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Anna與馬力昇的那段 - 三立Oliver · 2012-05-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原文恕刪 -- 三立All CommentsIda2012-05-25誰叫Anna不是一姐Lydia2012-05-29+1 昨天她很有存在感Dorothy2012-05-30+1 昨天那集難得好看的一段Necoo2012-05-30凱玲沉重且壓抑說出馬立昇死訊 相得益彰 anna搞笑慣了突然正經演哭戲 反差更大吧Wallis2012-06-04凱玲加入整個感染力破表,雖然單就劇情我感動不起來XDElizabeth2012-06-07不過凱玲跟馬力昇又沒有關係 感覺很突兀Kumar2012-06-11確實有很感動...但不是為了劇情...是因為演太好Dorothy2012-06-11我沒看到又忘記看重播~~~~(淚)Zora2012-06-13如果陳冠霖沒有要去拍戲,他跟anna這條線蠻有梗的!Charlotte2012-06-15可惜沒看到這段Skylar DavisLinda2012-06-16就說跟劇情沒關係啊!不然ANNA,KELLY二個人幹嘛這麼深情Agnes2012-06-16anna是單戀阿 不懂kelly來湊什麼熱鬧Adele2012-06-18就算陳冠霖沒去拍戲 立昇和anna也是不可能的啦 別想了Skylar DavisLinda2012-06-20是不能和劇情聯想到一起去...那樣FU會跑掉(煙)Hedy2012-06-22撇開劇情不論 ANNA這場明顯比詩亞那場有感染力Puput2012-06-24kelly是凱玲嗎David2012-06-28是凱玲,我記得她不是跟jim說她是kellyConnor2012-06-29kelly對詩詩好真是讓我覺得莫名其妙Iris2012-06-29借宣傳一下 !! 沒看到的人 上一篇有補上影片囉^^Joseph2012-07-01+1 昨天那集難得好看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接下來的遠美(藥品)Anna與馬力昇的那段上周戲劇+綜藝收視率這幾天看到鴨子又在陰謀作亂少年立昇的煩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