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 第三名 New Shots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kuso.cc/3PL3

http://kuso.cc/3PL4

http://kuso.cc/3PL5

-------------------------------------

應該是為了廣告拍攝的 (?)
話說我昨天才真正對Fatima改觀 XD
昨天半夜睡不著的時後又重看了一次C10的最後一集
才發現Fatima在拍Cover girl的時候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很醜 囧
而且在Bottom Two的時候都一直假哭假哭的樣子 囧
好拉 那是以前對他的觀感
可是我覺得他講淘汰感言的時候真的好勇敢好勇敢
而且很正面的面對自己被淘汰的事實
還很積極的告訴觀眾他一定會再出現
Great job!
印象大改觀 XD


不過回到這三張照片上
好像沒有那麼好看說真的 囧
他是不是頭也很大啊 ?! 其實是太瘦我覺得
怎麼看都還是很像難民 囧 """""


他應該要把泰媽給他的長直髮留下來才對
我覺得他的make over是歷屆最好看的其中一位



我廢話好多


From rtvgames - ohmygash & 名模生死鬥台灣討論區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9-07
我也覺得他長直髮超正!!!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9-08
希望她是為了要用健康新生髮來編髮才一口氣剪成難民頭
Ivy avatarIvy2008-09-12
之前的直髮比現在捲髮好看好多哦~
Enid avatarEnid2008-09-17
我覺得第二張膚質看起來很暗沉,整體好苦情哀怨,髮型
好醜....
Belly avatarBelly2008-09-17
其實C10覺得最bitch的人是她,講話很不考慮別人
Hardy avatarHardy2008-09-22
也不喜歡她的長相,最典型的大概就是獅子狗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9-23
推獅子 狗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