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 Sisters503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季真的很少人在討論耶....
但是大家愛的Rebecca又出現囉....
還和賈斯汀先生.....貌似和好狀?!@_@


可愛的KITTY遇到了迷人的"喔害水電工"
被電得神魂顛倒...
還冒充一個完全不是自己的自己...很有趣

最後的最後
HOLLY阿HOLLY.........
可以不要在這樣失憶了嗎
看妳這樣很煩耶.....
不然這季到目前很好看說......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0-18
不知道是不是很少人看的原因...我就覺得還不錯阿
Necoo avatarNecoo2010-10-23
這季感覺Kevin的劇情線都還沒展開ˊˋ
Rae avatarRae2010-10-25
這季目前都蠻好看的
Eden avatarEden2010-10-29
這季收視率到目前好像都維持得不錯,我也覺得好看!
Hedy avatarHedy2010-10-30
我也超愛這一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0-31
可是Rebecca好像這季只出現幾集而已@@ 再沒了Robert/Kitty
Ivy avatarIvy2010-10-31
後,比較愛的配對就來到了Justin/Rebecca....唉 演員檔期真
是影響太大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04
新一集也不錯!!期待KS線!!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07
我覺得Kitty這條線不好看...總覺得Kitty除了癌症時期,好像一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08
直在男女感情戲打轉,現在又來一個養眼木工,而且總覺得Kitty
Kelly avatarKelly2010-11-11
的故事線跟其他家人很脫離,幾乎她的部分跳過不看也無所謂。
John avatarJohn2010-11-11
每次Kitty出現,就好像在B&S裡看Ally Mcbeal...
Jake avatarJake2010-11-15
503後面搞這招,可以和失蹤現場做交叉集了= =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1-17
kitty跟Ally真的會錯亂 兩個角色講話都像機關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