不捨...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感覺~~

----------------------

補上影片 感謝 水管上的 ling11022 大大

時間 大概10秒 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HoeWpQgnk&feature=relmfu


沒看到了可以看一下...

看過的人 可以再回味一次 T _ T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2-05-27
誰叫Anna不是一姐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01
+1 昨天她很有存在感
Belly avatarBelly2012-06-04
+1 昨天那集難得好看的一段
Doris avatarDoris2012-06-06
凱玲沉重且壓抑說出馬立昇死訊 相得益彰 anna搞笑慣了
突然正經演哭戲 反差更大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09
凱玲加入整個感染力破表,雖然單就劇情我感動不起來XD
Leila avatarLeila2012-06-10
不過凱玲跟馬力昇又沒有關係 感覺很突兀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6-12
確實有很感動...但不是為了劇情...是因為演太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6-13
我沒看到又忘記看重播~~~~(淚)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16
如果陳冠霖沒有要去拍戲,他跟anna這條線蠻有梗的!
Hardy avatarHardy2012-06-20
可惜沒看到這段
Elma avatarElma2012-06-21
就說跟劇情沒關係啊!不然ANNA,KELLY二個人幹嘛這麼深情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24
anna是單戀阿 不懂kelly來湊什麼熱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27
就算陳冠霖沒去拍戲 立昇和anna也是不可能的啦 別想了
Cara avatarCara2012-07-01
誰叫anna不是一姐
Yedda avatarYedda2012-07-04
葉子不愧是一姐中的一姐~昨天她和ANNA哭戲真令人鼻酸
Linda avatarLinda2012-07-08
反觀另一組..江詩的反應竟然比小亞還冷淡...不知該說啥= =
Kyle avatarKyle2012-07-12
其實你們都錯了 詩詩那樣的反應才叫做正常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15
如果哭的太over反而會被林翰文懷疑他們有什麼姦情
Oscar avatarOscar2012-07-17
隨便一個都演得比偽一姐還好~泣腦袋是裝塞嗎?該捧的不捧.
Oscar avatarOscar2012-07-18
不會演崩潰就直接昏倒 這麼好的待遇啊~下次直接演閉眼就好
Olive avatarOlive2012-07-21
ANNA演得很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24
可惜沒看到T_T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24
Anna那段真的摧淚...可惜立昇頭殼壞去偏要喜歡...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26
已補上影片 沒看到的人可以來感動一下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26
一直看到討論文,影像那天有事沒看到
剛終於看到片段了 哭了!!! ANNA演得太絲絲入扣!!
Necoo avatarNecoo2012-07-30
葉全真也演得很好!! 不過一看到羽我竟然有出戲感…
Harry avatarHarry2012-08-01
還在感傷的時候,竟然過場就跳圓圓和腫鴨的畫面
我就關影片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05
哈哈...不過那段真的很令人同情..不過切的太突然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8-09
anna演得不錯,看到小羽也出戲+1 一姐快和anna學習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11
小羽一直給我看遊覽車MTV影帶裡那種女主角的感覺…
有人和我一樣嗎?
Zora avatarZora2012-08-16
這段很心酸~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18
有人和我一樣嗎?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