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kuso.cc/3PL3
http://kuso.cc/3PL4
http://kuso.cc/3PL5
-------------------------------------
應該是為了廣告拍攝的 (?)
話說我昨天才真正對Fatima改觀 XD
昨天半夜睡不著的時後又重看了一次C10的最後一集
才發現Fatima在拍Cover girl的時候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很醜 囧
而且在Bottom Two的時候都一直假哭假哭的樣子 囧
好拉 那是以前對他的觀感
可是我覺得他講淘汰感言的時候真的好勇敢好勇敢
而且很正面的面對自己被淘汰的事實
還很積極的告訴觀眾他一定會再出現
Great job!
印象大改觀 XD
不過回到這三張照片上
好像沒有那麼好看說真的 囧
他是不是頭也很大啊 ?! 其實是太瘦我覺得
怎麼看都還是很像難民 囧 """""
他應該要把泰媽給他的長直髮留下來才對
我覺得他的make over是歷屆最好看的其中一位
我廢話好多
哈
From rtvgames - ohmygash & 名模生死鬥台灣討論區
--
I turn to you.
--
All Comments