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參賽者新消息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還記得甜美可人的鄰家女孩Aimee嗎
他在自己的部落格解釋了不再當Model的原因
最主要還是因為強迫減肥的問題,讓他有所猶豫

其實他有接觸了幾家公司,但幾乎都下令他減肥
後來又到一家新公司,對方要求他一定要減肥才能拍攝
Aimee也說他不是做不到,如果硬減他還是能達到要求
只是他覺得為了事業這樣傷害自己的健康值得嗎
讓他不得不在事業跟健康之間做出正確的抉擇

同時他也對於時尚工業的殘酷批評感到恐懼
像是明明是已經很瘦還要被猛批又醜又胖之類的
於是他選擇暫時放棄Model的事業,作其他安排
不過他還是有在進行健康的減肥,像是運動等等
所以支持他的朋友們,只能衷心祝福他的決定囉:)

--
不過對照C10所選出來的冠軍還真是諷刺.....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8-11-13
Aimee Q__Q 我C10最愛的阿!!
Poppy avatarPoppy2008-11-13
我的最愛+1 每次都喜歡上早早被淘汰的ORZ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14
C7 brooke C10 Aimee C11 Hanna..嗚嗚..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15
不過Aimee看到冠軍勝出一定想說早知道增肥參加比賽XD
Lydia avatarLydia2008-11-19
鄰家女孩系的參賽者都待不久.....
Lily avatarLily2008-11-22
C578910的冠軍都是鄰家女孩樣阿...剛好C5很high fashion
Xanthe avatarXanthe2008-11-27
只有C5的算鄰家女孩吧 其他的不太想在我家隔壁看到他們
Harry avatarHarry2008-11-28
C10比較像鄰家阿姨...會趁黃昏市場收攤時衝去撿便宜的那種
Edith avatarEdith2008-12-01
雲尼好不得緣XD C9的應該是鄰家菲傭...
Ivy avatarIvy2008-12-04
尤其是C9,10 倒個垃圾看到他們心情會不太好,很不鄰家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2-07
倒垃圾看到大概會飆出一句:What the hell!!?? (高八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12-12
Hi~阿姨 你也來倒垃圾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2-13
雲尼:I'm 20!!! 鄰居 : 雲尼,you're 20!!?? (呆住)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12-14
胖妮:呵呵,你也來倒垃圾阿(招牌假笑+媚眼)
Irma avatarIrma2008-12-19
CG可以考慮來個倒垃圾版的CoverGirl廣告了XD
Lily avatarLily2008-12-19
雲尼:My life as a covergirl!! (往後倒向垃圾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2-23
我覺得只有C5看起來比較鄰家...@@
Ivy avatarIvy2008-12-28
冬菇:態泰,垃圾速丟遮里嗎? 一機 逼機 逼踢佛 嘎佛割漏
Elma avatarElma2009-01-01
Easy, Breezy, Beautiful, Cover Girl ~ v( ̄︶ ̄)y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1-04
我心目中最典型的鄰家型是C4的亞軍! 她的笑容令我傾倒..
Kama avatarKama2009-01-07
我也不認為c78910的冠軍是鄰家女孩 香桃比較像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1-11
鄰家阿姨XDDDDDDDDD 鄰家冬菇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1-12
雲尼:My life as a covergirl!! (手伸入廚餘桶撈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1-13
這篇推文著實讓我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1-13
C9鄰家瑪利亞:碼盪朗具義斯歐GAY Madam lunch is OK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1-16
lavie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超好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1-20
一般公司也比較想簽可以上時裝週的model,領高酬勞減肥
Jake avatarJake2009-01-21
也只是基本要求...只接平面類的案子也說不過去...
Irma avatarIrma2009-01-23
難怪Eugena跟Dani入行後瘦成那樣
John avatarJohn2009-01-26
Jaslene發展還算不錯大概也是因為骨瘦如柴的關係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1-29
我真的覺得太瘦的Model很噁爛 = ="
Hardy avatarHardy2009-02-01
短期迅速減肥真的很傷身 還不如自己先慢慢減好再找工作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2-04
哈哈哈哈哈!大家的留言也太有趣了!冬菇X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2-07
剛去找了一下他的照片 已經很瘦了 這樣我真的要去撞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2-07
雲尼:My life as a cover girl!!(公車突然疾駛壓過去)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2-11
屎蛋:靠!阿尼又被掛掉了!!! (還我南方 撤掉黑糖!!)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2-16
樓上跟樓樓上是套好的嗎?? 這梗好自然阿 XDDD
Poppy avatarPoppy2009-02-20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2-23
每次看推文都是一陣歡樂!!!
Donna avatarDonna2009-02-26
推文太好笑拉~ XDDDDDDD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2-27
C8也算是鄰家女孩嗎 囧
Olga avatarOlga2009-03-01
我想我會覺得C8這位女孩兒比較像個變裝皇后...
Mason avatarMason2009-03-01
soloprince大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3-05
7鄰家瘋子 8鄰家人乾 9鄰家外勞 10鄰家火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3-09
哈哈...樓上鄰家火腿好好笑XD
Ula avatarUla2009-03-09
如果他是用某生活照的身材去找公司的話被打槍正常吧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3-12
撈廚餘那個太XD了,超有畫面的
Kyle avatarKyle2009-03-13
好歡樂的推文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