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的Adrianne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終於看完C1全部了 ! 好好看也好感人!!!!!!!><~

第一季果然大家感情都很好!!

而且每個都很強 真的都不知道要淘汰誰了!!!



唯獨一個...ROBIN...= =||||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有大小姐脾氣又歧視無神論又歧視同性戀者的公主病魔人

真不知道她是有什麼能耐可以待到四強的= =|||

第一 GO SEE就出賤招 付錢找人幫忙實在很要不得欸..別人都靠自己為何她不行?

第二 不願拍裸身照卻在更衣室裸露雙峰給J看 什麼東西啊...

真的不太討喜的人欸.....不過也是因為有這樣的人才有drama可以看@@



看完之後我最愛的就是Adrianne和Elyse了!!

而且剛好她們兩個感情也不錯 看到她們互動真的很好笑~



而且Kesse被淘汰時 泰媽竟然也忍不住哭了?!

Adrianne當上冠軍時 泰媽也露出感動的一面



WOW 這對從C7才開始看的我 非常SHOCK~!! 原來第一季是這麼有血有淚的真實感

爬了文才知道Adrianne後來跑去拍花花公子?!( ̄ㄧ ̄;)



真的太可惜了!!!(雖然花花公子的照片很養眼 咦>//<)

有人知道她最近的近況嗎

她真的好耐看哦....... (害我忍不住抓了不少照片 咦)


--
(^人^) (@人@) (.人.) (+人+) (。人。) (c人c)

(.人.) (.人.) 歡迎來到乳香世家! (x人x) (.人.)
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
(o人o) (*人*) (c人c) (^人^) (*人*) (.人.) (u人u)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8-10-15
C1雷?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0-19
我也剛看完C1耶!Elyse好像有繼續model事業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0-19
C1雷? XD 都民國幾年前的東西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0-24
推她們的好感情 我也是播到C9才找C1來看的 有血有淚呀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0-26
前兩季的Tyra不但正、身材好、看起來也真的像個名模
不像現在....
Enid avatarEnid2008-10-27
第一季果然大家感情都很好???????? 前面可是吵得亂七八糟
Enid avatarEnid2008-10-28
Adrianne的花花公子系列我前面有po~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1-02
C1雷踩到會有爆炸聲嗎?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1-02
我想說應該也有人還沒看過...怕雷到他們Q<>Q
Olga avatarOlga2008-11-06
C1最精采的還是羅萍聖女帶領大家一起唱聖歌的部分了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06
C1水準都還滿好的 可惜獎品被泰媽亂搞 沒下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1-09
推聖歌,那段真的太經典 XD
Necoo avatarNecoo2008-11-14
那段超好笑 尤其時每個人後來ELYSE自白提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1-17
C1雷?但是卻又把名字放到標題自己爆"雷"???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1-21
放在標題不算雷吧 雷到什麼?
Leila avatarLeila2008-11-21
原po的"雷"是指冠軍雷吧 我覺得這樣是好意啊~
Hedda avatarHedda2008-11-21
Adrianne得到冠軍後,其實發展不如預期的好....所以僅
Necoo avatarNecoo2008-11-25
用她C1冠軍的名氣接受花花公子的拍攝邀約...之後泰媽就
很生氣地斷絕與Adrianne的關係...所以看到之後的片頭
就是少了這麼一個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1-28
Adrianne沒有得到冠軍獎品的化妝品廣告跟太媽鬧翻..
Ethan avatarEthan2008-11-30
雅德妮沒拿到獎品 所以她說泰拉都沒幫她忙
結果泰拉說不關她的事情 就此鬧翻
Agnes avatarAgnes2008-12-03
C1發展較好的就Shanoon(出現高)跟Elyse(價碼高)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12-04
倒是Top model in action 都不講Elyse跟Molie sue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2-04
回鍋Danielle 下次我看就Nicole跟 Cha-cha
還有根據消息 Jenah量少是因為她還在當學生的樣子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12-05
她跟Heather Case接得少
Harry avatarHarry2008-12-06
elyse在亞洲曝光率應該算高吧!台灣的百貨公司現在應該還
有他的珠寶廣告,因為我前幾天才剛剛看到
不過我覺得他到亞洲來拍的廣告都很商業化,已經看不到她當
初拍出白蛇那張照片的靈氣了~
Megan avatarMegan2008-12-06
白蛇那張真的很經典耶~~我ㄧ想到antm就先想到那張
Agnes avatarAgnes2008-12-08
大推Elyse的白蛇照! 有脫俗的靈氣!
Emily avatarEmily2008-12-11
說到Elyse和Adrianne的互動,我就想到她們出國的時候Adriann
Kelly avatarKelly2008-12-14
抱Elyse出廁所,然後關燈睡覺的時候對Elyse說"Good night,
suck hole"那一段-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