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終於看完C1全部了 ! 好好看也好感人!!!!!!!><~
第一季果然大家感情都很好!!
而且每個都很強 真的都不知道要淘汰誰了!!!
唯獨一個...ROBIN...= =||||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有大小姐脾氣又歧視無神論又歧視同性戀者的公主病魔人
真不知道她是有什麼能耐可以待到四強的= =|||
第一 GO SEE就出賤招 付錢找人幫忙實在很要不得欸..別人都靠自己為何她不行?
第二 不願拍裸身照卻在更衣室裸露雙峰給J看 什麼東西啊...
真的不太討喜的人欸.....不過也是因為有這樣的人才有drama可以看@@
看完之後我最愛的就是Adrianne和Elyse了!!
而且剛好她們兩個感情也不錯 看到她們互動真的很好笑~
而且Kesse被淘汰時 泰媽竟然也忍不住哭了?!
Adrianne當上冠軍時 泰媽也露出感動的一面
WOW 這對從C7才開始看的我 非常SHOCK~!! 原來第一季是這麼有血有淚的真實感
爬了文才知道Adrianne後來跑去拍花花公子?!( ̄ㄧ ̄;)
真的太可惜了!!!(雖然花花公子的照片很養眼 咦>//<)
有人知道她最近的近況嗎
她真的好耐看哦....... (害我忍不住抓了不少照片 咦)
--
(^人^) (@人@) (.人.) (+人+) (。人。) (c人c)
(.人.) (.人.) 歡迎來到乳香世家! (x人x) (.人.)
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
(o人o) (*人*) (c人c) (^人^) (*人*) (.人.) (u人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