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shee S1E04的問題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昨天剛追BANSHEE這部
雖然有點納悶主角動不動就打人
但不影響觀看

但,第四集開頭沒多久就看到主角在偷畫
想請問偷畫的動機?
他沒在別人底下工作、看起來也不像欠錢(除了JOB)
有人能解答這疑問嗎

看的時候一直在干擾我,一看完就上來發文問了...
如果是個毫無理由的偷竊應該會讓我棄追==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5-06-30
他到了S3也還是在偷啊XD 我覺得他"本職"就是竊賊,或許
為了刺激也或許真需要錢(印象中動機沒明說),換個角度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7-02
想也可能是劇情需要他才繼續偷~總之不要因為這樣棄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07
這片後期看Job嘴砲才是本體
Mia avatarMia2015-07-07
這部就純粹看打鬥+%%就好,別對劇情太在意
David avatarDavid2015-07-11
他本來就是小偷...並不會因為穿上警察制服就變警察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7-13
中二囧臉+無敵...都到S3了不是嗎,看正妹露點床戲很棒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14
好像S4會補新妹子進來的樣子 期待!
Ethan avatarEthan2015-07-16
Kai的所作所為Hood根本不欣賞啊,又怎會想跟他同流合污
而且都偷過大條的錢,警長那種死薪水哪能滿足竊盜慣犯?
我還是覺得他是喜歡享受那種偷竊的刺激跟成就感吧
Rae avatarRae2015-07-17
就愛偷 想偷阿
Eden avatarEden2015-07-21
幹一票大的後,等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