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又要搬家啦!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新聞我就不PO了啦,反正大意就是

Oxygen電視台獲得ANTM的獨家播映權

ANTM的C12將於2009年在Oxygen電視台首播

同家電視公司還有個Model類型的節目就是JDMA

"The Janice Dickinson Modeling Agency"

這算泰媽和潔姨繼C4以來另類的再碰頭嗎XD

總之換電視公司希望製作水準能提升一下

不過這是不是也代表冠軍獎品也會改變?

CW已經為了商業行為連續搞砸了好幾季了

希望C11能夠劃下完美的句點,畢竟目前都還沒被亂搞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08-10-05
樂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0-08
好期待與Janice再碰頭!!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0-09
這一季就看得出來有在向上提升了
Dora avatarDora2008-10-12
C9C10一開播就有給人向上提升的錯覺.....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0-17
看來還是要等到最後面才知道有沒有被搞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0-19
Oxygen算是cable tv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0-20
Finally...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0-22
TJDMA收視好嘛? 好像很少人討論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